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244:何止一耳光这么简单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王晖,你要去哪?”

  男警王晖走到警局门口,女警走到了过来。

  “我去送点东西,”王晖看了看女警,知道上头也有安排女警好好照料童瑶,并不避嫌的告诉了童瑶给他的东西。

  “那位童小姐给了我一个药瓶,这药瓶应该是很重要的,所以我得立马送过去。”

  女警看了看王晖手中的药瓶。“要不我送过去吧!反正我现在正好也无事,你最近不是在审讯个案子吗?你忙我去送。”

  王晖想了下,“那好吧!这个你务必一定送到,上头也打过电话,你知道地方吧?”

  “知道了,那我走了。”

  “等下,”王晖喊住要走的女警,想了下童瑶要自己带的话,把童瑶说过的话,转说给了女警,又从口袋里掏出一个优盘,“这个也带过去。”

  女警看了看王晖手中的优盘,不用想,也知道这个优盘是什么。

  “行,保证完成任务。”接过王晖手中的优盘,女警笑了笑,走出警局……

  童瑶坐在床沿边,双目空洞的望着墙壁,手指触摸着颈脖中冰凉的钻石链。

  是不是以后,只有你陪伴我?是不是我爱的男人,真的不会在出现?我以后,是不是,真的就见不到他?

  ……………………………………

  小护士跑到姜子垒身边,“姜医生,刚刚一个女警送来了个优盘。”

  嗯?优盘?

  姜子垒疑惑的接过小护士手中的优盘,他们送个优盘做什么?姜子垒拿着优盘转身,走去休息室。

  小护士想问姜子垒,女警怎么会跑这来送优盘,但看到姜子垒一句话也没说,就转身,也就没问。

  最近怎么感觉姜医生闷闷不乐的呢?他那个帅气的朋友到底怎么了?为什么姜医生给他那个帅气的朋友做了个手术,还每天给那个帅气的男人输安定药呢?这样每天输安定药,那何时才会醒呀?还真搞不懂这些帅气又钱势的帅哥……

  “姜子垒,你在看什么?”

  程静迷迷糊糊的从床上坐了起来,看到姜子垒正对着电脑。姜子垒看程静睡醒,立马合上了笔记电脑,走到床边。

  “看患者的一些病例,饿不饿?我们……”

  “姜子垒,”程静掀开棉被,下床走到电脑边,你把电脑打开。

  姜子垒惯性的想摸下自己的鼻梁,看到程静那审视样的眼神。想了想,知道自己瞒不过程静。走了过来。

  “你做好心里准备,”姜子垒打开电脑,“冷静的看完它,不要发怒。”

  程静没有回话,双目惊的盯着电脑里播放的视频,全身怒到极点。

  “这个何璐熙是谁?这三个女人既然这样的,这样的欺负我的瑶瑶?”程静抬起头,责怪性的对着姜子垒。“你不是说,你已安排好……”

  “估计是里面的哪个警察,有意的想让童瑶难堪,所以……”

  “姜子垒,你就是这样叫我放心的?”程静双目气愤的瞪着姜子垒。电脑里的视频,一直在播放着,姜子垒一副我知错的样,对着程静。

  “你先别生气,你把视频看完,你看,”姜子垒指着视频里的王晖带着童瑶走出牢房。

  “你看这个男警,他就是带童瑶去他们自己值班的房间,让童瑶住。”

  姜子垒搂着瞪着自己的程静,想亲一口程静,但又怕挨自个老婆的巴掌。

  “那个何璐熙是刘震天后娶的老婆,你不是知道童瑶有个好姐妹名刘晓晓吗?估计这个何璐熙做了什么坏事,被折祈给送进牢里。所以这个何璐熙借此报复,你放……”

  姜子垒有点不再敢说太保证的话,怕程静又要生气。

  “我会让那三个女人付出代价的,不要生气,好不好?”

  姜子垒好言好语的,程静稍微消了点气。

  “不仅是那三个女人,还要把那个针对瑶瑶的那个警察也给报复一顿。”

  “当然,”姜子垒立马点头如捣蒜,那你现在不生气了,我们现在去看看折祈,等下在一起出去吃饭。

  “嗯!”程静拉着姜子垒的手,“姜子垒,你确保程安会拿解药,来求你吗?如果他不来,那瑶瑶要在里面待多久?我想瑶瑶……”

  “最多一周,”姜子垒回握着程静的手,“如果一周后,那个小白脸没来,我就接童瑶回来。我保证,童瑶在警局,不会受到任何的苦,她不仅是你的妹妹,她还是我兄弟的老婆,也是我的妹妹。”

  “嗯!”知道姜子垒这么做,也是不得已,程静也不再过多的责备姜子垒。“走吧!我们去病房看看赵折祈。”

  …………………………

  扣扣扣,门敲响的声音,童瑶打开门,看到穿着囚服,跟自己几分相似的林思语。

  “先进来吧!”

