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229:那你也越来越潮呀!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赵折祁不知道姜子垒早已知道自己的病,不告诉姜子垒自己的病,也是不想让姜子垒担心。而姜子垒没告诉赵折祁的病,是怕赵折祁多想。两兄弟,一个怕对方多想,一个不想让对方担心。彼此都相互的不告诉对方,相互的为对方着想着……

  “童瑶,你不是很久没见到你姐吗?你姐现在肯定在医院,既然童云祥没醒也没什么事,你现在也正好来了这里,正好就跟你姐好好聚聚。”

  听赵折祁这么一说,童瑶成功的被带走了刚刚想问恶魔之吻的思绪,一颗心现在还真想见自己的亲姐。

  “姜子垒,我姐呢?”

  赵折祁故意转移话题,姜子垒心里有点奇怪,但又想不出哪里奇怪。听着童瑶问起程静,姜子垒也没在想哪里奇怪,想到还在睡觉的程静,姜子垒笑了笑。

  “你姐在我的休息室睡觉。”

  “啊?睡觉?大白天的还睡?睡的还是你的休息室?”

  童瑶有点不可置信的看着姜子垒,姜子垒想开口解释下程静睡觉的事,就听到赵折祁说出了自己要说的话,还是那种简单明了又贬释自己的话。

  “你姐被无质量的精,给压榨的下不了床。”

  姜子垒:“.......”

  得,这腹黑的夫妻俩,合着又开始欺负我。

  听着赵折祁的话,童瑶闷笑着。

  看着童瑶偷笑自个,赵折祁又贬释自个,不想再受这对腹黑夫妻俩的欺负,姜子垒哼了哼,转身往他的休息室走去。

  看着姜子垒走去的方向,童瑶问着赵折祁。

  “赵折祁,姜子垒现在是去他的休息室吗?”

  赵折祁搂着童瑶,亲了亲童瑶的嘴角。

  “嗯,又去压榨你亲姐。”

  “我姐好可怜哦,天天被压榨,再这样被那无质量的精給压榨下去,我姐会不会被压榨的精尽人亡?”

  赵折祁:“.......”

  这小女人是不是傻?女人也有精?

  “童瑶,我发现你现在不但越来越腐女,还越来越邪恶。刚刚跟子垒说那么多精的话,哪学来的?嗯?”

  听赵折祁说的,童瑶也不生气,抱着赵折祁精细的腰,仰起头望着赵折祁,妩媚的笑了笑。

  “赵折祁,你说我越来越腐女越来越邪恶,那你也越来越潮呀!不但知道腐女,还知道邪恶。你家老婆我天天跟着你这个精虫上脑的色胚,现在被你*成了个邪恶的腐女,还不是我家老公你的功能呀!”

  赵折祁:“.......”

  这女人怎么能说会道的?不但被我*成了一个腐女,还成了一个油腔滑调邪恶的腐女?

  “油腔滑调的,现在时间已不早,你竟然来了这里,就在这玩会,等午饭时间,子垒会放你姐出来吃饭,到时你再跟你姐好好聚聚,我下班来接你,嗯?”

  “你要去公司哦?”

  听到赵折祁要去公司,就自己在这,童瑶有点闷闷不乐。

  看童瑶嘟着小嘴,赵折祁腻宠的抱孩子样的,把童瑶抱了起来,童瑶很自然的一双长腿夹在赵折祁的腰间,主动的低下头吻着赵折祁。

  俩人难舍难分的吻了几分钟后,赵折祁笑笑的看着一脸红潮的童瑶。

  “又想要了?*这么强,嗯?”

  “讨厌,取笑我。”

  童瑶小力气的捶了捶赵折祁,“你放我下来了,等下哪个护士来,多不好意思呀!”

  赵折祁放下了童瑶,轻咬着童瑶敏感的小耳朵。

  “都知道这么多精,还会不好意思?”

  “赵折祁,你取笑你老婆,不给你亲了,哼。”

  童瑶说完,推开了赵折祁,打开门病房里的门,又砰的一下,关上了门。

  这女人的小脾气还真是越来越大,赵折祁无奈的笑了笑,又看了看姜子垒休息室的方向。

  这医院是子垒的,童瑶在这,应该不会有什么事,而且程静也在这,这小女人等下也应该会去找程静。我要是在这陪着童瑶,万一等下流鼻血发病,那……

  赵折祁看了看童云祥住的病房门,孰轻孰重,转身走进了电梯……

  童瑶坐在椅子上,看着躺在病床上的童云祥,心里酸酸的。

  “爸,我跟你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我毕竟是你养大的,看到你现在这样,我心里难受。你快点醒来好不好?不要再继续躺在这冷冰冰的床上。你醒了,以后我天天带赵折祁,回家探望你。”

  一个带着口罩的护士推门走了进来,童瑶看了一眼,擦了下发酸的双眼。

  “你是给我爸来……”

  “童瑶!”

  护士已走到童瑶的身边,带着恨意的叫了句童瑶。

  童瑶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惊的抬起头,自己的背,就被护士给打了一掌。

  “你是?”

