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245:今天要倒大霉了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小瑶,那解药不是说配制就能配制出来的,要时间,也要精力。”还要我的血肉。

  最后一句,程安在心里悲念了一声。

  “你说,要多久,我可以等。”

  林思语看着童瑶那期盼的眼神,对着另一端的手机。这女孩子为什么为了那个解药,宁愿待在这里,也不愿出去?难道那个解药,比她一生的自由还重要?

  “小瑶,你先出来,等你出来之后,我再……”

  “你给了我解药,我再出去。”不想再跟程安多说,童瑶斩钉截铁的又说了次。“你只要给我解药,我立马出去。”

  程安心有不甘,听到童瑶的话,一颗不甘的心,越发的强烈。

  “小瑶,你就不能听我一次吗?非得这样强我所难吗?我救你出来,不也是为你好吗?你为什么就不能体谅我一次?替我想一次?非得现在要解药吗?非得那么在意他赵折祁吗?”

  程安一副不甘心又嫉妒的吼着,童瑶冷朝的笑了笑。

  “程安,你竟然能给我解药,为什么不能给我第二次解药?是我在强你所难吗?不是你一手研制出来的毒,我需要这个解药?你怎么还好意思说我强你所难?你怎么还有脸,叫我体谅你?”童瑶双目立刻红了起来,对着手机哀戚的轻着声音。

  “程安,如果可以从来,我宁愿死在十二年前,更宁愿,这辈子都不想遇到你。”

  童瑶擦了下眼睛,最后问了一句。“你到底给不给我解药?

  “小瑶,你出来,我再去配制……”

  “不给,我们永不相见。”

  童瑶打断着程安的话,也不想再与程安多费口舌,想挂电话,听到程安霸占性的话。

  “你出来立马跟我成亲,我明天给你解药。”

  “跟你成亲,除非……”

  这时站在门口的王晖,紧张的走到童瑶身边。“不好,好像有人过来了,我们得赶紧离开这,被其它的同警发现不好。”

  童瑶挂了手机,递给林思语,“你先回去吧!我想我现在暂时不会出去的。你告诉程安,我死,也不会与他结为夫妻。”

  林思语刚刚听着童瑶说的话,大概也能猜到点事情的原委。

  “手机你留着,我出去再买一个,”林思语看着童瑶黑白分明的大眼,“我买了手机,再发信息给你,这手机没有设置密码,你可以直接用,”林思语说完走出门口。

  王晖看了看吓的惨白的女警,眉头皱了下。

  “还不快走,你想在这被别的同警发现吗?”王晖烦躁的拉了下女警的手臂,女警踉跄了下,想扭头看房里的童瑶一眼,想了想,没敢看,随着王晖后方走着。

  童瑶关上了门,背靠着门边,看着手中的手机,那个记入心中的号,童瑶输了删,删了又输。最后还是没有勇气打出去,蹲下身,将头顺着臂弯埋在双膝间……

  王晖看到走过来的人,拉了拉女警,“那不是厅长吗?厅长怎么亲自来这里?”

  看到自己的顶头上司就要走到自己的面前,女警越发的不安。

  “王晖,厅长来,不会是特意来重罚我的吧?”

  “现在知道怕了人家上司都再三的叮嘱过我俩,要好生的照料那位童小姐。你倒好,不但不听上司的话,还针对人家那位童小姐,我看这二级警员也别想当了”

  厅长穿着一身正装,走了过来,瞅了一眼女警,也没说话。

  “王晖,跟我过来!”

  “是,厅长。”

  王晖看了看吓的腿直哆嗦的女警,“你赶紧回你岗位去吧!可别在厅长眼前晃悠,保不准厅长等下就撤了你的警章。”

  “是,我现在就,就去自己的岗位。”

  女警兢兢战战的跑去自己的岗位……

  王晖跟在厅长后方走着,心里也直打鼓,想着童瑶给自己的那瓶药。

  虽然事情不是自己办杂的,但毕竟那瓶药,是童瑶亲自给自己的,最后没办成事,那多少自己也会受牵连。

  “王晖,把牢门打开。”

  王晖立马上前打开了牢门,“厅长,你是要审问她们三个吗?”

  厅长走到牢门边,厌恶的看了看睡在板床的三个女人。

  “把她们给我叫醒。”

  王晖偷看了一眼厅长那无比厌恶的神情,看来今天我们几个,都要受罚。

  “你们别睡了,起来。”

  何璐熙这几天一直都担惊受怕的,听到声音,立马坐了起来,扭头就看到一个穿着警服中年的男人。何璐熙这几天不好的预感,立马窜上了心头。

  完了,今天要倒大霉了,看那中年男人穿的警服,绝对是个大官。早知道那个童瑶关系这么大,当时就不应该招惹她,今天肯定死定了。“你们赶紧起来,警官来了。”

  两个女囚眯着眼,半天才全醒,看着三个老太的女人,厅长厌恶的不行。要不是那帝祈总裁兄弟的嘱咐,我堂堂省厅长,会来这种脏乱不堪的地方?

