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203:还真会对我动粗的呢!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瑶瑶,程安不是给我服用了毒药吗?后来程安给我解药,是因为赵折祁的帮助,我才逃过此劫,拿到了解药的。”

  “嗯?程安拿解药给你,跟赵折祁有什么关系?”

  童瑶问着刘晓晓,这才想起刚刚跟刘晓晓说了一大堆,还真把刘晓晓体内的毒是怎样解的事,忘记问刘晓晓。

  “晓晓,你是不是跟赵折祁一起合着蒙混着程安,程安上当拿了解药给你。所以程安记恨在心,才抓你害你,现在还害的你肚子里的孩子……”

  童瑶没说完,刘晓晓点了点头。

  “瑶瑶,我就知道,就知道我一说,你就懂。其实我对你做了什么,赵折祁一直都知道的,就是因为你的关系,赵折祁才没有找我麻烦。”

  “赵折祁知道,要是找我麻烦伤害了我,你肯定会难过也会生他气,所以赵折祁才没找我算账。你家赵赵不但没找我算账,还帮我拿到了解药。

  刘晓晓说着,握着童瑶的手,看着童瑶的大眼睛又继续说着。

  “瑶瑶,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就连你身边的人,他也会想着保护,想尽自己的所能,保护好维护好你身边的人。赵折祁他有多深爱你,多宠爱你,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来。”

  “所以,你不要跟赵折祁闹别扭了,人家赵折祁帅,又多金,还那么的宠爱你,你到哪找这么好的一个高富帅老公呀!”

  童瑶一直静静的听着,听到刘晓晓最后说的多金,很想告诉刘晓晓。

  赵折祁现在是少金,是个穷光蛋,要不是有个姜子垒,估计现在真的露宿街头吃西北风去了。

  童瑶想着,又觉得自己的这些想法还真是多虑了,与赵折祁那长相,那高超的头脑,要出去找工作,还不是分分钟钟的事。

  估计赵折祁前脚填下自己的简历,后脚就会被大把大把的公司给征走。

  童瑶自个瞎想了下,又想着让赵折祁变成穷光蛋的事,要不要告诉刘晓晓,还是白哲让赵折祁变成了个穷光蛋。

  算了,我还是不告诉晓晓吧!晓晓现在跟白哲的关系本能就闹的比较僵,我要再参合一脚的把这白哲对赵折祁做的事情告诉晓晓,那晓晓还不得气的立马离开a市呀!我可还想着白哲把晓晓给哄好,哄好了晓晓,那晓晓不就不会离开了吗。

  “瑶瑶,你想什么呢?你看你那小脸,一会儿一个小表情的,是不是我刚刚说的话,你深有感触,所以现在想着你家的赵赵了”

  刘晓晓看到童瑶那小脸的丰富的小表情,笑着打趣着童瑶。

  童瑶刚刚想的那些,不想让刘晓晓发现什么内端,想着转移话题,不自在的笑了笑问着刘晓晓。

  “晓晓,我刚刚是在想,你跟赵折祁是怎么合着一起蒙混程安的?与程安那狡猾的心里,怎么就着了你跟赵折祁的道呢?”

  童瑶问的这个问题,刘晓晓有点不太敢说,毕竟赵折祁骗了童瑶,害的童瑶担心了一场。

  可要不告诉童瑶,童瑶也肯定会去问赵折祁,与赵折祁那冷淡的性子,肯定不会好好的解释给童瑶听。那样的话,到时候童瑶跟赵折祁的变扭,岂不是越闹越大。跟赵折祁闹变扭,那童瑶肯定也是不高兴的。

  刘晓晓可不想自个的姐妹不高兴,还是因为自己,而让童瑶不高兴,那刘晓晓就更会愧疚与自责。

  想到最后,刘晓晓还是觉得这件事,由自己好好的告诉童瑶,才是最好的。

  刘晓晓想好后,看着童瑶一直对着自己看,也知道童瑶一直看着自己是在等着自己告诉她,自己跟赵折祁是怎么一起合着的蒙混程安给出解药。

  刘晓晓对着童瑶笑了笑,捏了捏童瑶的小脸颊,细说着当时自己跟赵折祁,是怎么一起合着蒙混程安给出解药的……

  白哲开车刚到别墅,就看到赵折祁背靠在车边,两条长腿交叠着,指缝中夹了根细长的烟。一双深邃的桃花眼望着远处,让人猜不透在想着些什么。

  白哲打开车门下了车,看到赵折祁憋了憋嘴。知道赵折祁站在别墅门口外,没有进去也是在等自己。只是白哲不知道赵折祁等自己做什么?

  赵折祁不进去,特意在这侯着,难道是想用那录音给我谈条件?想用那录音把他的一切还给他?

