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208:就看到赵折祁停了下来。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小少爷,姜医生的手机关机了,不行,我得去姜医生的医院找姜医生,叫姜医生过来……”

  “刘妈,我带赵折祁去姜子垒的私人医院,你在家陪着晓晓,不要让晓晓知道这些事,会影响到晓晓的……”

  “我懂的小少爷,等下刘小姐起来了,我就跟刘小姐说,赵先生带童小姐出门玩去了。小少爷,你赶紧带赵先生去姜医生的医院看看吧!”

  “嗯!”

  白哲背起赵折祁快速的走下楼。

  刘妈也跟着走了下来,看着背着赵折祁的白哲,刘妈叹了口气。

  到底是亲兄弟,最后关头还是不会眼睁睁的看着自家的兄弟有什么危险。但愿赵先生以后不再那么的讨厌小少爷,也希望小少爷也不要总找赵先生的茬。

  也不知道赵先生是怎么了,怎么好端端的会流……

  刘妈想到这,突然想到赵海龙。

  不会的,赵先生不会的,赵先生是不会遗传老爷的……

  刘妈不敢想下去,擦了下酸涩的眼睛,走进了厨房……

  白哲看了看坐在副驾驶上昏迷的赵折祁,想了想,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打了个电话出去。

  “喂?小少爷打电话给方沥有什么事吗?”

  正在基地的方沥,接到白哲的电话,疑惑的问着。

  “方沥,你现在带几个人去童云祥的家里,童瑶已经赶过了去,童云祥可能有危险。”

  白哲说完,就挂了电话,看了看昏迷的赵折祁。

  不会的,赵折祁他怎么会得那种病?赵折祁,我是不会让你死在那种病上的,你就算是死,也是死在我白哲的手中。我白哲还不想你现在就死,等我想你赵折祁什么时候死,你就什么时候死,没有我白哲的允许,你赵折祁就不准死。

  白哲通红的眼眶看着昏迷的赵折祁,油门踩到最高端在马路飙了起来。

  方沥看了看通话结束的手机,童云祥怎么会有危险?童瑶过去了,少主为什么没有跟童瑶过去?童瑶一个人去童云祥家,少主是绝对不会让童瑶一个人去的。

  为什么又是小少爷打我电话?要打也是少主打给我,难道少主不在?少主不知道童瑶去了童云祥家?童云祥有危险,除了程安作祟,就不会再有第二个人想杀童云祥。

  难道程安躲避了少主的视线,然后故意用童云祥引诱童瑶过去,好再次的把童瑶给带到南非去?要是程安又把童瑶给带去了南非,那少主要再想从程安的地盘带出童瑶,那还真难上加难,甚至是不可能的事。如果童瑶再次的被程安给带去南非的话,那少主以后就没有了软助,以后谁也威胁不到少主。

  只要程安得到了童瑶,那程安必定也会拿出恶魔之吻的解药,少主没了童瑶,程安也不敢再招惹少主。

  方沥站在空旷的基地上,墨鹰急匆匆的跑了过来。

  “方沥,你怎么还站在这?还不赶快去童云祥家。”

  方沥疑惑的问着墨鹰。

  “小少爷打电话给你了?”

  墨鹰急的点了下头,看着方沥有点不对劲。

  “方沥,你怎么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刚刚小少爷打电话说……”

  “嗯!那你快带人过去,也不需要我们两个人去,有什么事你再打电话告诉我。”

  墨鹰觉得方沥说的也对,去童云祥家也不需要自己跟方沥都过去,搞不好过去了是个乌龙怎么办?电话是白哲打的,墨鹰多少还是不太信白哲的。

  毕竟白哲跟赵折祁的关系一向都不太好,白哲耍不到赵折祁就来耍赵折祁手下的人,也不是没有这个可能,而且墨鹰想的,跟方沥刚刚想的差不多。

  墨鹰也是同样想着,为什么这个电话不是赵折祁本人打的,而是白哲打的。只要跟童瑶有关系的事有关系的人,赵折祁是绝对不会袖手旁观的,况且童瑶已经去了童云祥家,没道理童瑶去了,而宠爱童瑶的赵折祁不去。

  墨鹰看了看方沥。

  “那我带几个人先去童云祥家,有什么事我再给你电话。”

  墨鹰说着,又想了想,对着方沥说出自己心里的疑惑。

  “方沥,我觉得小少爷突然给我们打电话有点不对劲,这电话要打也是少主打,怎么会是小少爷打?要不我现在打少主的电话问问。”

  墨鹰拿出身上的手机,就听到方沥说着。

  “墨鹰,少主要打电话给我们,自会打,你先带人去童云祥家看看,有什么不对劲的,再禀告少主也不急。”

  “说的也对,那我现在就去。”

  墨鹰也没想那么多,叫了几个正在基地上训练的黑衣人,跟自己走……

  方沥不让墨鹰给赵折祁打电话,就是怕赵折祈知道童瑶去童云祥家,电话既然是白哲打来的,那童瑶去童云祥家,赵折祁是百分之百不知道的。

  所以方沥不让墨鹰给赵折祁打电话,好让程安顺利的带走童瑶。

  程安,你最好把童瑶带去南非,永远都不要再回来……

  坐在副驾驶上的赵折祁,俊眉邹了邹,慢慢的转醒睁开了眼。

  “停车!”

