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230:我有话要跟他说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不等姜子垒说完,程静立马拿出口袋里的手机,打给程安。

  “喂!”

  “喂,程,哥,你现在能过来姜子垒的医院这吗?”

  “怎么了?小静哪里不舒服吗?”

  听到程安还是跟以前一样,那幅关系自己的语气,程静心里有点难受,但现在不是难受的时候,现在得抓紧时间,叫程安过来,救童瑶。

  “哥,不是我,是瑶瑶,你现在能……”

  “小瑶怎么了?”

  程安紧张的问着,程静也急的不行。

  “哥,你先过来,过来了再告诉你,好吗?”

  “好,我现在过去,一刻钟到。”

  “嗯!”

  “怎么样?程安来不来?”

  程静挂了手机,姜子垒问道。

  程静点了点头,坐在病床边,握着童瑶的手,看着发紫的伤口。

  瑶瑶跟程安小时候的事情,都告诉了我。程安跟瑶瑶是同一种血型,医院都很少会RH阴性血,我知道这种血液很罕见,保质期也不能长久。所以你叫我打电话叫程安来,我懂!

  程静说着,抬起头望着姜子垒。

  “姜子垒,要不要打电话叫赵……”

  姜子垒摇了摇头,折祈现在肯定在公司,童瑶留在这,也肯定是折祈叫童瑶留下来的,好跟你聚聚。所以折祈要是知道童瑶在这医院被毒蛇给咬伤,肯定会很自责很难受。

  姜子垒说到这,程静站了起来,双手推了下姜子垒,姜子垒没注意,被程静推到往后退了进步。

  “姜子垒都怪你,你要是让我早点去找瑶瑶,瑶瑶她,她现在也不会……”

  程静说着,又做回到床边,看着童瑶惨白的小脸,难过的掉下了眼泪。

  姜子垒也懊恼的不行,如果让这母老虎知道,童瑶来这里,还是自己打电话叫童瑶来的,那这母老虎会不会一气之下,不要我了

  他妈的,到底是哪个王八羔子,既然敢跑到我姜子垒的医院,来兴风作浪,作的还是我家兄弟的老婆,我家母老虎亲妹的浪。要是被我逮到,我姜子垒非得打的……

  姜子垒泄愤的想着,程安跑了进来。

  “小瑶怎么了?”

  “哥,瑶瑶被毒蛇咬伤,你,你赶紧救她。”

  看到程安跑进病房,程静立马站了起来,对着程安着急的说道。

  “小瑶怎么会被毒蛇咬伤?”

  程安走到童瑶身边,拿起童瑶的手,看着手背的细伤口。

  “这伤口?”

  程安转身对着姜子垒怪的问着。

  “小瑶手背的伤口,是一种黑曼巴的毒蛇所伤,看伤口,应该还是个没长大的幼黑曼巴,要是是成长的黑曼巴,那小瑶必死无疑,你们老实告诉我,小瑶是在……”

  “在我医院,在童云祥的病房里。

  姜子垒蔑视的看了一眼程安,嘲讽的说道。

  你还真不愧是个毒枭,光凭个小伤口,知道是什么蛇,连多大的蛇都知道,还真是跟我们正常人与此不同。”

  姜子垒嘲讽的语气说着,听到程静紧张又急的语气。

  “瑶瑶的伤口,变深了,哥,你,你能不能先救瑶瑶,输血给瑶瑶,瑶瑶的伤口,不能再拖……”

  程安看着姜子垒,不急不躁的说着。

  “赵折祁还不知道小瑶蛇毒的事吧?姜子垒,你叫赵折祁过来,我有话要跟他说,说完了,我自会救小瑶。”

  “程安,叫折祈来你想干什么?你是不是又想用童瑶,来要挟折祈?你他妈的这么喜欢干这些不是人干的事?”

  不在意姜子垒的骂语,程安表情平淡,一副从容不迫的样子看着姜子垒。

  “随你怎么说,你不叫赵折祁来,我是不会救小瑶的,反正我程安也得不到小瑶,救与不救,全凭他赵折祁,大不了小瑶死了,我程安陪着小瑶一起死。”

  “你?”

  姜子垒被程安的话,给气的想凑程安几拳,程静跑了过来,拉着要发飙的姜子垒。

  “哥,小瑶不能再等了,再过半个小时,小瑶的伤口变黑,真的救不……”

  程静说着,看到程安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红色小瓶子,递给了程静。

  “你把这里面的药丸,给小瑶服用,可以暂时控制小瑶体内的蛇毒。”

  程静接过程安手的药瓶,看了看程安,又看了看姜子垒,姜子垒点了点头。

  程静立马走到童瑶身边,给童瑶服用。

  程静刚刚怀疑的眼神看着程安,程安苦涩的笑了笑。

  想不到现在连小静也不相信我,我程安还真是够失败的。

  “姜子垒,瑶瑶的伤口变红了。”

