总裁限爱100天 07 离我远点!
作者:最酷的草莓糖的小说      更新:2019-02-24

  唐庭衍原本想吓唬吓唬她,没料到陆晚这女人比他想象中更不要脸。

  也是,她那工作,不知道见过多少‘大风大浪’,既然这么厚脸皮,刚刚装什么脸红害怕?

  他一把捏住她的手腕,将她甩开,迅速从床上起身。

  唐庭衍脸色难看地看向陆晚,“你还是女人吗?离我远点!”

  否则他不介意用行动向她证明,自己到底行不行!

  陆晚皱着眉,对他这个难搞的病人已经失去了耐心,正要说话,一阵手机铃声打断了她。

  两人四目相对,谁的脸色都不好看,僵持着,铃声不厌其烦地响着,唐庭衍终于冷冷看了她一眼,大步走出去拿起手机。

  大概是提防着陆晚,心不在焉,一不小心按错了免提键,一阵带着哭腔的女声在寂静的房内响起,语气焦急,“二哥,你在哪?我在梧桐路出车祸了……”

  陆晚一愣,随即挑了下眉,拿着唐老太太为她准备的睡衣识趣地走向浴室。

  唐庭衍看着她满不在乎的样子,莫名的胸闷,深呼吸一口气压下心头的烦躁,语气有些刻意放柔的僵硬,“别哭,先报警,我马上过来。”

  陆晚背对着他勾了勾嘴角,原来他还是有温柔的一面嘛,看来电话那头的女孩和他关系匪浅呀。

  陆晚的脑海中迅速补出了一部狗血大剧,男主因为身患隐疾,不想耽误女主,所以将爱藏在心里,默默守护。可家里催婚催得急,他只好随便找了一个能装点门面又懂事的女人闪婚,而自己便是这个女人。

  找准了自己的定位,陆晚心里便坦然了,既然这场婚姻是他有所需,自己有所求,那谁也不欠谁,她会做好懂事大度的姿态。

  “我出去一下。”唐庭衍不知何时站在了浴室门口,身上已经换上了衬衫,一边系着扣子,一边眼眸深沉地望着她。

  “好的,晚上不回来也没关系,奶奶那边我会帮你打掩护!”陆晚一脸‘我懂’的暧昧笑容。

  唐庭衍感觉自己仿佛吞下了一团苍蝇,在喉咙里堵着。最后只沉着脸瞪了她一眼,转身朝门外走去。

  “唐先生,好好考虑我的建议,病治好了就能勇敢追求爱情了~”

  回应她的,是重重的关门声。

  陆晚讪讪地揉了揉鼻子,关上浴室门去洗澡。

  这天晚上,陆晚做了一个可怕的噩梦。

  又是那压抑的一幕,被陌生男人按在墙角,身体传来撕裂的剧痛……

  只是这一次,室内突然有了灯光,泪眼模糊中她看清了身上男人的脸,竟然是唐庭衍。

  陆晚吓得猛地坐起身,冷汗淋漓,刺眼的光线从没关严实的窗帘缝隙里透进来,墙上的钟指向七点半。

  陆晚抬手擦了下额上的汗水,一定是这两天和他接触太多,所以才会做这古怪的噩梦。

  在床上发了一会儿呆,陆晚就去浴室洗澡。

  温热的水从头顶淋下,迷糊的脑袋也清醒了许多,她的脑子里灵光一闪,想起前天喝醉的晚上,似乎和唐庭衍并没有发生什么。她毕竟是有过一次经验的女人,虽然手臂上青紫一片,但前晚和四年前那一晚,感觉是完全不痛的。

  估计是自己吐了一身,他才换掉了她的衣服,没想到唐庭衍这人,倒还是挺君子的,没有趁人之危。

  不过,他想趁,也要有那方面功能……

  洗了澡下楼,保姆看见她,微笑地说,“少夫人,早饭已经准备好了。”

  “嗯,奶奶呢?”环顾了一圈,没看到人。

  “老太太和先生夫人出门了,给您留了纸条。”

  保姆说着,将一张字条递过去。

  “晚晚,我和你爸妈出去旅游了,要过两天才回来!李婶在家负责照顾你,你和小二要好好的,不要让奶奶担心哟!^_^”

  陆晚默默地看了一眼唐老太太留下来‘监督’她的李婶,无奈地笑了笑。

  下了楼,没想到竟在餐桌前看到了唐庭衍,换了一身西装,正优雅地在吃早餐。

  “早!”陆晚随手拿了两片面包,咕噜咕噜喝了大半杯豆浆,便准备往门外走。

  “过来。”

  陆晚一愣,转头疑惑地看向他。

  唐庭衍慢条斯理地盛着小米粥,“吃完早饭,我送你。”

  陆晚诧异地挑了下眉,乖乖地走过去在他对面坐下。

  唐庭衍将盛好的小米粥递给她,嘴角噙着抹笑容,“昨晚没睡好吧?抱歉,下次我会注意。”

  他的语气很正经,乍一听没什么奇怪的,可陆晚无意地看见在客厅里擦桌子的李婶,闻言喜上眉梢,拿着手机兴奋地往院子里去了,大概是跟唐老太太打电话‘报喜’。

  陆晚明白了,敢情唐庭衍是在跟人前跟她装恩爱夫妻呢。

  很快,他便证实了她的猜想,一上车,唐庭衍系上安全带,目不斜视地注视着前方,淡淡地说,“我和你只是协议结婚的关系,各取所需,婚姻期间,你如果喜欢上别人,可以在不被外界发现的条件下和你喜欢的人在一起。但我奶奶身体不太好,希望你小心谨慎,不要被她发现。将来遇到喜欢的女人,我会向你提出离婚。我知道这对你不公平,你有什么条件,我尽量满足你。”

  陆晚诧异地看着他,让她婚姻期间去喜欢别人,不就是让她出轨吗?自己给自己端端正正戴上一顶绿帽子啊?

  不过既然有提条件的机会,她当然不会放过,正好有件事想拜托他,一直没机会开口。

  陆晚盯着唐庭衍握着方向盘的好看的手指,目光小心翼翼移向他坚毅的侧脸,“唐先生,你认识黄东俞吗?可不可以介绍给我认识?”

  唐庭衍手指一紧,脸色瞬间黑了下去。

  幽深的眼眸终于斜睨了她一眼,眼神有点冷,骤地转过一个弯道,陆晚差点撞到脑袋。

  “他有女朋友,你没戏。”

  “我不是那个意思,我——”

  “到了,下车。”

  陆晚看着他莫名不太友好的脸色,吞下了没说完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