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254:这会应该在家里的呀?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程静抱着童瑶,坐在飞机上,童瑶秀眉动了动,睁开了双眼,醒了过来。

  “姐!”

  嗯?

  “瑶瑶,你醒了?”程静看童瑶醒来,紧张的盯着童瑶苍白的小脸。

  “瑶瑶,你怎么样?头还疼吗?”

  “嗯!有点,”童瑶拇指揉了揉太阳穴。程静拿下童瑶的手,给童瑶揉着。

  被程静揉着太阳穴,童瑶觉得舒服了点,视线扫了下四周,惊的拿下程静的手。

  “姐,我们怎么又上飞机了是,是回a市吗?”

  “不是,”程静撩起童瑶的长发,看着童瑶颈脖上的红点,双眼刺痛着。

  “瑶瑶,你头疼,是因为你脖子上的这个红点,医生说,你这个红点很邪门,需要找那种老道,给你看看,才能知否你脖子上的红点,到底是什么?”

  “姐,那你打算带我去哪,找那种老道?”童瑶双手搭在程静的双肩上,轻笑了下。

  “姐,你不要我认爸妈了吗?都到了伦敦,你又带我上了飞机,那我不白来了吗?”

  “瑶瑶,见爸妈以后有的是机会,目前最重要的就是你的……”

  “姐,”童瑶打断程静的话,又无谓的笑了笑,“我怎样,现在没所谓了,反正也一身轻,”反正那个男人,也不要了我。

  童瑶心里落寞的想了句,对着程静又笑了笑。

  “你别听医生瞎说,我脖子上的这个红点,都已经半个月了,也不痛。我突然头疼,估计是那几天待在牢房里,给闷出来的。

  你也知道,我这几天心情不怎么好,在牢里待了几天,然后心情又不好。

  总而言之,所以头就疼了,不用那么大惊小怪了,你看,我现在不是好好的吗?”

  程静看着童瑶一张笑意的小脸,心里越发的难受。知道童瑶是特意这样说,不想让自己太过于担心,特意强颜欢笑着。

  童瑶脑中的白点,程静也不太敢告诉童瑶,怕童瑶多想,也怕童瑶担惊受怕,程静思来想去,还是不打算把那个活体的白点,告诉童瑶。

  “瑶瑶,我们去那种深山老林,就是那种比较大的丛林,去找找,万一真的找到了那种老道呢!看看也无妨的,就,就当我们去玩好了。”

  “姐,哪有人跑去森林玩的啦,”童瑶抱着程静的肩,说着轻松的话。“去森林里玩,你就不怕被大老虎,把我们两个美少女给吞了呀?我们这种顶级的美少女,被那大老虎给两口吞了,那多可惜呀,你说对不对呀!姐。”

  “瑶瑶,”知道童瑶故意这样说,也是不想让自己担心,程静心中,酸痛的不行。

  为什么瑶瑶跟赵折祁在一起就这么艰难?赵折祁不但被程安注射了恶魔之吻的毒,如今又得了那种病。而瑶瑶恶魔之吻的毒,好不容易给解了,现在又有那种邪门的鬼东西。为什么他们俩个,这么的,多灾多难呢?

  而且瑶瑶现在还怀了孕,瑶瑶肯定还不知道她自己怀了孕,也不知道瑶瑶知道她自己怀孕了,会怎样?赵折祁又不要了瑶瑶,这俩人以后……

  程静越想越烦躁,越想越不敢想下去,双手怀抱着童瑶。

  “瑶瑶,我们竟然已上了飞机,就找个地方好好玩玩吧!等玩累了,在回伦敦,见爸妈,好不好?”

  “嗯,好呀,”童瑶一双大眼睛笑眯眯的看着程静,“难得有免费的飞机坐,我们就坐着这架飞机,玩遍全宇宙。”

  “嗯!”

  程静忍不住想哭出来,松开童瑶,“瑶瑶,我去下洗手间,你一个人坐会。”

  “嗯,好。”

  程静快速的跑去洗手间,童瑶擦了下发酸的眼眶,姐是躲去洗手间偷哭了吗?

  我到底怎么了?为什么姐这么伤心?

  童瑶手指摸了摸脖子上的红点,真的是无半点感觉。

  为什么,为什么我头疼的时候,会相见程安呢?难道,这个红点,是程安搞得鬼?他又对我做了什么?

  ……………………

  真是奇怪了,母老虎的手机,怎么又关机?

  姜子垒穿着白大褂刚从手术室走出来,就开机,打给程静。

  为什么关机?不是已经到了伦敦吗?这会应该在家里的呀?怎么还会关机?

  难道,那母老虎与童瑶出事了

  姜子垒立马打给赵折祁,脱下身上的白大褂,朝电梯走去…………

  “程安,你不说吗?”

