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253:是不是不愿跟我回家?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那就做手术把这个东西拿出来呀?”听到医生的话,程静流下了眼泪,“医生,求求你,你一定要把这个东西给拿出来,你想想办法,好不好?”

  医生哎了口气,无能为力的看着满脸泪水的程静。

  “如果动手术拿出活体,是不可能的,成功的几率为零,百分之99.9会有生命危险。”医生拍了拍程静的肩。

  “我还观察到你妹妹的颈脖上,有一个红点,我看那个红点,跟那个白点,肯定有密切的关系。我觉得这个白点,有点邪门。我建议你,带你妹妹,到深山老林找老道看看。估计医院,都束手无策。”

  医生叹了口气,转身离开。

  程静手中紧拽着ct片!

  怎么办?我该怎么办?瑶瑶又该怎么办?不,我不可以,不可以让瑶瑶有事的,不可以。

  程静掏出手机,不知道应该打给谁。

  我该找谁?我要告诉赵折祁吗?不,我不能,不能告诉赵折祁,赵折祁本来就病了,我不能再雪上加霜。

  二货,我要打给二货吗?二货知道了,会不会忍不住的,告诉赵折祁,那,那还不是雪上加霜吗?

  我应该找谁?我到底应该找谁?

  程静痛苦的抱着自己的头,想大声的哭,又死忍住,不让自己哭出来。

  瑶瑶,我们该怎么办…………

  “少主,我给了许歆芯俩枪,如果她还是死不悔改的,我……”

  “她没有说出那个红点?”

  “她死也不说,要不是看在她父母是大老爷的世交,我墨鹰真想一枪砰了她。”

  赵折祁从办公桌起身,走到墨鹰身边,“你打她几枪,恐怕她也不会悔改,”男人冰眸子眯了眯,“那个红点,绝对有问题,明天我跟子垒去伦敦,你好好守着基地,方沥守着帝祈,有什么事,立刻向我会报。”

  “是。”

  墨鹰转身走出办公室!

  赵折祁拿出手机,点开手机屏幕,看着屏保里童瑶的照片。

  童瑶,你与你的亲生母亲相认,现在是不是开心了点?你等我,我明天就去找你,回到你的身边,以后不管发生什么,我再也不会,犯浑的,推离你……………………

  “歆芯姐,我现在跟程安在一起,他,他失忆了,我,我跟他……”

  许歆芯拿着手机,不明所以的笑着,“你跟他,就好好的在那生活,程安虽然把你当成一个替身,但只要你爱的男人,留在你身边,跟你在一起,替身,又有什么关系。”

  许歆芯说出唐嫣心中所想,唐嫣心中,也觉得许歆芯对自己好。

  “歆芯姐,现在时间也差不多了,那个蛊虫也应该苏醒了吧?现在那个童瑶的蛊病,是不是到了发作的时候了”

  “嗯!估计那个女人,现在已经躺在了医院。”许歆芯嘴角,残忍的笑着,“她的脑中,只要见到程安,头就不会疼,但是她的心中,又反感见程安,脑中与心中,两个不同的想法,相互折磨着,我看那个女人,还能承受多久。”

  唐嫣站在屋外,接着电话,看了看睡着的程安。

  “歆芯姐,如果那个蛊虫长大了,童瑶会不会立马死?”

  “不会,我也不会让那个女人死,我要让她,慢慢的受尽折磨,她这一辈子,受着头痛欲裂的折磨,还有那脑中与心中互斗的折磨,让她生不如死。”

  许歆芯一张美丽的鹅蛋脸,散发着阴狠的笑,“唐嫣,既然你男人失了忆,那你以后就好好的,在那个小村庄与他相守,有什么需要的,告诉我,歆芯姐,会帮你的。”

  “嗯,谢谢歆芯姐,歆芯姐你对唐嫣这么好,我都不知道……”

  “小瑶,你在打电话吗?”

  程安睡醒,从床上坐了起来,下床往屋外走。

  “歆芯姐,他醒了,我先挂了。”

  “嗯!”

  许歆芯拿下手机,看着桌上的蛊盒。

  我为了能配的上赵折祁,用了十年的时间,来精修自己,这十年,我忍着这十年的不想见,就只为了十年以后,有资格的,跟赵折祁在一起。没想到,让你童瑶給捷足先登,把本属于我的男人,给霸占。

  童瑶,你可不要怪我对你心狠手辣,要怪,就怪你,不该爱上我许歆芯的男人……………………

  “小瑶,你在跟你朋友打电话吗?”

  “嗯,我一个姐姐,”唐嫣想到许歆芯最后说的话,觉得无比温柔,“我那个姐姐对我很好的,以后带你见见她。”

  “嗯!好,走,我们去那走走。”

  唐嫣搀扶着程安,边走边聊着。

  “小瑶,你那天还没告诉我,我身上的伤,是怎么来的?”

