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202:好像不太想提赵折祁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白哲说到这,又感觉哪里说的不对,想了想,才发现刚刚又在程安的面前,说自己是只孔雀,这会还说自个是只雌雄的丑雀,那不明摆着认同了赵折祁的话,承认自己是个雌雄的丑雀,是个不男不女的丑男吗。

  白哲又想在程安面前澄清下刚刚自己的口误,但程安听到白哲刚刚说的那句话,又一个没忍住噗呲的笑了出来。白哲正打算再一次的跟程安澄清一下刚刚自个的一时失口,就听到程安那偷笑自个的声音。

  “你他妈的还笑?我白哲今天不但要把你那歪脑给打的再歪点,还要把你那偷笑的大嘴给打歪。”

  白哲说着就要对着程安挂彩的脸挥拳,就听到程安快速的说着。

  “白哲,你现在赶紧回去,赵折祁刚刚不是把你说的话全部的都录了下来吗?你要是去晚了,你刚刚说的话,就要被你女人给听到了。”

  程安这么一说,白哲才反应过来,赵折祁刚刚为什么要录下自己说的话。

  我说这个赵折祁好好的要录我说过的话做什么,原来是要把我说过的话给我婆娘听,我刚刚说的那些话,要真被我婆娘听到我与程安称兄道弟的,还不得更生气更要离开我呀,这个赵折祁还真是够坏够腹黑的。

  白哲急得松开了程安,直接转身跑了出去,程安诡异的笑了下。

  这时方主管急匆匆的跑了进来。

  “副堂主,你没吧事?我刚刚看到赵折祁,我想来通报你的,可那赵折祁不知道怎么一下子就到了我身边,把我给打晕……”

  “嗯!我知道。”

  方主管还没解释完,就听到程安的话。

  “副堂主,那,那赵折祁刚刚有没有?”

  程安擦了擦嘴角已经干固了的血迹,阴森的笑了笑。

  “赵折祁今天来不是为了打我的,他来就是想要提醒白哲,让白哲知道我程安是什么样的人,顺带再警告我一下。”

  听着程安的话,方主管有点搞不明白。

  “副堂主,赵折祁不是知道你跟那白哲早就认识了吗?怎么还特意来这告诉白哲副堂主的为人?而且那白哲也不是个省油的灯,副堂主的为人,与那白哲的聪明,也不需要那赵折祁提醒什么,我想那赵折祁特意来这,也是多此一举吧?”

  程安对着疑惑的方主管笑了笑!

  “白哲虽聪明,但只要我说的够真诚够动听,白哲多少还是会信点我程安的话。但赵折祁来这随意的提点了下白哲,与白哲那聪明的头脑,也就彻底的会不信我,彻底的会跟我决裂。”

  “可是白哲不是一向很讨厌赵折祁的吗?甚至老想着法子对付赵折祈找赵折祁的麻烦,白哲这样对那赵折祁,那赵折祁应该是报复白哲的,可为什么赵折祁不但不报复白哲,却特意来这提醒白哲帮白哲呢?”

  程安听方主管一大堆的问题,知道不全部的解释给方主管听,方主管也是听不明白的,所幸就全部直接明了的解释给方主管听。

  “白哲是赵折祁的弟弟,两兄弟却不是一个姓,想必白哲就是因为这个姓氏,才想着一直打压那赵折祁,一心想把那赵折祁给比下去。

  但白哲就是技不如赵折祁,无论他白哲怎么做,怎么对付他赵折祁。就是付不了那赵折祁,不但对付不了他赵折祁,赵折祁还对白哲所做的一切都无动于衷。所以白哲五年前找到了我,想借我程安的手,对付他赵折祁。

  至于赵折祁跟白哲关系一向都不好,而赵折祁却还要帮着白哲。那是因为白哲始终是他赵折祁的弟弟,赵折祁又怎么能让自己的亲弟弟受我程安的利用,所以赵折祁今天才会特意来这。”

  听着程安分析的解释,方主管一副幡然大悟的点着头。

  “想不到那赵折祁心胸这么的宽广,白哲做了这么多对付他的事,那赵折祁既然还不计前嫌的帮白哲。”

  程安对着方主管又笑了笑,不过程安这次的笑,到是一种坦然的笑。

  “我程安这辈子没有敬佩过任何一个人,除了他赵折祁,赵折祁确实是个顶天立地的铁血汉子,只可惜我程安这辈子,与他赵折祁视为仇人,永远也成不了知己!”

