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218:不知不觉的毒发过两次?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晓晓?

  听到敲门的是刘晓晓,童瑶想了想,走到衣柜里拿了件自己的长外套,套在了身上。拍了拍自己的小脸,又随意的抓了下有点乱的长发,缓慢的走到门边打开门。

  “晓晓!”

  “瑶瑶你怎么了?怎么脸色这么难看?”

  童瑶笑了笑,看了看门外,拉着刘晓晓的手,关上了门。

  看着童瑶难看的脸色,刘晓晓又担心的问着。

  “瑶瑶,你到底怎么了?你不是?不是?”

  童瑶没回应刘晓晓的问话,拉着刘晓晓的手,走到躺在地毯上昏睡的赵折祁身边。

  嗯?赵折祁怎么?

  “瑶瑶,赵折祁怎么?怎么睡在地毯上?”

  “晓晓,我等下告诉你,我们先把赵折祁扶到床上去,然后我再去浴室洗个澡,等下赵折祁看到我这样,会自责的。”

  “哦,好!”

  两个小女人使了全身的力气,才把赵折祁给扶到了床上。童瑶怕赵折祁随时都会醒,也没跟刘晓晓说话,又赶紧的走进浴室。

  刘晓晓也知道童瑶的用意,坐在沙发上等着童瑶……

  童瑶随意的清洗好后,慢吞吞的打开浴室里的门,走了出来。

  看着童瑶那走路都感觉很吃力的样子,刘晓晓立马走到童瑶身边,扶着童瑶走到沙发边坐了下来。

  刘晓晓也没开口问童瑶,疑惑的眼神看着童瑶。

  童瑶笑了笑,摸了摸刘晓晓已经长到肩膀上的中短发。

  “赵折祁他是恶魔之吻毒发,现在也已经没事了。那次在岛上我无意中发现赵折祁毒发,要做那个,身体的疼痛才不会那么的痛,那么的难以承受。所以我……”

  童瑶说着,就被刘晓晓给抱住。

  “瑶瑶,是不是很疼?”

  童瑶笑了笑,淡淡的说着。

  “没有赵折祁的千分之一疼。”

  刘晓晓松开了童瑶,指腹摸着童瑶惨白的小脸。

  瑶瑶,赵折祁毒发会流鼻血吗?

  童瑶摇了摇头,想到上次赵折祁在岛上毒发的时候,并没有流鼻血的症状。看到赵折祁这次流鼻血,童瑶也觉得很奇怪,但看到赵折祁毒发的经过,童瑶又觉得不奇怪。因为赵折祁这次的毒发,远远比上次毒发的那次要更重。

  上次赵折祁听到自己喊疼的时候,赵折祁还知道对自己松了点力度,可是这次却不一样,这次赵折祁是彻底的像个木偶一样的,无任何的感知。对待自己也远远比上次的更厉害,所以赵折祁这次流鼻血,童瑶觉得是恶魔之吻的毒加深,才导致流鼻血。

  “晓晓,赵折祁流鼻血,应该是他体内恶魔之吻的毒越来越严重,所以才流鼻血的。”

  赵折祁因为体内恶魔之吻的毒加重了,才流鼻血的?那?那刘妈说赵折祁流鼻血是什么原因?难道真如白哲说的那样?火气重才流鼻血?那我要不要告诉瑶瑶赵折祁不止一次流过鼻血?

  “晓晓,你怎么了?怎么不说话?”

  童瑶拉了拉半天不说话的刘晓晓。

  看着童瑶那惨白的小脸,刘晓晓疼惜的握着童瑶冰凉的小手。

  还是不告诉瑶瑶了吧!告诉瑶瑶,只会徒增瑶瑶的担心。而且赵折祈上次刘鼻血要真如白哲说的那样,那我就更不能告诉瑶瑶了。

  怕童瑶过于担心,刘晓晓想着还是觉得不告诉童瑶,赵折祁上次流鼻血的事,对着童瑶笑了笑。

  “没,瑶瑶,现在你家赵赵也没事了,你也不要太担心。你家赵赵不是还有一个医术高超的姜子垒吗?有那个姜子垒在,早晚也会治好你家赵赵体内的恶魔之吻。瑶瑶,我去楼下叫刘妈给做点营养汤,你喝完了,再陪你家的赵赵补个眠。”

  “嗯!”

  童瑶点了点头。

  刘晓晓捏了捏童瑶的小脸颊,对着童瑶笑了笑,打开房门走了出去。

  童瑶从沙发边站了起来,慢慢的走到床边,挨着赵折祁的身边躺了下去。指腹抚摸着赵折祁带点惨白的俊脸。

  赵折祁,你又扛过了一次恶魔之吻的毒发,以后每一次的毒发,我都会在你的身边,陪着你一起渡过,直到我们老去……

  刘晓晓下楼叫了刘妈做点营养汤给童瑶,走到别墅门口看了看门外。

  上次跟刘妈去超市,好像那超市附近有家药店,看瑶瑶走路那缓慢的动作,肯定是身体疼的厉害,身上也肯定有很多伤痕。我得去药店买点药膏给瑶瑶,要不然瑶瑶的身体还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好,瑶瑶也肯定是不想让她家赵赵看到她一身伤痕的……

  刘晓晓走到别墅外,白哲正好开着车回来,看到刘晓晓一个人往前走着。

  晓晓去哪里?离开别墅?还是离开a市?

