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限爱100天 46意外
作者:最酷的草莓糖的小说      更新:2019-02-24

  脚步声在床前消失,仿佛沉默了一个世纪那么久,有人低声和她说话的声音,陆晚努力想要睁开眼睛看清楚他,却只看见眼前晃着一片白光,逆光中,有一张脸的影子似乎在盯着她看。

  听不清他说了什么,陆晚极力掐着自己的掌心,软绵无力的手指攥着,使不上一点力气,更无法用疼痛唤醒神智。

  她努力想要说话,问他是谁,张口却化作一声暧昧的呻.吟,软绵绵的,像是某种意味的邀请。

  随后,一只带着凉意的手掌落在她的脸上,丝丝冰爽透过她的脸颊传进她心里,陆晚只觉得舒服极了,不由得往那只手掌上蹭,下意识想要得到更多的舒服。

  下一瞬,她便被抱进一个凉丝丝的怀抱里,像是上好的绸缎,紧紧贴着她的皮肤,陆晚将滚烫的脸往上蹭,嘴里发出难受的闷哼。

  她根本不知道此刻的自己有多诱人,闭着眼,卷翘的睫毛被泪水沾湿,微颤着,薛建飞狠狠将她抱在怀里,隐忍得额头和手臂上皆是青筋爆起。

  他半眯着眼盯着怀中娇美的面颊,冲动让他想要占有她,可理智却拉扯着不让行动。她这个模样出现在他的房间里,明显是被有心人算计了。他这时候要了她,简直是趁人之危。

  薛建飞深呼吸一口气,拼尽所有的理智强迫自己放开她,去浴室冲个澡冷静一下。

  可他刚刚放下她,陆晚便像水蛇一样滑腻腻地赖进了他怀里,双手紧紧缠着他的脖子,粗重的呼吸,胸口起伏,薛建飞握紧拳头,觉得自己再忍一秒钟都会被逼疯。

  “唐庭衍你回来了?”陆晚微微睁开眼睛,目光一片溃散,毫无焦距地落在他脸上,微红的眼中和声音里都充满了浓浓的渴望。她主动地伸手探向他的脸,身体滚烫,可她的话却像是一把寒刃,深深插进薛建飞的心脏,鲜血四溅,让他痛不欲生。

  握着她腰的手下意识收紧,陆晚嘴里发出吃疼的吸气声。

  “你好好看清楚,我是谁?”薛建飞扳过她的脸,咬牙切齿,语气阴沉。

  陆晚皱着眉扭动脑袋,想从他的手指间挣脱,可薛建飞却将她的下颌捏得紧紧的,强迫她看他。陆晚忍不住委屈地掉下眼泪,微热的液体滴落在他手指上,薛建飞像是被烫了手一般,猛地放开了她。

  她不再缠着他不安分地折腾,趴在床上呜呜地抽泣,委屈极了的样子。薛建飞被她哭得心烦又心疼,声音不由得软了下去,“不要哭了。”

  她反而哭得更厉害了,脸埋在枕头间声音闷闷的。

  薛建飞盯着她,盯着她衣衫不整,一手将她捞进怀里。

  “滴”的一声,刷房卡的声音,在只有呼吸声交织的房间里格外清晰。

  而后,房门被一脚狠狠踹开,光线也随着涌了进来。

  薛建飞动作一僵,回过头去,只看见一道黑影冲了进来,下一瞬,脸上便狠狠一痛,一股大力将他打得脑袋偏向了一边,嘴里有血腥的味道弥漫开来。

  “操!”

  头顶传来一声暴怒的咒骂,他的胳膊被人一拧,竟整个人被重重地摔到了地上,骨头咯吱的一声,好像是手腕扭了,钻心的剧痛传来。

  唐庭衍像浑身喷发着可怕气焰的狮子,双眼覆着寒冰,阴鸷地盯着地上的他,右脚动了动,好似下一秒就要朝着他的脸上踹来。

  可他并没有那么做,沉默中,终于勉强调整好了呼吸,握紧拳头,声音冷硬,“滚出去。”

  薛建飞面无表情地看着他,受伤的手腕突然被人握着往外一拉,痛楚令他不得不随之被跌向门外。

  房门在身后自动无息合上,易白冷着一张脸,语气不善,“请你立刻离开!”

  薛建飞不屑地冷笑一声,转身便狠狠一脚踹在门上,“姓唐的,你他妈出来!”

  愤怒的吼声和踹门的声音在寂静的走廊里格外刺耳,易白欲上前将他拉开,房门在这时候打开了,唐庭衍走出来,脸上是一片肃然的冷凝。

  还未等他关上门,薛建飞便蓦地上前,给了唐庭衍狠狠的一拳。

  唐庭衍侧过脸,抬手抹了下,指腹上有血迹,口腔里也是咸咸的血腥味,他舔了下破皮的嘴角,二话不说,立刻一拳更狠劲地奉送回去。

  两个男人,直接在走廊上打了起来,易白在一旁拉不开,闻声赶来的经理和服务员纷纷上前,想要劝开大打出手的两人。

  被拉开时,唐庭衍只有最初挨那一拳时嘴角受的一点上,除去西装紊乱,略显狼狈之外,没受什么伤,但是薛建飞脸上却是挂满了彩。

  “放开我!”薛建飞还想冲上去跟唐庭衍打,他已经忍他很久了,今天非要跟他拼个你死我活。可手脚受到牵制,被几个保安拉着,“薛少,有话好好说。”

  唐庭衍冷眼看着挣扎的薛建飞,像是在看一个幼稚的孩子,什么也没说,推开房门便进去了。

  “唐庭衍,你这个趁人之危的王八蛋!”薛建飞怒不可遏,尤其是他进去前的那一眼,充满了讽刺跟挑衅,薛建飞只觉得一股血气冲进大脑。

  在保安的阻拦下,他没能再去踢门跟唐庭衍宣战,被四五个人牵制着走进电梯,看着不断下降的数字,薛建飞一手重重地在砸在了旁边的光面上,似在发泄自己心里苦闷的情绪。

  …………

  陆晚醒来的时候,觉得自己好像被人打了一顿,浑身骨头都似散架一般。

  想要起身,太阳穴一阵针扎似的疼,她下意识伸手捂住额头,缓了好一会,才睁开了眼。

  陌生的房间让她呆滞了半晌,随即一个寒颤,猛地坐起身。

  后背溢出恐惧的冷汗,陆晚瞪大眼睛,脑海里飞快地掠过昨晚的一幕幕,她被人拖进辆面包车,用毛巾捂住口鼻,之后便昏迷了过去。

  身上凉飕飕的,她低头便看见自己的身体,布满了不堪入目的痕迹,不用作任何思考,她便立即明白昨晚发生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