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221:原来还真有这回事?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刘小姐,小少爷,你们怎么一起回来了”

  刘妈看到白哲跟刘晓晓同时走进别墅,好的问着。

  小少爷怎么跟刘小姐在一起?难道俩人合好了

  “我看天气很好,带晓晓出去兜了下风。”

  白哲语气轻快的回了句。

  嗯?小少爷带刘小姐出去兜风?难道小少爷真的跟刘小姐合好了俩人合好那太好了!

  刘晓晓一颗心记挂着童瑶,也没什么心思多说。

  “刘妈,瑶瑶喝汤了吗?”

  “啊?喝,喝了,我看童小姐脸色不太好,好像很累的样子,估计童小姐现在已经睡下了。我也没再进去把汤碗端出来,怕打扰童小姐。刘小姐,我给童小姐送汤进去,童小姐也没让我进去,在门口接着汤碗关了门,不知道赵先生现在怎么样了?我有点担心……”

  “刘妈,估计瑶瑶是想休息,才没让你进去的,你也别太担心,赵折祁要有什么事,瑶瑶也会出来告诉我们的,我去看看。”

  刘晓晓小跑的跑了楼。

  看着刘晓晓一心记挂着童瑶,白哲心里酸溜溜的。

  这婆娘心里知道她那好姐妹,我站在她身边,看都不看我一眼,真够没良心的。

  “小少爷,你怎么好像不高兴了你刚刚不是说带刘小姐出去……”

  “我累了,不想说一个字,刘妈,我们年轻人的事,你是琢磨不透也是理解不了的。”

  啊?小少爷这是什么意思呀?小少爷是还没有跟刘小姐合好?那刚刚小少爷还说带刘小姐一起兜风?

  刘妈抬头看着白哲那慢悠悠的着楼。

  看来我还真是理解不了现在的年轻人。

  刘妈想着白哲与刘晓晓的事,又想着赵折祁与童瑶。

  哎!也不知道赵先生现在怎么样了这两兄弟的,一个搞不定自个的媳妇,一个又,又……

  刘妈又叹了口气,无奈又难过的走去花园。

  ……………………

  “晓晓?你去哪了不是说給我端汤来的吗?我都睡了一觉,你才来。”

  刘晓晓笑了笑,没有回答童瑶,扭头看了看还在昏睡的赵折祁。

  “瑶瑶,赵折祁怎么还没醒?不会有什么事吧?”

  童瑶摇了摇头,“赵折祁的体温是正常的,脸色也开始好看,要是等下赵折祁还没醒,我再打个电话给姜子垒。”

  刘晓晓拉着童瑶走到沙发边坐了下来。

  “你给姜子垒打电话,他没来吗?”

  童瑶想到自己给姜子垒打电话的时候,听到姜子垒说的那些话与那电话里的动静,小脸红了起来。

  “姜子垒在忙,估计现在已经的忙的趴下了。”

  看着脸红的童瑶,刘晓晓知道童瑶说姜子垒在忙,是哪种忙。

  “人家忙你脸红什么?怎么?你也想跟你家赵赵忙呀?”

  “晓晓!你现在是越来越喜欢打趣我了。”

  刘晓晓捏了下童瑶的红脸颊,随意的说着。

  “趁着现在还跟你在一起,多逗逗我家瑶瑶呀!明天我离开了,你想我打趣你,都没那个……”

  “晓晓,你?你明天离开?”

  童瑶一双大眼睛,不舍的望着刘晓晓。

  “瑶瑶,我想好了,我不能再这样跟白哲纠纠缠缠的,长痛不如短痛。趁着我跟白哲的感情,还没到非彼此不可的地步,早点分开是最好的。”

  “晓晓,你不能不离开A市吗?你为什么一定要跟白哲分开呢?不能跟白哲好好的走下去吗?不能不在意你的那个不完整吗?我看的出白哲他很喜欢你,只要你跟白哲在一起不离开白哲,白哲肯定很开心的。白哲也肯定不在意你,你……”

  知道童瑶想说什么,刘晓晓苦涩的笑了笑。

  “瑶瑶,白哲才19岁,还是个在校的学生,他的人生才刚刚开始,他遇到的人,以后也不会只要我刘晓晓一个。算白哲现在不在意,保不准以后不在意的。而且他家人也不会接受一个,不能生育的女人进他们赵家的。我也过不了自己这一关,也不想因为自己的私欲,而让我在意的人,一辈子没有孩子。”

  听着刘晓晓最后说在意的人,童瑶知道在刘晓晓的心里,也是很渴望跟白哲相守的。

  “晓晓,你说老天是不是很喜欢作弄人?让你不能跟白哲在一起,让赵折祁一次次的承受那种毒的折磨。”

  刘晓晓握着童瑶的小手,疼惜的看着童瑶。

  “瑶瑶,你家赵赵体内的恶魔之吻总有一天会彻底的清除的。算程安不给解药,那个医术高超的姜子垒,早晚也会研制出解药的,只是时间问题。你家赵赵也会一次次的扛过去的,你要对你家的赵赵有信心,对你家赵赵的那个兄弟姜子垒的医术有信心。”

  “嗯!晓晓,你不要离开好不好?等姜子垒回来,让他给你看,他医术很高明的……”

