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限爱100天 27 解聘
作者:最酷的草莓糖的小说      更新:2019-02-24

  小崔沉了脸,正要上前制止她们讨论总裁的私人问题,冷不防身后传来一道淡淡的嗓音,仿佛凉风吹来,“你们两个被解聘了,立刻收拾东西离开。”

  “啪”,长发女生手中的粉饼掉落在地上,摔得粉碎。

  惊恐地转头,唐庭衍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门口,黑沉着面孔,浑身散发着愠怒的寒意,沉重的压迫感笼罩着屋里的人。

  “总……总裁!”小崔白着面孔。

  唐庭衍淡淡地睨了他一眼,“以后招人注意点。”

  屋里的两个女生面无血色,呆呆地看着他离去的背影,甚至连一句挣扎的话都说不出口。

  ……

  陆晚做完手术,已经快到十一点。

  取下口罩,疲惫地靠在椅子上,一边慢吞吞地喝水,一边打开手机,准备点外卖。

  一条手机新闻跳出来,是关于一个青年男子谎称自己是gay接近女性,以男闺蜜的身份骗身边的女性上床,陆晚扫了一眼便准备关掉,突然想起来早上起床时的那一幕,脑海里挥之不去的是那抵在自己身上的滚烫触感……

  脸上瞬间一片滚烫,陆晚连忙扣上手机,捂着自己滚烫的脸颊。

  早上一直在忙手术,没来得及细想这件事,此刻突然看到这新闻,她不由得联想……唐庭衍真的不能人道?他那反应,可不像是不能人道……

  可她又不确定,因为实在想不出他要这样诋毁自己的理由。男人在这方面,不是恨不得吹上天吗,怎么会有人故意说自己不能人道?

  不过,仔细想来,他好像从来没有亲口说过自己不能人道……

  陆晚心情复杂,想不通到底是怎么回事,虽然别扭,但还是想要和他谈一谈。

  “陆医生,你的快递!”收发室的小护士敲了敲门。

  陆晚连忙起身,过去拿了快递,道谢。

  看着上面的同城地址,心里有些疑惑,自己最近好像没有在网上买什么东西呀。

  一边好奇地想着一边拆开,打开快递盒子,映入眼帘的是一片血淋淋的残肢断臂。

  陆晚吓了一跳,下意识后退两步,心跳都瞬间漏了一拍。

  不过好歹是学医的,很快就反应了过来,按捺着狂跳的心,双腿发颤的靠近了一步。

  待看清里面的东西不过是整蛊人的橡胶假模具,那些血都是人工伪造的,她这才镇定了下来,松口气,随即心头涌上一阵怒意。

  是谁这么无聊,给她寄这种东西?!

  地址是一个不认识的地方,寄件人的电话,打过去也是一个空号,陆晚皱眉,望着面前的盒子……

  “小陆,我跟你说——啊!”从门外进来的主任,一眼就看见了桌上的盒子,吓得尖叫一声,手中的文件夹啪的一声掉在地上。

  陆晚回过神,连忙收起盒子,安慰道,“别怕,这是假的道具。”

  主任脸都白了,半晌才吁了口气,随即怒道,“谁这么无聊啊,寄这种东西!”

  “我也想知道。”陆晚疲惫地闭了闭眼。

  主任皱着眉,上前朝盒子里看了一眼,而后无奈地问,“你平时是不是得罪了什么人?”

  陆晚能想到的最近最讨厌她的人,只有薛倩了。

  可是没有什么证据,她总不能冒然去质问薛倩,这件事恐怕只能这样作罢,以后留意当心一点。

  “下午没什么事,你回去休息吧!”主任体贴地说。

  其实陆晚并没有被这无聊的恶作剧刺激到,只有刚打开盒子那一瞬间的惊吓。不过她下午的确还有事想去办,既然主任让她回去,她倒是乐得其成。

  陆晚走出医院,一边等出租车,一边给唐庭衍打电话。

  电话被一个陌生的男声接起,恭敬的语气,“陆小姐?总裁正在开会,您需要我帮你将电话转交给总裁吗?”

  陆晚连忙说,“不用了,我过来等他。一会儿他开完会,你再告诉他我来了吧,谢谢!”

  接电话的大概是唐庭衍的秘书。

  “好的。”

  挂了电话,上了出租车,手机收到微信消息,是唐老太太发来的照片。

  照片中的小女孩露出幸福又怯怯的笑容,穿着新裙子,抱着新玩具,唐老太太拿着自拍杆,和她开心地拍了好几张照片。

  “晚晚,下班回来顺路在ce买个栗子蛋糕呀,莹莹想吃!”

  陆晚笑着说好,刚准备收起手机,电话响起。

  是一个陌生号码,刚刚经历了那场恶作剧,陆晚有些谨慎,半天才接起电话,将手机拿的离耳朵有一定的距离。

  “晚晚。”一道柔和的女声。

  陆晚听出来是俞曼文的声音,松了口气,随即脸色冷淡了一些,“你打电话给我干什么。”

  “我有很重要的事要和你谈,你现在有时间吗?我刚到你科室去找你,听说你回家了。”

  “我没空,和你也没什么好谈的。”

  “是很重要的事。”俞曼文坚持说道,“关于你和唐庭衍的事,很重要。”

  陆晚怔了怔,俞曼文的语气很严肃,她不由得犹豫了起来。她能有什么重要的事和她谈?她和唐庭衍的事?

  想了想,陆晚道,“我现在没时间。晚上吧,七八点。等我忙完了打电话给你。”

  “好。”

  挂了电话,没一会儿就到了唐氏集团。

  陆晚心不在焉,她承认自己被俞曼文这通电话搅乱了心绪。

  她和唐庭衍之间能有什么事是俞曼文知道自己不知道的吗?

  “这位小姐!请问你有预约吗?没有预约不能随便出入我们公司的!”一道清脆的女声从陆晚身后追上来,打断了她的思绪。

  陆晚回头,前台小姐已经小跑到了她面前,还带着个保安。

  “滴”,面前的电梯刚好在此时开了,两个年轻的女孩子抱着纸箱,其中长发的女生哭得一脸狼狈,两人从电梯里走出来。

  前台一看见她俩,愣了愣,也顾不上管陆晚了,上前拉住长发女生的手,“璐璐,怎么了?你这是干什么呀?”

  “姐!”长发女生扑进前台女孩的怀里,又伤心又委屈,“我被总裁解聘了!”

  前台女孩吓了一跳,“为什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