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240:你怎么就觉得面熟了?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姜子垒搂着程静坐回长凳上,简单化的说着老鬼的事。

  “老鬼就是那个给童瑶小时候催眠的那个人,他被程安割了舌,还弄瞎了一只眼。老鬼想复仇,来找折祁,折祁就想个法子,用老鬼来灭了那小白脸。不过那时候时机还未到,折祈也就未行动,我看现在时机也差不多,那小白脸要还这样的,一直揪着童瑶,用童瑶一次次的要挟折祈,那折祈的那个法子,也是该到了实行的时候。现在白哲也不会再帮那小白脸,那小白脸没了那毒窝,又没了白哲的帮助,我看那小白脸以后还怎么蹦哒。”

  程静也大概的听了个明白,也没再细问,程安为什么割老鬼的舌,还费人家的眼睛,这些别人的事,程静也无心过问,程静现在的心里,只想着能快点把童瑶带出牢房。

  程静看了看姜子垒一张气呼呼的俊脸,幸灾乐祸的说着。

  “人家赵折祁什么事都告诉你,你却让瑶瑶进牢房,如果赵折祁醒来,他知道你这样对瑶瑶,到时候你就等着挨你兄弟的揍吧!而且与赵折祁的耐力,过不了多久,赵折祁也肯定会醒来,赵折祁醒了,肯定会立马去警察局带瑶瑶出来,那你的法子,就竹篮打水一场空了哦!”

  听着程静一点也不心疼自个的话,姜子垒又闷又哀怨的饶了下头。

  “凑就凑吧!反正也没少挨我那没良心的兄弟的凑,而且折祈现在正是需要好好休息的时候。我也想让折祈趁着昏迷的时候,好好休息段时间。”

  听着姜子垒的话,程静就知道姜子垒想做什么。

  “赵折祁醒来,要是发现,你给他服用了安定药,肯定会更加凑死你的。”

  “那他不也给我服用了安定药吗?不止给我一个人,不还给你服用了吗?折祈要不在那瓶水里偷放安定药,我们也可以阻止发生的这一切。而且我这样做,也是为了折祈好。”

  程静摇了摇头,苦涩的笑了笑。

  “姜子垒,赵折祁给我们服用安定药,为的也是瑶瑶与我们,如果我们知道了这一切,会担心,更会阻止这一切,要真阻止了这一切,那瑶瑶,瑶瑶怎么办呢?所以,赵折祁,也是……”

  程静有点说不下去,难受的吸了口气。

  “你说你的好兄弟,表面看着冷酷无情又难讲话的样子,可实则赵折祁有一颗细腻又温热的心。做任何的一件事,不告诉身边的每一个人,不让身边的每一个人为他担心。而赵折祁他自己,却总把他自己的安危,自己的命,置身以外……”

  程静说着,又有点说不下去,搂着姜子垒的脖子,难受的又想哭。

  姜子垒回抱着程静,懊恼的说着。

  “其实我老早就发现了折祈的病,可那时候我却没那么在意折祈的病,我以为折祈的病不会那么快的发作,也以为折祈不会发现自己的病。我怕折祈多想,就没告诉折祈的那个病,现在想想,折祈那时候给我打电话,想必就是想告诉我他的病。我竟然还毫无察觉,竟然只顾着自己享乐。”

  姜子垒的情绪有点激动,程静松开姜子垒,安抚着。

  “姜子垒,你现在自责也无用,你现在要做的就是,好好治愈赵折祁的病。你在医界不是认识很多名医吗?你跟他们一起治疗赵折祁的病,肯定会医好的。”

  姜子垒点了下头,其实这种病,姜子垒也没什么把握能治愈,不想让程静多担心,姜子垒也没说什么。而且姜子垒也会尽他所能的,去治愈赵折祁的病,毕竟姜子垒从小学医,医学了20几年,一个肌肉萎缩症,姜子垒觉得自己,肯定会想到治愈的法子的。

  姜子垒搂着程静起身。

  “今天折祈发病,肯定不是第一次,我先去实验室研制点能缓轻折祈病的药,你在这守着着折祈,有什么事去实验室找我。”

  姜子垒说着,低着头看着程静,意味深长的说道。

  “程静,折祈的病,你千万不要让童瑶知道,折祈做的这些,目的也是想让童瑶怨恨他,主动的离开他,童瑶怨恨折祈,也总好过知道折祈的病,而难受,而……”

  姜子垒没说完,就看到程静点着头。

  “我知道,我也知道瑶瑶的性子,如果瑶瑶知道赵折祁的病,肯定会对赵折祁不离不弃。如果赵折祁以后真的不在……”

  不想说出那个字,也难受的说不出口,程静苦中作乐的笑了笑。

  “你快去实验室吧!相信赵折祁会痊愈的,我在这守着赵折祁,这里不是还有小护士吗?有什么事也可以找她们帮忙,你不必担心。”

  “嗯!那我过去了。”

