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限爱100天 47这样就不疼了……
作者:最酷的草莓糖的小说      更新:2019-02-24

  一股凉意从脚底升起,脑中仿佛炸开了一枚闷雷。

  昨晚的记忆原来并不是一个梦,身上传来的酸疼和眼前的场景都在提醒着她。

  陆晚深呼吸一口气,极力压抑着内心的恐惧和绝望,可是攥着被子的双手却止不住颤抖。

  等她渐渐冷静下来,似乎听到门外有人走动的声音。

  那个人,还没有离开。

  意识到这个问题,陆晚一颗心紧紧揪起,她记得昨晚的那个人是唐庭衍,可又不敢确定,胡乱套上了衣服,碰触到门把的手指像是被烫了一下,往后一缩。而后她又很快镇定下来,强迫自己不准逃避,用力推开了卧室的门。

  这里是酒店套房,门外便是豪华气派的客厅。阳光洒在屋内,眼前猛地一亮让她难以适应地用手挡了一下光,再慢慢睁开眼睛,拖着千斤重的脚步颤抖地走出去。

  客厅里空无一人,沙发上随意地搭着一件西装。

  阳台上,有人说话的声音吸引了她的注意力,陆晚转头看去。

  金色的阳光下,一道挺拔的身影伫立在那里,侧脸如同琢玉,衬衫的袖口挽起,露出腕表,好看的手指正拿着手机,在一声不吭地听电话。

  “背后指使的人叫蒋涛,他的叔叔是江市长的秘书。”

  唐庭衍转身面对着窗外,将手指间夹着的香烟往烟灰缸里弾了一下,面容冷峻。

  “嗯……”他垂眸,扫了一眼烟灰缸里堆积的烟头,心不在焉地想着得赶紧倒垃圾桶,她醒来看到自己抽这么多烟,又得絮叨。

  “我知道了。”唐庭衍语气懒懒,没有下一步的指示。刚挂了电话,准备转身回屋里,身后突然冲来一道大力,冷不防撞得他身形一晃,扶着护栏站稳了。

  “唐庭衍!”陆晚从背后紧紧抱住他,用尽全身力气一般,勒得他有些喘不过气。唐庭衍握着她的手,拉开她,转身却又被她扑进怀里。

  “好了。”他伸手揉了揉她的头,宠溺又好气的语气,“没事了。”

  陆晚埋首在他怀中,眷念地呼吸着他身上的味道,安心又雀跃,嘴角情不自禁地上扬,越来越灿烂的弧度。

  他怕她再这样将脸埋在他胸口会窒息死亡,握着她的双肩将她拉开,看到她满脸泪水却眉眼带笑的模样,又心疼又忍俊不禁。

  “哭什么,傻。”他用指腹摩挲着她的脸颊,抹去泪水。

  “真的是你,太好了。”

  陆晚伸手搂住他的脖子,激动地凑上去狠狠亲了他一口。不过随即又想到一件事,脸上的笑容黯淡了下去,声音小小地嗫嚅了一句,“对不起,昨晚差点……如果不是你,我可能……”

  她语无伦次,有些话不堪启齿。低着头不敢看他的眼睛。

  腰上一紧,便被他搂进了怀里,如羽毛一般轻盈的吻落在她的发端。

  “不怪你。谁也没想到大街之上会发生这种事。”头顶温柔的声音,安抚着她,“这件事我会处理,你不要害怕。”

  陆晚用力地点头。

  她以为以唐庭衍的脾气会惩罚她,至少也会责怪她,却没想到他竟是这么通情达理,温厚包容,握着他的手不禁更紧了一些。

  去酒店的餐厅吃午饭。

  唐庭衍将盛好的鸡汤端给陆晚,突然有些犹疑地说,“有件事,不知道告诉你合不合适。”

  “什么事?”

  唐庭衍目光闪烁,似有些犹豫,然后叹口气说,“昨晚幸好我来得及时,否则你就被你那前男友……”

  他话没说完便打住了,好像不忍心刺激到她。

  陆晚端着鸡汤还没来得及放下,冷不防双手一抖,汤溅在了手背上。

  唐庭衍拉着她的手,用纸巾擦去了手背上的汤渍,抬眸看见陆晚失神的面孔,眼中满是错愕和震惊。

  唐庭衍端起汤不疾不徐地喝了一口,突然倒吸一口凉气,吸引了陆晚的注意力。

  她刚才就看见了他嘴角的伤痕,还以为是昨晚太激烈被她咬破的,现在一看却不像那么回事,伤痕周围隐隐的有些乌青。

  “怎么回事?”陆晚皱眉,担忧地望着他。

  “你前男友打的。”唐庭衍无奈地道,“当着那么多人的面,上来就是一拳,真担心有心之人会捏造不实的新闻对他造成不好的影响。”

  陆晚面色一僵,心里蹿起莫名的火苗。

  她自以为了解薛建飞,可没想到人都是会变的,他已经不是她认识的那个薛建飞了。她想过他会搅乱她的生活,却没想到他未达目的竟不择手段到这种地步,实在令人恶心。可他也一点都不了解自己,就算卑劣地用这种方式得到了她的身体,也得不到她的心,反而会让她厌恶他,憎恨他。

  做出这种事,竟然还动手伤人,如今,陆晚仅剩的一点对初恋的珍藏都消失殆尽。

  车里,陆晚拿出医药箱给唐庭衍上药。

  棉签沾着药膏碰到他的伤口,见他猛地皱了下眉,陆晚立马放轻了动作,担忧地问,“很疼吗?”

  唐庭衍点了下头,冷不防低头在她唇上轻啄了一口。

  “这样,就不疼了。”笑看着她。

  陆晚面色一红,而后继续给他上药。唐庭衍看着她微红的脸,弯起嘴角。

  ……

  从酒店到医院,下了车,陆晚站在台阶上目送唐庭衍离开,而后转身朝着医院里走去。

  却不料看见了一个她如今最不想看见的人。

  “小晚。”薛建飞见她转身便走,脸色一凛,上前拦住了她的去路。

  陆晚冷冷地看着他,眉眼淡淡,“薛建飞,该说的话我都和你说尽了,你一定要这样,让我后悔曾经跟你好过吗?”

  薛建飞脸色一白。

  陆晚绕过他,往电梯的方向走,薛建飞顾不上心里的闷痛,一咬牙追上去,“小晚,我是来向你道歉的。”

  陆晚面色冷漠地看着拦在她面前的薛建飞。

  “昨晚的事,我向你道歉。”薛建飞一脸歉疚,脸色白得有些异常,“是因为我你才会出这种事,是我没有保护好你,对不起。我们都被蒋涛算计了,不过幸好昨晚没发生什么,否则我不会原谅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