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242:有点不敢再抓童瑶。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艾司唑仑?

  何璐熙说着她自己与刘震天的一切,童瑶秀眉疑惑的邹了下。

  “艾司唑仑是慢慢置人与死的地药?”

  何璐熙笑而不答,“童瑶,你拖延的时间已经够久,你也无需再拖,因为你就算托到天亮,也没人会来救你。动手!”

  两个女囚早已按耐不住,俩人直接扯拉着童瑶的手臂,一并的把童瑶按在床上。童瑶极力反坑,在何璐熙要扯自己的衣服时,长腿用力的踹了下何璐熙的肚子。何璐熙被踹倒坐在地上,又立马爬了起来,童瑶冷厉说道。

  “你们今日敢动我一下,明日就是你们的死期。”

  按着童瑶手臂的俩个女囚,看到童瑶那冷冽的脸,下意识的松了力度,童瑶见机行事的爬了起来,跳下床看着虎视眈眈的三人。

  “你们认为你们三个一起,就可以对我为所欲为?”童瑶说着,快速的走到何璐熙身边,何璐熙没想到童瑶突然会走到自己的身边,反应过来,自己的头发被童瑶揪住。童瑶一手揪着何璐熙的头发,一手掐在何璐熙的脖子上,狠厉的看着床上的两个女囚。

  “知道我是怎么进牢子的吗?是我跟我爸吵架,我一个不爽,就一枪砰了我的爸,知道我是赵折祁的女人,而赵折祁为什么不来带我出去的吗?那是因为赵折祁要跟我成亲,我不想这么早嫁给他,与他吵了起来,我一个不爽,就捅了一刀。你们要是不信我说的,你可以去问问刚刚那个女警,刚刚那个女警不是也说我是杀人犯?以为我身上没了凶器,杀不了你们?”

  童瑶说完,使力的掐着何璐熙的脖子,何璐熙整张脸,憋的通红,眼看何璐熙就要咽气,两个女囚吓的立马爬下了床,战战兢兢的站在童瑶的一边。

  “你,你赶紧放了熙姐,我,我们不再对你轻举妄动。”

  童瑶冷冽的笑了笑,知道自己只要一松开何璐熙,她们三个绝对会压制自己。何璐熙想反抗,但自己的头发被童瑶使力的揪着,整个头都动不了,一动,就感觉头皮疼的发麻。脖子又被童瑶使力掐着,何璐熙感觉自己就快承受不住,想开口,被童瑶掐住的喉咙,疼的又无力的发不出声。

  “你们两个,给我过……”

  “你干什么?”

  童瑶没说完,扭头看到那个女警。

  这时那个女警打开牢门走了进来,“你这个杀人犯蹲个牢房还想杀人?还不快松手。”

  童瑶没说话,也没松手,一双黑白分明的大眼睛,狠厉的对着女警。女警被童瑶的眼神盯的有点毛骨悚然。

  这个女人的眼神,怎么会如此的冷冽,还真有点不敢对视。

  女警语气放软了点,对着童瑶讨好般的笑了笑。

  “你还是放了她吧!你再这样掐下去,她还真会咽气。”

  童瑶瞅了一眼快要咽气的何璐熙,松手的时候,推了一把何璐熙,何璐熙被童瑶掐的无力,这么一推,何璐熙整个人摔倒在地上,爬都爬不起来。

  女警是不会管犯人的死活,只要不在自己的眼皮底下杀人就行。

  “大晚上的,你们可别再吵了,再吵,都滚去外面睡,让你们与天为被,与地为席。”

  女警说着,瞥了一眼冷清的童瑶。

  “还挺能耐的嘛,三个人都对付不了你一个。”

  “你也可以参与其中,又或者……”童瑶对着女警冷朝的笑了笑。“你可以多带几个人进来,直接灭了我都行。”

  被说中心思,女警气愤的哼了下。

  要不是刚刚上头打电话,嘱咐要好生对待这个女人,我还真想再放几个人进来。

  女警回身看了看三个女囚,心里阴暗的想着。

  好生对待,那也是从明早开始,今天晚上就让这三个女囚,好好的对待这个狂妄自大又装清高的女人。

  女囚走出牢门,又锁上牢门,对着站在后方的两个女囚使了个眼色。

  童瑶看到两个女囚的神情就知道,今天晚上,自己还是难逃此劫。

  何璐熙缓了半天,才从地上爬了起来,两个女囚上前一人一边的搀扶着何璐熙。

  何璐熙一步一步的朝童瑶走去,童瑶始终站在原地。

  死就死吧!大不了跟她们同归于尽。

  童瑶闭了下双眼,睁开眼,两个女囚就扑向自己,想扯拉自己的衣领。何璐熙站在一旁冷看着,童瑶与两个女囚死抗着。撕拉一下,童瑶的衣领被两个女囚给撕开,露出白嫩的肌肤。童瑶想反抗,两手被女囚给两侧的拉了起来。

  何璐熙走到童瑶身前,手拍了拍童瑶的脸。

  “看不出,你这娇滴滴的样,还有几下子哈,我们三个人对付你一个,还真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呀!”