  想着刘晓晓要离开,白哲立马把车往前开到了刘晓晓的身边。

  “晓晓,你要去哪?”

  嗯?

  刘晓晓看着白哲推开车门急忙的走到自己的身边,拉着自己的手,紧张的看着自己。

  “晓晓,你?你要走?”

  “我去前面的超市买点东西。”

  刘晓晓淡淡的说了句!

  听着刘晓晓不是要离开,白哲松了口气。

  刘晓晓推开了白哲的手,想继续往前走。

  手臂又被白哲给拉住。

  “我载你去,反正我也没什么事。”

  “不用,我就去前面的那个超市,走几步就到,也不……”

  “晓晓,你现在就这么讨厌我吗?连坐我的车都讨厌吗?”

  看着白哲那一副委屈又很受伤的样子,刘晓晓的心也有点难受,但表面依旧平淡的说着。

  “上车吧!”

  看刘晓晓答应了,白哲立马笑了起来,打开副驾驶的车门,笑着看着刘晓晓。

  “晓晓,上车!”

  刘晓晓一副平淡如水的样子上了车,白哲笑了笑。

  只要我婆娘还愿意理我,我就有办法让我婆娘不离开我。

  白哲高兴的上车做到主驾驶上,慢悠悠的开着车。

  看着车速跟个乌龟样的在马路是行驶着,刘晓晓也没说什么。

  以后可能一辈子都不会以这小男人见面了,现在就好好珍惜下跟这小男人在一起的时光吧!

  “晓晓,你是要去前面的超市买东西吗?”

  听到白哲问自己,一直看着车窗的刘晓晓扭头看了一眼白哲,看到白哲的一只右手包扎了白纱布。

  “你手怎么了?”

  嗯?

  白哲低头看了下自己的右手,对着刘晓晓笑了笑。

  “不小心割到的,没什么事,不严重。”

  刘晓晓狐疑的看着白哲,还是觉得有点蹊跷。

  “白哲,刚刚瑶瑶说赵折祁是他体内的恶魔之吻毒发才导致流鼻血的,赵折祁的恶魔之吻毒发,所以才流鼻血,那刘妈说赵折祁又流鼻血,这个又怎么解释?你可别告诉我这几天内,赵折祁一个人在房间内,不知不觉的毒发过两次?”

  “晓晓,是真的……”

  白哲没说完,又听到刘晓晓说着。

  “你这手不是割伤的吧?是因为赵折祁身体有什么问题,所以几次都留鼻血,而这次流鼻血正好跟恶魔之吻一起并发了出来,你一时心里难受,就自己砸伤自己的手,来发泄心中……”

  “晓晓,你想象力可真够丰富的,你赵折祁那高大威猛的个子,像有问题的人吗?赵折祁不就流过两次鼻血,男人太久没*,火气重流鼻血不是很正常的吗?你要还不信,你可以去问问童瑶,她跟赵折祁两个人是不是好几个月没做过爱。都跟你说了男人太久没做……”

  “白哲,你能不能不要老说那个话题,你?你怎么这么不要脸的。”

  听着白哲一本正经的说着*两个字,刘晓晓又气又不好意思的再问下去,更不好意思的再听下去,扭头看着车窗外。

  白哲开着车,看了看扭着头看着车窗外的刘晓晓。

  “这婆娘心思还真是缜密,既然都猜到七七八八的,还好我知道她的个性,知道说什么,这婆娘就不会再问下去,要不然还真得露陷。”

  刘晓晓虽然不再好意思的问下去,但白哲知道,只要刘晓晓细心缜密的把事情再次的想一遍,刘晓晓还是会起疑,觉得赵折祁几次流鼻血不仅仅只是恶魔之吻。为了让刘晓晓彻底的相信自己说的话,白哲吊儿郎当的又说着。

  “晓晓,你不知道吧?在美国的时候,我每次搂着你睡,看着你那白嫩的脸蛋,我就控制不住的流鼻血,只是我偷偷的去厕所擦掉了而已,你也没发现而已。只要男人超过一个月以上没做过爱,别说男人会流鼻血了,严重的还会吐血呢!其实你们女人太久没做过……”

  “白哲,你给我闭嘴,你不要再说话了,好好开你的车,你再说一个字,我就下车。”

  看着刘晓晓那要发飙的样子,白哲对着刘晓晓做了个闭嘴的动作,安安静静的开着车。

  看白哲老实了,刘晓晓扭着头看着车窗外,心里却想着童瑶与赵折祁的事。

  瑶瑶说赵折祁是体内恶魔之吻的毒加重,才流鼻血。而这小男人又说是男人太久没那个,才流鼻血。那会不会是赵折祁上次的流鼻血,就真的是白哲说的那样,火气中,所以流鼻血。而这次赵折祁流鼻血,又真像瑶瑶说的那样,是因为恶魔之吻的毒加重才流鼻血。

  刘晓晓觉得有这个可能,既然瑶瑶跟赵折祁现在都没事了,那我也放心了,也放心的……

  刘晓晓想到这,看了看车窗玻璃上倒影的自己,苦涩的笑了笑!

  总归是要离开的,我又何需再纠纠缠缠不舍呢!

  开着乌龟样速度的车,时不时的扭头看下刘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