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224:我感觉我要恋爱了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童瑶打开手机,就看到手机里有几张赵折祁刚刚与自己亲吻的照片。

  哇哦,这照片拍的还挺好看的嘛!那个女孩子应该是个超爱拍的,这角度抓拍的可真不是盖的,看着唯美又好看。

  童姑娘谦虚的,忘记自个与赵折祁,本就长的好看,长的好看的人,怎么拍,都是好看滴。

  难怪这男人叫我发给他,原来是叫我把这些照片发给他呀。可这男人为什么要我用自己的手机发给他呢?直接用这个手机发不就行了。难道这男人,不喜欢陌生手机发给他?就喜欢他这个老婆我发给他?

  童瑶觉得自个的想法,是有这个可能的,与赵折祁那冷淡的性子,肯定是不喜欢陌生人的东西,如果用自己的手机发,那就不算陌生人了,那就是他自个老婆我发的了。

  童瑶走到正在随意看饰品的赵折祁身边。

  “赵折祁,你拿那个女孩子的手机,那女孩子怎么就给你了呀?”

  “那丑八怪说不要钱要号,我就给了她一个号。”

  赵折祁嫌弃的说了句,说着话还是没看童瑶一眼。

  这会的童瑶心里想着,赵折祁刚刚说的话,也没在意赵折祁不看自己。

  丑八怪不要钱要号?号是什么?丑八怪又是……

  童瑶想了下赵折祁说的话,才理解了赵折祁刚刚说的那句话。

  我去,感情这男人说的丑八怪是那个女孩子?赵折祁的意思是,给那个女孩子钱,女孩子不要钱,要手机号?那赵折祁就拿了一个号给那个丑,不是,应该是给那个女孩子。听着这男人刚刚嫌弃的语气,说着给了一个号,那给的一个号号,肯定是赵折祁瞎编的。那个女孩子也是够花痴的,看到一个美男子,既然屁颠屁颠的送上自个的手机,典型的要美人不要钱。

  童瑶想着事,脖子上就系了条粉色的围巾。

  嗯?

  低头看了看自己脖子上的围巾,童瑶觉得还挺好看的,笑了笑,想谢谢自个老公给自个系上好看的围巾,就听到赵折祁嫌弃的说了个字。

  “丑!”

  童瑶:“.......”

  童瑶刚想说话,脖子上粉色的围巾被赵折祁给取了下来,赵折祁手里又拿了条白色的围巾,系在自己的脖子上,接着又听到赵折祁嫌弃的说了两个字。

  “更丑。”

  听到赵折祁说更丑,童瑶气的想开飙,又看到赵折祁给自己换了条浅黄色的围巾,嫌弃的说了三个字。

  “无敌丑。”

  忍无可忍的童瑶,在赵折祁正想给童瑶换第四条围巾的时候,直接把自己刚刚带过的那条粉色围巾套在了赵折祁的脖子上,命令的语气。

  “不准摘下来,要不然我不给你肉吃了。”

  赵折祁笑了笑,搂着童瑶亲昵的蹭了蹭童瑶的小脸颊,不正经的说了句。

  “嗯,不摘,晚上主动给你二老公喂肉。”

  童瑶翻了翻白眼。

  这不正经又腹黑的男人,又被他给套了一次,哼。

  童瑶看到围巾边上摆放了许多五颜六色的口罩,眼珠子转了转,拿了个粉色的口罩,给赵折祁带了上。又在另一边拿了一顶粉色鸭舌棒球帽,踮起脚尖给赵折祁带了上。狡黠的笑了笑。

  “带上口罩与这帽子,街上那些如狼似虎的女人,就偷看不了我帅气的老公了,帅气的老公快去买单了!如家在店门口等我家帅气的老公哈。”

  赵折祁无奈的眼神看了看恶作剧的童瑶。

  这小女人,整人的小点子还真多。还好这里没有粉色的外套,要不然这小女人肯定会给我穿。

  想着自己全身武装成粉嘟嘟的样子,赵折祁忍不住的扶额。

  赵折祁是很想把这一套粉色的系列给全摘了,但看童瑶一张高兴的小脸。

  哎!摆了,就让这小女人高兴高兴,依她吧!

  赵折祁无奈的走到收银台买单,童瑶立马拿出口袋里的手机,跑到收银台的边上,偷偷的对着正在买着单的赵折祁快速的拍了几张照。

  哼,有了这几张照片,看这腹黑的男人以后还敢不敢再套他老婆我。

  “笑什么?走,去喂饱你上面的嘴。”

  听着赵折祁带料的话,童瑶也不生气,抬起头对着赵折祁笑了笑,指着对面的一家名称“鲜香阁火锅店”

  “赵折祁,我们去那对面吃火锅吧!你放心了,这次我们点鸳鸯火锅,你吃不辣的,我吃辣的,好不好呀?”

