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226:别耽搁少主的事情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怎么?想跟你家的二老公,在车上来一震?”

  童瑶:“.......”

  这臭男人,不是一直冷冰冰的吗?冷冰冰的还这么不正经?真是个十足闷骚又不要脸的臭男人。哼!

  知道嘴皮子上说不过赵折祁,童瑶妩媚的笑了笑,撩了撩自己的长发,还对赵折祁抛了个媚眼。

  看着童瑶那妩媚多姿的样,赵折祁有点受不了,想着把车停到一边,在这车上来一次。赵折祁一向不是个会亏待自己的主,快速的停车,想压着童瑶在车上做一回,就听到口袋里手机信息声响了下。

  掏出手机,点开屏幕看了看。看到手机上,童瑶发来的照片,赵折祁大嗓门的吼着。

  “童瑶!”

  “哈哈哈,怎么样?我拍照技术是不是很好?看我把你拍的多帅呀,这照片,你是不是也感觉粉嫩又鲜……唔!”

  童瑶话还没说完,整个人就被赵折祁压着车座位上,童瑶又妩媚的笑了笑,嗲声嗲气的说着。

  “赵赵,你温柔点嘛,如家喜欢温柔的啦!”

  赵折祁看到那粉嫩粉嫩的照片,气的磨牙,压着童瑶一顿狂咬,可听到童瑶嗲声嗲气的撒着娇,赵折祁心软的一塌糊涂,温柔的亲着童瑶白嫩的脖子。

  亲了半天,赵折祁有点把持不住,一手拉着童瑶米奇色的铅笔裤腰身,准备把童瑶的裤子给拉下来,就听到童瑶奶声奶气的。

  “赵赵,不能做,如家疼。”

  赵折祁:“.......”

  “童瑶,你不能做,你还勾引我?”

  感情这小女人是故意的?故意妩媚多姿的勾引我,让我只能看不能做?这小女人不光幺蛾子多,还特么的够准,知道我就吃她这一套。

  看着赵折祁那欲求不满的样,童瑶心里偷着乐,但表面是不敢笑出来滴,大眼睛无辜的对着赵折祁。

  “赵赵,如家一时被你吻的给忘了嘛!赵赵,我们赶紧回去了,如家有点累了,想睡觉。”

  看着童瑶那跟个无辜小少女样,赵折祁磨牙。

  “童瑶,你最好祈祷你下面的嘴不要好的太快,要不然看我怎么干死你那下面的嘴。”

  童瑶:“.......”

  赵折祁在童瑶嘴角上重重的咬了一口,一副牙疼的样开着车。

  偷偷的瞄着赵折祁,童瑶心里了乐开了花。

  哼,看你这男人以后还敢不敢说那些不正经的话。我有那些照片,还怕你腹黑的……

  童瑶想到这,就看到赵折祁一只手拿着自己的手机,在手机屏幕上点了几下,然后扔到了自己的腿上。

  童瑶赶紧打开自己的手机相册,我靠,那粉嫩的照片全被赵折祁给删了?

  “赵折祁,你侵犯我隐私,还删我隐私。”

  赵折祁嫌弃的瞄了童瑶的胸,又瞄了瞄了童瑶身下的……

  这男人什么眼神?不要脸的看我的大胸?还嫌弃的看?我这大胸他还嫌弃?不但嫌弃的看我胸,还看我的,我的……

  童瑶想着,下意识的低下头看着自己身下的……

  赵折祁看童瑶那小动作,坏笑了笑。

  “再看,你那中等馒头也成不了波霸,再看,你那下面的嘴,也是张小……”

  赵折祁没说完,就听到童瑶咆叫着。

  “赵折祁,我就算不是波霸,也比你那小星星的玩意大的多。今天晚上你给我睡沙发,不准上我的床,哼!”

  对着赵折祁哼了哼,气的扭头不看赵折祁。

  这小女人拿她的胸跟我小星星的……

  赵折祁想到这,一张带点笑意的俊脸,立马变得冰冷孤傲。

  歆芯?难道是她?

