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225:你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赵折祁眯着桃花眼看着杰克与女人。杰克疼的眼睛都打不开,身边的女人被赵折祁那深邃的冰眸子,看到头皮发麻。

  这男人的眼神好冷酷,被他这样看着,感觉一股冰凉的气息围绕着周围。

  这时童瑶提着个袋子跑了过来,递给了女人的手中。

  “你把这些药给他敷上吧?身上枪伤不能耽搁太久,肉里的子弹得赶紧挖出来,要不然他会承受不住的。”

  童瑶把自己刚刚在药店里买的一袋药放在女人的面前,走到赵折祁的身边,小手伸进赵折祁的外套内,掏出一把匕首,放在了药袋子上面。

  看了看女人与疼的快要晕倒的杰克,杰克吃力的睁开眼,看了看自己面前的童瑶,最后晕倒在女人的身边。

  “杰克?”

  “他已经疼的晕倒了,你赶紧找个地方,疗理一下他身上的伤。”

  赵折祁不想在在这两个无关紧要的人身上,浪费自个跟自家老婆在一起的时间,霸道的搂着童瑶的腰,转身离开。

  “小姐,你叫什么名字?”

  女人大声的对着赵折祁与童瑶的后背问着。

  童瑶转头,笑了笑。

  “区区小事,不足挂齿!”

  女人一手扶着晕倒的杰克,捡起地上的匕首与袋子。看了看以走远的俩人,背起杰克,往巷子的另一边走了出去。

  “很开心?”

  童瑶一直笑着,抬起头看了看赵折祁的俊脸。

  “对呀,助人为乐为快乐之本嘛。”

  赵折祁笑了笑,搂着童瑶走进火锅店……

  “姜子垒,你还有完没完了你赶紧给我下去,我都累死了。”

  被姜子垒一直压着的程静,使劲的推着自个身上的姜子垒,可就是推不动。

  “做完了再下去。”

  姜子垒说了句,继续吻着程静腻白的肌肤。

  “我不要做了,我要出门,我要找我家瑶瑶,你给我下去,你在不下去,我以后都不给你做了。”

  姜子垒不知餍足的亲了亲程静的脸颊,抬起头笑笑的说着。

  “你见你家瑶瑶,那还得你家瑶瑶有时间呢!要不你现在打个电话给你家瑶瑶,问问她现在是不是跟你一样,被我家兄弟正压在身下开吃。”

  程静:“.......”

  为毛他们男人都喜欢“干”呀!

  姜子垒不理会程静那无语的眼神,又低下头继续要着程静。

  程静双脚双手的反抗着,推着身上的姜子垒,人家姜子垒毫无吹灰之力继续享受着身下的美味。

  反抗了半天,程静累的一丁点力气也没有,知道自己反抗不了姜子垒,只能好声好气的跟姜子垒说着。

  “姜子垒,我们已经在这床上滚了好几天了,饭都没好好吃几口,我现在饿了,我们先吃饭好不好?而且你不是说你很想你家兄弟的吗?我们出门去吃饭,再去你兄弟家,回来我们再继续,行波?”

  程静以为自己好声好气的语气说着,姜子垒会答应自己的,没想到人家姜子垒压根不吃这一套。

  “先让你的二宝贝吃饱,再带你出去吃饭。至于我家的兄弟,估计我不去找他,他还巴不得,他可比我还能吃,不信你问你家的瑶瑶。我家的兄弟是不是也跟我这样,没日没夜的耕耘着。现在让你家二宝贝吃个够,明天带你去我医院玩。”

  姜子垒不想浪费现在的美好时光,压着程静铆住了劲继续吃着。

  姜子垒也不知道为什么,自从跟自家这母老虎开荤后,就时时刻刻都想跟自家母老虎黏在一起。这段时间本来就没有跟程静好好的在一起过,现在回到a市,自己的一切又回来了,熟悉的地方,又放松的心,第一事肯定是要好好的吃一顿。反正见自家的兄弟也是早晚的事,也不急于一时。

  姜子垒也知道,赵折祁肯定也跟自己一样,时时刻刻都黏着自己的女人,巴不得跟自己的女人天天待在床上。所以姜子垒是一点也不急见赵折祁……

  程静被姜子垒吻的晕乎乎的,双手捏了捏了姜子垒的短发,晕乎乎的说着。

  “姜子垒,你做的这么勤快,就不怕我怀孕哦!”

