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235:又听到赵折祁开口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手臂被程安掐的生疼,童瑶秀眉邹了邹。

  “你能不能放手?有话请好好说,不要,啊……”

  童瑶说着话,整个人就被程安给压了下去。

  看着程安那恐怖的眼神,童瑶又想到在南非的那段日子,心里害怕了起来。

  他想干什么?又想羞辱我?

  “程安,你放开我,怎么?又想跟以前一样,强奸我?”

  小瑶说强奸?呵,我程安如今在小瑶的心里,恐怕连个强奸犯都不如吧!

  听着童瑶说强奸两个字,程安感觉自己的心,已经到了心如死灰的地步。

  “小瑶,我没有想要对你怎样,我只是想让你好好的看看我,看看一直深爱着你的程安,我这么爱你,你感受不到吗?你的心里,眼里,就真的,一丁点我程安的位置也没有吗?”

  程安说着,整个人压在了童瑶的身上,看着身下娇艳的童瑶,程安忍不住的,喉结咽了下。

  看着程安那野性的暗光,童瑶一颗心惊恐到了极点。

  赵折祁,你快点回来,快点回来。

  童瑶期待着赵折祁快回来,心里又恐慌着,表面上没怎么表露出来,一双大眼睛反感的瞪着程安。

  “程安,就算没有赵折祁,我也不会喜欢你,你就死了这条心吧!我童瑶一辈子也不会喜欢你,生生世世也不会。你听到了听明白了听懂了?你但凡念点以前的旧情,也不会这样对我。我不想见到你,见到你,我就恶……”

  “童瑶,你别忘了,你的命,是我程安救的,我救过你两次,你体内的血,可还是我程安的。你觉得我恶心?你要真的觉得我恶心,那你把你体内的血还给我,我这种恶心人的血,你高贵的童瑶也不屑要。”

  程安压着童瑶,对着童瑶咆叫着,心里的话,心里的不甘,一并的,爆发了出来。

  童瑶冷朝的笑了笑。

  “怎么?要我把你的血还给你是吧?行,我现在就还给你,你让开,我童瑶现在就把……”

  “小瑶,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想要你的爱,要你的人。你身体的血,是我程安的,那你这个人,也要是我程安的。”

  听着程安最后的几句话,童瑶恐慌不安的心,几乎已到了极致。

  “程安,你听不懂人话是吧?还要我再说第二遍?你老这么纠缠有意思吗?不爱就是不爱,你程安就算是富可敌国,就算是为我童瑶死,我也不会多看你程安一眼,更不会爱上你。”

  看着童瑶那气红的小脸,程安自嘲的笑了笑。

  “是吗?那赵折祁呢?你是不是要说,就算他赵折祁是个不起眼的小混混,你也爱他如命?”

  “是,无论赵折祁是什么样,是什么人,我童瑶都爱……”

  不想听童瑶说爱赵折祁如命,程安压着童瑶,低下头想吻童瑶,童瑶扭过头,程安吻在了童瑶的长发上。身下的童瑶,抵死的反抗,程安一颗嫉妒又想得到童瑶的心,越发的躁动了起来,低下头,吻在了童瑶细白的脖子上。

  被程安压着,被程安吻着,童瑶恶心的想吐。

  “程安,你杀了我吧!”

  童瑶一双恨意的双眼,死盯着程安,听到童瑶曾恨的语气,程安整个人,整颗心,都翻腾的抽痛着。松开了童瑶,站起身不甘心又痛心的看着童瑶。

  “小瑶,你对我程安当真就这么难以接受吗?为什么跟他赵折祁就可以,跟我程安就不可以?在你童瑶的心里,我程安当真就让你恶心十足吗?”

  童瑶从床上坐了起来,双眼无比厌烦的对着程安。

  “程安,你不止让我恶心,你还让我瞧不起,你但凡要点脸面,现在就给我滚出去,永远不要再出现我面前。”

  这时病房里的门再次的被推了开,姜子垒搂着程静走了进来。

  “老婆,我错了,以后你说什么,都是对的,叫我做什么,我都照做。”

  姜子垒低着头一副小媳妇样的看着程静,程静对着姜子垒哼了哼。

  “下次再敢说我不精干,我……”

  “姜子垒,姐。”

  看到姜子垒跟程静走了进来,童瑶立马跑了过去,跑到一半,感觉眼前一黑,倒了下去。

  程静跟姜子垒听到童瑶的声音,抬起头就看到童瑶要昏倒在地上,立马跑到童瑶身边,扶住已经昏倒的童瑶。

  程安看到童瑶昏倒,想跑过去扶童瑶,但听到童瑶喊程静姐,心里奇怪了起来,就慢了几步,童瑶已被程静抱住。

  小瑶怎么会叫小静姐?难道是俩人感情好,跟刘晓晓那样的,与姐妹相称?

  程安觉得自己想的没错,女孩子玩的好,都喜欢与姐妹相称,就像男人一样,玩的好与兄弟相称。

  想到童瑶与程静的关系这么的要好,而与自己的关系,从小时候的童瑶对自己的依赖,到现在对自己的厌烦,反感,无比的恶心自己。曾经那些的美好,小时候那些快乐的回忆,已经回不来,已经覆水难收。

  “瑶瑶?你怎么了?”