  姜子垒亲了下程静的额头,走去实验室。

  程静擦了下发酸的双眼。

  瑶瑶很快就会出来的,赵折祁也会痊愈的,都会没事的,一切也都会好起来的……

  童瑶一个人坐在板床的角落边,看着又乱又脏的牢房,伸出自己的双手。想到自己给赵折祁的两巴掌,最后还刺了赵折祁一刀。虽然那一刀不是自己有心刺的,但罪魁祸首还是自己,不是自己,赵折祁又怎么会气的拿出刀,赵折祁不气自己,也不会拿出刀,那自己也就刺伤不到赵折祁。

  童瑶用力的在自己的脸上狠狠的甩了一巴掌。被自己用力的打了一巴掌,童瑶的整边小脸,立马红肿了起来。

  自己打自己都这么的疼,那我给赵折祁的那两巴掌,赵折祁肯定是更痛。

  赵折祁,你现在是不是又恨我又讨厌我?你对我说的那些话,是真的吗?你杀我爸,也真的只是因为我爸哄骗了你吗?你现在真的,真的觉得我脏了不要我了吗?你不要我了,我以后该怎么办?赵折祁,这辈子,你真的不要我了吗?

  童瑶卷坐在床角落边,头埋在弯曲的腿中,双手环抱着自己的双臂。

  女警带了三个女囚进来,看了坐在床角落边的童瑶一眼,蔑视的笑了笑。

  “你们三个,以后就跟那个杀人犯住一起,听懂了吗?”

  三个女囚看了看牢里的一张床,对着女警低声下气的说着。

  “警官,我们三个人,再加上床上的那个,四个人,这一张床的,怎么睡呢?”

  另外一个女囚附和着道。

  “对呀,警官,现在又正是立冬的季节,特别是晚上,天寒地冷的,我们四个人,睡这么一张小床,还是这么一床单薄的被子,会不会不太合……”

  “会什么会,不合适也得在这待着,你们以为是你们的家?想睡大床盖厚被子?这里是大牢,不是你们的家。要想回家睡,那就别犯法呀。这牢子,有床有被子已经不很错了。”

  女警说着,看了一直把头埋在腿弯处的童瑶,坏意的笑了笑。

  “我看那床与那被子,睡你们三个人恰到好处。好了,我话也说完了,我还要去申下一个犯人,没多余的时间跟你们磨蹭,你们以后就在这好好反省反省吧!”

  三个女囚看了看童瑶,又看了看离开的女警,三个人互视的看了看。

  一个女囚走到床边,一直盯着童瑶看。

  “咦?我怎么觉得这女人好面熟?”

  两个女囚也走了过来,看了看童瑶。

  “熙姐,你都没看到人家的脸,你怎么就觉得面熟了”

  “我看这身形,有点熟悉感。”

  两个女囚相互的看了看,笑了笑。

  “熙姐,是不是看人家身形娇细,你眼红呀?”

  “说什么呢?我眼红这个女人的身形?我何璐熙前凸后翘的身形,可比这种瘦不拉几的……”

  童瑶听到何璐熙三个字,立马抬起来了头,看着眼前的三个女囚。

  何璐熙?她怎么会进牢房?

  何璐熙正说着话,就看到抬起头的童瑶。

  两个不认识童瑶的女囚,看到童瑶娇艳的小脸,都瞪着双眼呆看着童瑶的小脸。

  “哇,这牢房里既然还有这么好看的女人?长的这么娇艳,坐牢还真是可惜了。”

  童瑶?童云祥的女儿童瑶?

  何璐熙看着童瑶娇艳的小脸,听到两个女囚说童瑶长的好看,一颗心嫉妒又不甘心。

  “你怎么进牢房的?你不是赵折祁的女人吗?赵折祁的女人还进牢房?”

  两个女囚听到赵折祁的名字,觉得好耳熟。

  “熙姐,赵折祁是谁?怎么听着,有点耳熟?”

  童瑶看了一眼老态的何璐熙,不想理会何璐熙,何璐熙怎么进牢子的,童瑶也无心多管,侧了下身,看着牢房墙壁上的一个小窗口。

  何璐熙看着童瑶秀气的侧脸,蔑视的笑了笑。

  “赵折祁你们都不认识呀?a市的帝祈总裁赵折祁,现在知道赵折祁是谁了吧?”

  “帝祈总裁赵折祁”

  两个女囚看了看童瑶,奇怪的问着何璐熙。

  “熙姐,你刚刚说这个女人是赵折祁的女人?我说这女人怎么长得这么娇艳,原来是帝祈总裁的女人,人家帝祈总裁的女人,要是没有一张绝世的小脸,人家帝祈总裁也看不上呀。”

  听着两个女囚又在夸童瑶长的好看,何璐熙一颗嫉妒的心更加的嫉妒,低头看了看自己的体型,用手摸了摸自己粗糙的脸。

  跟童瑶比,自己简直就是低俗又卑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