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213:我让你立马滚回美国。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白哲,你为什么突然这么的想要恶魔之吻的解药?你不是一直想着折磨他赵折祁的吗?为什么现在……”

  “你别管那么多,我要解药又不是为了他赵折祁。≦看最新≧≦章节≧≦百度≧≦搜索≧≦品≧≦书≧≦網≧”

  “那你是?”

  听着程安那刨根问底的话,白哲烦躁的不行。

  “你还真是够烦的,我要恶魔之吻的解药自有用处,你别给我婆婆妈妈的,我再问你一次,恶魔之吻的解药,你到底给还是不给?

  白哲不说出原因,程安越怀疑自己刚刚的想法。白哲的性子,程安也了解,故意对着白哲说着。

  “白哲,你老实告诉我,你要恶魔之吻的解药,是不是是为了赵折祁?你想用恶魔之吻的解药,讨好赵折祁好让赵折祁与你……”

  “你给我闭嘴,我白哲需要讨好他赵折祁真是笑话,我要恶魔之吻的解药,还不是为了那破录……”

  白哲说着,停了下来。

  妈的,被程安的话气的差点没说漏嘴。这个程安也真是的,非得刨根问底的。我总不能说,因为赵折祁手有自己的录音,怕赵折祁把那破录音给我婆娘看,我怕我婆娘生气,才要解药的吧!那这个程安还不得鄙视的想我白哲,为了一个女人畏畏缩缩的,那我白哲在这个程安面前多失面子呀,以后在这个程安面前,还不得低他一等。

  而且赵折祁现在又得了那个破病,还不知道恶魔之吻会不会对赵折祁身体的那个破病有没有影响呢?先把赵折祁那体内的恶魔之吻给解了,没了恶魔之吻的毒,那赵折祁的那个病肯定也会舒缓点。

  听着白哲刚刚说的录,停了下来,程安才想到赵折祁录了白哲说的话。原来白哲是怕赵折祁手机里的录音,想必白哲主要怕的是赵折祁把手机里的录音给刘晓晓听。

  白哲知道刘晓晓讨厌我程安,所以怕刘晓晓听了那录音里的话,会立刻的离开他。想不到白哲会如此的在意那个刘晓晓,在意的畏畏缩缩的。

  程安想到白哲在意刘晓晓,又觉得没什么。

  白哲在意刘晓晓,对我也没什么影响,反正刘晓晓的孩子也没了,我也报了那刘晓晓欺骗我的仇。那刘晓晓毕竟也是小瑶的姐妹,我要真杀了刘晓晓,那小瑶必定会记恨我。与刘晓晓那刚烈的性子,孩子没了,又不能再生育,以后也肯定不会再跟白哲在一起。

  刘晓晓若以后离开了A市,我程安也懒得再找刘晓晓麻烦,只要他刘晓晓不在我面前出现,我程安放她一马。而白哲只要不是想要拿解药去跟赵折祁合好,那不要紧。

  为了一个录音找我要解药,看来白哲心里肯定是又急又烦躁,难怪刚刚一进来,那么急躁。

  程安想着这些,知道应该怎么跟白哲说,白哲才不会想着要解药。

  “白哲,你要恶魔之吻的解药,是想要解药换取赵折祁删掉手机里的录音?”

  “嗯?你怎么知道的?”

  白哲说完,才发现自己说了什么。

  我去,我还真是够蠢的,还真是不打自招,自个这么问,不明摆着事实如此嘛。

  突然想到童瑶说自个蠢的像头蠢猪的话,白哲觉得此刻的自己还真是蠢得像头蠢猪。

  看着白哲那懊恼的样子,也知道白哲在懊恼什么,刚刚那样问自己,不是直接承认了自己的话,那样的不打自招,不是因为蠢,才不打自招的。

  程安也不敢笑话白哲,看着白哲大义禀然的说着。

  “白哲,你要是怕赵折祁那手机里的录音给你女人听,你大可不用担心,与赵折祁那冷傲的性子,是不会做这种小事的。”

  嗯?这程安什么意思?什么叫着不会做这种小事?难不成他说的小事,是那破录音?那破录音怎么是小事?那对我白哲可是大大的事。

  程安说的小事,白哲又不好意思说那录音对自己是件大事,怕程安笑话自己,看着程安嫌弃的问着。

  “说的这么斩钉截铁的,你倒是说说,赵折祁为什么不会做,做这种事?”

