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228:就听到童瑶说着维护自己的话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童瑶被赵折祁亲的乱绵绵的,倒在赵折祁的怀里,又乱绵绵的捶了捶赵折祁的胸膛。

  “赵折祁,你就知道蒙混我。”

  赵折祁意犹未尽的又亲了亲童瑶的小嘴,抓着童瑶的小手,放在自己身下的##。

  “感受不到你二老公对你下面那张嘴的热情?”

  被赵折祁抓着的小手,碰到一个又硬又滚烫的##,童瑶羞的立马缩回自己的小手。

  这男人,又不正经了。

  看着童瑶红彤彤的的小脸,赵折祁轻咬了下童瑶的红脸蛋。

  “要是在家无聊,以后我天天在家陪着你,嗯?”

  啊?这男人天天陪着我?那多不好呀,要让别人知道,我童瑶宅在家里无聊,而导致自个的老公不工作,那不得被人笑话死呀。

  “不要,我可不能耽误了你的工作。再说了,那是你的公司,哪有天天不去自己公司的,就算有方沥在公司打理,那公司也有的大事情,还是要你这个大总裁来定夺的。”

  虽然是很想赵折祁天天陪着自己,但也不能因为自己,而让自己家的男人,为了自己,连公司都不搭理了,那不成了那个专门坑害男人的狐狸精妲己了嘛!

  童瑶想着这些,却不知道赵折祁刚刚说的话,是故意那样说的。赵折祁知道自己这样说,不仅会打消童瑶去帝祈的念头,也会让童瑶不再怀疑那什么养小蜜的事。更知道现在的童瑶,只要吻,童瑶就会被自己霸道的吻,容易动情的忘记她自己刚刚说婚礼的事。

  童瑶不知不觉,又被腹黑的赵折祁,给套了一次,还是一举三得的套。

  “赵折祁,要不你明天开车送我去姜子垒那,我去找我姐,我上门找我姐,那姜子垒总该不会还要拉着我姐,那,那个吧?”

  “嗯!”

  赵折祁亲了亲童瑶的小脸蛋,又亲着童瑶的嘴角,亲着亲着就想开吃,准备想抱童瑶到床上滚床单。一只手就被童瑶给放在她自个的肚子上。

  “赵折祁,你摸摸,我感觉我这段时间,被你圈养的,给长肉肉了。你看我的腰,都肥了,还要这小肚肚,也肉肉了。”

  “嗯,这里呢?”

  赵折祁说着,一只手放到童瑶的柔软上捏了捏。

  “赵折祁,你别闹,跟你说正经的呢!”

  “嗯,真紧,我看看你这肉肉有没有多。”

  “赵折祁,你别,嗯……”

  童瑶说着,赵折祁就低下了头吻着童瑶的柔软。童瑶情不自禁的咛出声。

  赵折祁抬起头看了一眼动情的童瑶,笑了笑!抱起童瑶躺在床上,准备开吃,口袋里的手机响了起来。

  赵折祁不爽的掏出手机,直接挂断,扔在了床的一边。压着童瑶想继续开吃,电话又响了起来。

  靠,他妈的到底是谁?赵折祁烦躁的不想理一直响着的手机,想直接要了童瑶,童瑶推了推一脸欲求不满的赵折祁。

  “赵折祁,别亲了,赶紧接电话了。”

  “别动,做完了再接。”

  赵折祁想拉下童瑶的裤子,童瑶一个翻身,把床上的手机拿了过来,接听着。

  “折祈,童云祥醒了!”

  “什么?我爸醒了?赵折祁,你赶紧,你别玩了,我们现在去医院。”

  童瑶刚想下床,整个人又被赵折祁给压了下去,欲求不满又带点可怜兮兮的眼神看着童瑶。

  “你看看你的二老公,现在怎么出去?”

  童瑶低下头看着赵折祁身下那支起来的小帐篷,小脸立马红了个透。

  男人那个东东,长的还真够快的,才一下子就,就大了。

  童瑶红着脸,有点不好意思看赵折祁那个东东,羞羞的说着。

  “要不,要不你去洗手间洗个凉水澡,我,我等下,唔……”

  “你二老公有你下面的嘴,还冲什么凉水澡,乖,做完再去,嗯?”

  不等童瑶反抗,赵折祁直接占有了童瑶,已动情的童瑶想再反坑,也无力再反抗,任由赵折祁在自己的身上为非作歹着……

  赵折祁一边要着童瑶,心里一边想着姜子垒刚刚打的那个电话,是不是故意的?肯定是自己打扰过姜子垒,而童瑶又打扰过姜子垒几次,所以姜子垒就故意的来打扰自个,好报自个与自个老婆打扰他以他家母老虎做ai的仇。

  “赵折祁,你,你快点了,我,我....

  “……”

  赵折祁心里想着事,身下的动作稍微放慢了点,就听到童瑶那欲求不满的话语,低下头咬了下童瑶敏感的小耳朵。

  “童瑶,我总算知道你们女人也是个心口不一又是个口是心非的腐女,嘴里说着不要,心里却想要的很。”

  童瑶:“.......”

  这男人既然还知道腐女两个字,不容易呀。

  “赵折祁,你怎么知道,唔……”

  “上面的嘴不要动,动下面的嘴就行。”

  童瑶:“.......”

