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243:你是真的不要我了吗?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男警把童瑶带到一间房,“以后你就住在这间牢房。”男警看出童瑶的恐惧,接着道,“放心,你一个人住,不会有第二个人。”

  男警看着童瑶衣口的衣服被撕破,走到衣柜边,拿出一件白色外套,“这是我们这里一个女警穿过的便装,你穿着吧!”

  童瑶呆木的接过白色外套,套在了她身上,抬眸看了看男警,想问男警,是谁安排的她来这的?想问是不是赵折祁,但又没有勇气问,怕问了,会失望。

  不是赵折祁,会失望,是,更会失望。不是赵折祁,那代表赵折祁现在还没醒,还不知道自己进入了牢房。是赵折祁,那代表赵折祁已经醒来,也已经知道自己的处境。知道自己的处境,而不来带自己出去,那只能说明,赵折祁是真的不要了自己。

  童瑶抛开这些庸人自扰的想法,对着男警轻笑道,“谢谢。”

  “不用,已经很晚了,你早点休息吧!有什么事以后可以找我,”男警手指了胸前的警牌。

  童瑶点了下头。

  男警走出了房间,童瑶坐到床上,望了望这间房。

  这间房什么都有,跟普通的住宿差不多,一看就不是牢房。

  应该是某个女警官值班的休息室吧!

  童瑶摊开手心,看着链子与戒指。

  赵折祁,你现在,是醒了还是没醒?这辈子,你是真的不要我了吗?

  童瑶躺在床上,卷起整个身体,眼角的泪,默默无声的一滴接着一滴的流在了白色的枕套上……………………………………

  童瑶一夜没睡,下床看了看窗外,天灰蒙蒙的,走进洗手间,看了看自己镜子中的自己。

  昨天被何璐熙甩的俩耳光,现在已经退了肿,童瑶苦涩的笑了笑!随意洗刷了下,门外有人在敲着门。

  打开门,男警对着童瑶友好的笑了笑。

  “外面有人找你。”

  童瑶点了下头,也没什么心思问是谁,反正不会是赵折祁。赵折祁来这,不会要人转达叫自己出去,而是直接来抱自己出去。

  童瑶无表情的跟在男警后方,看到来看她的人,想转身。

  “小瑶,你就这么不想见我吗?看到我,非得立马转身吗?”

  程安想拉童瑶的手,又不敢拉,望着童瑶憔悴的小脸。

  “你知道我不想见你,那你还来?”童瑶抬头,带着审问的眼神看着程安。

  “赵折祁杀我爸,是不是你一手安排好的?你救我,就是让赵折祁杀我爸?好替你报了仇,好让我怨恨赵折祁,跟你在一起?”

  “小瑶,我没有。”程安双眸盯着童瑶的小脸。不想说些违心的话,直接说出今天来这里的目地。“我带你出去,我找了个跟你相似的女大学生。她来假扮你,我带你……”

  “程安,你带我出去,又让另外一个人进牢子,那我出去又有何意?”童瑶垂下眼目,继续说道。

  “我童瑶是人,别人也是人,你能做出那种自私自利的事,我童瑶做不到。”

  童瑶抬起头,黑白分明的双眼,厌烦又疲倦的神情对着程安。

  “我不会为了自己的自由,而去毁灭别人的自由,你走吧!以后不要再出现在我的面前,这辈子,不见。”

  “童瑶,为什么?”程安不甘心的盯着童瑶纤细的后背。“我做过的,你始终都看不到,你不愿去看。而赵折祁,他,他杀了你爸,你还是要爱他,等他来带你出去吗?”

  童瑶转身,“你做过什么,你心知肚明,除了赵折祁,我宁愿一辈子待在这。”说完意要转身,程安走到童瑶眼前。

  “小瑶,我带你出去,我给解药。”

  “你这句话已经……”

  程安拿出一个药瓶,双眼深情又无奈的对着童瑶。

  “给你,明天我会带你出去。”程安跨步走了出去。

  “是真……”童瑶话没问出口,程安背对着童瑶,点了下头。

  看着手中的瓶子,童瑶一张小脸全是笑意。赵折祁,有解药了,明天我就给你送过去……

  “副堂主,你真的把解药给童小姐了”

  坐在后方车座位上的程安,鼻音嗯了下。

  方主管叹了口气!

  “副堂主,你这样把解药交出去了,那童小姐要是不跟你……”

  “赵折祁已经是要死的病人,我又何必对一个病人,咄咄相逼呢?”程安倒躺在车座上,手指捏了捏眼间,神态疲惫。

  “明天带小瑶出来,我们回南非,赵折祁也不会阻拦。没了赵折祁,我相信未来,小瑶会接受我的……”

  ……………………………………

  姜子垒疲惫的从手术室走了出来,程静立马上前。

  “姜子垒,手术怎么样?”

  “嗯,基本上能控制这段时间的病发。这段时间折祈好好睡个长眠,醒来会好很多。”

  程静看着一脸疲态的姜子垒,欲言又止的。

  姜子垒正好低下头,双目与程静碰视到了一起。

  “还在担心童瑶?”