  ……………………

  童瑶气呼呼的走进公寓的房间,砰的一下,关上了房门。

  站在客厅的赵折祁,看了看房间已关上的门,又看了看不大不小的沙发。

  看样子今天晚上还真得睡沙发。

  赵折祁拿起手机打着电话。

  “墨鹰,去查下美国那边,是不是来了什么人?另外安排几个人,潜伏在我这套公寓里,不要让任何人察觉我们自己的人,在这公寓里。还有……”

  赵折祁停顿了下,又接着在说道。

  “打个电话给馨儿,叫馨儿给赵海峰打个电话,就说赵家的继承人,我赵折祁永远也不会要。”

  赵折祁说完挂了电话,走在沙发边,双手放在脑后,两条长腿交叠着躺在沙发上,深邃的桃花眼眯了眯。

  许歆芯,你要是敢伤害我女人,我让你立马消失……………………

  “怎么了?墨鹰?发什么呆?”

  方沥拿了一大堆的文件,放在自己的办公桌,看着墨鹰发着呆,好奇的问着墨鹰。

  “方沥,刚刚少主打电话叫我给二小姐打电话,又叫二小姐给老爷打电话,跟老爷说,赵家的继承人,少主永远也不会要。我知道赵家的继承人,少主不稀罕,可为什么要我打电话给二小姐说呢?为什么少主不直接打给二小姐呢?”

  “少主跟二小姐的兄妹情一向都很亲,要是直接打给二小姐说这个事情,二小姐会难以接受,但由转达形式的告诉二小姐,二小姐会好接受点。”

  方沥一边看文件一边回答着墨鹰,墨鹰赞同的点了点头,又问着心中的问题。

  “方沥,我知道少主对赵家的继承人一直都不敢兴趣。可为什么少主要特意的说出来呢?与少主不爱多说的性子,怎么也不会特意转达老爷呀?方沥,你说,少主突然要二小姐特意去跟老爷说,不要赵家的继承人,是不是为了小少爷?少主知道小少爷什么都在意,尤其是赵家的姓氏。如果小少爷当上了赵家的继承人,那小少爷的姓,自然而然就上了赵家的族谱。”

  “不错嘛,这回脑子灵光了一回哈!还猜到了少主的意图。”

  方沥给了墨鹰一个赞的眼神,边看着文件边说着。

  “少主跟小少爷的关系虽然一直不合,但少主心里,从来也没真正讨厌过小少爷,少主要真讨厌小少爷,那小少爷怎么还有机会能找少主的麻烦。

  而小少爷处处找少主的麻烦,也并不没有真的伤害过少主。总之一句话,小少爷因为一个姓氏,而对少主不满,少主呢,天生性子孤傲冷淡,对什么都不在意,什么也不愿多说,就这样,少主的不在意,小少爷又太过在意,导致少主跟小少爷不合。”

  方沥说完,看了一眼似乎听懂了的墨鹰,推了推墨鹰。

  “听懂了就赶紧给二小姐打电话,别耽搁少主的事情。”

  墨鹰点了点头,又想到什么,又问着方沥。

  “方沥,刚刚少主还叫我查下赵家来了什么人,你说少主……”

  “哎呀,墨鹰,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啰嗦了少主叫你干什么,你就照做呗!少主那高超的头脑,你要件件事都想知道个透彻,那你的脑细胞还不得累死?”

  墨鹰又点了点头,拿起身上的手机,准备给赵馨儿打电话,转身的时候,自个嘀咕了句。

  “少主表面不在意,但心里还不是在意他身边的每一个人。”

  墨鹰不经意的一句话,听在方沥的耳中,心里苦涩了下。

  少主要是在意他身边的每一个人,也不会开我四枪………………

  程静四处张望着,看到一个小护士走了过来。

  “你好,那个,我问下,你们家的姜医生现在是不是在给别人做手术?”

  看着程静到处瞄着,小护士笑了笑。

  “程小姐,就算姜医生在给病人做手术,但你也出不去这医院的,姜医生特意叮嘱了楼下的前台,只要看到你走到医院门口,就立马打电话给姜医生。”

  程静:“.......”

  这个该死的二货,这半个月里,除了在家里的床上,就哪也不让我去。在他的医院,除了他的休息室的那张床上,还是哪也不让我去。泥煤的,再这样让他给“干”下去,我程静的小命,早晚都要被这二货给“干”死,不被这二货给干死,都要被羞死。

  天天拉着我来到他的医院,一得闲就拉我进他的休息室,一待就是好几个小时,搞得这医院里上上下下的护士医生,都知道我程静天天被这二货给拉去滚床单。

  小护士看着咬牙切齿的程静,又笑了笑。

  “程小姐,你要是无聊,就去姜医生休息室的床上等姜医生,姜医生给病人做手术应该很快就会做完。等姜医生做完了手术,就可以陪你玩了。而且姜医生看到你在床上等他,他应该会很高心,会立马陪程小姐玩的,那程小姐就不会无聊了。”

  听着小护士说玩呀玩的,程静就想翻白眼。

  泥煤的,不但这个二货是个大色鬼,就连他医院里的护士也是个大色女,都没一个好东西。

  “我不但不无聊,还忙的很。”

  程静说着,往前走了几步,又回头对着站在自己后面的小护士说了句。

  “你还站在那做什么?你赶紧看病去吧!”