  “瑶瑶,你知道的,我决定的事情,不会再回头。”

  说不动刘晓晓,童瑶也没辙,“那,那你明天离开,我,我送……”

  刘晓晓笑笑的摇了摇头。

  “瑶瑶,等我到了新地方,立马给你视频电话,我是离开A市,不是离开我家瑶瑶,我们一直都在一起的。”

  “嗯!晓晓,你可要说话算数,到了立马给我视频电话,不准骗你家瑶瑶我,你要骗你家瑶瑶我,你家瑶瑶我,我不理你了。”

  童瑶抱着刘晓晓,撒娇似的说着。

  “嗯!不骗我家瑶瑶,”

  刘晓晓说着,手指擦了下发酸的双眼。抱着童瑶平复了下苦涩又难受的心,松开童瑶笑了笑。

  “瑶瑶,我有点累,先回房躺会儿,这是我刚刚给你买的药膏,你涂下,明天身的伤痕应该不会那么疼。”

  刘晓晓从自己外套的口袋里,拿出一瓶药膏,放入童瑶的手,对着童瑶笑了笑,起身打开门走了出去…

  晓晓,你是不是怕我看到你哭,我心里会更难受更不舍的你离开,所以急忙的回房吗?

  童瑶对着已经离开的刘晓晓自言自语着……

  “晓晓!”

  嗯?

  刘晓晓刚打开房门,看到白哲朝自己走了过来。

  “有事吗?”

  看着刘晓晓对着自己淡淡的样子,白哲苦笑了下。

  “晓晓,你非得这样吗?非得对我这样吗?你不能像以前那样,那样对我?你哪怕是像以前那样的,动不动吼我,瞪我……”

  “我以前这样对你的吗?那你以前还动不动的抱我亲我呢!”

  嗯?晓晓这是什么意思?

  “你傻站在干嘛?快进来呀!”

  刘晓晓拉着懵逼的白哲进了房间,关了门。

  “晓晓,你?你让我进来?”

  云里雾里的白哲,搞不清刘晓晓什么意思?疑惑的看着刘晓晓。

  刘晓晓笑了笑,一双灵动的双眼望着白哲。

  “我刚刚不是说你以前经常抱我亲我吗?怎么了?现在不喜欢抱我亲,唔……”

  刘晓晓话还没说完,嘴被白哲给吻住。

  白哲一手紧紧的搂着刘晓晓的腰,一手按着刘晓晓的头,迫切的吻着刘晓晓。

  刘晓晓拍了拍白哲的肩,含糊不清的说着。

  “去床!”

  这三个字对于白哲像兴奋剂一样,一颗心躁动不已。

  “晓晓,我,我可以,真的可以做吗?你,你身子好了吗?”

  白哲把刘晓晓抱到床,对着身下的刘晓晓,不敢置信又小心翼翼的问着。

  刘晓晓双手勾着白哲的脖子,主动的亲了下白哲的嘴角。

  “嗯!我想要你!”

  一句去床,一句我想你,白哲本躁动的心,现在又激动了起来。

  “晓晓,我,我也,也想,”

  “白哲,你怎么了?怎么?怎么流鼻血了”

  看着白哲突然流鼻血,刘晓晓吓一跳,想起身看看白哲是为什么流鼻血。白哲擦了下鼻下的血,按着身下的刘晓晓,不让刘晓晓起来,不自在的说了句。

  “晓晓,是,是我太久没做,火了。”

  刘晓晓:“”

  男人太久没做还真会流鼻血?原来还真有这回事?那赵折祁流鼻血还真是太久没做那个,火了

  这回刘晓晓是彻彻底底的信了白哲的话,赵折祁是因为太久没开荤,导致火重流鼻血。

  看了看压着自己身正擦着鼻血的白哲,弱弱的问了句。

  “那,那,那你还能做?还行吗?”

  “刘晓晓,我行不行你不知道吗?我又不是没干过你,我……”

  白哲没说完,又听到刘晓晓说了句鄙视自己男人尊严的话。

  “那也是半年前呀,你都这么久没做过了,说不定你下面那个还真不行的。”

  “刘晓晓,你看我今天行不行,我让你看看,我白哲的二兄弟,今天把你刘晓晓下面的小妹妹给干的合不拢嘴。”

  刘晓晓:“”

  这小男人说的什么玩意?还干的合不拢嘴?他怎么不说笑的合不拢的小妹妹呢!

  男人的尊严严重的受到了鄙视,白哲一手把刘晓晓的裤子给直接拉了下来……

  “啊,疼,疼死老娘了,你这个二兄弟赶紧给我出去,我受不了啦!”

  刘晓晓刚刚心里鄙视着白哲,都没注意到白哲的动作,被白哲给占有着,一时接受不了白哲的庞大,疼的两条秀眉都邹到了一起。

  “现在知道受不了啦?这才刚刚开始呢,今天晚我让你的小妹妹受不了一晚。”

  白哲说完低下头吻着刘晓晓细白的脖子……

  刘晓晓没有回应白哲的话,双手抱着白哲的头,扬着自己的脖子,让白哲更好的吻着自己身的每一寸肌肤……

  白哲,带着你给我的印记离开,我刘晓晓也知足……

  https:///html/book/54/54160/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