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201:你不是很讨厌见到我的吗?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程安撑着墙壁,站直了身子,一手擦了下嘴角的血,认真的眼神对着白哲。

  “白哲,不管你信不信,我程安刚刚说的都是我的肺腑之言。我程安现在拥有的一切,本就是你白哲给予的,没你白哲对我程安的扶持,我程安如今可能还是那个五年前的小混混。”

  “当初你女人跟赵折祁合伙一起骗了我,我才抓了你女人,我本就不知道刘晓晓是你的女人,我要是知道刘晓晓是你的女人,我怎么可能还会抓她。”

  “在车上说你是我的兄弟,我根本就没有多想,我那只是实话实说。你要是不信我程安的肺腑之言,那你尽管打,你白哲今天就算是打死我程安,我程安也不会还一下手,只要能让你白哲解气,我任由你打,绝无怨言!”

  “呵,说的还真是够感动够肺腑之言的,白哲,你现在是不是被这小白脸肺腑之言的话,给感动的一塌糊涂?”

  赵折祁高大的身影走了进来,邪笑的看着程安。

  赵折祁怎么来了方主管怎么没有通报?难道赵折祁把方主管给绑了

  赵折祁看着程安那心虚的样,就知道程安此刻想的是什么。

  “你怎么来了你不是很讨厌见到我的吗?今日还特意来找上门来来见我,怎么?想讨好我白哲?跟我白哲重归于好?”

  白哲一脸傲气的对着赵折祁,对着赵折祁挺了挺胸,那样子看着就像一只傲娇的孔雀。

  赵折祁不理会白哲的话,走到程安的面前,冷厉的对着程安。

  白哲看赵折祁不但不鸟自己,连一个眼神都没有给过自己,就气的不行,想再对着赵折祁说几句讽刺的话,就听到赵折祁冷厉的语气对着程安。

  “害死了我跟童瑶的孩子,现在又处心机虑的害死刘晓晓的孩子。还他妈的有脸继续演着苦情又恶心的戏。程安,你还真是连个垃圾都不如。”

  嗯?程安害死了赵折祁的孩子?那赵折祁怎么没有一枪砰了程安?还让他活的这么爽?难道是因为童瑶?因为程安跟童瑶的关系,要真一枪砰了程安,童瑶肯定接受不了也会难过,毕竟童瑶小时候的命,是程安救的,没有程安,也就不会有现在的童瑶,而且还有那八年的时光。

  所以程安害死了赵折祁的孩子,因顾及童瑶,不想让童瑶伤心,才没有砰了程安,赵折祁爱童瑶,还真是够用心良苦的。

  白哲想着这些,看着孤傲又冷漠的赵折祁。

  而此刻的程安心里想着,自从上次被赵折祁给套了几次,心里还是觉得有点阴影,有点不太敢跟赵折祁对话,生怕一不留神,又被赵折祁的损话给套了进去。

  但现在白哲在这,程安知道白哲那傲气的性子。要想不被赵折祁套,那只能往白哲身上扯,让白哲来对付赵折祁。

  “我没有演戏,我刚刚说的全是我最心底的话,赵折祁,你别想挑拨我跟白哲的兄弟情。我说过,白哲是我兄弟,他怎么对我,怎么打我,我程安也绝无怨言,他白哲还是我兄弟,永远都是我程安的兄弟。”

  程安说的话,白哲也不会全信,但现在是在赵折祁的面前,白哲这辈子,就想把赵折祁给比下去,让赵折祁吃自己的亏,在自己的面前丢脸面,抬不起头。

  “我兄弟说的对,赵折祁,你别想挑拨我跟程安的兄弟情,我刚刚打我兄弟,也是心里难受,才打了我兄弟几拳。我跟程安本就是兄弟,我心里不爽,打我兄弟几拳泄愤下,哪天我兄弟不爽,也可以打我白哲出气。你在这离间我跟我兄弟的感情,还真像个小丑,可怜又可悲!”

  白哲傲娇的站在赵折祁的面前,蔑视的对着赵折祁说着讥讽的话。

  程安心里暗笑了笑,要能假白哲之手杀了赵折祁,那再好不过!

  赵折祁没有看一眼白哲,一直冷厉的盯着程安,冷朝的笑了笑。

  看着赵折祁那冷厉又犀利的眼神,程安总感觉自己心里的想法,被赵折祁看了个透,不敢与赵折祁对视,程安低下了头。

  白哲看自己说了一大堆,赵折祁没有回应自己一个字,完全把自己的这个人当成了空气,把自个说的话当成了废话。又看着赵折祁那冷朝的笑,白哲又气的不行。

  “赵折祁,你笑什么笑?怎么?挑拨我跟我兄弟的兄弟情,被我们看穿了,是不是觉得自己就像一个小丑样的,站在这自导自演又自说自话的,特无脸特想遁地洞?你还是赶紧滚回去洗洗睡吧!不要来打扰我跟我兄弟的叙旧。”

  白哲刚说完,就看到赵折祁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粉色的手机,点了下手机屏幕,刚刚白哲说的话全部的已录进了手机内,听到自己前面对着赵折祁说的一些讥讽的话。

  “赵折祁,你耍炸?”

