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236:到现在还没有来陪我?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姜子垒抱童瑶走到另一间病房,把童瑶放在了病床上,打开童瑶的眼皮看了看。

  “折祈,童瑶没事,只是受到了点惊吓,睡会就会醒。估计是那个小白脸刚刚又想对童瑶……”

  姜子垒说着,看着赵折祁在床边坐了下来,指腹触摸着童瑶淡白的小脸。

  看着赵折祁对童瑶的深情,姜子垒心里又闷又难受。

  “折祈,那个小白脸到底对你说了什么?他到底要你为他做什么?他为什么不迟迟的滚出这里?难道那小白脸……”

  姜子垒没说完,就听到赵折祁平淡语气问着自己。

  “童瑶血验还没出来?”

  “还没这么快,还要过几个小时。”

  姜子垒说着,看了看脸色依旧苍白的赵折祁,又看了看病房门外。

  折祈现在胃疼,先不说这么多,等折祁午饭后,胃不疼了,我再问这折祈答应了那小白脸什么。折祈要是不说,我就去打问他小白脸,打到那小白脸说出为止,我就不信那小白脸还真不怕打。

  “折祈,我去给你倒杯温开水来,你喝点温开水,胃会好受点。”

  “嗯!”

  姜子垒走出病房,赵折祁收缩了手掌,感觉有点力气,慢慢的把躺在病床上的童瑶,给扶坐了起来,紧紧的抱着童瑶,吻着童瑶脖子上的那个红点。

  童瑶,以后我不在你身边,你一定要好好的生活,带着对我的恨意,对我的讨厌,好好的活下去。

  赵折祁知道,要想没有了自己的童瑶,继续好好的生活下去,只有让童瑶恨自己,即使离开了童瑶。童瑶也会因恨自己,而不会太难过自己的离开,有了恨,也会有动力的活下去。但如果让童瑶知道自己为她做的这一切,最后自己又病死,童瑶肯定会跟随自己一起死,肯定不会独活。

  恨,能让一个人难过,但也能让一个人忘记那些难过,只要慢慢的忘记那些难过,那也就会好好的活下去。因恨的持撑,才不会有自我毁灭的倾向。而爱,确是让人痛不欲生,一辈子也忘不掉,忘不掉那些深爱过的记忆,爱导致忘不掉一切,也就导致没了活下去的念头。

  姜子垒与程静一起走了进来,看到赵折祁紧抱着童瑶,俩人的心中,莫名的难受。

  “折祈,你胃疼,先喝点粥吧!等下胃就会好点。”

  姜子垒提着程静刚刚在外面买来的饭菜,走到赵折祁的身边。

  程静看了看赵折祁抱着的童瑶,安慰性的说着。

  “瑶瑶脸色看起来挺红润的,应该没什么大碍,我们先吃饭吧!”

  赵折祁松开童瑶,轻轻的把童瑶放躺在床上,亲了下童瑶的额头,起身走出病房。

  “去休息室。”

  程静与姜子垒相互的看了看,又看了看躺在病床上的童瑶。

  “走吧,折祈意思是去我休息室吃午饭。”

  “嗯!”

  俩人跟在赵折祁后面走着,看着赵折祁高挺的身影,程静与姜子垒,莫名的又难受了起来。

  “姜子垒,为什么我现在看到赵折祁与瑶瑶,心里就闷的不行呢?特别是看到赵折祁,我总觉得赵折祁的心里,藏了很多事,一些我们看不懂也理解不了的事。”

  耳听着程静的一些话,姜子垒看着赵折祁高挺的后背。

  藏了很多事?看不懂理解不了的事?难道是折祈答应那小白脸的那些事?与那小白脸小人的手段,肯定又是让折祈答应他,把童瑶给他。童瑶是折祈的命,若没了童瑶,那折祈以后?

  “姜子垒,你想什么?快进去,站在这休息室门口半天。”

  程静接过姜子垒手上的饭菜,走进休息室。

  姜子垒也跟着走了进来,跟程静一起把饭菜从包装袋拿了出来,摆放在桌上,

  赵折祁走到冰箱边,打开冰箱,从里面拿出三瓶水,放在桌上,姜子垒看了看赵折祁拿出的三瓶水。

  “折祈,你不能喝冰的,我这里有开水,我去给你……”

  “不用,我不喝,你们喝。”

  赵折祁说着,拿起一瓶水打开盖,手掌擦过水瓶,递给姜子垒。

  “子垒,知道你休息室不放酒,以水待酒……”

  赵折祁说到这,没说下去,一双深邃的桃花眼看着姜子垒。姜子垒懂赵折祁的意思。知道一向性子淡的赵折祁,不会说那些矫情感激的话。有些话,不一定要说出来,就懂,不说出来,就不懂。而是不说,一个眼神,也懂。

  姜子垒与赵折祁从小一起的兄弟,俩人的兄弟情,不亚于那些亲生的兄弟情。

  姜子垒接过赵折祁手中的水,大口的喝了口。

  “给程静。”

  姜子垒喝了口水,赵折祁就说着给程静。

  姜子垒有点奇怪的看着赵折祁,总觉得那个不对劲的地方,现在越来强烈。

  程静接过姜子垒手中的水,也大喝了口,对着看着赵折祁的姜子垒。

  “姜子垒,你不用奇怪,你忘了我是瑶瑶的亲姐,又是你老婆,你喝了,我肯定也要喝呀。”

  姜子垒觉得程静说的也有理,也没多想。

  “那吃饭吧!”

