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209:我不会让她知道我死!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赵折祁冷朝的笑了笑。

  “我死了不正好称了你的心!”

  “可我现在不想你死,你赵折祁就算是死,也不是死在那该死的病上,你赵折祁是什么人,怎么可能,怎么能死在那种该死的病上。”

  听到赵折祁说我死了,白哲心震痛了下,气愤的对着赵折祁咆叫着。

  看着白哲突然愤恨又不平的样子,赵折祁转身对着白哲。

  “怎么?是觉得我赵折祁死在那种病上可惜?没有死在你赵哲的手中,你心里不平衡?我赵折祁就算是死,也是要死在你赵哲的手里?”

  听到赵折祁说的是赵哲,不是白哲,白哲刚刚那不平又带点愤怒的情绪,一下子又变的高兴了起来。转身走到赵折祁身前,心平气和的看着赵折祁。

  “赵折祁,你不要灰心,也不要死心,现在科技这么发达,这种病也肯定会治愈的,而且以那姜子垒超高的医术,这种病也是大巫见小巫的。”

  赵折祁看了一眼白哲,走到车边,背对着白哲。

  “童瑶在哪?”

  “她去了童云祥家,童云祥给童瑶打电话,说什么救……”

  白哲话没说完,就看到赵折祁进入了车内,坐在主驾驶上。白哲刚刚急的下车,车上的钥匙也没有拔下来,想到车上的钥匙没有拿下来,又看到赵折祁上了主驾驶的位置上,急的立马跑到车边,打开副驾驶的门,却发现车门已经锁上,肯本就打不开。

  “赵折祁,你把门打开,这可是我的车,你凭什么没有经过我的同意就开我的车,还不让我上……”

  白哲没说完,就听到车子发动的声音,情急之下白哲跑到车头,双手打开站在车头方。

  “赵折祁,你就算现在想去找童瑶,也要先去医院,看看你的病现在到了哪种层度,而不是去找童瑶。而且我也已经给你的两个手下打了电话,现在你两个的手下也应该已经到了童云祥家。我们现在就去医院,等去了医院,查看下你的病是什……”

  “让开!”

  白哲话没说完,就听到赵折祁冷漠的声音叫自己让开,白哲那愤恨不平的情绪又立马窜上心头,对着坐在主驾驶上的赵折祁咆哮着。

  “赵折祁,你他妈的就这么不在意你的命吗?你现在要是不去医院,你前脚开车去找童瑶,我后脚就给童瑶打电话,告诉她你得了什么病。”

  “你敢!”

  “你看我敢不敢!”

  两兄弟针锋相对着,白哲愤怒的看着赵折祁。

  “赵折祁,你要是死了,童瑶她是绝对不会独活的,你不在意你的命,那童瑶的命你也不在意了吗?”

  白哲知道童瑶是赵折祁唯一放不下也舍不下的人,以为这样说了,赵折祁就会听自己的会去医院,却听到赵折祁淡淡的说了句。

  “我不会让她知道我死!”

  赵折祁再也不想与白哲多费口舌,快速的打着方向盘,从另一端把车开出去。刚打着方向盘,就听到白哲愤怒到极点的声音。

  “赵折祁,你要是死了,我就立马杀了童瑶。”

  车胎发出呲的一声,赵折祁打开车门,走到白哲身前,揪着白哲的衣领,冷厉的眼神看着白哲。

  “你他妈的再说一遍!”

  看着一身冷厉的赵折祁,白哲也不怕,仰着头对着赵折祁。

  “你赵折祁前脚死,我后脚就杀了童……”

  砰的一下,白哲的俊脸被赵折祁给打了一拳。

  白哲摸了下被赵折祁打的一边俊脸,对着地上吐了口血水,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对着赵折祁笑了笑。

  “怎么?恼羞成怒了你竟然这么不想童瑶死,这么害怕我杀了童瑶,那你就给我好好活着,现在給我去医院,看看你那破病。你连你那破病都不敢看,那你还凭什么不让我杀……”

  白哲说着,就看到赵折祁拿出他那粉色手机递在自己的面前。对着白哲邪笑了笑,也没说话。看着赵折祁手里拿着手机,又对着自己邪笑的神情,不用说出来,白哲就知道赵折祁是什么意思。

  妈的,就知道赵折祁会用我的小辫子来威胁我,这才一天的时间,就拿我的小辫子来威胁我,可真是够迫不及待够坏的。

  白哲现在看到赵折祁那粉色的手机,就头痛。改天我得想个法子,把赵折祁那破手机给偷来,直接砸的稀巴烂,我看你赵折祁以后还怎么威胁我聪明的白哲。

  白哲一直凶神恶煞的盯着赵折祁手中的手机,赵折祁又邪笑了笑。

  “费尽心思的想偷我手机,倒不如多费尽心思哄你女人。”

  白哲:“.......”

