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255:就这么平白无故的没了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杰克嘲笑道,“怎么?不装失忆了你老婆不是口口声声说,你失忆了吗?”

  真的失忆,但又不能说,程安不再开口,闭着双眼,也不忍看唐嫣。

  杰克残忍的笑了笑,“你们几个,上吧!”

  “不,不要过来,你们不要过来。”

  躺在地上的唐嫣,一直都未动,但看到十几个人朝自己走过来,唐嫣蠕动着身子,一双恐惧的双眼,绝望的瞪着朝自己缓缓而来的男人们。

  “不,求求你们,不要这样对我,不要,啊……”

  男人们一个个的压着唐嫣,一个个的在唐嫣的身上冲刺着……

  程安闭着双眼,听到唐嫣那撕心裂肺的叫喊声,恨不得一刀刀的,割了杰克。

  “老大,那女人流血了。”

  手下走到杰克身边,杰克回头看了一眼,躺在地上的唐嫣。

  唐嫣一身*的躺在地上,身下流出大片红的鲜血,看起来就像被撕碎了的布娃娃,奄奄一息着。

  你们几个,把这人家堂主视若珍宝的老婆,给抱出去,找个医生,好好治疗治疗,”杰克朝视的看了一眼程安。“我可不想人家堂主的孩子,就这么平白无故的没了。”

  “是!”

  程安睁开双眼,看着一身*的唐嫣,被几个男人,给抬了出去。

  “杰克,你这么对一个孕妇,就不觉得无耻吗?”

  啪的一下,杰克甩了程安一耳光。

  “我再怎么对一个孕妇,也比不上你这个毒枭的无耻。”

  “你们把他给我绑起来,想怎么抽就怎么抽,抽到他交出配方为止,只要不抽死他就行。”

  “是,老大。”

  杰克对着程安残忍的笑了笑,转身走出地下室。

  程安被几个手下绑在了十字架上,闭着双眼,忍受着软鞭的抽痛……………………

  “瑶瑶,你来过瑞士吗?”

  程静拉着童瑶的手,在瑞士的街边,漫无目的走着。

  童瑶摇了摇头,“没有,除了法国,哪也没去过。”童瑶想到了伦敦,又加了句,“还有伦敦。”

  “哇哦,瑶瑶,你去过法国呀?那你什么时候去的呀?跟谁去的……”

  程静看着童瑶落寞的垂下了眼目,没有继续问下去。

  我真是够蠢的,怎么会问这种愚蠢的问题,除了赵折祁,瑶瑶还会跟谁一起去法国。

  程静懊恼的敲了下自己的脑门,瑶瑶刚刚还说去过伦敦,那肯定不是指刚刚跟我一起去过伦敦,肯定也是跟赵折祁。

  哎,也不知道赵折祁现在在a市,怎么样了会不会也跟瑶瑶这样的,难过又魂不守舍的。

  程静看了看低着头的童瑶,又看了看街边的四处,闻到一股烤串的香味。

  “瑶瑶,你看,那前面好像是一条小吃街,你闻闻,这问道好像是烤鱿鱼,走,我们去那前面看看,看看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

  童瑶始终垂着头,也没回应程静。

  没看到童瑶回应自己,也不管童瑶有没有答应,程静直接拉着童瑶的手,往前面的小吃街小步的跑过去。

  “哇哦,瑶瑶,你看,铁板鱿鱼耶,瑶瑶,要不要吃?”看到铁板上已经烤好的鱿鱼,程静就差没流出口水。

  烤鱿鱼的老板正好也是个中国人,看到来了俩个中国美女,笑了笑。

  “两位美女,要不要来几串?我这烤鱿鱼可是很好吃的哦!”

  童瑶没什么兴致的抬头看了看,本就好这一口的童瑶,看到那烤的金灿灿又香喷喷的鱿鱼,突然也有点想吃。

  “嗯,那,那来两串吧!”

  “就知道你好这一口,”程静笑眯眯的捏了童瑶的小脸颊,对着正在烤鱿鱼的老板,要了五串鱿鱼。

  “好勒,美女稍等,马上好。”

  “姐,你要这么多,吃的完吗?”

  童瑶看那一条一条的鱿鱼,这么大一条,五条太多了吧?

  “安了,我俩都好这口,区区几条鱿鱼都搞不定,那也太小胃了。”

  童瑶轻嗯了下。

  老板把香喷喷的鱿鱼装在白色的盒子里,递给程静,程静付了钱,闻了闻盒子里的鱿鱼。

  “老板,谢谢了哈。”

  “美女喜欢吃,记得下次再来哦。”

  “嗯呐!”

  程静笑眯眯的回应了句老板,也知道以后是不可能再来到这里的。

  “瑶瑶,快趁热吃,冷了就腥了,那还真就吃不完了。”

  程静拿着一串烤鱿鱼,递在童瑶的手中,童瑶看了看香喷喷的鱿鱼,咬了一小口。

  “怎么样?瑶瑶好吃……”

  程静话还没说完,就看到童瑶低下头干吐了起来,程静吓一跳。

  “瑶瑶,你怎么了?”程静轻拍着童瑶的后背,看着童瑶苍白的小脸,以为童瑶又犯头疼,一张温婉的小脸,吓的铁青。

  “我没事,”童瑶随意擦了下嘴角,“刚刚吃着鱿鱼有点反胃,有点想吐的感觉,可能鱿鱼太腥了吧!”

