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限爱100天 41让你吃醋了?
作者:最酷的草莓糖的小说      更新:2019-02-24

  “傻瓜。”他薄唇轻启,声音听上去格外的愉悦而温柔,“这就让你吃醋了?”

  陆晚伸手去推开,撇开头不去看他那双似洞察一切的眼睛。

  她承认自己心里很膈应,也难以做到若无其事,可被他这么直接地说出口,却羞恼得脸有些发烫。

  头顶传来浅浅的笑声,陆晚红着脸,恼羞成怒地望着他,“很好笑吗?”

  唐庭衍挽起嘴角,笑得温暖和煦,“她是跟过我,但我和她连手都没牵过。”

  他抬起一只手,弯起的食指刮了下她的鼻梁,笑道,“你吃醋的样子真是可爱。”

  陆晚不做声,也没抬头看他。

  唐庭衍又俯下身,亲了亲她的额头,“她是我的资助的学生,那些传言都是外界胡说八道,有段时间,我是尝试过和她在一起,但没有感情,勉强不了。她还不足以让你坏了心情。”

  陆晚目光复杂地望着他,而后眼中露出了淡淡的笑意。

  她简直有些不可置信——他对齐茉,就只是有过一段无疾而终的感情而已?并非像外界传言的那样,他的身边没有女人,是因为心里一直有个放不下的人?

  唐庭衍含笑目睹了她神情的变化,嘴角微扬,“现在高兴了?”

  陆晚一把推开他,脸颊依旧烫烫的。

  她坐起身,低垂着眼眸轻声说,“可齐茉对你并不是单纯的心思,你以后离她远一点。”

  唐庭衍挑眉,随即即坐过去从侧面轻轻抱住她的肩,吻了下她的头发,“知道了,以后我尽量不和她见面了。”

  陆晚拿开他的手臂站起身,“我去做饭。”

  唐庭衍望着她有些落荒而逃的背影,笑了笑。真是一个口是心非的女人,承认自己吃醋很丢脸吗?可他倒挺开心的。

  一阵急促的门铃声响起。

  这么晚了,会是谁呢?

  敲门声越来越急,唐庭衍道,“我去开门。”

  安抚地摸了摸她的脸,然后转身走出了厨房。

  陆晚压下心头烦乱的思绪,跟着走出去。

  易白站在门外,一脸急色,朝着屋内的陆晚抱歉地看了一眼,而后对唐庭衍说道,“总裁,C市那边的工程出事了,死了三个工人,家属们闹事闹得很厉害,打您电话关机了。”

  唐庭衍蹙眉,沉吟了半晌,而后转身进屋,“等我一下。”

  陆晚站在客厅里,他走来,拉起她的手,面带歉意地说,“我要去趟C市,你一个人在家,记得锁好门窗。”

  听易白的语气,事情挺严重的,陆晚不敢留他吃了饭再走,点点头,“照顾好自己。”

  唐庭衍点了下头,随即走向卧室。

  易白站在门口打电话,似乎是叫司机过来,准备马上开车去C市。没一会儿,唐庭衍换了衣服下来,一边扣着袖口一边和易白说道,“叫王波立刻查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还有,让分公司的经理先到现场去。”

  他走到陆晚面前,抱了抱她,手指将她脸颊上的头发捋到耳后,俯身轻吻了一下,“等我回来。”

  陆晚不舍地抓着他的手掌,两秒钟放开,轻声道,“车里有我放的酸奶,在路上的时候记得拿出来吃。就在副驾驶座的格子里。”

  唐庭衍点点头,快步走了出去。

  “夫人再见。”易白颔首,转身跟上去。

  “易白。”陆晚追出去一步,见他回头,深呼吸口气叮嘱道,“替我照顾他,谢谢了。”

  易白一愣,随即点头,“我会的,您放心。”

  看着两人的身影彻底消失在电梯里,陆晚在门口呆呆地站了半晌,这才关门进屋。

  唐老太太原本留给她和唐庭衍的二人世界,就这样被突然打断,陆晚一夜都没有睡好,担心着唐庭衍。

  第二天去上班,陆晚给唐庭衍打了个电话,想问问他事情处理得如何了,什么时候回来。

  电话响了很久都没有人接听,如果是在开会,他会直接挂断电话。

  她没有再接着打,路过广场的液晶屏幕时,陆晚无意看见一起工地上工人闹事殴打工头的新闻,虽然是国外的事件,但她一想到唐庭衍去了工地,电话又打不通,心里就开始胡思乱想地担心起来。

  他不会出什么事吧?那些闹事的家属会不会情绪失控之下对他出手?

  越想越不安,陆晚赶紧给易白打了个电话,好在这次电话响了几声,被接通了。

  “夫人。”

  听他语气如常,陆晚松了口气,才发现自己手心不知何时全是汗水,几乎要握不稳手机。

  “工地上的事情处理得怎样了?”陆晚担忧地问。

  “一切顺利,夫人放心。”

  “那你们什么时候回来?”

  易白好似正要回答,手机便被人拿了过去,一阵细碎的声响之后,唐庭衍低哑的声音便响起,“明天还要处理一些后续的事情,最快也要后天回来。”

  他的声音沙哑得很明显,陆晚一怔,紧张地问,“你怎么了?”

  “没事,小感冒。”他轻描淡写,然后故意转移话题似的,笑着问,“想我了?”

  话音一落,便发出一串咳嗽,然后为了掩饰尴尬,此地无银三百两地轻声解释道,“我真的没事。”

  “什么没事?”陆晚拧紧了秀眉,着急极了,“咳得这么厉害!吃过药了吗?不行,得让易白陪你去医院看看--”

  “我真的没事,你别紧张。”唐庭衍哭笑不得地打断她,“还有些工作没完成,就这样,先挂了。”

  不等陆晚说话,唐庭衍便挂断了电话。

  听着耳边传来的嘟嘟的声音,陆晚的眉头越皱越紧,心里也是满满的担忧。

  他拖着生病的身体硬要坚持工作,也许连感冒药都没吃,怕她逼问下来发现端倪,所以急急挂了电话。虽然有易白在身边照顾他,但毕竟易白也是男人,不够心细和周到,而且,唐庭衍又是说一不二的人,易白哪里管得了他?

  越想越担心,陆晚坐在车里纠结了良久,还是放心不下,决定下班去C市看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