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限爱100天 40正当关系
作者:最酷的草莓糖的小说      更新:2019-02-24

  陆晚抬头,四目以对,近在咫尺,她抿了下唇角,轻轻摇头,“我是学医的,来你公司什么都不会做。”

  唐庭衍没有勉强她,在她的嘴角吻了吻,嘴唇摩挲着她的唇瓣,而后轻轻含住,加深了这个吻。

  突然,门外传来一阵喧闹的声音,隐隐有争吵起来的趋势。

  陆晚睁开沾染了桃色的眼眸,迟疑了一下,推开了唐庭衍。

  “外面好像有人来了。”陆晚捋了捋耳边垂下的头发,站起身。

  唐庭衍皱了皱眉,欲求不满的眼眸里闪过一丝愠怒。

  下一瞬,办公室的门便被猛地推开了,高跟鞋踩在地面上,急促的脚步声闯了进来。

  “阿衍!”穿着粉红色裙子的齐茉急匆匆地进来,一脸发愁,“我妈--”

  她的话还没说完,便看见了站在唐庭衍身侧的陆晚。他俩一人衣服微乱,一人头发稍凌,明眼人一看便知道是怎么回事。

  齐茉脸一红,这才反应过来秘书支支吾吾拦着不让她进来的原因。

  秘书从门外追进来,“总裁,齐小姐硬要闯进来……”

  唐庭衍挥挥手,示意他可以出去了。

  陆晚看了一眼站在门口不知所措神情尴尬的女人,转身给自己倒了一杯水,坐在了沙发上,并没有出去的打算。

  “有事?”唐庭衍淡淡地问,因为被坏了好事,心情不是很愉快。

  齐茉咬着唇,半晌没有开口,直到看见唐庭衍的脸上有了不耐烦的神色,这才硬着头皮上前两步,看了陆晚一眼,开口道,“不好意思,我是有急事所以才……可不可以请陆小姐暂时回避一下……”

  “不用回避。”唐庭衍将西装穿上,垂眸有条不紊地扣着扣子,“说吧。”

  齐茉面容一僵,眼中闪过淡淡的尴尬。

  唐庭衍穿好了衣服,这才抬眸看向她,示意她赶紧说。

  无可奈何,她只好一咬牙,开口道,“我妈生病了,我想回去看看她,你知道的她一直都很喜欢你,你陪我一起回去看看她好不好?她病得很重!”

  陆晚诧异地看向她,当着人家老婆的面叫他陪她回家,这样真的好吗?

  似乎也意识到自己的请求有些不合常理,齐茉无奈地看向陆晚,哀求的口吻,“陆小姐也可以一起去我家玩两天,我实在没有办法才来找阿衍的。”

  陆晚看向唐庭衍,这样的请求,她也说不上是不是正常的,或许可以理解,但她心里就是很不舒服,说不介意是假的。

  “这个忙恐怕帮不了你。”

  陆晚微感诧异,唐庭衍说完,便走过来牵住了她的手,旁若无人地问,“晚上吃什么?”

  陆晚下意识看了齐茉一眼,见她一张姣好的面容因为难堪而涨红,眼中闪过一丝受伤,咬着嘴唇,沉默地望着唐庭衍。

  她可是唐庭衍曾经深爱过的女人,他真的已经完全放下她了吗?对她楚楚可怜的请求,可以做到无动于衷?

  手上一紧,陆晚收回目光,对视上唐庭衍沉静的眼眸,轻声道,“我们回家吧。”

  齐茉站在一边旁观着,仅仅是看着他俩随意的日常聊天,她都觉得心口像是被针扎一般不舒服,再也不想被冷落地杵在这,尴尬又多余,齐茉攥紧手指,勉强扯出一抹笑容,“既然如此,那我走了。”

  唐庭衍背对着她点了下头,竟连回头看她一眼都没有,手指把玩着陆晚的手,柔声和她说着些什么。

  齐茉的脸上烧起一阵火辣辣的疼,扭过头大步走出了办公室。

  …………

  从公司离开,再逛完了超市回家,一路上陆晚都一声不吭,冷凝着一张脸。

  提着两手的菜一头钻进了厨房,唐庭衍进来倒水喝,站在一旁盯着她切菜的手指,问,“怎么了,看见齐茉不高兴了?”

  “我没什么不高兴的。”陆晚淡淡地说,转身将切好的菜放进篮子里。

  正要回转身继续切青椒,腰身突然被人从后面搂住,温热坚实的胸膛随即便贴上了她的后背。

  唐庭衍环抱着她,双手交叠放在她的小腹上,脸在她的耳畔蹭了蹭,轻声笑问,“吃醋了?”

  陆晚放下刀,怕不小心伤到他,然后去掰他的手指,闷声道,“你出去,别打扰我做饭。”

  “不。”唐庭衍耍赖一般抱着她不撒手,她越是掰他的手指,他便将她搂得越紧,仿佛要将她揉进自己身体里一般,陆晚被他抱得喘不上气,轻咳了一声,心底蹿起一簇火苗,烧得她声线都便硬了几分,“放手。”

  唐庭衍扳过她的肩膀,迫使她看着自己的眼睛,陆晚在他眼中看到促狭的笑意,沉着脸恼羞成怒地别开视线。

  “呵呵。”

  头顶传来一阵轻笑声,从他的胸膛小晚震动,传到她抵在他胸口的手心上,一阵酥麻。

  “我让你放手听到没?”陆晚有些来气了,拧着眉瞪着他。

  唐庭衍反而笑得更加愉悦,一把将她揽进自己怀里,不顾她炸毛的挣扎,手掌揉了揉她的头发,活像在安抚一个无理取闹的晚辈。

  “我和齐茉不是你想的那种关系。”

  “是吗,”陆晚从他怀里抬起头看着他,冷笑一声,淡淡道,“那你们是哪种关系?”

  唐庭衍一挑眉,笑吟吟地望着她,陆晚深呼吸一口气,手想要推开他,可任由她怎么推,他却坚硬如磐石,一动不动,只是浅笑地看着她,“正当关系。”

  “我管你们是什么关系。”

  唐庭衍捉住她抵在他胸口推攘的手指,兴味地看着她,眼中满是笑意。陆晚刚要开口让他放手,他却突然俯身吻上了她。

  陆晚只来得及嘤咛一声,下意识地想后退,却反被搂得更紧。

  挣扎反抗的她被他摁着狠狠一顿吻,脑中的空气被他逐渐吸去,她无力再抗拒,因为无法呼吸而大脑缺氧,渐渐的,双手搭在了他的肩上。

  不知道两人是怎么回到客厅的,并且倒在了沙发上继续亲吻。很久以后唐庭衍才放开她,半坐在她身边,双手撑在她的脑袋边,陆晚睁开眼,朦胧不清的视线里,他半倾着身,低头凝望着脸颊嫣红的她,眉眼间尽是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