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239:折祈知道自己的病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童瑶仰着小脸,看出女警的心中所想,轻笑了笑。

  “你就算毁了我的容,赵折祁还是会爱我。你要真敢毁我容,你觉得赵折祁会放过你吗?你觉得赵折祁允许自己的女人,被别人欺负毁容?赵折祁可是出了名的冷酷无情又护短。你要不怕死,那你尽管试试,你不怕死,你现在就可以毁,我童瑶不会喊疼一下。”

  “你?”

  看着童瑶那冷清的眼神,想着童瑶刚刚说的话,女警心理多少也有点害怕。

  这个女人说的也不无道理,那帝祈总裁,那种高高在上的男人,要真毁了这女人的容,搞不好那冷酷无情的帝祈总裁赵折祁,还真会让我死,为了这种地下囚死,那我多不值。

  女警不怀好意的笑了笑,揪着童瑶长发的手,松了开。

  “你不是想进牢房吗?那我现在就带你进牢房。”

  女警打开门,用力的推了一把童瑶,童瑶往前栽了下,差点没摔倒在地上。

  童瑶面无表情的走着,心理却想着赵折祁。

  赵折祁,你现在怎么样了是不是毒发了是不是真的不要我了是不是真的厌恶我了赵折祁,你知道吗?其实我现在好害怕,好害怕真的会死在这牢里,怕在这暗无天日的牢里待一辈子,怕一辈子再也见不到你。

  童瑶的双手铐着身前,往牢房内走着,一张冷清的小脸没有任何的表情。也没有任何的一个人,能看到出此刻童瑶的心里,无助又痛心……

  “姜子垒,赵折祁他怎么样?”

  程静守在手术室门外,看到姜子垒出来,一双哭红的柳叶眼,紧张的望着姜子垒。

  姜子垒呆呆的走了出来,也没回应程静,呆坐在长凳上。

  看着姜子垒呆呆的不说话,程静越发越的不安。

  “姜子垒,你倒是快说呀!赵折祁他怎么样了”

  “折祈,他病了。”

  病了什么意思?

  “姜子垒,你能不能一次性说清楚点,什么叫病了?你就不能……”

  “折祈的父亲,因为赵家遗传性的病,英年早逝,而这种遗传性的病,折祈也有。”

  姜子垒说着,抬起头望着一脸紧张的程静,痛心的说道。

  “肌肉萎缩症!”

  “什么?赵折祁得了肌肉萎缩症病?那,那瑶瑶她?”

  “所以折祈答应了程安,当着童瑶的面,对童云祥开枪。好让童瑶痛恨他,怨恨他,主动的离开他。折祈知道自己的病,不想让童瑶知道,更不想让童瑶难过,就答应了程安的条件。折祈想让童瑶因恨他,而主动的离开他,所以折祈肯定故意说了些什么不好听的话,童瑶一时受不了,刺了折祈一刀。正好这时折祈的病发作,病痛的发作,与腹中的刀伤,在双重的疼痛下,折祈最终承受不住,才会昏倒。童瑶手里拿着刀与手枪,说一切都是自己干的,肯定为的也是折祈。童瑶以为折祈在众目睽睽之下开枪杀人,也是难逃发网的,所以童瑶就说是自己杀了童云祥。”

  姜子垒说着,冷朝的笑了笑。

  “童瑶的想法,也正如那小白脸的想法一样。那小白脸要折祈当着童瑶的面,杀童云祥,既可以让童瑶怨折祈,又可以让折祈因故意杀人罪,让折祈进牢子。所以折祈前脚杀人,那些警察后脚就来到我的私人医院。那些警察也绝对是那小白脸打电话叫来的,那小白脸以为折祈在警方的眼皮子底下杀人,就能让折祈坐牢,那小白脸想的可真是够美好的。就算折祈在那些警察眼前故意杀人,就算童瑶不认那虚无的罪名,折祈也不会进牢子。这a市,谁敢抓折祈。”

  听着姜子垒的话,程静低下了头,心里难受到了极点。

  “只可惜,傻瑶瑶她还是认了这虚无的罪名。”

  姜子垒起身,搂着低着头的程静,坐在长凳上。

  程静抬起头,希翼的望着姜子垒。

  “姜子垒,你刚刚说,就算赵折祁杀了人,也不会进牢房。那,那你现在去警察局走一趟,把瑶瑶带回来。瑶瑶手无寸铁的,不能待在那种地方。而且,而且瑶瑶现在又不是一个人,瑶瑶还不知道她自己有……”

  姜子垒搂着程静腰上的手,松了开,朝讽的说道。

  “你放心,那个小白脸是不会让童瑶坐牢的,他一肚子的坏水,还会想不出救童瑶出来的法子?”