  “白哲,你想想,如果赵折祁真拿这个录音给你女人听了,那你女人肯定会立马离开你离开A市。而你女人是童瑶最好的姐妹,如果赵折祁真拿这个录音给你女人听了,导致你女人离开了你离开了A市,那童瑶肯定会难过,也会舍不得你女人离开。”

  “你也知道赵折祁心里最在意的是童瑶,赵折祁怎么可能会做出让童瑶难过的事。赵折祁故意录你说的那些话,也只是想吓唬吓唬你。”

  程安说到这,知道白哲傲娇的性子,又特意说着。

  “你没有想到这些,那是因为你太在意你的女人,所以你当局者迷,我旁观者清。”

  听着程安的分析,白哲才恍然大悟。想不到这程安还挺聪明的嘛,既然分析的这么透彻。又想着程安最后说的一句话。

  这程安还真是会察言观色,知道不拍我马屁,我会生气,还真是有点小聪明。

  白哲是不会当着程安的面了,说程安聪明的,于是拐着弯说着。

  “想不到你这么了解他赵折祁,赵折祁是什么样的人,你我这个小时候跟赵折祁一起待了十多年的我还要了解哈!”

  听着白哲那拐着弯的话,程安也知道白哲是不会当着自己的面,夸自己聪明的。是个人都不喜欢挡着别人的面,夸别人聪明,那意思不是自己聪明吗?更何况还是傲娇的白哲。

  “白哲,你现在想透了这点,那这恶魔之吻的解药?”

  嗯?妈的,既然把这恶魔之吻的解药给忘了。把那破录音的事给解决了,那我要这解药还应该怎么说?要不直接告诉程安,赵折祁的病?程安要是知道赵折祁的病,会不会范同情心的立马给出解药?

  白哲觉得自己的想法有这个可能,于是对着程安说着。

  “程安,其实我要解药,那是因为赵折祁他得了肌……”

  白哲还没说完,口袋里的手机响了起来。

  “你等等,我接个电话。”

  程安对着白哲点了下头,好的看着白哲接电话。

  白哲看了看手机来电。

  咦?今日吹的什么风?赵折祁他怎么会给我打电话?

  “喂!我说赵……”

  白哲刚开口,听到赵折祁冷漠的声音。

  “给你十五分钟到别墅,你要敢跟那个小白脸再多说一个字,我让你立马滚回美国。”

  白哲还没反应过来,手机通话已结束。

  赵折祁怎么知道我在程安这?难道他猜到得?赵折祁是不是看我还没回别墅,猜测着我来找程安?那我来找程安的原因,赵折祁也肯定想的到。所以赵折祁这么及时的打电话,为的是不让我与程安多说,怕我把他的病告诉程安,不让程安知道他的病。这赵折祁长了个这么聪明的脑袋,到底是遗传谁的?我爸妈跟他那个爸好像还没这么聪明吧?难道是天生的?

  程安看白哲接了个电话,一个人在那自言自语的,拍了拍白哲肩。

  “白哲,你在那说什么?刚刚是赵折祁打来的电话?”

  白哲看了一眼程安,想到赵折祁刚刚冷漠的话,想了想,还是先回别墅去。毕竟赵折祁冷厉起来,白哲还是有点忌惮的。

  白哲也相信,如果自己真的跟程安多说了什么,赵折祁会立马让自己回美国去。即使自己不想回去,赵折祁也有这个能力让自己回美国。如果自己现在回美国了,那自个的婆娘不更要离开自己了

  白哲看了看程安,想了想,还是觉得有必要再说一次恶魔之吻解药的事。

  “你好好研制恶魔之吻解药,我先回去,恶魔之吻的解药……”

  白哲没说完,听到程安又斩钉截铁的说着。

  我说了,这恶魔之吻是无解的,我也研制不出解药,你要不信,我也没办法。”

  “你?”

  看程安那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白哲真想凑程安几拳,但又想到赵折祁的话,瞪了一眼程安,快速的转身走出了房间。

  程安看着白哲急匆匆的离开,觉得有蹊跷。

  刚刚白哲说赵折祁得了肌什么的,那赵折祁是得了什么?难道赵折祁是得了?得了什么病?所以白哲今天过来要恶魔之吻的解药,不仅仅只是为了要解药交换赵折祁删掉那个录音,也是因为赵折祁得了什么病?怕赵折祁体内的恶魔之吻会影响到赵折祁的病?”

  一直站在门外的方主管看到白哲离开,立马走了进来,看到程安站在桌边想着事。

  “副堂主,我刚刚在门外听到白哲好像是要恶魔之吻的解药?你现在是不是在想白哲为什么突然想要恶魔之吻的解药?”

  程安点了下头,对着方主管说着。

  “方主管,刚刚白哲说赵折祁得了肌什么的?那赵折祁绝对是得了什么病?只是白哲正好要说的时候,这时候赵折祁正好打来了电话,赵折祁这个电话打的还真是及时。

  赵折祁这个电话打的这么及时,想必是想到了白哲来找我会说什么,所以特意打来电话好阻此白哲不告诉我。”

  方主管听到这,有点迷糊。

  “副堂主,我看那赵折祁不像得了什么病的样子,白哲今天过来,说赵折祁得了肌什么的,而赵折祁又正好打来电话。会不会是他们兄弟俩特意串通好的,好蒙骗副堂主给解药?”

  https:///html/book/54/54160/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