  护士懵逼的看着程静对着自己哼了下,就踩着大步子往前走着。

  怎么感觉程小姐最后那句话是在骂我呢?难道我刚刚说的话,哪说的不对,惹程小姐生气了可我好像没哪说错呀?这半个多月,姜医生进医院就拉着程小姐,出医院也拉着程小姐,两个人整天出双入对的。而且姜医生一天待在医院,半天的时间都与程小姐待在休息室内,两个人待在休息室内难道不是玩吗?所以我说的玩,应该没说错呀?

  纯洁的小护士,想着小朋友的玩,与程静想着成人的玩,根本不是一个概念的……

  “程静,你干嘛去了我不是叫你在休息室等我的吗?你怎么又到处跑了?”

  姜子垒一给病人做完手术,立马火急火燎的跑去自己的休息室,想着抱着自家的母老虎亲亲,好解除下做手术的疲惫。走进自个的休息室,连个人影都没看到,要不是医院里的小护士告诉姜子垒程静往那边走,在这个落大的医院,姜子垒还真找不到人。

  程静现在一肚子的气,看到精虫上脑的姜子垒更来气。

  “姜子垒,我要回伦敦,我不要带在这a市了。天天孽待我,不但每天孽待我,还不让我见我的亲妹妹,我,我不跟你过了,我要跟你离……”

  “啊,姜子垒,你做什么呀?快放我下来。”

  程静说着话,整个人就被姜子垒给扛了起来,姜子垒笑了笑。

  “*呀!你不是要见你妹吗?我们先做一次,做饱了,在一起看你妹还有我弟。”

  这二货说的什么玩意?看我妹?泥煤的,这二货敢骂我。

  “姜子垒,你再不,唔……”

  程静说着,整个人就被姜子垒压在了休息室的床上,被姜子垒吻住。

  “姜子垒,你,你起开。”

  “不起,先做一次,做完再带你去。”

  “你这句话都说了半个月了,你说不腻我都听腻了,你给我起来。”

  程静双手双脚的推打着自个身上的姜子垒。

  姜子垒抬起头委屈的看着程静。

  嗯?这二货委屈什么?孽待我他还给我委屈?

  “程静,你那亲戚马上要来了,你的二宝贝一周就没肉吃了,不趁着在你亲戚来之前多干几回,那你的二宝贝会难过的。”

  有没有搞错?这二货使劲的干,就是想趁着我亲戚没来之前,好多干几回?这是有多精虫上脑,连个亲戚都算的那么精?还真不愧是医生哈,连女人的亲戚都知道,还知道那么清楚。泥煤的,找个医生老公还真是大大的不好,连个亲戚都算的死死的。

  “姜子垒,亲戚最多不就一周?一个月30天呢!除去亲戚的那一周,不还有20多天吗?你,你那精虫是有多……”

  程静没说完,就听到姜子垒精切的算着。

  “那还有20多天,一个月30天,除了一周七天,也就只剩下23天,23天,每天你还要睡觉十几个小时,我还时不时的要给病人做手术,那些洗澡,吃饭,上洗手间的就不算,一天24小时,除去你睡觉十几个小时的时间,再除去我给病人做手术的时间,这样算起来,23天除去一般,最多就剩下10几天了。要是不趁着你亲戚来之前多干你几回,那剩下的10几天,再除去你那亲戚的七天,那不就剩4天了吗?所以我们要在你亲戚来之前,多*,在你亲戚来当中,你就多走动,多去看看你家妹。我也多给病人做手术,所以,我们现在抓紧时间多做。”

  程静:“.......”

  程静被姜子垒这一大堆的歪理,给饶的晕乎乎的,很想说自个睡觉的那十几个小时内,你不也是在干?可是现在被姜子垒的吻,吻的早已没了思考的能力,深陷其中的随姜子垒占有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