  “姜子垒,为什么要等程安想法子来救瑶瑶出来?难道你就不可以救瑶瑶出来吗?a市谁不知道,你跟赵折祁是好兄弟,只要你去警察局走一趟,那警察局肯定会立马放瑶瑶的。”

  程静又气又急的对着姜子垒。

  姜子垒站了起身,置气的说着。

  “我为什么要去警察局?我又为什么要救一个刺我兄弟一刀的女人?再说了,那小白脸对折祈,肯定还不止提出了这一个条件,肯定还提出了其它的条件。程安提出的条件,也绝对是跟童瑶有关的。我早就跟折祈说过,把童瑶给程安,折祈要是没了童瑶,那折祈现在的病也不会这么快的……”

  “赵折祁就算没有认识瑶瑶,那赵折祁的病,还不是照样会有?你怎么能说那种让赵折祁把瑶瑶给程安的话?而且赵折祁的病,跟瑶瑶有何关?”

  听到姜子垒的话,程静气的也站起了身,瞪着姜子垒。

  姜子垒想到赵折祁为童瑶做的一切,又想到赵折祁的病,气的也回瞪着程静。

  “怎么不怪童瑶?要不是因为童瑶,折祈会受那小白脸的摆布?给折祈注射恶魔之吻的毒?折祈为了救童瑶带出那小白脸的毒窝,还被童瑶给刺了两刀。为了童瑶,折祈又甘愿的把他十几年打拼来的一切的心血,又全给了白哲。要不是因为童瑶,折祈的病也不会因恶魔之吻的毒,导致那破病这么快的发作。折祈发病,童瑶不但不心疼,还又给了折祈一刀,到现在折祈还躺在手术台上昏迷不醒。你说,折祈受的这一切的苦,这一切的罪,不怪童瑶,怪谁?”

  姜子垒说到最后,声音越来越大,语气越来越凶,一双眸子愤怒的瞪着程静。

  看到姜子垒那死瞪着自己的双眼,仿佛要吃了自己一样。姜子垒从来也没有这样又凶又气愤的瞪过程静,程静一下子委屈了起来,眼眶也立马红了起来。

  “姜子垒,你,你凶我,你凶你老婆我。你还说我说什么都是对的,我说什么你都会照做的。你看你现在,我说几句,你就说上几十句,还凶巴巴的瞪我,我,我不跟你过了,我,我要跟你离……”

  “不许说,我,我错了,我刚刚,刚刚也是气头上,你不要我生气,好不好?”

  怕程静生气,更怕程静说出离开的话,姜子垒立马搂着程静,好声好气的道歉,细声细气的哄着程静。

  “我刚刚那样,真的不是针对你凶,是我心里气。气这一切,全都是因为那个小白脸,要不是那个小白脸,死揪着童瑶不放,老用童瑶来要挟折祈,折祈现在,现在也不会……”

  知道姜子垒心理又气又难受,程静也没过多的在意,姜子垒刚刚凶自己的语气,拉着姜子垒的双手,安慰着。

  “赵折祁不会有事的,那恶魔之吻的毒,赵折祁都能忍受,那个肌肉萎缩症,我相信,赵折祁也会扛过去的。与你的医术,也会治愈那种病的。你应该相信你兄弟忍耐的意志力,也要相信你自己高超的医术。”

  姜子垒搂抱着程静,这样抱着自己爱的女人,心里也能好受点,也能给自己的力量。

  “会的,我会想到治愈那种病的法子,我不会让折祈有事的。”

  姜子垒松开了程静,看着程静认真的说道。

  “你放心,我不会让童瑶在里面受苦的,我会疏通几个警察,好好的照顾童瑶。”

  “姜子垒,你不救瑶瑶出来,是想要用瑶瑶,让程安交出恶魔之吻的解药吗?”

  程静望着姜子垒,说出自己心中的所想。

  姜子垒点了下头。

  “那小白脸精心安排好的这一切,为的不就是想让童瑶怨恨折祈,好带童瑶去他那个毒窝。只不过那小白脸机关算尽,也不会想到,童瑶会为了折祈,甘愿进牢子。童瑶进牢子,那小白脸肯定会想方设法的,带童瑶出来。与那小白脸有限的势力,想在警察局,神不知鬼不觉的带出童瑶,那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所以那小白脸万不得已的时候,也绝对会来找我。只要那小白脸来找我姜子垒,我就用童瑶来换取恶魔之吻的解药。那小白脸,动不动就用童瑶来要挟折祈,我现在也用童瑶来要挟要挟那小白脸,也让那小白脸尝尝,被要挟的滋味。”

  听着姜子垒牙痒痒的话,程静扭头看了看角落中的监控。

  “姜子垒,程安当时那么巧妙的给警方打电话,而警方又那么巧妙的来到这里,我想程安当时,肯定就待在监控室里,看着听着赵折祁与瑶瑶,所以,如果程安想不出法子来救瑶瑶,那他也可以把那监控的视频,给警方看,到时候警方也会放……”

  “不会,那小白脸要是敢拿那监控的视频给那些警方,早就拿了。他要是拿那视频给了警方,那童瑶不就知道这一切,都是那小白脸安排好的。”

  姜子垒看了看角落的监控,继续说着。

  “我就给那小白脸几日时间,他要是不来求我,我就叫那老鬼废了那小白脸的毒窝,没了那毒窝,我看那小白脸以后还怎么研制毒药,乱害人。”

  “老鬼?老鬼是谁?”

  程静疑惑的看着姜子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