  想吐?是孕吐?一直跟在姜子垒的身边,程静多少还是知道一些病患的。

  “瑶瑶,不是鱿鱼太腥,是,其实是你……”

  “恩人?”

  杰克走了过来,看到童瑶,高兴的对着童瑶。

  “真的是你?我刚刚在车上还以为是我看错了,原来真的是恩人你。”

  童瑶与程静迷茫的看着一脸激动的杰克。

  “瑶瑶,你认识这个蓝眼睛的外国人?”

  “不认识,”童瑶摇了摇头,说不认识,又感觉认识,觉得好像在哪里见过,“好像挺眼熟的,你?你是?”

  “恩人不记得我了吗?”杰克有点小受伤的表情,看着童瑶。

  “在a市的时候,我跟我的妻子,被奸人追杀,是恩人你救了我跟我的妻子。”说到自己的妻子,杰克难受了起来。

  “我妻子说,在法国的时候,你也救过她一次,虽然那一次,你不是正面的救我妻子,但你没有把我妻子的行踪,暴露给那些追杀我与我妻子的奸人,要不然,搞不好在法国,我的妻子就……”

  童瑶脑子过了一遍杰克的话,才想起来在哪见过杰克。

  “哦,是你呀?我想起来了,那个小巷子里。”童瑶望了望杰克身后的车,“你妻子在车上吗?”

  “没有,”杰克摇了摇头,“我的妻子,她,她死了,为了救我,被那些奸人给乱抢打死的。”

  看着杰克蓝色的眼睛,并发着仇恨的神情,童瑶与程静互对视了一眼。

  “你,你节哀顺变,人死也不能复生,”童瑶走到杰克身边,同情的看着杰克,“你的妻子为了你而牺牲自己的性命,想必,她也是希望你好好的活着,所以,你不要辜负你妻子对你的一片深情,你不但要好好的活着,还要开心的活着,这样才对得起她拿她自己的命,来博取你的命。”

  杰克点了点头,“恩人说的对,恩人说的话,我杰克铭记于心,我也不会辜负我妻子对我的一片深情,我会每日好好的开心的活着。”

  “嗯!”童瑶点了下头,双目望着远方,说出的话,好像在对自己诉说着,“即使她不在你的身边,你也要学会忘记,学会没有她在你身边的日子,时间久了,总会淡忘的,淡忘那些刻苦铭心的记忆。”

  “瑶瑶,”程静知道童瑶说的话,是什么意思,抱着童瑶的肩,难受的看着童瑶。

  杰克看了看程静,“恩人,这位是?”

  “我亲姐,我跟我姐来瑞士玩玩。”

  “是恩人的亲姐,那也是我杰克的亲姐,”杰克笑了笑,“恩人,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刚刚听你姐叫你瑶瑶,恩人的名字也有个瑶字?”

  嗯?什么意思?什么叫也有个瑶字?

  程静与童瑶奇怪的看着杰克,“杰克,你是有朋友的名字,也叫瑶瑶吗?”

  “这,这倒不是,”杰克不是很想说,又问着童瑶。

  “恩人,你的全名叫什么?我总不能连恩人的全名都不知道吧?那我杰克可是会很遗憾的。”

  程静拉了下易要说话的童瑶,童瑶会意,给了程静一个安心的眼神。

  “我姓程,名瑶,程瑶,我姐名静,程静。”

  程静轻捏了下童瑶的手,童瑶回捏了下程静,两姐妹的默契,都达到共识。都知道,看人不能光看外面,更不能随随便便的信任外人,更何况还是个国外人。

  程静站在童瑶身边,虽然没有开口与杰克说过一句话,但程静一直在打量着杰克的一举一动。杰克虽然表面上,笑眯眯的一口一口的叫着童瑶为恩人,但程静总觉得杰克这个人,不似他表面那样的,有恩必还的那种。

  “程瑶,程静,”杰克笑眯眯的看了看童瑶与程静,恩人,你俩姐妹还真是名如其人呀,不但长得好看,连名字也动听。”

  “杰克,不错嘛,”程静笑笑的对着杰克,“你还知道我们中国名如其人的古话,听你国语很标准,是不是有特意学过国语?”

  “我妻子是a市人,我的国语,就是我妻子教的,”杰克说到他自己的妻子,心里又难受了起来。

  自己爱的人不在自己的身边,童瑶深有体会,又是这种永远的失去,童瑶更加的同情的看着杰克。

  “你怎么又难过了难过的事就不要想起了,你是这里的人吗?”

  “是呀,”杰克擦了下双眼,知道自己在两个女人面前难过,也不好,对着童瑶笑了笑。

  “我是这里的人,恩人,你是哪里人?当初是在a市遇到你的,恩人是a市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