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214:全部的都告诉童瑶。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程安摇了摇头,分析的说着。

  “与赵折祁的为人,不会做这样的事,更不会与白哲串通,赵折祁性子本就冷傲,与白哲勾结蒙骗我,更是不屑做这种事。所以白哲来找我要解药,赵折祁是绝对不知道的。

  “那白哲为什么突然要这恶魔之吻的解药?难道白哲现在不想对付那赵折祁,想跟赵折祁合好?所以白哲今天来要这恶魔之吻的解药,为的就是要拿解药讨好那赵折祁”

  方主管疑惑的问着程安。

  程安看了看疑惑的方主管,摇了摇头,继续分析的说着。

  “据我所知,赵折祁的父亲赵海龙好像是英年早逝的,那赵海龙不是赵家的当家人吗,赵家的当家人怎么会英年早逝?就算赵海龙的死,是被仇家所害,那赵家的当家人岂是想杀就杀的了的?所以那赵海龙的死,绝对是病逝,赵家又是贵族的家族,得了什么病还怕没钱治,还治不好。”

  “赵海龙得到病一定是治不好的绝症,而治不好的绝症大部分都是遗传性的。所以那赵折祁肯定也是遗传了他父亲赵海龙的绝症,白哲就算再怎么讨厌赵折祁,但也不会想赵折祁死,所以……”

  “所以白哲今天才来这,找副堂主要解药的?”

  程安分析透彻的话,方主管也听了个明白。

  程安刚刚说的,也不敢百分之百断定事实就是如此。

  “方主管,我刚刚说的,也只是大概的猜测,你现在去查下,赵海龙当年真正的死因,只要确定赵海龙是真的病故,那我刚刚说的,也就成立。”

  “好的,副堂主,我这就去。”

  方主管对着程安点了下头,走了出去。

  程安转身走到窗边,看着窗外。

  赵折祁要是真得了治不好的绝症,那小瑶?

  我想这些做什么?他赵折祁以后死了不更好,死了小瑶就不能再跟他在一起,反正他们两个也是不可能的。以其我程安来拆散他们,到还不如让赵折祁因为那种绝症而死。

  这样小瑶不但不能跟赵折祁在一起,也不会记恨我拆散他们。赵折祁以后死了,我也可以好好的把握小瑶,让小瑶跟我在一起。

  程安心里想着赵折祁要真死了,心里说不出是什么感受。没有很高兴也没有很痛心,就是觉得心里有点烦闷。双手用力的撑在窗户的两边,低下了头,整个人看起来落迫又低落……

  白哲走进别墅内,就看到赵折祁站在楼道的窗户边,双手擦在裤子口袋中,眯着桃花眼看着漆黑的窗外。

  看着赵折祁站在窗边的后背,白哲心里莫名的难受了起来,手指揉了下自己发涩的双眼,独自做了下笑了笑的表情,一副轻松自在的样走到了赵折祁的身边。

  “我可是用了十三分钟赶到别墅的,我也一个字没跟程安多说,怎么样?你这个弟弟我够听话了吧?”

  “你觉得程安会同情我的病而给我解药?”

  赵折祁背对着白哲,冷淡的语气说着。

  赵折祁知道自己的想法,白哲也不不觉得稀奇。现在也已经习惯了赵折祁,一猜一个准一说一个是的话。为了掩饰自己内心的难受,白哲吊儿郎当的笑了笑。

  “赵折祁,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准的说出人家的心思呀?这一说一个准的还真是够讨厌的。你这么聪明,又这么能说会道的,都可以去当老道了。我还真是……”

  “赵折祁你怎么出来了”

  赵折祁不想听白哲的废话,刚想转身,就看到童瑶打开房门,迷迷糊糊的擦着眼睛。

  白哲看着赵折祁转身走到童瑶的身边,把童瑶抱了进去。

  看到赵折祁抱童瑶进去,又看了看刘晓晓的房门,烦躁的饶了饶头。

  这都叫个什么事,自己的亲哥得了那破病,自个的婆娘又不鸟我,真是烦透了。算了,我还是一个人去魅色酒吧,借酒消愁吧……

  天边渐渐的亮了起来,好像谁在淡青色的天畔抹上了一层粉红色,在粉红色下面隐藏着无数的金光。

  童瑶眯着眼看着搂着自个的赵折祁,细小的声音对着睡着的赵折祁说着。

  “帅气的老公,早安!”

  童瑶说完,又轻轻的赵折祁薄唇上亲了下,甜丝丝的笑了笑,对着赵折祁睡着的俊脸呆看了几分钟,心里默默的说着。

  我家老公就是帅,连睡觉都这么的有魅力,每天睁开眼就看到自家的俊老公,想想就好满足。

  童瑶轻手轻脚的从赵折祁的怀里慢慢的缩出来,又轻手轻脚下床洗漱,几分钟后,看了看睡的挺香的赵折祁,幸福的笑了笑,打开门走了出去。

  赵折祁睁开了双眼,摸了摸自己的薄唇,苦涩的笑了笑。

  童瑶,不知道抱你一起入眠还能有多少个夜晚,不知道我还能陪你多久………

  刘妈看到童瑶又起了个大早,就知道童瑶是起来做早餐的。

  “童小姐,你打算做什么早餐给赵先生呀?”

