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234:不费吹灰之力的给夺了走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姜子垒拿着个黑色的小扩大镜,看着童瑶脖子上的红点。

  这红点看着好像是被什么虫子咬的。

  嗯?虫子?

  童瑶摸着自己脖子上的红点,心里有点害怕。

  “赵折祁,会不会是那种毒蜘蛛咬的?那,那我不会……”

  “童瑶,不准胡说。”

  知道童瑶要说什么,赵折祁立马对着童瑶开吼。

  童瑶理亏的亲着赵折祁的薄唇。

  “好嘛!我错了啦,我不说。”

  看着童瑶死皮赖脸的亲着一脸冷淡的赵折祁,姜子垒就想翻白眼。

  把我家的母老虎气走了,你俩还好意思在我面前秀恩爱?姜子垒又想到童瑶刚刚在自家母老虎面前说着诽谤自己的话,故意说着。

  “童瑶,我看你这红点估计是你自己身体上火主动长出来的。”

  嗯?上火?

  “姜子垒,人的身体上火还会长红点?那我上的是什么火呀?”

  看童瑶一脸好奇的问着姜子垒,赵折祁刮了下童瑶的鼻梁,坏笑道。

  “*。”

  嗯?*?

  童瑶还是没听懂,又好奇的问着赵折祁。

  “赵折祁,*是什么?”

  “就是你这个*整天想要你家的二老公,欲求不满,上火,上欲望的火,简称*。”

  姜子垒故意说完,觉得心里舒畅了。总算让这腹黑的童瑶,吃了一次瘪,可真够不容易的,难得折祈接了我的台,要不然我早晚得被欺负我无数次腹黑的童瑶给欺负死。

  童瑶想了半天,才想透姜子垒刚刚说的话。

  “赵折祁,你兄弟骂我。”

  “嗯!不理低产精,他吃不了肉,你就多体谅他。”

  听着赵折祁的话,童瑶与姜子垒都迷茫的看着赵折祁,俩人难得想到了一块,同时问着赵折祁。

  “低产精是什么?”

  赵折祁没看站在边上的姜子垒,亲了下童瑶娇艳的脸蛋,刚想说低产精是什么,就听到童瑶恍然大悟的语气。

  “低产j,是无质量j吧?”

  听着童瑶的话,姜子垒也瞬间明白了赵折祁的话,想反讯赵折祁,又听到童瑶说了两个字,还是诽谤自个的两个字。

  “废精。”

  姜子垒:“.......”

  我姜子垒风流倜傥,一表人才,比那个一夜十次郎都厉害,既然说我是废精?有我这么一表人才的废精吗?

  姜子垒被这对腹黑的夫妻,给气的想爆走,但又想着童瑶那个红点,还没弄清楚,只能站在一边,气呼呼的干瞪着腹黑的夫妻。

  童瑶跟赵折祁看了看气呼呼的姜子垒,俩人对视的笑了笑。

  欺负了姜子垒,心里舒畅了,童瑶笑意的小脸,望着赵折祁。

  “赵折祁,我脖子上的红点,是不是我在病床上睡着的时候,虫子或者蚊子字什么的,给咬的呀?如果是什么毒物咬的话,那我怎么一点疼痛的感觉也没有呢?而且也没有红肿。”

  赵折祁邹起俊眉,一时还真想不出,童瑶这个红点到底是被什么咬到的。

  姜子垒看着赵折祁疑惑的神情,也知道赵折祁一时也想不出,童瑶脖子上的那个红点是什么咬到的。

  “折祈,要不我们先观察几日,看看童瑶的那个红点,会不会产生变化,等过几日……”

  “抽血。”

  姜子垒说着,就听到赵折祁说的

  “赵折祁,又要抽血哦,能不能,能不能不抽哦!”

  听到抽血,童瑶就害怕。

  我都抽了好几次的血了,再抽,本宝宝没被抽死,也要被那又长又尖的针管给吓死了。

  赵折祁对着站在一旁的姜子使了个眼色,又低着头蹭了蹭童瑶的脸蛋,故意分散童瑶的注意力说着。

  “不是喜欢被进?你连你的二老公都不怕,还怕一个小针管?”

  童瑶:-_-

  这臭男人,人家姜子垒还在呢,说这羞羞的话,我多不好意思呀。

  看到姜子垒拿着针管,站到童瑶的后方,赵折祁叫着童瑶。

  “童瑶。”

  嗯?唔……

  听到赵折祁叫自己,童瑶迷茫的抬起头,抬起头就被赵折祁给吻住。

  姜子垒快速的撩起童瑶的袖口,针管扎了进去。

  童瑶秀眉邹了下,感觉手臂有点疼,想扭头看下,脑袋被赵折祁的手给按住,赵折祁吻的又深又猛。

  童瑶承受着赵折祁激烈的吻,手臂上的疼痛感也已忽略,下意识的回吻着赵折祁。

  “我说你们,差不多了哈!再吻,可就要擦枪走火了哈。”

  听到姜子垒的话,童瑶不好意思的推了推赵折祁。

  赵折祁意犹未尽的松开了童瑶,抱着童瑶起身。

  “走,我们去病房玩亲亲,这里全是子垒的废j,待久了,搞不好你的二老公,也变成废j”。

  姜子垒:“.......”

