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限爱100天 06 算是我报答你!
作者:最酷的草莓糖的小说      更新:2019-02-24

  几乎不玩微信的唐庭衍,往上翻了翻记录,看到孟西顾发在群里的照片。

  一张是他抱着陆晚离开的背影,一张是陆晚抓着他的手臂,在他怀里吐得昏天暗地。

  “没错,就是你们看到的情况,二哥终于有喜欢的女孩儿了!!”孟西顾连打了几个感叹号表示自己的激动。

  唐庭衍皱了皱眉,沉着脸打了几个字,“我不喜欢她。”

  “咱群里上一个这么说的人,此刻正在家里跪老婆新买的键盘。”

  “唐先生,我连行李都没收拾,换洗的衣服也没带……”陆晚小心翼翼地开口,今天的事实在太突然了,她还没做好同居的准备。

  唐庭衍不知道在看什么,脸色莫名有些黑,闻言冷冷扫了她一眼,面无表情地拨了个号码,“宋秘书,去买些女人用的东西,日用品,衣服鞋子,送到大院这边。”

  陆晚无语,悻悻地转头重新看向窗外。

  车子开了一会儿,就驶进了一个机关大院,大院是在市区,闹中取静,门口的警卫兵敬了个礼,依旧尽职地上前照例检查了一番。

  陆晚在来的路上偷偷百度过,唐庭衍是根正苗红的红三代,母亲是渝城有名的本土企业董事长的女儿,唐家上两辈人都是从军,景峰集团是唐庭衍大学期间创立的公司,短短十年能将一家新企业做成如今渝城最大的集团,这可不光是靠家族庇护就能有的成绩。

  陆晚想到自己坐牢的父亲,重伤的弟弟,倍感压力,不知道唐家的人知道她这些情况之后,会不会直接拿扫帚将她赶出去啊?

  毕竟,唐家这样的家族,唐庭衍这个无论哪方面都是绝对优秀的男人,自己做梦也没想过高攀……

  “晚晚,来,认识一下,这是你孟爷爷!”

  刚下车,唐老太太将陆晚拉过去了,不知道在哪遇见了熟人,眉开眼笑地介绍,“老孟,看看我孙媳妇,是不是特别漂亮!一看就是能生漂亮娃娃的孩子!”

  陆晚尴尬地挤出抹笑容,乖乖地跟长辈问好……

  大院里消息似乎传得格外快,还没走到唐家门口,就陆续有人赶过来,见这传说中唐家的孙媳妇。

  有人认出了陆晚,惊讶地脱口而出,“这不是陆启明的大女儿吗?”

  话音一落,刚刚还拉着陆晚嘘寒问暖的几个老太太顿时噤声了。

  陆启明,这是一个敏感的名字……

  陆晚的脸上带着不变的淡淡笑容,这样被打量的目光,当年从法院出来,她就已经面对过一次了。

  跟在唐老太太身后,陆晚始终沉默,她父亲的案件当年惊动全城,几乎无人不知。但老太太并没有问什么。

  吃饭时,唐老太太不停地往陆晚碗里夹菜。

  饭后,她被老太太拉到一旁,老太太拉着她的手,轻轻拍了拍,“晚晚,以后这里就是你家,小二若是敢欺负你,奶奶给你做主。”

  孙子自己选的老婆,这姑娘已经够可怜了,谁忍心让她受委屈?

  陆晚愣了愣,随即应声,“好,谢谢奶奶。”

  “你是不是还有个弟弟?”唐老太太小心翼翼地问,“听说出车祸受了很重的伤……晚晚,我们是一家人,任何难处尽管开口。”

  心脏仿佛被一只手攥紧,陆晚的眼睛瞬间红了。

  她这次回国,一方面是想调查父亲当年的事,一方面是因为国内研发出一种新型药品,弟弟昏迷了四年,终于有机会救治。

  老太太又安慰叮嘱了几句,让陆晚上楼休息。

  一进卧室,就听到花洒哗哗的水声,陆晚坐在沙发上,这才真正意识到今晚是要和一个完全称得上陌生的男人同床的,心里不禁紧张起来。

  唐庭衍走出浴室,就看见陆晚若有所思地坐在窗前,不知道在想什么,连他的脚步声都没听见。

  “和我奶奶聊完了?”

  他随意地问了一句,没想到她受惊地从沙发上跳了起来。

  唐庭衍有些好笑地看着她,前几天一上门就强行要他脱裤子的女人,这一脸害怕的表情是怎么回事?

  “我奶奶倒挺喜欢你的。”

  他走向衣橱,腰上围了一条浴巾,精壮结实的后背,还有水珠滚落。

  陆晚觉得喉咙有些干,舔了舔嘴唇。他就不能顾及一下屋里还有异性在场,穿件衣服再出来?

  不过他的话倒是提醒了陆晚,她自己也看得出来,唐老太太是真心喜欢她。老太太想要孙子的渴望*裸地表现在脸上,她唯一能够报答的,就是让她孙子赶紧给她生个孩子。

  陆晚刚刚仔细想过了,唐庭衍这样的条件,没有任何理由需要花钱娶一个家里破产的老婆。只有唯一一种可能——他没有男人那方面的能力。

  难怪当时她说要给他‘治病’,他那么生气,估计是歪打正着被她说中了,才会恼羞成怒吧!

  “其实很多男人都有那方面的问题,没什么好害羞的!”看着他的背影,陆晚试探地说了一句,“最重要的是把病治好,过上性福的生活!”

  她见他背影一僵,估计是被自己说中了痛处,连忙上前一步安慰道,“放心我不会告诉别人!免费给你治病,算是报答你!”

  唐庭衍还是一动不动,陆晚试探地拍了拍他的后背,严肃地说,“你先让我看看,我才能对症下药——”

  话还没说完,就被男人一个转身压在了大床上。

  陆晚错愕地瞪大眼睛,对上一双黑沉愠怒的眼眸,紧张地吞咽了下口水。

  唐庭衍一手握着她的肩膀,一手捏着她的下巴,手指全是灼热的温度。

  “性福生活?我倒是挺想试一试。”

  他低头暧昧地磨蹭她的脖子,陆晚一阵战栗,只害怕了一瞬,随即想到他不能人道,便镇定下来,皱了下眉,迅速翻身,吃力地将他压在了身下。

  “想试一试,首先得把病治好!你实在觉得别扭的话,就别当我是医生,把我当你老婆好了!”陆晚贴心地建议,说着便伸手去扒他的浴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