  “童小姐,这个你穿上。”林思语走进来,手中的警服递给童瑶。童瑶看了一眼警服,没有接。

  “你不后悔吗?你是家中的独生子女,你以后坐牢,那你的父母?”

  林思语无奈的笑了笑,“我需要钱,我男朋友靠钱活着,没有钱,就动不了手术,我别无选择。”

  外面又有人在敲门,林思语紧张的看着童瑶,童瑶看了看紧闭的门。

  “应该是那个男警吧?只有他知道我在这,也是他送我来这的,不用紧张。”

  童瑶打开门,王晖看到站在房内的林思语,心照不宣的没说话。

  “你给我的东西,我已经送过去了,希望你今天出去了,可以跟你爱的那个人,好好的共度余生。”

  “谢谢,他,他有没有对你说什么?”童瑶抬起头,希翼的眼神看着男警。

  男警有点为难,不是自己送过去的,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男警为难的样子,童瑶希翼的眼神,淡漠了下来。

  “他无话可说吗?”

  男警想了想,觉得还是跟童瑶说实话,以免童瑶多想,搞不好人家真的说了什么。要是因为自己的不知,而让童瑶多想,男警怕上头责罚自己。

  “我有点忙,你给我的东西,还有要带的话,是另外一个女警送去的。那个女警也是上头叮嘱好的,跟我一样,好好的照料你。”

  “女警?哪个女警?”童瑶一种不好的预感浮上心头。?“是那个审我的女警?”

  看到王晖点头,童瑶心咯噔一下。那个女警现在在哪?你可不可以找她过来?

  王晖以为童瑶找女警来,是要问女警带的话。“我现在叫她过来。”

  林思语看童瑶有点不对劲,走到童瑶身边。

  “你怎么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童瑶轻摇头,林思语看着童瑶的小脸,心里惊叹着。

  这个女孩子真的很美,难怪那个程先生,为了她,舍得花大笔钱。林思语摸着口袋里的卡,希望那个程先生言而有信,不会让我在这里待太久,阿华还在等着我……

  女警眼神闪烁的走了过来,看着女警那做贼心虚的样,童瑶就知道,自己担心的,已成为事实。

  “你把药扔在哪?”童瑶对着女警直接问出,王晖不可置信的看着女警。

  “你把药给扔了”

  “我,我,”女警结巴的不敢说出来,也不敢看童瑶。

  王晖掐着女警的手臂,“你快说,你把药扔哪了”她胆子还真大,既然敢违背上头的话。如果被上头知道,没有按这位童小姐的意愿来做,那肯定会怪罪。

  “你还不快说。”王晖急的使力掐着女警的手臂,女警疼的喊了出来。

  “你先放手,那,那药,已经,已经……”

  “已经被你给毁了”童瑶揪着女警的衣领,双目冷厉的对着女警。

  “你既然把那药給毁了你知不知道那药有多重要?知不知道那药多来之不易?你竟然给毁了”

  童瑶双眼狠厉的瞪着女警,气的啪了女警一耳光。

  女警不可思议的瞪着童瑶,“你竟然敢打警察?我……”

  “你闭嘴,”王晖出声,“要是让上头知道,你做的事情,何止一耳光这么简单?”

  这时林思语口袋中的手机响了起来,林思语看了看门边争吵的三个人,接起电话。

  童瑶知道是程安打过来的,走到林思语身边,“给我!”

  林思语把手机给了童瑶,童瑶狠厉的看了一眼女警,女警被童瑶的眼神,吓的直哆嗦。

  我不会真的要倒大霉了吧?这个女人到底是什么来头?怎么看起来跟那些平常女人不一样?女警后悔自己把药給毁了,一颗心七上八下的,祈祷着上头不要太过于惩罚自己……

  “药没了,你能不能,能不能再给我一瓶?”

  童瑶心里直打鼓,不敢断定程安会再次的给自己解药。

  程安一下子没太明白童瑶的意思。

  “小瑶,我是叫林思语替换你出来的,你怎么?”

  “我说的是解药,出去等下再说,你再给我一瓶解药,我立马出去。”

  童瑶不想跟程安拐弯抹角,一颗心只想要到解药。

  童瑶开口就是解药,程安突然有点不想给,而且那解药,不是说给就给的。

  “小瑶,那解药,只有一瓶,我现在给不出,你能不能先出……”

  “那你再去配制一瓶出来,你给了我解药,我再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