  听着自己刚刚说过的话,赵折祁用自己的手机全部的录了下来,白哲有种很不好的预感,自己刚刚说的那些话,以后会成为自己的小辫子,一个赵折祁可以随时揪扎自己的小辫子。

  赵折祁依旧冷厉的对着一直低着头的程安,把手机放入了口袋里,冷漠至极的语气。

  “程安,想着利用白哲的手来对付我,你好渔翁得利,是不是觉得特爽?”

  赵折祁猜中自己的心思,程安不觉的奇怪,程安知道,与赵折祁那高超的头脑,只要赵折祁肯去猜忌你,那你说着一言做着一行,就逃不过赵折祁那双犀利的眼。

  白哲听到赵折祁的这一句话,立马瞪着低着头的程安。

  “程安,赵折祁刚刚说的那句话,是不是你心中所想的?还有,你老低着头做什么?你就这么怕他赵折祁?”

  白哲刚说完,就听到赵折祁说了两个字。

  “心虚!”

  嗯?赵折祁突然说心虚是什么意思?我刚刚说程安这么怕赵折祁,然后赵折祁就说心虚,他刚刚是在回答我的问题?这赵折祁可总算没完全的无视我,还知道回应我一下。

  白哲刚这么想着,又听到赵折祁冷漠的说了句。

  “怎么?被我说中心鬼,你那吊着的歪脑心虚的抬不起来?”

  “我没有心虚。”

  程安怕赵折祁越说,白哲会越信赵折祁的话,立马抬起了头与赵折祁对视着。

  我去,刚刚赵折祁说的心虚不是回应我的,原来是在说程安,我不还是被这个傲娇又够坏的赵折祁给完全的无视了!

  白哲想着自个从头到脚都被赵折祁给无视了个透,心里不爽又不平衡。刚想对着赵折祁说几句难听的话,又听到赵折祁冷讽的说道。

  “不心虚?还吊着个歪脑?你是不敢看我赵折祁?还是不想看白哲?还是说你程安的歪脑就是喜欢吊着?”

  “赵折祁,你别总说着阴阳怪气的话,也别总说着离间我跟白哲的话,我跟白哲是不会那么蠢着着你的道。”

  刚刚听赵折祁说着程安不想看自己,白哲就忍不住想对程安发飙,后面又听到程安的话,才知道赵折祁还真是在离间自个跟程安。

  “赵折祁,你老这么的挑拨我跟程有意思吗?还是说你怕我跟程安合伙一起对付你?就心惊胆战了”

  赵折祁转身背对着程安与白哲,冷厉的语气说着。

  “程安,你仗着你是童瑶小时候的那破哥,就以为我赵折祁不敢杀你?我不杀你,是不想脏了自己的手,不杀你,是觉得你可有可无。

  你程安在我赵折祁的眼里,连个垃圾都不算,我又怎能为了不算个垃圾的废物,而劳师动众。”

  赵折祁说到这,停顿了下,又续说道。

  我欠你最好不要打白哲的主意,白哲可是个雌雄的丑雀,小心你惹毛了他,雌雄的丑雀啄光你那歪脑的毛。”

  程安:-_-

  赵折祁说完,大步的走了出去。

  “我靠,刚刚那赵折祁说的是什么意思?雌雄的丑雀是什么鬼?难不成赵折祁说那雌雄的丑雀指的是我?”

  白哲说着,对着程安用自己的食指指着自己。

  程安下意识的点了下头。

  “你他妈的还点头?我明明就是一只雌雄好看的孔雀,什么时候成了雌雄丑……”

  白哲说到这,突然发现自个说的这句话有点不对。

  妈的,都被赵折祁的话给套的糊里糊涂的,既然在这程安的面前说自己是只雌雄的孔雀,还雌雄,那赵折祁说的雌雄的丑雀,不明摆着说我自个是个不男不女的丑男吗?这个赵折祁说话怎么这么损?不仅损还特难听。

  白哲想着自个刚刚在程安面前说自己是个雌雄好看的孔雀,应该有必要在程安面前澄清下刚刚自己的口误。

  “程安,你给我听着,我刚刚一时失口,说错了,我不是雌雄好看的孔雀,我是个俊美的美男子,明白了吗?”

  看着白哲也像自个一样的被赵折祁给套骂了进去,程安心里偷着乐。

  可总算不止我一个人着了赵折祁那损话的道,既然连白哲也被赵折祁给套骂了进去,还是他自个的弟弟。

  程安现想着赵折祁的弟弟被赵折祁这个当哥的给损骂了,心里就平衡了,这心里一平衡就觉得爽,心里一爽,程安一个没忍住,噗呲一声笑了出来。

  白哲正好问着程安明白了吗?就看到程安闷笑着。

  这程安笑什么?笑我是只雌雄的丑雀?

  “程安,你他妈的刚刚对着我白哲点头,现在还敢讥笑我白哲。赵折祁刚刚说什么你那歪脑一直吊着,原来还真是如赵折祁所说的那样,是不想看到我,你那歪脑才不抬起来一直吊着,刚刚那赵折祁还说你想打我白哲的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