  临走还不忘诽谤下你兄弟我,这兄弟真是够够没良心的。

  赵折祁说完,也不看气的磨牙的姜子垒,熊抱着童瑶走出了姜子垒的休息室。

  童瑶挂在赵折祁的身上,对着姜子垒又做了个鬼脸。

  姜子垒被这对腹黑的夫妻,气的不行的不行的。

  为毛这对这么坏?临走还要欺负我这个善良的姜帅,真是大大的坏。

  姜子垒拿着刚刚抽过血的针管,苦逼的走去实验室……

  赵折祁抱着童瑶大步的走到床边上,把童瑶放下来。看到赵折祁要放自己下来,童瑶立马又勾着赵折祁的脖子,小无赖样的不下来。

  “赵折祁,我要抱。”

  “乖,我去上个洗手间,回来再抱,嗯?”

  童瑶看到赵折祁额头上一下子出了好多汗,袖口擦了擦赵折祁的额头,奇怪的看着赵折祁带点苍白的脸色。

  “赵折祁,你怎么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怎么突然出汗了脸色还这么难看?”

  赵折祁笑了笑。

  “嗯!你太重,累的,你二老公也要上洗手间,憋的。”

  童瑶:“.......”

  有那么重嘛?这几天虽然长了点肉,但最多也就100斤呀。我1.68的个子,100斤,还是很瘦的好不好。

  童瑶低头看了看自己平坦的小肚肚,又抬头看了看赵折祁不太好看的脸色,想到刚刚赵折祁说的,要上洗手间。

  要真让自家的老公上个洗手间还抱着自己,那还真不好意思。

  “那你快去快回,超过五分钟,我就去洗手间找你。”

  “嗯!乖,我去去就来。”

  赵折祁亲了下童瑶的额头,转身大步的走了出去。

  这男人是不是真的憋不住了走的那么急?

  赵折祁刚走到楼道,直接一脚跪了下去。

  病发作?

  赵折祁感觉自己全身的肌肉与骨头,痛的想一枪结束自己的命,想用手摸下自己的鼻尖,看看有没有流鼻血,疼的连抬手的力气也没有。

  没有看到鼻尖滴血下来,忍着蚀骨的痛,一手扶着墙壁,慢慢的站起来。

  难道前期是流鼻血,后期直接发病?我不能在再待在童瑶的身边,待在她身边,她早晚都会有所擦觉。我给不了童瑶一辈子,那我就不能霸占着童瑶。我爱的女人,只要她幸福,开心的生活,即使以后恨我怨我,我也甘愿……

  童瑶等了半天,都没看到赵折祁回来,下床想去洗手间找赵折祁,正好看到病房里的门打了开。

  童瑶立马笑着跑到门口,双手打开,一个要抱的动作,但看到进来的人,童瑶一张笑意的脸,立马变的冷清,双手捶了下来,转身走到病床边坐了下来。

  程安看着童瑶,本一张笑意的脸,见到自己,笑意的小脸立马冷淡了起来。程安苦涩的笑了笑。

  小瑶刚刚一脸的笑意,以为进来的是赵折祁吧?

  程安走到童瑶眼前,迷恋的眼神看着童瑶。

  “小瑶,你现在感觉怎么样?身体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的?”

  “挺好的,谢谢关心。”

  就算再怎么讨厌程安,自己的命毕竟是程安救的,对于刚刚救了自己一命的程安,童瑶觉得,还是以礼相待。总不能人家救了自个一命,自个还到打一半吧!这种没礼貌没素质的事,童瑶做不来,也不会做。

  听着童瑶那生疏的语气,程安又苦涩的笑了笑。

  在小瑶的心里,我恐怕连个陌生人都不及吧?

  童瑶抬起头看了一眼一直对着自己看的程安,看到程安那对着自己爱意的神情,童瑶就觉得无比厌烦反感。

  “你脸上的伤回去涂下药吧!我想休息。”

  童瑶扭头不想看程安,等待着程安快点走,赵折祁快点回来。

  程安摸了摸自己脸上的伤口,这伤就是刚刚被姜子垒打的,姜子垒打着自己,程静站在一边无动于衷的看着,程安越发的恨赵折祁。

  凭什么我在意的两个女人,我先认识的两个女人,被他们两兄弟给捷足先登。程静一直都是自己呵护的妹妹,现在却也成了赵折祁兄弟的女人,自己心中在意用心疼爱过的两个女人,就这样,被他俩兄弟,不费吹灰之力的给夺了走。我程安怎能甘心?又怎能罢休?

  程安想的一颗心愤怒又躁动,看着扭头不看自己的童瑶,双眼散发出誓不罢休的暗光。

  “小瑶,你就真这么讨厌我吗?即使我救了你,你也还是讨厌我吗?你为什么又不能好好的看看我?看看我的心,一颗深爱你的心。那赵折祁有什么好的?值得你这么爱?我程安又有哪里比不上他赵折祁,我对你童瑶一心一意,为了你童瑶,为了救你童瑶,我程安连命都不惜,你为什么就不能好好的看看我?”

  程安激动又气愤的说着,走到童瑶身边,掐着童瑶的手臂,不甘心的眼神看着童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