  “咦?刘妈?你,你怎么知道我是给赵折祁做早餐的呀?”

  被刘妈说中自个的心思,童瑶有点不好意思的看刘妈。

  刘妈知道多说童瑶会不好意思,刘妈笑了笑。

  “童小姐,那你打算做什么早餐给赵先生呢?”

  听刘妈这么一问,童瑶还真不知道要做什么早餐,只想着早点起来做早餐,却没想过要做什么?自个除了个蛋炒饭,再加上勉勉强的一个汤面,就什么也不会做,总不能一大早,做蛋炒饭或者煮面给自家老公吃吧!

  看着童瑶那范愁的样子,刘妈想了想。

  “童小姐,要不这样,我跟童小姐一起出去买海鲜披萨饼,赵先生起来吃着自己最爱吃的,又是童小姐特意去买的海鲜披萨饼,赵先生肯定很高兴的。”

  嗯?赵折祁最爱吃的?听着刘妈说赵折祁最爱吃的,想到了上次在医院,姜子垒提了个大袋子,里面装了一个盒子,原来那里面是披萨饼呀?原来赵折祁最爱吃的就是海鲜披萨饼!

  “刘妈,赵折祁最爱吃海鲜披萨饼,那我怎么没看到他吃过呢?”

  “这?”

  童瑶这样问,刘妈不知道该不该告诉童瑶,赵折祁的一些事。想了想,还是觉得应该让童瑶知道。

  童小姐现在跟赵先生感情这么好,有些事也是该告诉童小姐,童小姐知道赵先生的事多点,那童小姐应该也会更爱惜赵先生!

  “童小姐,其实也不是赵先生最爱吃海鲜披萨饼,是赵先生在小的时候,赵先生的父亲经常会买海鲜披萨饼给赵先生吃。赵先生小时候是最敬爱也是最听他父亲的话。只是后来……”

  童瑶看着刘妈难过的样子,也知道刘妈为什么没说下去。

  “后来赵折祁的父亲不在了,赵折祁就再也没有吃过海鲜披萨饼。现在赵折祁只要吃海鲜披萨饼,看到海鲜披萨饼,就会想到他的父亲,所以赵折祁就不再吃海鲜披萨饼。”

  刘妈点了点头。

  “童小姐,我想只要是你亲自去买的,赵先生肯定会很高兴的。”

  童瑶点了点头,大眼睛转了转。

  “刘妈,那,那赵折祁的父亲是,是怎么死的?赵折祁既然很敬爱他的父亲,那为什么赵折祁从来就没有提起过他父亲呢?还有,赵馨儿跟我差不多大,那比赵折祁也就小三岁,按着年龄来算,那在赵折祁三岁的时候,赵馨儿就出世,那赵折祁的妈,岂不是在赵折祁父亲还没去逝的时候,就,就……”

  童瑶问的这些问题,以前也问过刘妈。只是那时候自己的心,还没有完全有赵折祁,所以那时候也只是随意的问着刘妈,而刘妈没有回答自己,自己也就更没了想问的欲望。如今满心的都是赵折祁,现在的童瑶是巴不得知道赵折祁所有的事情,于是就问着以前问过的那些问题。

  看着童瑶那一脸疑惑又想知道答案的样子,刘妈也不知道该不该把赵家当年发生的事情,全部的都告诉童瑶。

  “瑶瑶,你怎么起来的这么早呀?”

  这时刘晓晓懒洋洋的走下楼。

  看着刘晓晓下来,刘妈立马说着。

  “童小姐,现在不早了,我先去厨房准备早餐,童小姐,你,你改日在做早餐……”

  童瑶对着刘妈点了点头。

  “嗯!刘妈你去吧!我跟晓晓去花园逛逛。”

  “好的刘小姐。”

  童瑶知道,赵家的事,刘妈是不会告诉其他人的,虽然刘晓晓是自己的好姐妹,但毕竟现在还不是赵家的人,所以刘妈看到刘晓晓下楼,肯定不会再说出赵家当年发生过的事。

  “瑶瑶,你跟刘妈说什么呢?怎么刘妈看到我就去厨房了呀?”

  刘晓晓走到童瑶的身边,笑笑的问着。

  “我这么早起来,本来是打算给赵折祁做早餐的,你也知道我的手艺,除了蛋炒饭还有那勉勉强的汤面,对这个做饭就一无所知的,所以我刚刚跟刘妈讨教下做饭的事情。”

  童瑶说着,挽着刘晓晓的胳膊,往花园走去。

  刘晓晓把挽着自个胳膊上的手给拉了下来,捏了捏童瑶白嫩的手指,打趣的说着。

  “你这细白的小手呀,给你家赵赵做早餐还是算了吧,给你家的二老公赵赵多摸摸,你家赵赵这个大老公比吃你做的早餐要高兴好几倍呢!”

  “刘大大,你,我,我不理你了。”

  童瑶转身背对着刘晓晓,一副气嘟嘟的样子。

  刘晓晓笑了笑,知道童瑶是假气自己,抬头看了看金色的天,深吸了口气。

  “瑶瑶,我们去别墅外走走吧!感受下早上的夕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