  “是,是一个喜欢我的人,他因爱生恨,所以报复你,暗中偷袭了你,你就……”

  唐嫣不善于撒谎,眼神不敢看程安,程安有点奇怪,但程安现在的脑海也是一片空白,而心里,也爱着唐嫣,唐嫣的谎话,程安还是无条件的相信着。

  “小瑶,等我身上的伤好的差不多了,我们回家,好不好?”

  回家?回哪?哪还有家,程安要是恢复了记忆,知道堂门毁了,知道我不是他口中的小瑶,他,他会不会杀了我?

  唐嫣想着,一颗心凄凉了起来,杀就杀吧!至少我现在,跟他在一起,他现在,爱着我,至少,我现在是幸福的,只是这个孩子……

  程安看了看一直垂着头,不说话的唐嫣。

  “小瑶,你怎么不回答我?是不是,是不是不愿跟我回家?不愿跟我……”

  “不是的,我愿意的,”唐嫣抱着程安的腰,脑袋扑在程安的胸口。

  “我爱你,我愿意跟你回家,回属于我们的家。”以后我们去一个小城市,买套小房子,我们白天一起工作,晚上一起回家。

  心里的话,唐嫣也只能在心里想着。

  程安温柔的摸着唐嫣的头,“小瑶,你答应过我的,不许反悔,以后我们一起回了家,你一辈子跟我在一起,不许离开我,可以吗?”

  “嗯,不离开。”

  唐嫣不让自己流出眼泪,松开了程安,回头看了看后面的路,已经看不到那个村庄的房子。

  “我们好像走的挺远的,回去吧!你伤刚刚好点,不能一直走动。等你伤痊愈了,我再陪你到处走走。”

  “嗯,好,那我们回……”

  程安与唐嫣,正打算走回去,听到头上方,有轰轰的声音。抬起头,就看到三架飞机,朝自己飞过来。

  那是?不好。

  “程安,我们快躲起来,”唐嫣知道是谁,扶着程安想立马躲起来。

  程安没有动,眯着眼,看着上方,飞来的三架飞机。

  “小瑶,那飞机里的人是谁?你为什么要躲起来?你不是说,说我们只是个普通的上班族吗?为什么还有……”

  “程安,果真是你,还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三架飞机,在上方盘旋着,一架飞机的机舱门打了开,绳梯缓缓落下,杰克带着手下踩着绳梯,跳了下来。

  “你认识我?”

  杰克蓝色的眼睛,带着复仇的精干,盯着程安。

  唐嫣吓的不行,知道自己与程安今天难逃此劫,挡在程安的身前。

  “你是不是认错人了我们,我们根本就不认识你。”

  “不认识我?”杰克大笑了几声。“不认识我,可我认识你们,你们俩个,就算化成灰,我杰克也认识你们。”

  “杰克?小瑶,他是谁?”

  程安指着身前的杰克,觉得很面熟,但又想不起来,脑海一片空白,想着都觉得头痛。

  “程安,我们不认识他,是他认错人了。”

  唐嫣像母鸡护小鸡样的,把程安护在身后。

  杰克嘲讽的笑了笑。

  “程安,躲在一个女人身后,你算男人吗?”

  “小瑶,你站我身后。”

  “程安。”

  “听话,我是男人,也是你丈夫,我怎么能躲在我妻子的身后。”

  “原来她就是童瑶,”杰克蔑视的看着程安,“听闻你程安爱童瑶如命,今日一见,也不过如此嘛!”

  不理会杰克的冷嘲热讽,程安站在唐嫣的身前。

  “你想干什么?我真的不认识你。我跟你是有什么过节?你找我,要做什么?”

  “做什么?程安,你这是在跟我装疯卖傻吗?一路追杀我,又杀了我的妻子,你还有脸说,找你干什么?”

  杰克掏出腰身的枪,对着程安的眉心,“你杀了我的妻子,你说我找你做什么?”

  “杰克,”唐嫣拉着程安的手臂,“他没有装疯卖傻,他是失忆了,杀你妻子的,也是我,你要杀,就杀……”

  “小瑶,你在说什么,你不是说我们,你,骗我的?”

  程安受伤的神情,看着唐嫣,唐嫣垂下头,“对不起,我不是有心要骗你的,我只是,只是……”

  “你俩还真是那什么,你们中国的一句老话,哦,情深似海。”杰克看了看唐嫣,“你这老婆,看起来很嫩嘛。”

  唐嫣听到杰克那不怀好意的语气,心恐慌了起来。

  他想要对我做什么?

  程安双手抱着唐嫣,双眼瞪着杰克,“你想对我们做什么?”

  “做什么?等下你不就知道了。”杰克残忍的笑了笑,也不想与程安多说。

  “都给我带回去!”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