  程安说到这,走到窗边,看着窗外又续说着。

  “白哲跟赵折祁两兄弟,并不是我们表面看的那样决裂。白哲要真心想对付赵折祁,想害赵折祁,赵折祁现在的日子也不会这么好过。

  白哲要真的想折磨死赵折祁,也不会帮着赵折祁把小瑶给带出堂门,白哲明知道童瑶是赵折祁的肋骨,却还是帮了赵折祁。可见在白哲的最心低,也是很敬佩他这个哥赵折祁的。

  而赵折祁也早已看透白哲对他自己的小打小闹,所以赵折祁对白哲做过的一切,也总是一副不理不睬无动于衷样子。赵折祁越这样无视白哲,白哲就越想找赵折祁的麻烦,不过……”

  程安说到这,漠然的笑了笑。

  “无论白哲怎么做,想尽法子打压他赵折祁,就是对付不了他赵折祁,拿他赵折祁没办法。不但拿他赵折祁没办法,现在反而被赵折祁所套,赵折祁现在有了白哲的小辫子,我想,白哲以后也不敢再随随便便的找赵折祁的麻烦。”

  方主管听到最后,又有点没听太明白,走到程安的身边,好奇的问着程安。

  “副堂主,你刚刚最后说的,赵折祈有了白哲的小辫子是什么意思?难不成白哲刚刚在这,被赵折祁给整了”

  程安回头看了一眼对着自己好奇的方主管,这次没有回答方主管的问题,只对着方主管笑了笑,走了出去。

  看着程安刚刚对着自己的那个笑,方主管有点摸不着头脑。

  副堂主刚刚对我笑什么?我怎么感觉副堂主那刚刚的笑,看着好像是幸灾乐祸的笑呢?难道白哲被赵折祁整了,副堂主很高兴?

  方主管觉得有这个可能,白哲跟程安虽然认识了五年,但两个人真正是什么样子的,都各自的心里有数。表面上看着俩称兄道弟的,但实际怎样,白哲跟程安自个的心里,是再清楚不过……

  “程安还真是够卑鄙够无耻的,既然这样对你。”

  刘晓晓听完童瑶这段时间发生的所有,恨不得现在就把程安给宰了。

  童瑶又拍了拍刘晓晓的手背,让刘晓晓不要太激怒,怕刘晓晓太过于生气,会影响身体的康复,毕竟刘晓晓现在流过产,还是六个月大的孩子。

  “晓晓,事情都过去了,我们就不要再去想那些不好的事情。以后我们好好的跟自己的男人过日子就好,我想程安以后也不再敢来招惹我们的。他以后要是再来招惹我们,我就让赵折祁一枪砰的了他。”

  刘晓晓平复了下情绪,对着童瑶笑了笑。

  “瑶瑶,你在这都跟我聊了这么久,想必你家的赵赵现在已经想进来把你逮回房间好好的啃啃了,你还是去陪你家赵赵,要不然你家的赵赵看你光顾着陪我,搞不好会对我动粗的呢!”

  “他不会的!晓晓,你以后真的不留在a市吗?”

  嗯?瑶瑶怎么看起来好像不想提赵折祁?难不成跟赵折祁闹别扭了

  “瑶瑶,这个问题我开始不是回答过你了嘛!我已经想好了,等我身子好了,我就离开这,我想去一个新地方,重新我刘大大精彩的人生。

  我刘大大这辈子不能再有自己的孩子,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一个人也挺好的,再说我还有你这么一个待我好的大美女呢,我刘大大已经知足了。”

  刘晓晓无所谓的语气说着不能再有自己的孩子,那无所谓的语气。童瑶知道,刘晓晓故意在自己的表情表现出一副无所谓的态度,轻松的样子,也是不想让自己为刘晓晓难过。女人一辈子不能有自己的孩子,不能生育,那种看不见的痛,也只有刘晓晓自己最懂。

  “晓晓,你以后去了新的地方,一定要打电话给我,有什么困难什么烦心的事,一定要告诉我,我童瑶永远是你刘大大最坚强的后盾。”

  听着童瑶那为自己两肋插刀的话,刘晓晓感动的又点想掉眼泪。用手指擦了擦眼睛,会心的对着童瑶笑着点了点头。

  “瑶瑶,我刚刚提起赵折祁,看你样子,好像不太想提赵折祁,怎么了?你跟你家赵赵闹别扭了”

  童瑶看了看刘晓晓,想着要不要告诉赵折祁带自己去法国的事。

  如果告诉了晓晓,赵折祁特意带我去法国,为的就是想给我一场浪漫的婚礼。而赵折祁精心为我办好的婚礼,因为我担心晓晓,才急得没有跟赵折祁一起举行婚礼。

  我要是把这件事告诉了晓晓,晓晓肯定会愧疚责怪自己,责怪她自己因为她自己,才导致我跟赵折祁没有举行婚礼。晓晓现在本就没了自己的孩子,心里难过,我可不能再让晓晓因为我的事,而更难过。

  童瑶想到最后,还是觉得不应该告诉自家姐妹刘晓晓。

  “没有了,我只是想多多陪陪你嘛!趁你现在还在我身边,我就想多跟你聊聊了,反正我跟赵折祁以后有的是时间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