  “不是戴套了吗?还怎么怀孕?再说,你要是怀孕,那就生下来,我姜子垒又不是养不起,你生几个我姜子垒就收几个,只要你愿意生。”

  听着姜子垒的话,程静笑了笑,心里喜滋滋的,抱着姜子垒的头回吻着姜子垒。

  姜子垒抬起头,看着被自己吻的红透的唇,又低下头吻着程静红透的唇。边吻着程静,心里边想着。

  现在可千万不要怀孕,我还想跟这母老虎多过几年的二人世界呢!要现在出来一个小油瓶,那我以后跟我家母老虎滚个床单,肯定没现在这么自在……

  “赵折祁,你快点了,我们回家了。”

  童瑶拉着赵折祁从火锅店走了出来,一脸幸福的笑意,望着赵折祁。

  “怎么?及不可待喂你家二老公了”

  不理会赵折祁不正经的话,松开了赵折祁的手,小跑了几步,转身对着正向自己走过来的赵折祁。一双大眼睛笑的似月牙一样的看着赵折祁。

  “赵折祁,我去车上等你哈!你快点哦。”

  看着童瑶跟个小兔子一样的,往前跑着。赵折祁的心里,真想时间停留在此刻,那样不用担心自己的那个病,不用担心自己会死,更不用担心离开童瑶。

  可事与愿违,病了还是病了,该来的早晚也会来,会发生的,早晚也会发生。现在唯一做的就是,珍惜现在跟童瑶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把握不了自己的生命,但在自己有限的生命里,给自己深爱的女人,每一个快乐幸福的笑,那也不枉这短暂的此生……

  童瑶走到车边,又看到一个黑影晃了过去。

  刚刚那个黑影?就是别墅外我看到的那个?为什么老是出现在我的面前?监视我的?到底是男人还是女人?到底有什么目地?为什么监视我?

  “嗯?发呆?”

  赵折祁走到童瑶身边,低着头看着心事重重的童瑶。

  “赵折祁,上次我跟晓晓在别墅外走动了下,我在别墅外看到一个黑影。我以为是我看错了,所以就没告诉你,可是那个黑影,我刚刚在车边又看到了。赵折祁,你说,那个黑影是不是有什么目地?刚刚在车边,是不是在车下或车上装了炸掉什么的?”

  童瑶紧张的拉着赵折祁的手,看了看车周围。

  赵折祁搂着童瑶的腰,打开车门,抱着童瑶坐在了副驾驶上。

  “这个车改装过的,不管在车的哪个地方,装上任何一个细小的东西,都会立马发出警报,我们先回家。”

  赵折祁说完,在童瑶额头上亲了个安抚似的吻。

  童瑶看着赵折祁冷意的打开主驾驶的车门,坐了上来。

  “赵折祁,你,你是不是怀疑程安?”

  “不管是谁,我不会让任何一个人伤害到你。”

  赵折祁冷意的开着车,回答着童瑶的话,冰冷孤傲的眼神看着车前方。

  看着赵折祁那冷酷的眼神,童瑶不知道赵折祁想到了什么,一下子变得冷酷了起来。童瑶也知道,就算自己问赵折祁,赵折祁也是不会说的,扭头看了看车窗外。

  “咦?赵折祁,我们不回别墅吗?这不是回别墅的路呀?”

  “嗯!回公寓住。”

  赵折祁冷淡说了句。

  嗯?这男人怎么想到去公寓住了他不是不喜欢住小房子的吗?

  “赵折祁,那公寓我们已经好久没住了,里面肯定是脏兮兮的,而且肯定什么食物也……”

  “我已经打电话叫方沥把公寓的一切都已打理好。”

  赵折祁又冷淡说了句。

  这男人是不是早就想着去公寓住了?所以都提起安排好了可这男人怎么突然想着去公寓住呢?

  “赵折祁,为什么想着去公寓住呀?你不是不喜欢……”

  童瑶话还没说完,就听到赵折祁冷淡的语气说着不正经的话。

  “因为无人打扰我们*。”

  童瑶:“.......”

  这男人,怎么一下子又不正经了在公寓那个啥是没人打扰,但在别墅,也没人打扰呀!别墅不就一个刘妈在,刘妈什么时候打扰我们那个了“……”

  赵折祁扭头看了童瑶一眼。

  “刘妈不打扰,听到你那叫声,你好意思?”

  嗯?这男人刚刚说……

  “赵折祁,你,你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我,我哪有叫了”

  童瑶气嘟嘟的瞪着开着车的赵折祁。

  赵折祁没看一眼童瑶,依然冷淡的语气说着不正经的话。

  “嗯!你上面的嘴没叫,是你下面的嘴叫。”

  童瑶:“.......”

  “赵折祁,你,我……”

  童瑶瞪着一脸冷意开着车的赵折祁,想扑上去咬死一本正经又假正经的赵折祁。突然想到什么,对着赵折祁又狡黠的笑了笑。

  “赵赵,如家有个礼物要给你看,你要不要呀?”

  嗯?这小女人又想出什么幺蛾子?

  赵折祁扭头看了看对着自己笑的童瑶。知道童瑶那小脑袋又在打着鬼点子,赵折祁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