  姜子垒刚在桌边坐下来,就觉得头晕,似乎一下子想通了哪里不对劲,抬起头望着赵折祁。

  “折祈,你?”

  程静坐在姜子垒身边,头也晕了起来,看着姜子垒的反应,俩个人同时望着赵折祁,俩人的眼神,仿佛在说着,不能这样做……

  赵折祁把已晕倒的程静,抱进休息室里面房间的的床上,又走出来,把晕倒的姜子垒抱到了床上,替俩人盖好了被子。

  不这样做,童瑶就会死,不这样做,童瑶就不会独活,我赵折祁怎么能让自己深爱的女人,“死!”

  赵折祁痛苦的闭了下眼,转身走了出去。走到童瑶的病房,打开门走到童瑶的身边。

  看着童瑶的小脸,赵折祁弯腰把童瑶抱孩子样的抱了起来,紧抱着童瑶,走出病房。又把童瑶抱到刚刚睡过的那个病房。

  程安低着头,坐在病床边上,看到赵折祁抱着童瑶走了进来。看了看昏睡的童瑶,又看了看冷漠的赵折祁,无话的走出了病房。

  赵折祁把童瑶放倒躺在病床上,指腹爱惜的触摸着童瑶冰凉的小脸。童瑶似乎睡的很不安稳,秀眉邹了邹。

  赵折祁拇指轻轻的抚平童瑶邹着的秀眉,低下头轻吻着童瑶的嘴角。

  童瑶,这辈子,我们只能走到这,以后,你好好的活着,开心的活着,把我赵折祁忘了,允许你以后偶尔的会想起我赵折祁,但一定要忘了我赵折祁。我赵折祁拥有过你童瑶,已够,童瑶,我爱你……

  赵折祁轻吻着童瑶的嘴角,发酸的双眼望着昏睡的童瑶。最终割舍的转头,走出了病房。

  童瑶的秀眉,又邹了起来,嘴里念叨着什么,两边摇着头。

  “赵折祁!不要走!”

  童瑶猛的睁开双眼,从床上坐了起来,摸了摸自己的嘴角。

  赵折祁,他刚刚在亲我吗?那他人呢?

  童瑶迷茫的下床,走到门口,想打开门走出去。却迟迟没有打开门,始终站在门口。

  童瑶有一种不安感,觉得自己打开这门,只要走了出去,就会发生不好的事情。

  赵折祁,你为什么去了洗手间,到现在还没有来陪我?赵折祁,我害怕,你快来陪我,抱我,好不好?赵折祁,我想你了,才离开你一小会,我就想你了。赵折祁,你快进来陪我,好不好?我不想出去。

  童瑶站在门口,站到腿发酸,最终打开了门,走出病房。

  “赵折祁,不要。”

  童瑶走出病房,就看到赵折祁拿着手枪站在病房门口,对着躺在病床上的童云祥。一直躺在病床上昏迷的童云祥,突然睁开了双眼,从床上坐了起来。童瑶跑到赵折祁的身边,想阻止要开枪的赵折祁。但赵折祁已经对着醒来坐在病床上的童云祥,开了一枪。

  童瑶没看赵折祁,跑进病房,看着童云祥心脏的地方流出了鲜红的血。

  “爸。”

  “瑶,瑶瑶,赵,赵……”

  坐在病床上的童云祥,想用手抚摸童瑶的脸,感觉自己的呼吸越来越轻,越来越难,最终闭着双眼倒了下去。

  “爸,你醒醒,爸,你不要死,你起来,你不要死,爸!”

  童瑶摇着童云祥的手臂,通红的眼眶,大颗的眼泪从脸颊滑落下来。

  “爸,你养大我,我不但没有孝顺过你一天,还被我的男人所杀,我真是猪狗不如。”

  站在病房门外的赵折祁,听着童瑶最后说的几句,心疼痛不堪。

  童瑶,好好的恨我,怨我,只要你好好的活着,你恨的想杀我,我也甘愿。

  赵折祁抬起头,对着监控器蔑视的笑了笑。

  坐在监控房的程安,看着赵折祁那蔑视的笑,程安无谓的笑了笑。

  赵折祁,你现在就算再瞧不起我程安,再蔑视我程安,也无用。很快,小瑶就是我的,而你也会蹲大牢。就算你赵折祁势力再庞大,但在这众目睽睽之下,杀人,杀的还是你女人的爸,你也难逃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