  ……………………………………

  “姜子垒,我爸真的醒了?”

  童瑶小跑到姜子垒身边,激动的问着姜子垒。

  姜子垒刚从童云祥病房走出来,就看到童瑶急忙的跑了过来。抬头看了看正慢悠悠走过来的赵折祁,姜子垒答非所问又故意的说着。

  “昨天打的电话,你们今天才来,你们的爱做的可真够“精”久的哈!”

  听着姜子垒那带料的话,童瑶立马羞的低着头。

  这姜子垒还真跟那男人一个德行,都是色胚。

  赵折祁走到童瑶的身边,搂着童瑶的腰,不咸不淡的说道。

  “连人家的破大姨都不放过,你的“精”还真是够技术含量的。”

  姜子垒:“.......”

  得,明知道自己说不过赵折祁,还送上门给人家赵折祁损,还真是够没技术含量的。

  童瑶听着俩人的带料的话语,抬起头瞄了下吃瘪的姜子垒。

  这两个色胚,怎么好意思在医院一本正经的说不正经的话,真是无地自容了。不过这色胚的姜子垒,被我家的大色胚给说的吃瘪,还真挺爽的。让他一上来就笑话我,吃我家大色胚的瘪,该。

  姜子垒被赵折祁说中自个的心思,不自在的摸了摸自己的高鼻梁,想着转移话题好翻篇,又听到赵折祁不咸不淡的说着。

  “童瑶,你不是说你宅家很无聊吗?既然没什么事,我陪你跟你的亲姐去伦敦,在伦敦好好……”

  知道赵折祁什么意思,姜子垒立马说着。

  “折祈,不是,我,我刚刚的意思是,是我精久,你精短。你,你是非常有技术含量的精短。”

  赵折祁:“.......”

  这特么的说的什么玩意?还我精短?他精久?那意思不就是说我没他精干?

  赵折祁心里超不爽,想着好好的让姜子垒吃一次大瘪,就听到童瑶说着维护自己的话。

  “姜子垒,你是不是没有我家老公高质量的精,所以羡慕嫉妒恨?再所以故意说着你那无质量的精又短精的话,好来弥补你那无质量的小蝌蚪?”

  童瑶说完,红着脸拉着赵折祁的手臂,快速的推开病房里的门,走了进去,砰的一下,关上了病房的门。

  懵逼的姜子垒好半天才反应童瑶刚刚说的话。

  我去,说我短精?说我无质量的小蝌蚪?那意思不明摆着说我姜子垒的二宝贝短又无高产的精?这童瑶原来这么腐女的?真特么比我家的母老虎还够腐女的!

  童瑶打开病房里的门,紧张的看着姜子垒。

  “姜子垒,你不是说我爸醒了吗?怎么我叫了半天,我爸都无反应?”

  赵折祁走到病房口,站在童瑶的后面,明知故问的眼神看着姜子垒。

  看着童瑶一双大眼睛紧张的看着自己,又看着赵折祁那明知故问的眼神对着自己,姜子垒有种感觉,这回不用童瑶离间,赵折祁自个就会凑自己,为了不挨凑,童瑶刚刚贬自己的那些话,姜子垒也不敢去计较,陪着笑脸,好言好语的说着。

  “昨天童云祥手指动了下,也睁开了眼,不过一分钟不到,又昏睡了过去。所以我给你打个电话,好让你知道你爸的情况。”

  “那,那我爸以后还会有这样的情况吗?以后会醒过来吗?”

  姜子垒看了看站在病房口的赵折祁,知道自己怎么说,赵折祁才不会凑自己,又好言好语的说着。

  “会的,你放心,就算你爸很难醒来,我姜子垒也会全力以赴,百分之百的,把你爸给治醒,你给我点时间就行。”

  姜子垒一说完,赵折祁上前搂着童瑶的腰,亲了下童瑶的脸颊。

  “子垒有办法,放心,嗯?”

  “嗯!”

  童瑶点了点头,对于姜子垒的医术,童瑶是一白个放心的。

  “姜子垒,那那个恶魔之吻的解药,你研制不出来吗?还是那个恶魔之吻的毒,真的,真的是无解的?”

  童瑶问着姜子垒,一双大眼睛又紧张的看着姜子垒。

  姜子垒抬头看了看赵折祁,赵折祁给了姜子垒一个示意的眼神,姜子垒摸了摸自个高挺的鼻梁,想了想,对着童瑶从容不迫的说着。

  “那恶魔之吻的解药也不是无解,只是这恶魔之吻是一种比较特殊的毒,没有个长时间的研制,一时半会是研制不出来的。”

  “可是已经过了这么长的时间呀!难道时间还不够吗?”

  童瑶又紧接着问道。

  这,这要怎么说?我总不能说在短时间内,百分之百的能研制出恶魔之吻的解药吧?

  “姜子垒,你到时说……”

  赵折祁怕童瑶说出自己流鼻的事,立马开口。

  “童瑶,子垒会尽全力研制的,你现在问他,也无用。”

  赵折祁知道自己这样说,童瑶还是不放心,还是会刨根问底的再问姜子垒恶魔之吻解药的事,为了不让姜子垒知道自己的病,赵折祁故意转移话题的说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