  程静说着,又走到姜子垒的身边。

  “姜子垒,你还是给赵折祁打电话吧!赵折祁早晚都要知道的,你这么瞒着赵折祁,赵折祁也会怪你的。”

  姜子垒知道,赵折祁不来,程安是真的不会救童瑶。

  妈的,这个卑鄙的小白脸?只会掐着折祈的七寸,来达成他自己那恶心的目地,真他妈够小人的。

  姜子垒很不情愿的给赵折祁打了个电话,刚说童瑶两个字,赵折祁挂了电话。

  姜子垒握着手机,死瞪着一脸淡意的程安,恨不得立刻一刀宰了程安。

  看着姜子垒那凶神恶煞的眼神,程安依旧从容不迫的,走到椅子边坐了下来,老神在在的等着赵折祁。

  姜子垒忍无可忍,“妈的,我看到你这个小白脸想……”

  “姜子垒,你别冲动,你过来,我们一起等你兄弟。”

  程静怕姜子垒一个没忍住,打程安,拉着姜子垒的手,坐到床边,给姜子垒顺着气,拍了拍姜子垒的背。

  姜子垒看到程安那虚伪的样,忍不住想开凑。但又不能凑,毕竟这会有求于程安。忍了忍,眼不见为净,扭头看着门口,等待着赵折祁。

  程静看姜子垒平复了情绪,想松开姜子垒的手,姜子垒握紧程静的手,不让程静松手。

  看着姜子垒扭着头一直望着门口,一只手还紧握着自己的手。

  哎!我哥为什么偏偏要爱瑶瑶呢?明知道瑶瑶不爱他,也知道瑶瑶跟赵折祁是两厢情愿,为什么还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想尽办法拆散瑶瑶跟赵折祁呢?强求一个不爱自己的人跟自己在一起,又有什么意思呢?为什么我哥是不能好好的祝福瑶瑶呢?爱一个人不是希望自己爱的那个人幸福吗?这样强取豪夺的,不累吗?

  “童瑶!”

  赵折祁带着一身的冷冽大步的走进了病房,想走到病床边看童瑶,程安从椅子边站了起来,走在赵折祁的眼前。

  姜子垒看到赵折祁走了进来,立马跑到赵折祁的身边,把正要说话的程安,用力的推了开。程安只顾着走到赵折祁身前,根本没注意到姜子垒突然会跑过来。更没想到跑过来的姜子垒,还会大力的推自己一把,被姜子垒这么故意又大力的推了一把,程安直接被推的摔倒在地,整个人趴在地,差点摔到了自己的鼻梁。

  坐在床边的程静,看着程安被姜子垒推的趴在地,又看了看偷着乐的姜子垒。

  哎!我家这二货,还真是幼稚,非得让程安吃一次瘪,心里才痛快。不过看到程安那趴在地,我这刚刚闷闷的心,到也痛快些。

  一只母老虎跟一个二货的夫妻俩,心里都痛快着。赵折祁始终冷漠的站在那,也没看趴在地的程安一眼。而被姜子垒故意推趴在地的程安,爬了起来,不看偷着乐的姜子垒,走到赵折祁的身边。

  “赵折祁,小瑶在你兄弟的医院了蛇毒,一个小时内,小瑶必需得换血,要不然会……”

  “仗着自己有那破血,跟我赵折祁要条件?”

  赵折祁冷朝的眼神看着程安,程安也不在意赵折祁那嘲讽的眼神对着自己,反正现在是赵折祁有求于我,我怕什么。

  “你要想小瑶不受蛇毒的折磨,早点脱离生命危险,答应我……”

  “出去!”

  程安没说完,听到赵折祁冷漠的说着出去两个字,不过赵折祁说这着出去两个字,是对着姜子垒与程静说的。

  呵,赵折祁叫他们出去,是不想让他们听到我会说什么,怕他们担心?

  赵折祁,你的为人处世,我程安是真的很敬佩,表面冷酷无情,其实骨子里一点也不无情,只要是你身边的人,你会处处为你身边的人着想。这样的你,我程安到真是佩服的五体投地。只可惜我们爱同一个女人,这辈子只能做敌人。

  看着赵折祁对着自己说出去,姜子垒一颗心拔凉拔凉的。瞪了一眼罪魁祸首的程安,又委屈又哀怨的看着赵折祁。

  “折祈,你叫我们出去做什么?这个小白脸还不知道等会会说……”

  “要我说第二遍?”

  听着赵折祁那冷冰冰的语气,程静走到姜子垒身边,拉着姜子垒的手臂。

  “姜子垒,走了,你家兄弟自有打算。”

  姜子垒看了看一脸冷酷的赵折祁,憋了憋嘴,心不甘情不愿的,被程静拉出了病房。

  “赵折祁,想不到你这么冷酷的人,既然会这么在意你身边的……”

  “说。”

  赵折祁冷漠的说了一个字,走到病床边,看着童瑶惨白的小脸,握着童瑶被毒蛇咬伤的手。

  程安朝赵折祁走了几步,直接说出自己的条件…………

  https:///html/book/54/54160/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