  “童瑶?”

  姜子垒跟程静担心又疑惑的看着昏倒的童瑶。

  “瑶瑶怎么会突然昏倒?”

  姜子垒抬起头看着呆站着的程安,走过去揪着程安的衣领。

  “你个卑鄙的小白脸又干了什么无耻之事?”

  “我没有,是小瑶看到你们进来才昏倒的,跟我无关。”

  程安从容不迫的说着。

  看着程安一副从容不迫的样子,姜子垒又想开凑。

  “哎呀,你个卑鄙的小白脸,不但不滚?还敢反嘴?还敢说我们?我看你刚刚是被我姜子垒打的爽的不能自我,现在还想要我姜子垒把你这个卑鄙的小白脸给打到爽的不能自理……”

  “你放开我,小瑶现在昏倒,你应该赶紧查看下小瑶的身体,而不是来打我。”

  程安想扯开姜子垒的手,但自己本就输过血,到现在一口水也没喝过,刚刚又被姜子垒给打了一顿,身上使不出多少力气。

  姜子垒不想听程安的废话,想着先把程安给打一顿再说,程静开了口。

  “姜子垒,算了,先看看瑶瑶怎么样?”

  程静想把童瑶扶到病床上去,姜子推了一把程安,蔑视的瞟了一眼被自己推的往后退了几步的程安,走到程静身边,打横抱起昏迷的童瑶。

  “走,带童瑶去别的病房,这里本清新的空气,被这个卑鄙的小白脸,给污染成了恶心的毒气,在这待着,吸这恶心的毒气,估计等会我们也要昏倒。”

  程静没说话,从进来自始至终,都没有看程安一眼,跟着抱着童瑶的姜子垒,走出了病房。

  程安看着漠视自己的程静,自嘲的笑了笑。

  都不在意我程安也无谓,反正要不了多久,我程安也会得到我想要的,而赵折祁也会在众目睽睽之下,变成一个杀人犯。

  姜子垒抱着童瑶,经过楼道的时候,赵折祁正好走了下来。

  “折祈,你怎么在这?”

  赵折祁刚刚病发了一场,身上还是带点遗痛,也没多少力气,一手扶着墙壁,慢吞吞的从楼道走下来。听到姜子垒的声音,抬起头,看到姜子垒抱着昏迷的童瑶,立马跑了下来。

  “童瑶怎么了?”

  “瑶瑶昏倒了。”

  程静看着赵折祁脸色有点苍白,额头上还有许多细汗,想问赵折祁怎么了?就听到姜子垒担心又慌张的语气。

  “折祈,你怎么了?脸色怎么这么苍白?你是不是?”

  “我没事,有点胃疼,童瑶她怎么昏倒?”

  听到赵折祁说胃疼,姜子垒慌乱的心,松了下来。

  “我带程静去病房看童瑶,看到那个小白脸也在病房里,童瑶看到我们突然就昏倒。不知道那个小白脸又对童瑶做了什么。不过在我姜子垒的医院,量那小白脸也不敢为非作歹,看童瑶的气色,应该没什么事,我等下给童瑶好好看看。”

  姜子垒说着,看了看赵折祁苍白的俊脸,又对着程静说着。

  “母老虎,你去买碗海鲜粥过来,折祈胃疼,吃点粥会好点。”

  知道姜子垒跟赵折祁要好的关系,程静点着头,又听到赵折祁开口。

  “买午餐,我也好久没有跟子垒一起吃过饭。”

  “好。”

  程静点着头,看了看昏迷的童瑶。

  姜子垒,你赶紧给瑶瑶看看,等下要告诉我瑶瑶的情况。

  “嗯……”

  姜子垒看了看一直望着童瑶的赵折祁,知道一向霸道的赵折祁,是不喜欢别的男人碰他女人的,更何况还是抱着他的女人。

  “折祈,你女人,还是你来抱吧!等下你一个不爽,凑……”

  “你抱,我胃疼。”

  赵折祁怕姜子垒起疑,又接着道。

  “抱童瑶出病房,是因为那个小白脸在?嫌空气恶心?”

  赵折祁没抱童瑶,姜子垒奇怪的看着赵折祁,觉得赵折祁哪里不对劲。听到赵折祁说着后面的话,姜子垒想到程安,就忍不住想灭了程安,也没在想着赵折祁哪里不对劲。

  “那个小白脸,都被我打成了猪头,还敢留在这,他要是在不滚出我姜子垒的医院,等下我就打爆他的猪头。”

  赵折祁忍着刚刚病发的遗痛,大步的跟姜子垒并排的走着。也没回应姜子垒的话,只是心理冷朝的笑了笑。

  看来他还真是迫不及待,不打成他的目地,被子垒打,也不滚。

  “子垒,那个小白脸现在没多少力气,你想怎么打,随意,只要不打死就行。”

  “好,我等下去看看,那个小白脸还敢留在病房里,我就打到那小白脸拉稀为止。”

  赵折祁放话了,姜子垒恨不得现在就打的程安拉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