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237:我不想再跟你废话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赵折祁站在门口,深情又痛苦的望着童瑶。突然感觉自己整个身体传出蚀骨的震痛。赵折祁无力的背靠在门边上,深深的看了童瑶一眼,转身离开。

  童瑶背对着赵折祁,但有种预感,赵折祁要离开。

  “赵折祁,你去哪?”

  童瑶回头看到站在门口的赵折祁,转身要走,不安的跑到赵折祁的身边,想拉赵折祁的手,但看到赵折祁手中的枪,想到赵折祁刚刚对童云祥开枪,想到一枪毙命的童云祥,童瑶低着头,大颗的眼泪掉落在地上。

  “赵折祁,你这么做,是不是程安叫你这样做的?”

  赵折祁早已猜到,与童瑶的聪明才智,猜到自己为什么这么做,不难。但赵折要的就是童瑶恨自己,怪自己,所以即使童瑶能猜到自己这么做的真正原因,赵折祁也是不会承认的。

  坐在监控室的程安,听到童瑶的话,惊的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小瑶怎么会知道的?难道是赵折祁告诉小瑶的?

  程安想了想下,又坐了下来。

  小瑶知道,应该是她自己想到的,赵折祁是不会做这种小人得志的事。而且赵折祁现在得了绝症,给不了小瑶一辈子,赵折祁的心里,大概更希望小瑶恨他怨他。恨总比爱痛的轻,忘的快。

  赵折祁,你慷慨的爱,正气的为人,我程安自愧不如,若有下辈子,我程安倒想自己成为下一个姜子垒,与你结盟兄弟……

  童瑶低着头,一直都没有听到赵折祁开口,又继续说着。

  “赵折祁,我知道程安的为人,他若真像你说的那样,无条件的自愿救我,他就不会一直待在这,迟迟不走。他待在这,等的就是让你在我的面前,亲手杀了我爸,好让我恨你,怪你。我恨你怪你,他程安就有机可乘,是不是?”

  听着童瑶一字一句的,说中自己的心事,程安一时不知道,自己这样做到底是不是对的?童瑶这么了解自己的为人,就算赵折祁不承认他自己杀童云祥真正的目的,但自己的为人,童瑶一清二楚。这样的自己,卑鄙的自己,童瑶最终,会接受自己吗?

  赵折祁的病又开始发作,全身的肌肉疼的都有点站不稳。如果再在这里站下去,童瑶绝对会发现什么内端。不想让童瑶起疑,赵折祁说着痛心疾首的话。

  “童瑶,想不到那个小白脸在你的心中,倒还挺不是人的。只可惜事实不是这样的,记得你在南非的那段时日吗?你说你不干净了,说你怀了程安的孩子。你以为我赵折祁真有那么慷慨?真不在意自己的女人被别的男人玩过?真不在意你怀过别人的孩子?真不在意你脏了”

  “赵折祁,我没有,那个孩子是我们的,我没有脏。”

  赵折祁的话,就像刀子般,扎进童瑶的心脏,痛的难以呼吸。

  童瑶抬起头望着赵折祁,看着赵折祁惨白的俊脸,奇怪又担心的问着。

  “赵折祁,你怎么了?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你是不是?是不是毒发了”

  童瑶想触摸下赵折祁的额头,就听到赵折祁又说着使自己疼痛难堪的话。

  “童瑶,你以为你假装关心我,我就不介意你被程安上过吗?你以为我赵折祁,接受的了,你被那种恶心的人上过?别说我接受不了你被那种恶心的人伤过,你就算被那种恶心的人碰下手指头,我赵折祁都觉得恶心十足。”

  赵折祁说着话,眼睛却一直对着监视器。

  程安知道赵折祁说着话,为什么对着监视器,那些话,表面是在说童瑶,可其实说的就是自己。说自己是个恶心的人,说自己不管对童瑶怎样,童瑶也是接受不了恶心的自己。

  程安双手紧紧的捏着,死死的盯着赵折祁。赵折祁,你尽管拐着弯的嘲讽我吧!再嘲讽的话,再难听的话,我程安也无谓。

  程安掏出身上的手机,打了个电话出去……

  赵折祁说的每个字,硬生生的扎进自己的心,刺痛着自己心。童瑶一张小脸,全是眼泪,一双大眼睛倔强的望着赵折祁。

  “赵折祁,随你怎么说,随你怎么说些羞辱的话,你赵折祁说的每个字,我童瑶是一个字都不会信的。你故意说这些,就是为了救我的命,因为你答应了程安,只要程安救我,你就要离开我,让他把我带离你的身边。”

  童瑶说着,想上前抱赵折祁,整个人被赵折祁按压在门边上。

  “童瑶,想不到你这么的不知廉耻,你都脏了,还想跟着我赵折祁。你觉得我赵折祁会为了一个已脏的女人,来杀人?来委曲求全的求那种恶心的人?那种恶心的人,跟你这种不知廉耻的女人,还真够配的。”

  “赵折祁,我都说了,我没有,我跟程没有做过,我没有脏,我还是那个你爱的干净的童瑶,你当真就怎么的不信我吗?你既然一直都觉得我脏了,那为什么不早说?到现在才说?到程安救了我的命,你才说我脏?”

