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220:还是怕你一具尸体一个鬼魂?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何璐熙是你自己选择的,你为了要儿子,导致我妈自杀。≦看最新≧≦章节≧≦百度≧≦搜索≧≦品≧≦书≧≦網≧你为了那些私欲,让我嫁给魏东旗。如今落到这种田步,也怨不了谁。以后你一个人好自为之,我以后也不会再来。”

  刘晓晓说着,转身走出门口。

  看着刘晓晓转身离开,白哲想叫住刘晓晓,却听到刘震天悔恨的话。

  “晓晓,是我鬼迷了心窍,是我的错,我如今落到这样的一个下场,是我刘震天罪有应得。我对不起你妈,更对不起你,你,你原谅爸爸好吗?爸爸我,我给你磕头认错。”

  “你干什么?”

  白哲刚想阻此正要下跪的刘震天,刘晓晓跑了过来,把要下跪的刘震天给拉了起来。

  “你给我下跪是要折煞我刘晓晓吗?你是要让我刘晓晓活的不安宁吗?你算跪,也是去跪我妈,去我妈的魂墓前跪。你最对不起的不是我,是我妈,不是你一心想要儿子,我妈也不会郁郁寡欢的跳楼自杀。”

  刘晓晓说到最后几乎是吼出来的,双眼通红的对着刘震天。

  看着刘晓晓发红的眼眶,白哲心疼的走到刘晓晓身边,抱着刘晓晓的肩,拍了拍,以示安抚!

  刘震天老泪纵横的看着刘晓晓。

  “我,我知道,我知道你妈的死,全都是因为我,因为我的私心,我的无知,让你那么小没了妈妈。我,我明天,明天去你妈魂墓前下,下……”

  刘震天说着,吐了口血。

  “老头,你怎么了?”

  刘晓晓扶着刘震天坐在沙发,紧张的看着痛苦的刘震天。

  看着刘晓晓那紧张的神情,白哲也知道刘晓晓刚刚说的那些话也是气话。

  想必在晓晓的心里,最厌恨的,也是最接受不了原谅不了的,是她妈妈的死,因为刘震天而导致自己没有了妈。

  “你到底怎么了?怎么会吐血?你身体不是一向挺好的吗?怎么现在会……”

  “晓晓,是那个何璐熙,让我天天服用艾司唑仑。是因为我大量的服用了艾司唑仑,那个何璐熙才有机可乘,把我的,我的一切给转移在她与她那个野男人的名下。”

  艾司唑仑?

  “艾司唑仑是什么?”

  刘晓晓疑惑的问着刘震天,听到白哲说着。

  “艾司唑仑是一种抗焦虑、失眠,紧张的一种西药,轻微的服用,对身体只有好处不会有坏处。可如果大量的服用,会引起昏迷,会精神紊乱,嗜睡深沉,震颤,最后说话也会不清,会心动过缓,呼吸短促或困难,严重的会全身无力,身体肝脏功能慢慢的衰竭到最后死亡。

  白哲说完,看了一眼坐在沙发边的刘震天,刘震天点了点头。

  “晓晓,你丈夫说的艾司唑仑,一字不差。我有段时间失眠不太好,也有点咳嗽,何璐熙在药店买了艾司唑仑药我服用,服用艾司唑仑后,我睡眠还挺好的,也不怎么咳嗽。何璐熙也没有给我再吃艾司唑仑的药。后来小茹回了老家,我想再请个保姆,何璐熙说她天天呆在家里无聊,家里的小事她来做,还说自己怀孕了,做点事对孕妇也好,将来生产也不会那么痛。所以后来……”

  “后来何璐熙在饭菜里给你放了艾司唑仑,时间久了,你慢慢的变得神志不清,何璐熙趁着你神志不清的时候,把你的公司,你所有的股份财权,全部的都转移她与那野男人名下,是吗?”

  刘晓晓直接说出了刘震天后面说的话。

  刘震天低着头点了下头,擦了下嘴边的血迹,也没脸面抬头看刘晓晓。

  白哲看了看有气无力的刘震天,又看了看刘晓晓秀气的侧脸。

  我刚刚把那艾司唑仑药说的那么透彻,晓晓也没问我为什么会知道艾司唑仑,还知道的这么详细。难道晓晓是知道我是怎么知道艾司唑仑的?那晓晓岂不是更讨厌我了我怎么这么蠢呢?刚刚怎么一股脑的把艾司唑仑的药说了出来呢?我不应该开口的,晓晓现在心里肯定更讨厌我了。我还是不开口,还是老老实实的听刘震天说吧。

  看着刘震天的头发已白了许多,脸色又灰暗,整个人像风烛残年的老人。刘晓晓心里也不好受,这个父亲虽然以前做过很多让自己厌烦的事,但毕竟也是自己的父亲。看到自己的父亲变成这样,是个人心里都会难受。

  “你以后打算怎么办?在这等着何璐熙与她那个野男人吗?”