  白哲想着赵折祁要愿意把那录音删掉来交换归还他的一切,那就答应,反正赵折祁的一切,我也不稀罕。反正我也已经打败了赵折祁一次,要不要赵折祁的那些,也无所谓。

  想好了的白哲,吊儿郎当的走到了赵折祁身边,傲娇的挺了挺胸对着赵折祁。

  “赵折祁,我想好了,只要你把那录音给删掉,我白哲就答应你,把你那我白哲看不上眼的一切,全部的都还给你。

  只要你现在删,我现在就打电话给我秘书,把有关于你的一切财产与产权各个股份,全部的……”

  白哲还没说完,就看到赵折祁冷酷的转身朝别墅内走,走的时候,还把手指中的烟,给扔在了白哲的裤腿上。

  白哲下意识的挑起了脚,看了看地上的细烟,又看了看赵折祁高大的背后。

  这赵折祁几个意思?特么的又从头到脚的无视我?他就那么的不想跟我白哲说话?那么的讨厌我?再怎么说,我们也是一个妈生的,就这么的不待见他这个弟弟我?

  白哲自言自语气愤的说着,这些最心底的话,也只有在无人的时候,白哲才会说出来。

  从小到现在,白哲总不断的一次又一次的找赵折祁的麻烦,总想着各种的法子来给赵折祁添堵,不让赵折祁好过。

  可自己无论怎么做,无论自己做了些什么,赵折祁从来都是漠视自己,连一句打骂的话也不会对自己说。

  白哲觉得,哪怕赵折祁对着自己打,对着自己骂,心里也不会像现在这样,这样的不平衡,气愤又不甘心。

  凭什么他赵折祁总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而我白哲就是个小丑样的,怎么做怎么闹,他赵折祁特么的还是无视他这个弟弟我。

  白哲一个人对着已经看不见赵折祁的身影气愤的发泄着,觉得眼睛酸的发疼,用手背使力的擦了下眼睛。又打开主驾驶的车门坐了进去,平复着自己刚刚不稳定的情绪……

  “童瑶,出来!”

  房间里的童瑶跟刘晓晓正说的起劲,就听到赵折祁冷淡的声音。

  “瑶瑶,你家赵赵来逮你了,你还是快去陪你家赵赵了,你现在已经陪我好久了,你再不出去,你家那赵赵霸道的脾气,还真会对我动粗的呢!”

  “那男人要是敢对我姐妹你动粗,我就,我就……”

  童瑶说着,还真不知道自己能怎样,就想着说点别的,好转移话题,就听到刘晓晓打趣着自个。

  “你就不让你家的赵赵上你的床了”

  “刘晓晓你?”

  听着刘晓晓那打趣着自己的话,童瑶嘟着小嘴瞪了瞪刘晓晓。

  刘晓晓又捏了捏童瑶的小脸颊,笑了笑,正想叫童瑶出去,又听到赵折祁冷淡又带点生气的语气。

  “童瑶,你聋了没听到我叫你出来?”

  这个臭男人,凶什么凶,骗了我那么多的事情,还凶我,哼!

  刘晓晓看着童瑶那气嘟嘟的样子,就知道童瑶心里在诋骂着他家的老公赵赵。

  “好了,瑶瑶,你快出去了,你还真想你那霸道又爱你的赵赵,对你的好姐妹动粗呀!”

  童瑶看了看对着自己的笑眯眯的刘晓晓,也知道所有的事情,刘晓晓已全部的告诉了自己。刘晓晓现在刚流过产,也需要多休息。

  “那好吧!那我出去了,你好好休息会,有哪里不舒服记得告诉我,我等下下楼去看看刘妈,给你做了什么补身子的食物或者营养汤什么的,我给你端上来。”

  “嗯呐,你现在也是小月子里,等下我们一起喝,快出去吧!我也有点累,先躺会!”

  “嗯!”

  童瑶看了看对着自己笑眯眯的刘晓晓,点了点头。

  站在门外的赵折祁等了半天,也没看到童瑶开门出来,刚又想着喊童瑶出来,就看到门被童瑶打了开,嘟着嘴瞪着自己。

  这没良心的小女人又怎么了?还没消气?我都没有气她为了这个破姐妹,不跟自家老公我举行婚礼,这没良心的小女人反倒还跟她自家老公我置气,小女人的脾气还真是越来越见长了,我再不好好的收拾收拾这没良心的小女人,还真不当我是她老公大人。

  赵折祁准备先把自家的老婆给抱进卧室里去,就听到童瑶气呼呼的说着。

  “赵折祁,你说,你到底骗了我什么?隐瞒了我什么?既然瞒着我,害得我,我,”

  这小女人知道了刘晓晓告诉她的?

  赵折祁抬起头瞪着童瑶后面躺坐在床上的刘晓晓。

  刘晓晓一脸懵逼的看着赵折祁无缘无故的瞪自己。

  这赵折祁好端端的瞪我做什么?难道是因为童瑶陪了我一下午,心里不爽,才瞪我的?

  看着赵折祁那一脸凶神恶煞的样瞪着自己,刘晓晓默默的躺了下去,整个人都躲在了被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