  嗯?

  白哲看到赵折祁醒来,下意识的踩了下刹车,赵折祁打开车门走了下去。

  白哲看着赵折祁下车,才反应过来赵折祁不但醒来,还已经下了车。

  “赵折祁,你给我停住。”

  白哲快速的打开车门下了车,跑到赵折祁的面前,双手打开不让赵折祁往前走。

  “让开!”

  看着赵折祁冷漠的对着自己,白哲心里又不平衡了起来。

  “赵折祁,你凭什么总是对我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你可别忘了,要不是因为你,我会姓白吗?要不是因为你,我白哲的名字至于如今连赵家的族谱都没……”

  “你这么喜欢赵哲,你跟你那个妈说去,跟我无关。”

  赵折祁说着,转身又往另一个方向大步的走着。

  听到赵折祁刚刚说赵哲,赵折祁什么意思?他是不介意我姓赵?那他的意思也是承认了我这个弟弟?

  白哲想了下,高兴的追跑着赵折祁,跑到赵折祁面前,又双手的拦着赵折祁。

  赵折祁有点厌烦的看着白哲,也没说话。

  看着赵折祁那冷漠又烦自己的眼神,白哲这次到不觉得心里不平衡,轻快的语气对着赵折祁。

  “赵折祁,我知道你为什么走的这么急,你是怕自己不在别墅,童瑶会急的找你担心你。对不对?”

  赵折祁不想听白哲的废话,又专身换了个方向大步的离开。

  白哲又想跑上前去拦着不让赵折祁走,就听到赵折祁冷漠的说着。

  你要再拦,我废了你这只丑雀的的歪腿。

  听着赵折祁说的话,白哲下意识的对着赵折祁不服气的说着。

  “你凭什么说我这只丑雀的腿是……”

  白哲说到着,才反应过来自个刚刚说了什么。

  “赵折祁,你又对我耍诈。”

  白哲看着赵折祁根本不理会自己,依然自顾自的往前走着,又低下头看了看自己的腿。

  既然说我这大长腿是歪腿,还说是什么丑雀歪腿,这赵折祁的嘴说话可真够难听的,比我家那婆娘说话还要难听。

  看着赵折祁越走越远的背影,想追跑上前,但又想到赵折祁刚刚说的话,白哲还真不敢再上前拦着赵折祁,想了想,对着赵折祁的后背大声的说着。

  “你现在回别墅也见不到童瑶,童瑶压根就不在别墅。”

  白哲一说完这句话,就看到赵折祁停了下来。

  就知道,只要是童瑶,赵折祁才会听。

  看着赵折祁停了下来,白哲跑到赵折祁的身边,又傲娇的挺了挺凶对着赵折祁。

  “我跟你说赵折祁,你刚刚在别墅那可是流了一鼻子的血,你那血还是我白哲给你擦干净的呢!”

  白哲说到这,才想起赵折祁流血的原因。

  “赵折祁,你?你说,你为什么流血……”

  “童瑶去了哪里?”

  嗯?

  白哲问赵折祁流血的事,听到赵折祁问起童瑶,心里又不高兴了起来。

  “赵折祁,我现在问的是你为什么会流血?你,你是不是?你是不是遗传了那种病?走,我们现在去你那个好兄弟姜子垒医院。”

  赵折祁不理会白哲的话,又大步的往前走着。

  白哲气的想直接把赵折祁给拉上车,但又不敢,也打不过赵折祁,气的对着赵折祁的身后,大声的把心里的话说了出来。

  “赵折祁,你是不是遗传了你爸的那个病?是不是怕跟你爸一样死了,怕你死了以后就没人像你这样的去爱童瑶,怕你自己死了,童瑶也会跟着你一起去死。”

  听到白哲说的最后一句,赵折祁的心刺痛了下,也停下了脚步。

  童瑶跟着我一起死?会跟着我一起死?

  脑海里一直回荡着这句话,赵折祁想过自己死后的种种,但从来就没有想到这一点,自己死后,童瑶也会跟着自己一起死。

  如果我死了,童瑶真的会跟我一起……

  赵折祁不敢想,也不想要这样的结果。这一辈子,最爱的,最宠的,最放不下的,唯一一个深爱的童瑶。怎能允许,又怎舍得,自己深爱的女人,跟自己一起死。就算自己死后,不能再拥有童瑶,那也不想童瑶跟自己一样的死去。赵折祁希望童瑶好好的活着,一辈子活的开开心心的。

  哪怕自己死后,童瑶再找个男人,找的那个男人就算是程安,只要童瑶愿意,赵折祁也是希望童瑶另嫁他人,而不是跟着自己一起死。

  白哲看着赵折祁高大的身影站在马路中,看着赵那高大的身影,白哲莫名的难受。拍了拍自己的可爱的俊脸,深呼了口气,跑到赵折祁的身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