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222:一早就离开了?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被赵折祁吻的迷迷糊糊的童瑶,隐隐约约的听到外面有人在敲门,软绵绵的拍了拍赵折祁的背。

  “赵,赵折祁,别,别亲了,快起来了,有人敲门了。”

  “嗯!不理,乖,你只管躺着,让我好好亲会。”

  赵折祁不管不顾的依旧吻着童瑶平坦的肚子,童瑶推了推赵折祁。

  这男人是怎么了?怎么老吻我肚子?

  外面的敲门声一直不断的敲着。

  “赵折祁,你快起来了,等下再给你亲了,先去开门了,说不定敲门的那个人,有急事呢!”

  “嗯!”

  赵折祁嗯了下,继续吻着童瑶,童瑶刚想说话,小嘴就被赵折祁给吻住。

  “童瑶,快开门,晓晓不在了。”

  嗯?晓晓?

  听到门外的白哲大声的喊着,喊的又是刘晓晓的名字,童瑶没心思陪赵折祁玩亲亲了,用力推了推赵折祁。

  赵折祁,你快起来,刚刚白哲好像是在说晓晓,我去开门。

  赵折祁知道只要是刘晓晓,童瑶就不淡定了,知道自己再不起来,童瑶还真会生气。

  “我去开门,你整理下衣服,嗯?”

  赵折祁亲了下童瑶的红唇,下了床走到门边开门。

  童瑶看了看自个身上乱糟糟的衣服,快速的下了床,随意的整理下身上的衣服与有点乱的长发,紧张的往门边走去。

  “白哲,你刚刚说晓晓怎么了?”

  赵折祁看到童瑶跑了过来,一手楼着童瑶,冷淡的看着紧张又急的白哲。

  看着两个人的脸的红通通的,衣服也乱邹邹的,白哲就知道两个人在里面干着什么。但白哲现在也没什么心思说其它,一颗心只想知道刘晓晓去了哪。

  “童瑶,你知道晓晓在哪?我一起来,晓晓就不在了。”

  “额?什么叫你起来晓晓就不在了你昨天晚上跟晓晓合……”

  童瑶说到这,才想到刘晓晓昨天晚上跟自己说过的话。

  晓晓离开了一早就离开了

  看着童瑶不说话,白哲急的不行。

  “童瑶,你到底是快说呀,晓晓去哪了她昨天晚上还好好的,我们晚上还……”

  这时一直没说话的赵折祁突然说了句。

  “昨天晚上刘晓晓是跟你做告别的爱。”

  嗯?告别的爱?什么意思?

  白哲一时理不清赵折祁说的。

  “不懂?”

  赵折祁刚准备开口,就听到童瑶的话。

  “白哲,晓晓离开了,她昨天跟我说她今天会离开,所以……”

  “所以晓晓在离开之前,给我做了一次告别的爱?”

  白哲自嘲的笑了笑。

  “我还以为刘晓晓她跟我*,是因为爱我白哲,想不到她刘晓晓只是为了来一次告别,才跟我白哲做了一次。刘晓晓还真是够绝情的,说离开还真就离开。

  “白哲,你……”

  看着白哲那落寞又难过的样子,童瑶想安慰下白哲受伤的心,就听到赵折祁说着。

  “你要想以后跟你女人*,就回美国好好深造,长了本事,才有能力保护好你的女人,与你女人在一起。”

  听懂了赵折祁的话,白哲抬起头看着赵折祁,眼里倾泄着感动与谢意,想对着赵折祁喊出那个字,却始终喊不出来。

  童瑶也明白赵折祁刚刚对白哲说的那些话,也知道白哲傲娇的性子,就算心里感激赵折祁的提点,但傲娇的白哲,也是不好意思当着赵折祁的面,叫赵折祁一声哥,说句感言的话。

  “我现在回美国去,你,你们自我保重。”

  白哲转身下了楼。

  童瑶抬起头看了看冷淡的赵折祁。

  “赵折祁,我看的出白哲对你很敬畏,也很在意,你?你就不能好好的跟白哲……”

  “有些话不说出来,他不一定不懂,而说出来,他也不一定就懂。”

  赵折祁说完,抱起童瑶坐在床边上,想转身去衣柜给童瑶拿衣服,手臂就被童瑶给拉住。

  “赵折祁,你,你去哪?”

  嗯?这女人这么紧张做什么?以为我生气要走?

  “不走,我去给你拿衣服换,带你去市里逛逛。”

  赵折祁对着童瑶腻宠的笑了笑,弯下腰亲了下童瑶的额头,转身走去衣柜給童瑶拿衣服。

  童瑶看了看自己刚刚拉着赵折祁手臂的小手。

  童瑶也不知道为什么,刚刚看到赵折祁转身,一颗心就慌怕的厉害,以为赵折祁一个转身,就离开了自己。

  我这是怎么了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心里呢?好端端的我怎么会以为赵折祁离开我呢?赵折祁他那么爱我,又怎么会离开我呢?是不是看到赵折祁这次的毒发比上次的严重,心里害怕,又紧张过度,所以导致我大脑神经绷的有点紧,就胡思乱想了

  “想什么?”