  赵折祁看了看“鲜香阁火锅店”,知道童瑶好这口,点了点头。

  “嗯!依你。”

  赵折祁想搂着童瑶过马路,童瑶转了一圈,站在赵折祁面前,大声的说着。

  “我去对面等你哈,丑老公可要快点哦!要不然我就不等你这个丑老公了。”

  童瑶说完,立马麻溜的跑到了对面。

  赵折祁:“.......”

  得,这回又丑又蠢的到成了自己。

  街边上的人听着童瑶刚刚那大声的,对着带了一系列粉色套装的赵折祁,叫着蠢老公,都奇怪的眼神看着赵折祁,赵折祁又听到几个人议论自己。

  “那高大的男人原来是个丑男呀?难怪又是戴帽子又是戴口罩的,想必自己太丑不敢与真面目见人,才戴的吧!戴的还全都是粉色的。

  一个大男人戴粉色的,可见这个男人已经到了奇丑无比的程度,只有奇丑无比的人,才喜欢粉色。”

  赵折祁:“.......”

  戴粉色跟丑有关系?丑就喜欢粉色?什么鬼?

  赵折祁很想把自个俊脸上粉色的口罩给摘了,让那几个说自个奇丑无比的人看看,自个是奇丑无比还是俊美无比。知道这样做是很幼稚的,于是赵折祁又大步的往火锅店的方向走去。

  童瑶在火锅店内等了半天,赵折祁还没来,有点尿急想上厕所,四处看了看,走到一个服务生身边。

  “请问你这店里有洗手间吗?”

  服务生看着娇艳的童瑶跟自己说话,一颗心噗通噗通快速的跳动着。

  “有,有的,我们店外面有个大型的洗手间,出店右拐就是。”

  “嗯,谢谢哈!”

  童瑶对着服务生笑了笑,走出店去洗手间。

  服务生看着童瑶对着自己笑,双手摸了摸一颗加速跳动的心。

  刚刚那位小姐真是太美了,我感觉我要恋爱了……

  童瑶上完洗手间,走出洗手间,看到一个女人扶着一个受伤的外国男人,往一个小巷子走了进去。

  咦?那个女人?怎么感觉好像在哪里见过?

  这时几个带着面具的男人看到童瑶,戴面具的几个男人互相的看了看,一个面具男走到童瑶面前。

  “你好,请问你刚刚有没有看到,一个女人扶着一个受伤的外国男人从这里经过?”

  看到几个面具的男人,童瑶才想起,刚刚看到的那个女人,不就是自己在法国看到的那个受伤的女人,那个女人怎么又跑到a市来了怎么又被这些面具男追杀?

  童瑶心里奇怪的想着,小脸上平淡的对着面具男摇了摇头。

  “没有,我刚刚从洗手间出来,什么也没看到。”

  几个面具男人又相互的看了看,对着童瑶很有礼貌的说了句。

  “谢谢小姐回答,小姐告辞。”

  几个面具男人转身,往另一边的方向跑去。

  看着几个面具男人跑走的背影,童瑶觉得很奇怪。

  这几个带面具的男人感觉好像认识我,对我说话怎么会那么的恭敬?这次的几个面具男跟在法国的那几个面具男人,好像不是同一伙的。可带的面具怎么是一样的呢?

  童瑶望了望小巷子里,想着要不要过去看看,身上的手机响了起来。

  童瑶看着小巷子里,掏出口袋里的手机。

  “喂!”

  “在哪?”

  是赵折祁的电话,听到赵折祁的声音,童瑶立马说着。

  “赵折祁,你快过来,出店往右拐。”

  童瑶说完,赵折祁就挂了电话。知道赵折祁不愿多说的性子,童瑶把手机放入口袋里,想了想,往巷子里走了进去。

  “杰克,你怎么样?是不是很疼?”

  杰克摇了摇头,额头上出满了虚汗,身上的枪伤,疼的话的都说不出来。

  童瑶走到俩人身边,看着女人扶着杰克,又看到杰克的肩上与腿上,都在流着血。

  “你们?”

  女人看到童瑶走了过来,紧张的站在杰克身前。

  “你想干什么?”

  “我没想干什么,我在法国见过你,你不记得了吗?在那个店后面的射击基地里。”

  “是你?你,你也是a市人?”

  女人说着话,就看到一个高大的男人,走在童瑶的身边。

  赵折祁走过来,搂着童瑶的腰。

  “认识?”

  童瑶摇了摇头,“赵折祁,是法国那……”

  “嗯!不用理会,我们走。”

  赵折祁搂着童瑶的腰,准备离开,童瑶拉了下赵折祁的手,转身看了看女人与受伤的杰克。

  “赵折祁,拿钱包给我。”

  看童瑶的眼神,赵折祁就知道童瑶要钱包做什么。性子冷淡的赵折祁,很不想多管闲事,但知道童瑶善意的个性,还是拿出了身上的钱包给了童瑶。

  “赵折祁,你在这等我一下,我很快就回来”

  童瑶看了看女人与受伤的杰克,转身跑出小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