  童瑶说了两个字,想站起来,眼前一黑,昏倒在病床边上。

  护士看着童瑶昏趴在病床边上,残忍似的眼神笑了笑,从口袋掏出两个盒子,慢慢的打开……

  困得不行的程静,睡得迷迷糊糊的,感觉自个被压的有点喘不过气,又感觉脸上痒痒的,吃力的睁开双眼,睁开眼就看到姜子垒又在吃着自己。

  “姜子垒,你给我下来,我要睡觉。”

  “你睡你的,我做我的,我们互不干扰。”

  程静:“.......”

  泥煤的,这二货是到底有多饥渴,天天,嗯……

  程静想着事,身下就被姜子垒给填满,姜子垒满足的大呼了口气。

  看着姜子垒那一脸满足样,程静就想一脚把姜子垒给踹下去,但无奈被姜子垒吃的全身发软,一点力气也使不出。知道自己反抗也无用,所幸闭着双眼躺尸,让姜子垒随意的吃。

  姜子垒吻着程静的柔软,感受不到程静的回应,抬起头看了看躺尸的程静,身下用力的顶了下程静。

  “嗯……”

  突然被用力的刺激了下,程静一个没忍住,伸咛了一声。睁开双眼,一双柳叶眼瞪着在自个身上耕耘的姜子垒。

  姜子垒亲了亲程静的柳叶眼,无比厚脸皮的说着。

  “程静,你说你是不是给你的二宝贝下了药?为什么我的二宝贝见到你,就不由自主的抬头呢?还是那种不吃就低不了头的那种。”

  程静:-_-

  “你这个大色鬼还有完没完了你说你,你怎么跟个牛郎一样的,不知廉耻的……啊!”

  程静话还没说完,身下又被姜子垒给用力的顶了下,姜子笑了笑。

  “程静,你说我是牛郎,那你不就是织女了牛郎配织女,不是刚刚好嘛?”

  被姜子垒没日没夜的吃着,还老被姜子垒调戏,程静火爆的脾气,终于忍无可忍的爆发了出来,用尽全身的力气,双手双脚的,把姜子垒给踹下了床。

  “程静,你的二宝贝要……”

  不等姜子垒说完,程静裹着被子,站在床上,凶神恶煞的瞪着姜子垒。

  “姜子垒,你这个没完没了又不知廉耻的牛郎,你还真当自己是天上那个英俊潇洒的牛郎呀?我说的牛郎是鸭……”

  姜医生,不好了,你的朋友的女朋友童小姐,童小姐她……

  嗯?瑶瑶在这?

  童瑶怎么了?

  听到门外的小护士,边敲着门边紧张的喊着。

  姜子垒跟程静疑惑的互看了一眼,俩人同时快速的穿好衣服。

  程静打开门,紧张的看着门口的小护士。

  “你快说,瑶瑶怎么了?”

  看着俩人衣衫不整的,又一脸潮红的,小护士好半天都回不了神。

  这,这姜医生跟程小姐,不是玩?是滚床单?

  “喂,我问你话呢?瑶瑶怎么了?”

  “哦哦哦,我,我去童大叔的病房,给童大叔输营养液,我进去就看到童小姐趴在童大叔的病床边上。我,我以为童小姐睡着了,喊了几句童小姐,可童小姐半天也没反应,我就……”

  姜子垒知道程静很在意童瑶,不等小护士说完,打横抱起程静,程静以为姜子垒又要吃她,准备开口发飙,听到姜子垒问着小护士。

  “童瑶在哪间病房?”

  “啊?哦,在,在童大叔隔壁。”

  “程静,我抱你过去。”

  程静点了点头,心里到挺安慰的。

  想不到这二货还挺贴心,知道被他吃了太久我腿酸,所以抱我过去。

  跟在后面走着的小护士,看着姜子垒抱着程静。

  姜医生对程小姐还真好,连路都舍不得让程小姐走,我要是找一个这么帅气又这么贴心的男朋友就好了。

  姜子垒抱着程静,走进病房,把程静放了下来。看到一脸苍白闭着双眼的童瑶躺在病床上,程静立马跑了过去。

  “瑶瑶?你怎么了?姜子垒,瑶瑶她,她怎么了?”

  姜子垒看到放在被子上童瑶的手背上有个细小的伤口,拿起童瑶的手仔细看着童瑶手背上的伤口,这伤口?

  程静看着姜子垒凝重的神情,又看着童瑶手背的伤口。

  “姜子垒,你说,这伤口是?”

  程静问着姜子垒,发现童瑶的手背的伤口,在慢慢的转变成紫色。

  “姜子垒,这红色的伤口怎么?”

  “是毒蛇咬的,随着时间的长久,伤口会转变颜色,如果转变成黑色,那童瑶……”

  “那你还站在这做什么?还不赶快救瑶瑶。”

  听到姜子垒说的,程静急得立马红了眼眶。

  “程静,你现在打电话,叫程安过来,只有他能救童瑶。”

  姜子垒凝重的说着。

  “什么意思?为什么只有程安才能救瑶瑶?

  姜子垒知道不跟程静说清楚,程静反而会更担心。

  “程静,童瑶中了蛇毒,要立马换血,一个小时内不换血,童瑶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