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限爱100天 53 林小姐是谁
作者:最酷的草莓糖的小说      更新:2019-02-24

  蒋锡林看见她眼底闪现的泪光,心头一阵钝痛,咬牙道,“二哥就是被猪油蒙了心!算了,他不值得你喜欢,总有珍惜你,对你好……”

  齐茉咬着唇,一言不发,挣开他的手站起身。

  她一起身,身体摇摇晃晃,仿佛随时都要倒下似的。

  蒋锡林连忙扶住她。

  齐茉红着眼睛看向他,眼泪终于忍不住掉了下来。

  “锡林哥,我怎么办,我以后怎么办?”齐茉的手指揪着蒋锡林的衣服,无助地哽咽道。她是抱着背水一战的决心跟唐庭衍表白的,甚至故意开着广播,让他会顾忌到她的面子,拒绝的话不能轻易说出口。她在他身边这几年,从没见他对哪个女人上过心,怎么会突然跑出来一个陆晚?她以为是他为了应付家里,不就是一个打发长辈的工具吗?她也可以做这个工具,为什么他就是不肯呢?比起陆晚,难道不应该是她和他感情更好吗?

  她实在想不通唐庭衍为什么会拒绝她,残忍地让她输得一败涂地,面子全无。可她死都不相信,唐庭衍和陆晚之间有真正的爱情。一个突然冒出来的女人,哪里来的爱情?

  “别哭了,茉茉。”蒋锡林看她伤心欲绝的样子,心都要碎了,心里对唐庭衍越发不满起来,这股子不满连带着对齐茉的心疼,全部转发到陆晚的身上。

  都是陆晚害得,没有陆晚,齐茉也不会这么伤心,所有人都以为,她会顺理成章和唐庭衍在一起,都怪那个突然冒出来的陆晚。

  “我总觉得那个女人不简单,留她在二哥身边,我不放心。”蒋锡林越想越生气,恨恨地道,“我一定要好好调查下这个女人,看看她嫁给我二哥到底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

  唐庭衍和陆晚一走进家门,就听见一阵鞭炮的声音,吓了一跳。

  抬眼看见唐老太太拿着手机,笑容满面的站在楼梯处,手机里正在播放着拟声的电子鞭炮。

  唐庭衍无语地抿着嘴角。

  “你们怎么这么晚才回来?我还准备叫李婶做点宵夜庆祝一下呢,看你俩的样子,刚吃过东西吧?算了,明天再庆祝吧,你俩早点休息!”

  陆晚疑惑地问,“庆祝什么啊?”

  “庆祝你俩的关系公开啊!”唐老太太笑嘻嘻地说,“我看婚礼也得提上日程了,早点办了,免得以后大着肚子穿婚纱不好看。”

  大着肚子……还早着吧……

  陆晚尴尬地摸了摸鼻子,“奶奶我先回房间洗澡了,您早点睡,晚安!”

  说完,逃也似的跑开了。

  “你还在这里干什么?没听出来晚晚在暗示你?”唐老太太恨铁不成钢地看着自家榆木脑袋的孙子,提醒道,“快去啊!”

  “哦……”唐庭衍双手插兜,慢吞吞地往前走,身后传来一声洪亮的,“加油!”

  脚下一个踉跄,差点跌倒在地。

  陆晚前脚刚回房间,唐庭衍后脚就进来了。

  一关上门,陆晚就迫不及待地问,“今天怎么回事啊?怎么突然公开了我们的关系?你都没有和我事先商量一下……”

  眼前一黑,唐庭衍已经走到了她面前,手臂一伸便揽着她的腰将她拉近,两人亲密无间地贴在一起,陆晚的话戛然而止,感觉心脏猛地漏跳了一拍。

  她抬头错愕地望着他,唐庭衍低下头,下巴抵着她的额头,呼吸绵长地喷洒在她的皮肤上,一片暧昧的滚烫。

  “不高兴吗?”

  “也没有……”

  “那是你不乐意公开?”唐庭衍的手指顺着她的手臂,缓缓往上,搭在了她的肩膀上,有一下没一下的轻轻揉捏,声音温和,却透着一股莫名的危险。

  “不是,我——”

  话还没说完,唇上一痛,唐庭衍惩罚地咬了她。

  陆晚下意识抓着他的手臂,吃疼地轻呼一声,他便趁机吻住了她,薄唇在她的唇上轻轻地摩挲。

  酥麻的电流迅速蹿遍全身,陆晚感觉整个身体都开始发烫,他的手指在她的腰上有意无意地触碰,她渐渐的软下来,靠在他的怀里……

  “咚咚咚!”

  敲门的声音突然响起。

  “小二,晚晚,你们回来了吗?”是唐母的声音。

  陆晚吓得整个人都清醒了,慌忙推开他,一边跑过去开门一边用衣袖胡乱擦了下嘴唇。

  唐母穿着睡衣站在门口,脸上带着刚刚睡醒的朦胧,她拢了拢肩上的外套,看了神情躲闪的陆晚一眼,又奇怪地看向屋里,“我刚刚听到楼下的动静,猜到是你们回来了,所以过来看看。下午给小二打了电话,他没接,打过来的时候我已经睡着了。”

  明知道他俩刚刚在屋里做的事唐母没看见,何况夫妻俩在自己的房间里亲热一下也没错,但陆晚还是心虚地不敢看她,脸上的笑容有些僵硬,“我们刚回来,妈妈。”

  唐庭衍从身后走上来,轻轻揽着她的肩。

  “妈,有事吗?”

  唐母的目光在两人脸上转动了一番,忽然后知后觉地明白了过来,脸有些发红。轻咳一声,还是进入正题地说,“周六是奶奶的寿宴,我跟你爸有要紧事刚好也要在周六去处理,实在没办法,奶奶的寿宴就交给你了。你和晚晚要好好操办,让她老人家开开心心的。”

  唐庭衍点点头,“知道了。”

  唐母交代完便准备离开,但突然又想起了一件事,停下脚步,蹙眉轻声道,“今天,林小姐来过家里看望你奶奶。”

  陆晚感觉肩上的手明显一僵,不禁抬头看向他。

  唐庭衍的脸像是突然被抽去了血色,难看到极点,温和的目光也变得冰冷,带着淡淡的疏离,黑沉幽深,让人看不清眼中的情绪。

  可他浑身散发着一股阴郁愠怒的气息,陆晚有些紧张,唐母说完便走了,留下他俩站在门口,唐庭衍半晌才收回搭在她肩上的手,缓缓转身,走回卧室。

  望着他僵硬的背影,凭直觉,她便觉得这事肯定不简单,忍不住脱口问了一句,“林小姐是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