  这赵折祁会读心术吗?他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还真是够神够牛逼的哈!

  不理会白哲那天马行空的想法,赵折祁又转身往车边走去,知道白哲那倔驴的性子,走到车边说了句就上了车

  “子垒不在a市!”

  嗯?姜子垒不在a市?他怎么会不在a市?那姜子垒不是……

  白哲胡乱的想着,就听到车子发动的声音,立马跑到车边。

  “赵折祁,你给我开车门。”

  赵折祁不理会白哲,自顾自的准备把车开出去,眼看赵折祁就要把车开动,急的用力掰了下车门,车门压根就没上锁。因太过用力惯性的动作,白哲随着打开车门的力度,而被车门给带的往后倒下去。眼看就要倒在地上,一只手被赵折祁给拉住。

  白哲回头看了看身后的水泥地,拍了拍胸口。

  真是吓死本宝宝了,这要真倒下去了,不残也傻呀!

  白哲起身看了看拉着自己手臂的赵折祁,想了想,刚刚要不是赵折祁拉了自己一把,没准自个现在还真摔成了傻子,这么想着,白哲刚想对赵折祁说一句好听的话,就听到赵折祁说了个蠢字,还顺带把自个给往前拉了下。

  这么被赵折祁一拉,白哲又因惯性的动作,整个人摔趴在了副驾驶座位下,白哲还没反应过来,又听到咔嚓的声音。抬头就看到赵折祁对着自己拍了几张照。

  “赵折祁,你又对你这个弟弟我耍炸!”

  白哲趴在车上凶神恶煞的瞪着赵折祁,一时也忘爬起来,就死瞪着准备开车的赵折祁。

  “怎么?趴的很爽?想趴着环游马路?”

  赵折祁说完,就开动了车。

  看到赵折祁开动车,车嗖的一下,往前飙着,白哲才反应过来自个还是趴在车上的,赵折祁又把车速开的极快,吓的白哲立马爬了起来,动作太急,车速又快,一不小心,白哲起身的时候,脑门在车上的座位下给撞了下,撞的白哲两眼冒金星。

  赵折祁看了一眼摸着脑袋的白哲,幸灾乐祸的笑了下。

  白哲爬了起来坐在了副驾驶上,扭头就看到赵折祁那幸灾乐祸的笑。

  “赵折祁,你还好意思笑?你就这么对待你弟弟我的?开着你弟弟我的车,还对你弟弟我耍诈,你算什么好哥哥。”

  白哲摸着刚刚被撞疼的脑门,哀怨又委屈的看着开着车的赵折祁。赵折祁一脸冷淡的开着车,也不回应白哲的话。

  看着赵折祁又无视自己,白哲又郁闷的不行。

  “赵折祁,你能不能不要动不动就无视你这个弟弟我?你就不能像你对姜子垒那样对我?”

  如果姜子垒听到白哲的这句话,肯定会立马反讯着白哲的话,你不知道我姜子垒也是这样,经常的被自家兄弟赵折祁给无视的吗?

  白哲提起姜子垒,才想起赵折祁刚刚说的姜子垒不在a市。

  “赵折祁,姜子垒为什么不在a市?你们不是好兄弟不是不分开也没分开过的吗?怎么你都在a市,姜子垒不在……”

  白哲话又没说完,就听到赵折祁冷淡的说了四个字。

  “拜你所赐!”

  嗯?拜我所赐?什么意思?姜子垒不在a市跟我有毛关系?

  “赵折祁,你什么意思?你兄弟姜子垒不在a市,为什么拜我……”

  白哲说着,似乎想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看着开车的赵折祁。

  “不会吧?你把你那兄弟卖了我说你都一个穷光蛋了,怎么还有钱有车的,原来把你自家的兄弟给买了,赵折祁,我说你也太不仗义了吧!你为了让你自个跟你女人过好……”

  白哲说着,就听到自个手机来信息的声音。

  咦?谁给我发信息?

  白哲好奇的点开手机,发现墨鹰给自己发了个彩信。

  咦?墨鹰发彩信给我做什么?疑惑的点开墨鹰发来的彩信。看到手机里的照片,又凶神恶煞的瞪着赵折祁。

  “我靠,赵折祁,你竟然把我趴在车上的照片发给你手下的墨鹰?”

  赵折祁邪笑了笑,看也不看瞪着自己的白哲,轻飘飘的说着。

  “你再不闭上你那尖嘴,就不止墨鹰知道你那四脚趴地的螃蟹。”

  听到赵折祁说自个是螃蟹,白哲又下意识的反击着。

  “你不是说我是丑雀吗?怎么又说我是……”

  说到这,白哲气的敲了下自个的脑袋。

  我还真是够蠢的,既然主动说自个是丑雀,都怪这个奸诈的赵折祁,故意说我是螃蟹,好让我不知不觉的说自个是丑雀。这赵折祁真是奸诈又腹黑,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