  赵折祁冷朝的笑了笑。

  “我为什么现在说?因为以前我还没上够你,我还想多上你几次。刚好那恶心的小白脸,又救了你一次,而且救你的,还是用他那种恶心人的血救的你。你说你不但脏了身体,就连血也是脏的,我还会上你这种,从头到脚从内到外恶心又脏的女人?”

  拍的一下,赵折祁的一边俊脸,被童瑶給打到一边。

  赵折祁本就发病,疼的全身一点力气也使不出,要不是靠按着童瑶的双肩,支撑着自己的身体,赵折祁恐怕早已倒了下去。本疼的无力,疼的无知觉,现在又被童瑶甩了一巴掌,赵折祁差点没被童瑶的一巴掌,给甩的摔倒。

  童瑶一双猩红的眼眶,对着赵折祁。

  “赵折祁,说这些不堪的话来羞辱我,你就不痛不难受吗?”

  赵折祁邪笑了笑。

  “童瑶,看来你是不见棺材不落泪。你不信我说的话是吧?不信我赵折祁恶心你,厌烦脏了的你,是吧?”

  赵折祁说着,拿出身上的刀,塞到童瑶的手里,刀尖对着自己的腹中。

  “那好,为了证明我刚刚说的是真心话,是肺腑之言。你就一刀捅死我,我赵折祁已死证明,我刚刚说的,字字都是我赵折祁的诛心之论。我赵折祁现在不但恶心脏了的你,我还恶心见到你,恶心的到死,也不想再见到脏了的你。”

  赵折祁刚说完,另外一边俊脸,又拍的一下,被童瑶给甩了一巴掌。

  在监控室看着童瑶给赵折祁的两巴掌,程安觉得无比的舒畅。

  在南非的时候,几乎每天都要挨童瑶的巴掌,现在正好让他赵折祁也尝尝,被自己爱的女人甩耳光是怎样一个痛心的滋味。

  赵折祁的一只手掌,包握着童瑶一只握着刀柄的手,另外拿着枪的一只手,一直按在童瑶的肩上,刚刚又被童瑶甩了一巴掌,这第二的一巴掌,甩的赵折祁眼前黑了一下。怕自己摔倒,按在童瑶的那只手,在要昏倒的时候,使了全身的力气,按着童瑶,以防自己倒下去。

  被赵折祁一只手按着的左肩,童瑶感觉那左肩疼的已麻痹,秀眉邹了起来。想叫赵折祁松手,又听到赵折祁说些让自己无比痛心的话。

  “童瑶,如今你身体的疼痛,我赵折祁是一点也不会在意。你刚刚给我的两巴掌,就当抵消我上你的那些次数。你要再对我赵折祁纠纠缠缠,我一枪砰了你。”

  “赵折祁,你当真就这么恶心我吗?当真就这么厌烦我吗?当真就这么不信我吗?你到底要我怎么说,要我怎么做,你才信我没……”

  赵折祁身体的疼,已经到了极致,知道自己再这样下去,承受不了多久,自己绝对会昏倒。

  童瑶看到赵折祁的俊脸越来越苍白,额头上还不断的在冒着细汗,没有继续说下去。心里又担心又害怕,想问赵折祁是不是毒发?但又听到赵折祁让自己忍无可忍的痛心话。

  “童瑶,我不想再跟你废话,你,要么现在就滚,要么就一刀捅死我,我不想再见到你这恶心又脏了的女人,更不想跟你这种恶心又脏……”

  “赵折祁,你不要再说了。不要再说了。”

  童瑶不想再听赵折祁一次又一次的说自己,恶心,脏,羞辱自己的话语,下定决心的看着赵折祁。

  “赵折祁,就算你是嫌我脏,才要离开我,那你杀我爸?又是为了什么?你离开我,跟杀我爸有什么关联?”

  赵折祁扭头看了一眼躺在床上已没气息的童云祥。

  “因为他童云祥该死,他童云祥竟敢拿你小时候的假照,来哄骗我,敢哄骗我赵折祁的人的就得死。”

  “赵折祁,你怎么这么残忍?就为了这样的一件小事你就杀了我爸。你现在怎么变得这么残忍?连一个老人也不放过。”

  童瑶通红的眼眶死瞪着赵折祁,握着匕首的手,震震的发抖着。

  看到童瑶那带着恨意又厌恨的眼神,瞪着自己,赵折祁的痛心,比身体发病的痛,还要痛上千万倍。

  ps:55555,现在虐,本宝宝的桃花眼要哭肿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