  厅长掏出腰上的枪,对着三个女人的腿连打了几枪,三个女人毫无反应的情况下,两条腿部突然被打了两枪,直接疼的晕倒在板床上。

  “把这收拾下,死了随便找个地方埋了,没死随便给她包扎下,来这种地方,真是晦气!”

  王晖看到这突发情况,好半天才反应过来,刚刚发生了什么。

  厅长走了几步,想到童瑶的事,回头看呆站着的王晖。

  “王晖,那个童小姐,今天没离开这?”

  王晖听到厅长在跟自己说话,立马小心翼翼的跑到厅长身边。低着头,也不敢看威严的厅长。

  “厅长,好像是那个童小姐不肯出去。”王晖抬起头小心翼翼的看了一眼厅长,又立马底下了头,想问又不敢问。

  厅长看了一眼低着头的王晖。

  “你是想问,帝祈总裁那边,特意叮嘱过,好生照料那个童小姐,但又不让任何一个人,带走童小姐?”

  王晖立马点头,不愧是厅长,一眼就能猜透别人的想法。

  “王晖就是这点搞不明白,帝祈总裁那边,要我们好生照料那位童小姐,可又为什么不带童小姐出去呢?还不让别人带童小姐出去。而厅长,你怎么?”

  王晖心中的疑问没说完,厅长直接的道。“因为帝祈总裁那边告诉过我,说那位童小姐是不会出去的,除非是帝祈总裁亲自来接,那位童小姐才会出去,我们只需要好好的配合那个想带童小姐出去的那个人就行,其它的不用管。”

  厅长不想多说,更不想再这种地方多待,看了一眼牢中的三个昏睡的女人。“赶紧清理她们,还有,你等下,叫那个女警滚出警局,要再让我看到她,她的下场,就跟这三个女囚一样。”

  厅长厌恶的甩了下手,走离牢房。

  王晖紧张的擦了下脸上的冷汗。

  还好厅长不知道那瓶药的事,要不然厅长肯定还会罚我,那个童小姐应该不会把那药的事,说出来吧?

  王晖兄想着跟童瑶接触的这几日,觉得童瑶应该不会说出来。

  那童小姐看起来蛮心善的,而且这几日我对她也挺好的,应该不会说出来。

  这么想着,王晖坎特的心,松了点,走进牢房,清理三个女人……

  程安把摆放在房间里的东西,全砸在地上,整个房间,杂乱不堪。

  看到这样一脸阴沉的程安,林思语吓的往门边靠了靠,方主管也有点被这样发怒的程安惊到。

  副堂主可从来没有这样的大发雷霆过,看来副堂主爱那个童瑶,与爱到了入魔的境界。

  方主管心里叹了口气,副堂主爱那个童瑶到了这种地步,也不知道是福还是祸?

  程安发泄了一通,背对着后方的两个人,平复了下心中的不甘与嫉妒,转身对着林思语。

  “她还有没有对你说别的?”

  林思语摇了摇头,怕程安发怒迁怒于自己,立马把自己的手机给了童瑶的事,说了出来。

  “我的手机给了童小姐,你可以打电话或者发短信给她,你时不时的找她,我想童小姐应该会回你的。”

  林思语看着程安刚刚一张阴沉的脸,慢慢的温和了起来,心中松了口气。

  还好我把手机给了那位童小姐,要不然今天,这个程安肯定会找我麻烦。

  林思语有点后悔当初答应程安的要求,觉得程安就是一个阴晴不定又奸诈的人。可现在已经上了贼船,想再下来,谈何容易。

  程安阴森的眼神看了一眼林思语。“以后有什么事,再找你,我的钱,可不是那么好拿的,也不是白给的。你也别想着把那些钱退回来,因为我程安,不喜欢收回送出去的东西,明白了吗?”

  “我明白,”林思语淡回应了句,心中暗嘲着。我还真是天真,还想着只要把钱退换给他,他就不会再找我,还真是上了贼船,下不来……

  “方主管,送她回去,以后有什么事,再找她。”

  “是!”

  …………

  程安拿起手机,在手机屏幕上点了又点,最终放入口袋中。

  小瑶,无论你对我怎样,怎样的讨厌我,恶心我,可我还是爱你。而小瑶你无论怎么爱他赵折祁,你们此世也是不能在一起的。他赵折祁不但是你的亲哥,还是杀你亲身父母仇人的儿子,而且赵折祁也得了绝症。你们这辈子还怎么可能在一起?在一起还能有什么结果?

  等我带你出来了,我就把这些真相全部的告诉你,即使你受不了这样的真相,我也要告诉你。我不想再等也不想再忍耐,你童瑶这辈子,注定只能是我程安一个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