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219:按了按门边上的门铃。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白哲,在这停车,我下去买点东西,你,你在这等我下吧!”

  刘晓晓说话没扭头看白哲,推开车门走了下去。

  白哲打开车窗,看着刘晓晓纤细的身影。

  晓晓叫我在这等她,是原谅我了吗?那晓晓刚刚说话,又为什么都不看我呢?是不是晓晓现在的心里,想着原谅我,但心里还是一时接受不了我对她造成的伤害,所以这样对我若即若离的?那个孩子是因为我而没了的,也因为我,而让晓晓这辈子都无法生育。

  因为我,让晓晓这辈子都做不了母亲。以后我白哲一定要加倍的对晓晓好,让晓晓知道,就算她不能生育,我白哲也不在乎。让晓晓知道,我白哲在乎的,想要的,最爱的,全都是她晓晓一个。

  “白哲,你想什么?开车呀?”

  嗯?

  白哲心里想着事,刘晓晓上了车都没发觉。

  “嗯好!”

  白哲发动车子,看了看刘晓晓手中买的药。

  “晓晓,你刚刚是去药店买药?你买药做什么?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你……”

  “不是我!”

  看着白哲那关心自己的语气,刘晓晓对着白哲笑了笑,拿着手中刚刚买的一小瓶药,放入了白哲外套的口袋中。

  “你手不是割伤了吗?你等下回别墅,涂抹下你那口袋里的那瓶药膏,会好的快点。”

  呲的下,白哲踩着刹车,看着刘晓晓。

  “晓晓,你刚刚去药店是特意为我买药的吗?”

  看着白哲那对着自己高兴,激动,紧张,期待又带点小心翼翼的眼神,心里苦涩了起来。

  这样一个傲娇又自信的白哲,如今一副小心翼翼的样子看着自己。刘晓晓知道,白哲是怕自己离开他,才会这么小心翼翼又紧张的看着自己。

  看着这样的白哲,刘晓晓怕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扭头看着车窗户,淡淡的说着。

  “我出门是特意去药店给瑶瑶买药的,给你买药,只是顺手。”

  “哦!”

  听着刘晓晓的话,白哲失落的哦了个字,也没问刘晓晓为什么给童瑶买药。其实也不用问,白哲也知道刘晓晓为什么给童瑶买药。想必童瑶为了控制赵折祁的恶魔之吻,被赵折祁给伤到。只是白哲不懂童瑶会用什么法子控制赵折祁的毒,但白哲现在也没什么心思关心别的,自个的婆娘都没搞定,那还有别的心思操心其它。

  白哲摸了摸口袋中刚刚刘晓晓塞给自己的药,又想着这药虽然是刘晓晓顺手买的,但这药还是刘晓晓给自己买的。给自己买药,那就说明在晓晓心里还是有点我白哲的位置。晓晓心里要没点我白点的位置,那晓晓对我手上的伤,就会无动于衷,没有我白哲一点的位置,也就不会给我买药了。

  白哲心里默默的想着,想着刘晓晓心里有自己,刚刚那颗失落的心又高兴了起来,看了看车玻璃外的天气。

  “晓晓,现在还早,我开车载你去兜兜风,好吗?”

  兜风?

  刘晓晓看了看车窗外,晴空碧朗的……

  天气还挺好的,跟这小男人就多待会儿吧,以后也不可能再跟这小男人这样在一起了。

  “嗯!”

  看刘晓晓点头答应了,白哲高兴的立马把车掉了个方向。

  刘晓晓扭头看了看白哲带着笑意的侧脸,想起与白哲过往的种种。

  与白哲认识,也不过是酒后乱性的一次,才开始了与白哲的纠葛。

  如果不是那个孩子,自己也不会随赵家的人去美国,没有去美国,也不会与白哲纠葛。因为那个孩子,才与白哲纠葛在一起。

  如今那个孩子没了,自己与白哲也是该回归到原本的样子,白哲跟自己本就不是同类人。自己只是个小户人家的女儿,而白哲是个大家族又富贵的儿子,无论哪点,自己与白哲也是不般配的。现在自己又是个不完整的女人,就更配不上白哲。

  不登对的两个人,没有结果的两个人,还是早点分开吧!早点分开了,以后也就不会那么割舍不下,不会那么的难过。

  刘晓晓想到自己配不上白哲,跟白哲无结果,又想到了童瑶与赵折祁。

  瑶瑶跟赵折祁应该不会像我跟白哲这样的吧?赵折祁本来就没有依附美国的赵家,而赵折祁又是个很有能力的人。如果赵折祁没有能力保护瑶瑶,没有能力与瑶瑶在一起,想必赵折祁开始也不会纠缠瑶瑶。

  而瑶瑶跟我也不一样,瑶瑶是个完整的女人,以后也会跟赵折祁生儿育女。希望瑶瑶跟她家的赵赵,一辈子的好好在一起……

  刘晓晓看着车窗外,心里想着事,无意中看到一个熟悉的人影。

  “白哲,停车!”

  “怎么了晓晓?”

