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限爱100天 39不能在办公室乱来
作者:最酷的草莓糖的小说      更新:2019-02-24

  在车里的时候,陆晚拿出手机想给唐庭衍打电话,手指在他的名字上滑过,想了想,决定搞突然袭击,看看他在公司里有没有勾搭长腿小秘。

  前台的女孩认识她,诚惶诚恐地将她亲自带到高层专属电梯门口,并且告诉她,总裁现在正在开会。

  陆晚走出电梯,远远看见会议室的门开着,硕大的会议桌前坐着十来个人,室内气氛严肃,唐庭衍坐在上位,一身矜贵的西装,眉头微锁,秘书和另一个戴着眼镜的男人分别坐在他的两边下位,在做着会议记录。

  陆晚悄悄地经过,隐隐听到唐庭衍在斥责着谁。总裁办公室外的工作台前坐着一个短发女人,听见她轻轻的脚步声靠近,停下手中的工作抬头看向她。

  “您好,请问您是?”短发女人站起身,公式化的微笑。

  “我是唐……总的朋友。”唐庭衍的名字到了嘴边,顿了顿,陆晚改了口。

  她和唐庭衍的关系,不应该由她口中来告诉他的下属。

  “总裁正在开会,请问您有预约吗?”

  陆晚一本正经地点点头。

  “请您稍作休息,会议很快就结束了。”短发女人带着她到办公室外的休息区等候,给她倒了一杯水。

  陆晚坐在沙发上,百无聊赖地翻着手边的财经杂志,好几期的封面人物都是唐庭衍。陆晚在心里暗骂了一句真自恋,将杂志丢在一边,朝会议室的方向看去。

  也难怪这些媒体爱用他的照片做封面,财经界的金融大亨里,唐庭衍的长相若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就算放在娱乐版,他这副皮囊也是数一数二的。

  陆晚凝视着他俊逸的脸,心里突生一个邪恶的念头。

  气氛严肃的会议室里,说着总结报告的男声隐隐传出来。

  陆晚捂着嘴偷笑,悄悄地拿出手机,在百度找了几张猥琐的表情包,陆晚保存了一张,然后发送给了唐庭衍。

  一个卡通小人捏着一枚避.孕套,坏笑着说,帅哥,交个朋友吧

  她看见唐庭衍放在桌面上的手机亮了一下,他瞥了一眼,没有点开。

  陆晚又发送了一个‘小同学,放学来宾馆补习’的照片过去,唐庭衍的手机又亮了一下,这次,他终于点开了微信。

  陆晚看见他盯着手机的眼眸暗了暗,脸上僵了一瞬,随即淡定地放下。等到手下人的报告说完,他站起来,头也不回地丢下一句,“散会。”

  陆晚一愣,没料到这会结束得这么随意,这么率性而为,没来得及躲闪,已经暴露在了走出会议室的唐庭衍目光中。

  看着他一步步靠近,脸上带着似笑非笑的古怪表情,陆晚硬着头皮上前嗨了一声,举起的手还没来得及收回,便被他握住,牵着往办公室走去。

  会议室里陆续走出来的一众人目瞪口呆地看着这一幕,看着他俩牵在一起的手,准确的说,应该是他们的总裁握着人家姑娘的手,紧紧的不放,连拖带拉地将人家带进了办公室,而后关上了门。

  “看什么看,那是总裁夫人。”秘书在一旁淡淡地说了一句,抱着平板电脑平静地走过。

  …………

  两人紧握在一起的手心有微微汗湿,陆晚试图抽出自己的手,唐庭衍紧了紧手中的力道不放,拉着她往休息室走。

  陆晚用脚趾头也能猜到他想干什么,脸忍不住一阵发红。

  “试试我给你买的衬衫。”陆晚赶紧将另一只手中提着的袋子递过去,想要转移他的注意力。

  唐庭衍接过便往沙发上一扔,双手握住她的腰,往自己身上压近,含笑的目光凝视着她的脸,“我现在不想试衬衫。”

  他慢慢凑近,陆晚感觉自己像是被人施了定身术一般,动弹不得,眼睁睁看着他的脸停在了距离自己不到一厘米的位置,紧张地眨了下眼睛,睫毛从他的脸上轻轻拂过。

  看着她吞咽了下口水的紧张动作,唐庭衍眼中的笑意更深,手指捏着她的耳垂带有目的性地摩挲着,而后头一偏,凑近她耳边低声说道,“我想跟你交个朋友。”

  陆晚呼吸一滞,双手不由自主地攥紧,手心滑腻得厉害。

  “不行,不能在办公室乱来……”她用快要被抽干的仅存的一点理智推开了他,背过身去,深呼吸调整自己狂跳的心率。

  仿佛站在他一米以内的距离,身体就不再听自己的使唤,如同受了蛊惑一般,他勾一勾手指头,她的双腿就会不争气地朝着他走去。陆晚心念着男色害人,朝着落地窗的方向走了几步,和唐庭衍拉开了一大段距离。

  看着她警惕地望着自己,一副避如蛇蝎的模样,唐庭衍又好气又好笑,睨了她一眼,在办公桌前坐下,端起水杯慢慢地轻啜着,也不叫她过来,也不开口说话。

  “你要不要试衬衫?”陆晚指了指沙发上的袋子。

  唐庭衍侧眸扫了一眼,然后看向她,目光讳莫如深。

  “那你如果不想试,就放在这里吧,我去外面等你,不打扰你工作--”

  “拿过来。”唐庭衍嘴边噙着一丝浅笑。

  陆晚一愣,见他好看的手指在慢慢解着西装的扣子,犹疑了一下,拿了衬衫走过去。

  唐庭衍却没有伸手接,而是稍稍俯低身,张开双臂,意思很明显。

  陆晚没有为男人穿过衣服,看着他烟灰色的衬衫隐隐显现出胸膛肌肉的力度,扣子解开了几颗,露出锁骨和偏麦色的皮肤,攥着手中墨蓝色衬衫的手指不禁颤抖。

  唐庭衍耐心地凝视着她,嘴角微微上扬,眼中有促狭的笑意。

  陆晚看着等在这里的唐庭衍,无声地叹息,但还是放下手中的衬衫,一颗一颗解开了他身上的扣子。

  唐庭衍垂眼,看着陆晚专注地给他换衣服,她卷翘的睫毛轻轻地扑闪,将衬衫穿在了他身上,然后将他的衣领翻起,微仰起头,抬手把领带从他后颈绕过来,然后两边合在一起,动作生涩地开始给他打领带。

  当她微凉的手指不经意地碰到他的脸颊,唐庭衍终于没忍住,握住了她的手腕,将她拉进自己怀里。

  “辞职来唐氏工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