  童瑶长腿踢了下何璐熙,何璐熙往后退了几步。

  “还想偷袭我?真当我何璐熙是吃素的?”啪的一下,童瑶的嘴角被何璐熙打出血来,忍着痛,扭过头死瞪着何璐熙。

  “你这种丑态的老女人,活该一辈子蹲牢子。”

  又啪的一下,何璐熙一巴掌甩在童瑶的另一边脸上,揪住童瑶的破碎的衣领,何璐熙残忍的笑道。

  “贱人,今天晚上,我就让你……”

  何璐熙说着话,瞥到了童瑶脖子上的钻石链,一把扯了下来。

  “你干什么?还给我。”

  童瑶挣脱着手臂,瞪着何璐熙手中的链子。

  “还给你?”何璐熙把链子带到了自己的脖子上,对着俩个女囚笑道。

  “好看吗?”

  “好看。”

  女囚笑点了下头。

  何璐熙诡异的笑了笑,“童瑶,今天晚上你就好好的等着被我们……”

  “把它还给我。”

  童瑶一下子力气惊人的大,甩开了抓在自己手臂中的两个女囚,一手想扯何璐熙的头发,何璐熙早有所察觉,侧了下身,反手想揪童瑶的头发,童瑶转身甩了何璐熙一耳光。

  两个女囚看到这突发情况,一时呆在原地。

  何璐熙感觉脸上火辣辣的疼,摸了下被打出血的脸颊。

  “童瑶,你既然敢毁我容,我跟你拼了。”

  童瑶冷淡看着向自己扑过来的何璐熙,毫无惧意的看着像自己伸过来长指甲的手。一手抓着何璐熙的脖子,一手抓着何璐熙伸过来的双手,链子扯了下来,戒指掉滚落在地上。童瑶弯身去捡,后背被何璐熙踢了一脚,童瑶双膝跪在地上。站起来依旧不管不顾的捡起地上的戒指,戒指还没捡到手中,被何璐熙给踢到了床角下。童瑶还想去捡,两只手又被两个女囚给拉住。

  “放开我。”

  童瑶撕声的吼道,死瞪着眼前的何璐熙。

  何璐熙捡起了床角的戒指,看到戒指内刻着的字。

  “z,y初心?呵,原来这个链子是那个赵折祁送你的,难怪这么如命的宝贝着。”

  何璐熙把戒指套到了自己的食指中,戒指有点小,套了半天,也没进去。直接套在小拇指上,伸出手看了看。

  “嗯,还真挺好看的呢。”何璐熙对了一眼童瑶,蔑视的笑了笑。

  “我不想再跟你废话了,你俩动手撕吧!”

  话刚说完,童瑶对一个抓着自己手臂女囚的手背,使力的咬了下去。

  女囚疼的惨叫,另外一个女囚吓的立马松了手,童瑶咬下了女囚手背上的一块肉,碎了口,擦了下嘴角边的血。

  女囚疼的晕了过去,倒落在地上。

  “把它还给我。”

  童瑶冷厉至极的向何璐熙走过去,何璐熙被童瑶的冷厉吓的往后退着。

  “你还站在那做什么?给我上前抓她,我还就不信了,我们对付不了她。”

  女囚看了看晕倒在地上的女囚,手背上的血流了一地,有点不敢再抓童瑶。

  何璐熙退到牢门边,看着冷厉的童瑶像个死神一样的走向自己,喉咙咽了口。

  “把它还给我。”

  童瑶重复着这句话,双眼毫无温度的瞪着何璐熙。

  何璐熙心一横,“我今天跟你拼了。”朝童瑶扑去,童瑶什么也不顾,只想着拿回自己的戒指,拿回那个赵折祁送自己的戒指……

  童瑶抓着何璐熙带着戒指的那只手,想把戒指拔下来,看到何璐熙要踢自己,下意识的转身,后背受了一脚。女囚看准时机,想上前抓童瑶的手臂,听到牢房外的声音。

  “你们在干什么?”

  一个男警走了进来,“你们在打架?”

  童瑶直起身,依旧不管不顾的走到何璐熙身前。

  “把它还给我!”

  何璐熙知道这时候不能再放肆,把手指中的戒指摘了下来,童瑶立马抢了过来。

  看着戒指,眼泪莫名的掉了下来。

  看着童瑶掉眼泪,何璐熙有点不敢置信也有点好奇。

  这个女人是傻了吗?刚刚那样都没掉眼泪,现在竟然看一个戒指掉眼泪?

  男警走到童瑶身前,“你跟我过来。”

  童瑶抬起头看着男警,眼中有疑惑,但也没问出口,跟着男警走出牢房……

  何璐熙跟女囚互看了看,又看了看倒在地上的女囚。

  “熙姐,我们现在怎么办?她……”女囚指着地上的另一个女囚。

  何璐熙挥了下手,“不管她,我们睡觉。”

  女囚爬上了床,看了看牢门外。

  “熙姐,那个男警要带那个女人去哪?”

  “不知道,最好是带去枪毙。”

  何璐熙闭着双眼,心里害怕着。

  该不会是赵折祁来接那个女人出去的吧?那那个赵折祁会不会来找我算账?

  何璐熙忐忑不安了一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