  刘震天抬起头一脸沧态的看着刘晓晓。

  “晓晓,我体内的内脏已经衰竭了,命不久矣。我这辈子做了这么多错事,死了也怨不得谁。要怨也只能怨自己,怨我太相信那个蛇蝎心肠的女人,她说什么我都信,我都照做,害了自己还伤害了你。我现在也是个将死之人,也没什么可怕也没什么可割舍不下的。是我那个公司与这个房子,如果转移在晓晓你……”

  不等刘震天说完,刘晓晓自嘲的语气说道。

  “你现在说这个还有什么意思呢?你算把你的一切给我,我也不会要,只是便宜了那个老女人。不过这些跟我刘晓晓也无关,既然你说你命不久矣,又为什么不去医院?待在这等那老女人来羞辱你吗?”

  听着刘晓晓刚刚说不会要自己的一切,刘震天无的悔恨与懊恼。

  “晓晓,我知道你一直都厌恨我这个爸,你厌恨我也是应该的。我能在我将死的时候,还能再见到你一面,也了无遗憾。我的身体也已经无救了,我现在是死,也要死在这套房子里,让那对狗男女住在这一辈子担惊受怕不得安宁。”

  刘晓晓冷清的笑了笑。

  “你活着的时候,那老女人都不怕你。你觉得你死在了这套房子里,那老女人会怕你?觉得那老女人怕你一个死人?还是怕你一具尸体一个鬼魂?

  听刘晓晓说着尖酸刻薄的话,白哲与刘震天心里都知道。刘晓晓之所以说这种话,也是想激刘震天去医院,不要一直守这个房子,人都快没了,还守着一套房子有什么意思。

  “晓晓,不管那对狗男女怕不怕我死在这套房子里,我去医院也是无用的,我已经无药可治,去医院也是等死的。以其死在医院,倒不如死在自己的家。”

  “你……”

  见刘晓晓有点生气,白哲说着圆场的话。

  “晓晓,我们爸他也有自己的苦衷,你多体谅下。”

  刘晓晓刘震天听着白哲说的我们爸,刘晓晓也懒得反驳,反正反驳也无用也没意思。而刘震天心里却想着,我对晓晓做了这么多错事,这个男孩子还成为我是他爸,可见这男孩子是很真的喜欢晓晓。晓晓找到一个喜欢她真心待他的丈夫,那我以后死了,也了无心愿!

  “我随你吧!时间已经不早,我回去了,你以后好好照顾自己,我以后也不会再来。”

  刘晓晓转身听到刘震天又问着。

  “晓晓,你?你肚子里的孩子?”

  刘晓晓背对着刘震天,也没回应,垂在两侧的手死死的捏着。

  白哲知道这个话题是刘晓晓的死穴,为了不让刘晓晓难过,白哲想搂抱着刘晓晓的肩离开,刘晓晓却回身对着刘震天直接的说道。

  “孩子流产了,我刘晓晓一辈子也不能再生育,一辈子也不能有自己的孩子了。”

  刘晓晓说完,推开了搂抱着自己的白哲,跑了出去。

  “晓晓!”

  刘震天跟白哲同时喊道。

  白哲回头气愤的看了一眼刘震天,追着跑出去的刘晓晓。

  晓晓的孩子没了?晓晓以后不能生孩子,那他的丈夫还跟晓晓在一起?刚刚那个男孩子那样生气的眼神看着我,想必是怪我说出了让晓晓痛心的事。那个男孩子看晓晓爱意的眼神,应该是不在意刘晓晓不能生育的,要在意,刚刚也不会那生气的眼神看我一眼。

  即使晓晓不能生育,但有这么一个真心待她好的丈夫,晓晓以后也应该会过的很好吧?

  刘震天擦了下老脸的泪,叹了口气。

  晓晓她妈,你再等等,等过几日,我来找你,跟你赔礼道歉,跟你继续在一起……

  “晓晓,你?你要是心里难受,想哭,抱着你男人我大哭一场,我白哲永远都是你刘晓晓坚强的后盾,永远都会陪在你刘晓晓的身边。”

  站在车边的刘晓晓背对着白哲,苦涩的笑了笑,淡淡的说道。

  走吧,我想回别墅!

  “好,那我们现在回别墅。”

  白哲贴心的打开车门,刘晓晓没说话,冷清的了车。

  白哲坐主驾驶发动车子,想了想,还是没忍住问刘晓晓。

  “晓晓,我刚刚把艾司唑仑药说的那么清楚,你?你怎么没……”

  白哲没问完,听到刘晓晓冷朝的语气。

  “有什么好问的,你跟一个毒枭在一起,区区一个艾司唑仑都不了解的话,那你还真是够蠢的。”

  “晓晓你?”

  “我现在不想说话,也不想听到你的声音,你让我安静会。”

  坐在副驾驶的刘晓晓侧身背对着白哲,闭着双眼,眼角的眼泪从脸颊滑落了下来。

  白哲很生气刘晓晓说他蠢,还不止一次的说自己蠢。但看到刘晓晓那单薄的背,又不忍心再跟刘晓晓置气。白哲也知道,刚刚刘震天说那个已经不在的孩子,刘晓晓现在肯定痛心疾首,而自己又蠢的问起这样的一个问题。问刘晓晓这个问题,不代表着提起了程安吗?一个孩子一个程安,两个都不能说的事,现在全说了出来,刘晓晓心情肯定不好受……

  https:///html/book/54/54160/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