  赵折祁拿着童瑶的衣服,走到床边坐了下来,解开童瑶衣服上的纽扣,给童瑶换衣服。

  俩人经常坦诚相见,童瑶也没觉得不好意思,一双大眼睛紧张的望着赵折祁。

  “赵折祁,我记得姜子垒以前说过,只要你毒发的时候,不注射任何的药物,那你体内恶魔之吻的毒,发作间隔的时间会越来越长,毒发也会越来越轻。可是为什么你这次的毒发不但比上次严重了,还流鼻血呢?而且昏睡的时间也比上次长呢?”

  听着童瑶的话,帮着童瑶解开纽扣的手,停了下,又继续解开衣服上的纽扣,给童瑶换着衣服,淡淡的说着。

  “嗯!你在南非的时候,我毒发过一次,有注射别的药物,所以这次比上次重一点。”

  “什么?那时候你毒发过?”

  童瑶握着赵折祁给她解纽扣的手,低着头,自责的说着。

  “是不是,是不是我捅你的两刀,导致你毒发的?”

  赵折祁把童瑶抱坐在自己的腿上,轻咬了下童瑶圆润的耳垂,童瑶敏感的忍不住抖了抖,赵折祁腻宠的笑了笑,在童瑶的耳边故意说着。

  “以后不要再说那个捅字,捅,只有我说,我捅,你,懂?”

  赵折祁说完,又轻咬了下童瑶的耳垂,童瑶又敏感的抖了抖。

  “赵折祁,你别闹了,我跟你说正经的呢!你就不能不往那上面说嘛。”

  童瑶抬起脑袋望着赵折祁,看着赵折祁那对着自己散发着深情的神情,双手触摸着赵折祁的俊脸。

  “赵折祁,是不是为了想早点救我出来,所以你才注射药物的?”

  “不是,是我忍不住痛。”

  赵折祁说着,亲了下童瑶的嘴角,又故意说着。

  “因为上次你没在我身边,没人给我捅,我才忍不住注射的。”

  听着赵折祁不正经的话,童瑶莫名的觉得心里难受,有点想哭的冲动。

  “赵折祁,你就是这样的,明明很在意你弟弟,却不表露出来,明明心里痛的要死,却总一副淡淡的样子,明明就,就……”

  童瑶说着就,听到赵折祁又故意说着不正经的话。

  “就想捅你,却捅不到你。”

  “赵折祁,你就不能好好说话嘛?我,我不理你了。”

  “嗯,不理我,理你家的二老公就行。”

  “你,我,你让我下来,我不出门了,我要睡觉。”

  童瑶怕赵折祁听着自己说要睡觉,又要说出不正经的话,立马又说了句。

  “我要一个人睡觉。”

  看着童瑶气嘟嘟的小脸,赵折祁有一点死皮赖脸的亲了下童瑶的小脸。

  “乖,我给你换衣服,晚上让你的二老公陪着你睡。”

  童瑶:-_-

  这臭男人,就知道说这个,都不会跟我说一句真心话的,虽然知道这男人故意说这些不正经的话,是想转散我难过的心,但人家真的很想听一句这男人最心底的话吗。人家心底的话,都说给了这男人听,这男人就不会好好的跟我说一句他心底的话,哼!

  脱掉童瑶里面米白色的背心,看到童瑶白嫩肌肤上触目惊心的红痕,赵折祁的双眼充满了自责与悔恨。

  被脱掉了衣服,童瑶感觉一丝的冷意,虽然房间里开了暖气,但脱了身上的衣服,多少还是觉得有点冷。

  “赵折祁,快给我穿衣服了,冷了。”

  童瑶回头就看到赵折祁自责的眼神,低头看了看自己一身的红痕。

  这男人,刚刚没给我立马穿衣服,是看到我身上的这些红痕吗?还好晓晓给我买了药膏,涂了那药膏,这些红痕淡了许多,要没涂药膏,被赵折祁看到那红的发紫的红痕,肯定更加自责。

  “赵折祁,我冷。”

  童瑶可怜兮兮的望着赵折祁,故意一副可怜的样子对着赵折祁,也是不想让赵折祁一直看着自己身上的红痕,不想让赵折祁为了自己这些皮外伤,而难过,而自责。

  赵折祁没说话,温柔的给童瑶穿好每一件衣服……

  “赵折祁,我们要去哪里逛呀?”

  “随意。”

  赵折祁淡说了两个字,给童瑶换好衣服后,走到衣柜里拿了顶粉色毛线帽给童瑶戴上。

  “赵折祁,我不要戴帽子了,好热了。”

  童瑶想把头上的帽子给摘下来,两小手被赵折祁给拉着。

  “乖,外面冷,带上,嗯?”

  “好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