  杰克把程安与唐嫣带到地下室,逼供着程安,交出恶魔之吻解药的配方。

  程安的背后,被软鞭打的皮开肉绽,但程安一声也没吭,双手把唐嫣抱在自己的怀中,一言不发,无论杰克怎么逼供,始终不曾开口。

  “还真是硬骨头哈,”杰克拿起手中的软鞭,又想打程安。唐嫣立马出声。

  “杰克,你打死了我们,你就更拿不到恶魔之吻的配方。”看着程安疼的一头的细汗,唐嫣心疼又心痛。

  程安一直把唐嫣护在他自己的怀中,唐嫣一点伤也没受到。

  “程安,你怎么样?”

  “我没事,”程安对着唐嫣,虚弱的笑了笑,“不用担心,只是点皮肉伤,不会有生命危险的。”

  唐嫣与程安相互的对视着,俩人都有默契的,不再说程安失忆的事,因为杰克若真信了程安,是真的失了忆,那杰克也会毫无考虑的杀了程安。

  一个失了忆的程安,不知道恶魔之吻是什么?对杰克也是个无价值的废人。

  谁又会留着一个废人,还是仇家的一个废人。

  “行了,你俩别在我面前,眉目传情的,把他俩给我拉开。”杰克看着唐嫣与程安相互的,又深情的互望着,更没什么耐心。

  “你要干什么?”

  杰克的手下,把唐嫣拉离了程安,程安想拉唐嫣过来,自己又被几个人给拉住。

  “你们中国人,不是有几句古话吗?”杰克走到唐嫣的身边,不怀好意的看了一眼唐嫣。“敬酒不吃吃罚酒,不见棺材不落泪,还有,不到黄河心不死,”杰克对着程安,不明所以的笑了笑,“最后一句,红颜祸水多薄命。”

  “把她衣服给我扒了。”

  “啊,你干什么?放开我。”

  “杰克,你到底想干什么?”

  杰克的手下扒着唐嫣身上的衣服,程安猩红的双眼,死瞪着杰克。

  “我干什么?你等下不就知道了”

  杰克走到唐嫣身边,掐着唐嫣的脸颊,扭头对着程安,“看你老婆年纪还很小吗?想不到你程安会喜欢这种小丫头。不过我杰克,还没玩过这种小丫头呢,今天倒是可以好好的玩玩,你们几个,等我玩完了,你们也好好玩玩,人家堂主爱如珍宝的老婆。”

  几个手下听着杰克的话,都蠢蠢欲动了起来,对着唐嫣,散发出野性的兽光。

  “不,不能,不要,”唐嫣恐慌的看着杰克,“你不能这么做,不能这样对一个孕妇,我肚子里,还有孩子,你这样做,会遭报应的。”

  “哦,原来还怀了堂门堂主的孩子呀?正好,我杰克不但玩了堂门堂主的老婆,连带着孩子也一起玩玩,那玩起来,肯定更带劲,你们几个说,是不是呀?”

  几个人都嘲笑般的看着程安,程安使力的挣脱束缚,但自己的双手,被两个人死死的给拉住。

  “杰克,你放了小瑶。”

  杰克不理会程安的话,直接拉下唐嫣的裤子,“我最后问你一边,交不交出配方?”

  唐嫣双目哀戚的望着程安,程安也很想答应杰克,但此刻的自己,是真的全无记忆,连恶魔之吻是什么都不知道,那解药的配方,又怎么交?

  而且程安的心里,莫名的也不想交。

  杰克看程安仍无动于衷,一个挺身,##了唐嫣,唐嫣也才是第二次,突然这样的被##,感觉身下,撕裂般的痛。

  唐嫣像个玩偶一样,睁着双眼看着上方,身上的杰克,不断的##着。

  程安痛心的别过头,紧握双拳,不忍看下去。

  杰克释放了出来,立马退出唐嫣的身体,摸了把唐嫣的脸。

  “年纪小就是年纪小哈,都怀孕了,下面还这么紧,要没怀孕,我还以为是个处呢。”

  几个手下,都嘲笑般的笑了起来。

  杰克起身走到程安身边,“怎么了我玩你视若珍宝的老婆,你不敢看?还是不忍看?”

  “把他的头给我掰过来,”杰克冷厉的说了声,手下把程安的头掰了过来,对着躺在地上的唐嫣,双目刺的猩红。

  “杰克,你这样伤害一个孕妇,你早晚会……”

  杰克揪着程安的衣领,仇恨的瞪着程安。

  “你一路追杀我与我的妻子,最后又乱枪打死了我的妻子,我的妻子,也怀了身孕,你怎么不说,你会遭报应,嗯?”

  杰克松开程安,拍了拍手,蔑视的笑了笑。

  “应该说,你现在的报应已经来了,你杀了我怀孕的妻子,我现在……”

  “你不抢我的货,我至于派人追杀你吗?”

  程安说完,惊的一下,刚刚脱口而出的话。

  怎么?我怎么会说出那样的话?

  难道,杰克说的,都是真的?我真的研制了恶魔之吻?我真的是个毒枭?真的杀了杰克的妻子?

  我真的做了这些,所以下意识的脱口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