  听着刘晓晓突然叫自己停车,白哲奇怪的看着刘晓晓。

  刘晓晓没有理会白哲,坐在副驾驶上看着那个熟悉的人影。

  “她怎么会在这?还挽着一个男人的手?难道这老女人真的在外养了野男人?”

  “晓晓?你看什么呢?是外面有什么吗?”

  白哲说着,也看了看刘晓晓这边的车窗户。

  什么也没有呀?晓晓老盯着外面看做什么?

  “我刚刚看到了我那后妈,她跟一个野男人在一起。”

  嗯?野男人?

  听着刘晓晓说的话,白哲奇怪的想了想。

  “晓晓,你的意思是,你刚刚看到你那个后妈,在偷野男人?你后妈偷野男人那不是给你爸带……”

  “往前开,去我那个老头家,反正我也好久没回过娘家。”

  “好呀!”

  听着刘晓晓回娘家,白哲就高兴了起来。

  刘晓晓说的是回娘家,不是回家,那意思不就是说刘晓晓是自个的媳妇吗。

  刘晓晓扭头就看到白哲一直在笑着。

  他笑什么?怎么感觉这小男人好像很高兴?突然这么高兴?是我刚刚说?我刚刚说回娘家,所以这小男人高兴?我说回娘家,这个小男人以为我是把我自己当成他赵家的媳妇,所以我说回娘家,这小男人才这么高兴的?

  刘晓晓想着要不要跟白哲澄清一下,自己刚刚说回娘家只是下意识的,根本就不是他所想的那层意思。但看到白哲一直笑着,还是算了,反正自己也是要离开的,就随他怎么想吧……

  到了刘震天的家,刘晓晓没叫白哲下车,也没叫白哲离开或者在车上等她,打开车门直接下了车。白哲不带考虑的,打开车门也直接下了车。

  虽然刘晓晓刚刚没对白哲说一句话,但白哲也不会蠢得傻坐在车上等着刘晓晓。自个的婆娘回娘家,那自个也是要陪着自个婆娘,进屋看看那个从未谋面的老丈人。

  “小茹开门,我是刘晓晓。”

  刘晓晓喊了半天,敲了半天的门,也不见门打开。

  白哲走到边上,按了按门边上的门铃。

  没过一会儿,门被里面的人打了开。

  “小茹,你怎么才打……”

  刘晓晓说着话,看到打开门的不是小茹,而是刘震天。

  “晓晓?你怎么?”

  白哲看刘晓晓没说话,走到刘晓晓身边,搂着刘晓晓的腰说着。

  我带晓晓回娘家看你的。

  啊?看我?

  刘震天看了看白净又可爱的白哲。

  晓晓这么久没回家,是嫁人了可是这男孩子看起来怎么感觉年纪很小?这男孩子应该比晓晓还要小吧?晓晓以前不是怀孕了吗?那现在嫁的这个男孩子?

  刘震天想到刘晓晓怀孕,下意识的看着刘晓晓平坦的肚子。

  “晓晓你的孩……”

  “怎么是你开门?小茹呢?”

  刘震天没问完,就听到刘晓晓的问题。

  “小茹她辞职回老家了,晓晓,快进来吧,你跟你,跟你丈夫先进屋,我给你们泡杯茶。”

  刘震天说着走到茶几桌边拿起两个杯子,走进茶水间。

  看着刘震天整个人沧桑又老太的,刘晓晓邹了下眉。

  这老头怎么变成这幅样子了难道小茹走了,没人照顾,身体越来越差了不是还有那个老女人吗?是不是老头知道那个老女人在外面养了野男人,所以一蹶不振?

  白哲搂着刘晓晓的腰,问着呆站站在门口的刘晓晓。

  “晓晓怎么了?进去呀?刚刚你爸不是叫你跟我这个丈夫进屋吗?”

  被白哲搂着腰,还听到白哲故意说着丈夫两个字,刘晓晓也没说话,随着白哲走进了屋。

  刘震天端着泡好的俩杯茶放在茶几桌上。

  “你们喝茶,家里也没什么可招待你们的。我去冰箱看看还有什么吃……”

  “这段时间发生了什么?你怎么变得,变得这样?”

  刘震天看了看刘晓晓,苦笑了笑。

  “被那女人所骗!何璐熙把我的一切都骗到了她的名下,就连这套房子,也被她给骗了。等她肚子里那野种生了下来,我这套房子她就可以名正言顺的要回去,到时候我就,就……”

  刘震天说着,咳嗽了起来。

  刘震天的话,刘晓晓也大概的都猜了个明白。

  “那个老女人肚子里的儿子,不是你的?是她跟外面的野男人的?你的公司,你的一切,都被那个老女人给哄骗转到她的名下?你的这套房子,也转到那老女人肚子里的孩子名下,只要那老女人生下她肚子里的孩子,她就会带着她的那个野男人一起般进这个房子,而你就要被他们扫地出门?”

  听着刘晓晓的话,白哲看了看刘晓晓秀气的侧脸。

  我婆娘就是聪明,什么都能猜到,这么蠢的老丈人,还真不配做我家聪明绝顶婆娘的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