  程静点了下头,“不知道瑶瑶昨天晚上是怎么渡过得?睡的好不好?有没有受欺负。”

  “没有,我已经跟警察局上面的人打过电话,他们已经安排好里面的一个男警,好生照料童瑶。童瑶不会有事的,放心。”

  “嗯!”

  ……………………………………

  林思语看着自己身上的衣服,不明所以的望着程安。

  “为什么要我穿囚服?你?是要我去坐牢?”

  方主管走到林思语身边,拿出一张卡,递给林思语。

  “这张卡里的钱,几千万,够你几辈子的,第一次给你的那张卡,算是给你男朋友手术的费用。而且不会让你在牢里一直待下去,我们会想办法救你出来。”

  林思语深看着方主管手中的卡,“我要是不同意呢?我把你们给我的卡还给你……”

  “你要是不同意,那你男朋友跟你,会立马死。”

  程安接过方主管手中的卡,塞到林思语手中,不在意林思语对着自己惊恐的神情。

  “卡你好好收着,在牢房里,更需要钱。我保证你以后出来,比现在的你,还要辉煌。我也保证,不会让你一直待在牢里,这个买卖,你稳赚不亏。”

  林思语进握着手中的卡,卡的边沿割着手心,也感觉不到疼痛,痛苦的闭了下双眼。

  “走吧!”

  林思语走了出去,方主管与程安互看了看,一并的走出房门……

  童瑶昨天晚上睡的很好,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洋溢出来的笑意,看着都开心。

  赵折祁,以后你再也不用受恶魔之吻的折磨了。以后我们可以好好的在……

  童瑶没在想下去,脸上的笑意,也随之淡失,心中苦乐了下。

  我应该开心的,不管怎样,赵折祁的毒,可以解了。以后赵折祁,可以好好的生活了。

  扣扣扣,没响了起来,童瑶知道,是程安来带自己出去。

  我真的要出去吗?为了自己的自由,而让另外一个人失去自由。可我不出去,那这解药……

  童瑶下定决心的打开了门,男警笑了笑。

  “你今天气色很好,看得出你今天心情也很好。”

  童瑶笑了笑,“嗯,挺好的,谢谢你对我的照顾,要不是你,恐怕我现在……”

  童瑶说到这,豁然想到了什么。

  “你,你是赵折祁安排好的吗?是他,是他嘱咐你,好好照料我的吗?”

  男警摇了下头,“我不知道,是上面的人叫我这样做的,我只是秉公办事。走吧,昨天那个人又来找你……”

  童瑶垂着双目,捏着囚服口袋里的解药。

  上面的人?不是赵折祁吗?除了赵折祁,还会是谁呢?

  “小瑶。”

  童瑶抬起头,看着带着一眼爱意对着自己的程安,问出自己想知道的问题。

  “那个女孩子她,她有家人吗?你,你打算什么时候,救她出去?”

  “我会想办法,不会让她在这里待太久。她是家中的独生子女,有个男朋友住院。我给了一笔钱,够她几辈子的。”

  看着童瑶一双黑白分明的大眼睛,程安想抱下童瑶,但又不敢。

  “小瑶,你,你可以让我抱下你吗?”

  “你知道,不可以,又何必问呢?”

  童瑶淡淡的语气,程安喉间哽咽了下,自嘲的笑了笑。

  没关系,只要小瑶在我身边,我愿意等,多久都愿意。

  “小瑶,你先去你那个房间等下,等天黑点,我会想办法把那个女孩子带到你房间去。那个女孩子穿好了囚服,她也会带去一套警服进去,你等下穿警服,再出来,这里的几个警官,我已打好了关系,不会被发现的。”

  童瑶点了下头,朝里走了进去。

  看着童瑶纤细又单薄的背,小瑶才来这几天,就瘦了,这种地方,我怎么能让小瑶多待……

  童瑶走到房间的门口,没有推门,想了想,又折身去找那个男警。

  “你可以帮我做件事吗?”

  男警正低着头,打电话,听到童瑶的声音。

  “嗯,你说。”

  “这个,”童瑶伸出手中的药瓶,递在男警的眼前。“可以帮我交到帝祈总裁赵折祁的手中吗?”

  男警接过童瑶手中的药瓶,点了下头,也没问童瑶是什么。

  男警接过药瓶,童瑶心刺痛了下。

  原来这个男警,真的是赵折祁安排的。原来赵折祁醒了,原来赵折祁知道我在牢里,原来,原来赵折祁真的不要我了。

  童瑶垂下眼目,眼泪掉了下来。

  “你怎么了?”看着童瑶突然伤心的掉眼泪,男警疑惑的看着童瑶。

  “没事,你还能帮我带几句话吗?”

  “嗯,你说。”

  童瑶望着眼前的男警,看男警的眼神,仿佛在看另外一个人。

  “赵折祁,你就算真的不要我了,我童瑶也还是爱你,一辈子都爱你。”

  童瑶转身朝里走着,眼角的泪,大颗的流在脸颊上。

  男警叹了口气,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接人生死相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