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269:一张俊脸惨白的毫无血色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杰克一直盯着童瑶看,程安紧紧的搂着童瑶,童瑶也害怕的不敢看杰克。

  “你干什么这样看着小瑶?你到底想干什么?”

  “难怪你这么宝贝这个真童瑶,这娇滴滴的真童瑶,是个男人也把持不住呀!”杰克邪意的笑着,又看了一眼程安后方的唐嫣,嘴边够出一抹笑。

  “你这视若珍宝的真老婆,这姿色比起你后面的那个手下假童瑶的姿色到要好看的多,要是我,我肯定也会要这姿色娇艳的真童瑶,也不要那姿色平庸的假童瑶。”

  听着杰克不怀好意的话,程安越发的不安,双手紧怀抱着童瑶,警惕的盯着杰克。

  “杰克,你答应过我的,我给你解药与配方,你就会放了我们,”程安扭头厌恶的看了一眼后方的唐嫣,“至于她,随你怎么玩怎么处置。”

  唐嫣痛心的看着程安,当真不爱就是不爱,他程安对我唐嫣但凡有半点的爱,也不会对着侮辱过我人,说出这般狠心又伤人的话。

  “童瑶,你怎么站在这?”白窈与程奇阳走到唐嫣身边,俩人疑惑的看着上方的程安,怀中还搂了个人,程安背对着他们,白窈与程奇阳看不到程安怀中人的长相,“程安,你?你怎么当着你妻子的面,搂别的女人?”

  “爸,妈,她不是童瑶,我们被她耍了,”程安转头对着白窈与程奇阳。

  “什么?你?你不是?”俩人不可置信的看着唐嫣,唐嫣始终盯着程安,也不看身边的俩人,俩人说的话,也不想理会。

  杰克不想再耗费时间,更懒的去理会他人的恩怨,“行了,你们有什么私人恩怨,不要在我杰克这嚼舌根,浪费我的时间,”杰克看了一眼白窈与程奇阳,“俩个老的还真会跑,既然也跑到我这百合花亭来。”

  程安抱的那个女孩子是?白窈与程奇阳相互的看了一眼,也没有理会杰克的话,俩人都好奇的盯着程安怀中的人。

  “程安,我不想在在你身上浪费时间,我给你半个月的时间,”杰克盯着童瑶的脸,不怀好意的笑了笑,“半个月过后,你交不出解药与配方,那你这个娇滴滴的真老婆,我就……”

  “可以,”程安抱着童瑶,侧了点身,不让杰克看到童瑶的脸,“但我必需要那些红……”

  “你放心,那些红蚁过几日就会送过来,你好好的给我配制解药,”杰克双眼并发出暗光,“你最好别给耍什么花招,要不然,我让你……”

  “我不会,但你答应过我的事,就得做到,解药与配方,给你后,你得立马放了我们,”程安毫无惧意的对着杰克,“这半个月,你不准来打扰我们,解药我会配制给你,还有配方,我也会一一的写给你,你若不放心,就亲自在我身边监督。”

  “好,不愧是落大堂门堂主,杰克停顿了下,“的丈夫,就喜欢你这个副堂主的爽快。”

  杰克对着自己的手下,“好好的招待他们,可别怠慢了他们,他们想在这个庄园怎么逛都行,都听懂了吗?”

  “懂了,老大。”

  整个庄园,虽看不到几个人,看不到杰克的手下,但都知道,整个庄园都在杰克的眼中,你只要一走出房间,杰克那边,立马就知道。

  所以杰克不怕他们在整个庄园随意的走动,就算把整个庄园的方向摸清,但逃不出去,也是枉然。

  杰克诡异的笑了笑,走到白窈仨人身边“你们还不知道你们伟大的儿子,是南非的毒枭吧?”

  什么?毒枭?

  白窈与程奇怪惊的看着杰克,又看着上方的程安。

  杰克蔑视的笑着,又看了一眼唐嫣,“你们刚刚喊的这个假童瑶,可是你们伟大的好儿子的手下,可还是怀了你们程家的种哦!”

  杰克幸灾乐祸的笑了几声离开!

  这?

  白窈与程奇阳看了看唐嫣,又看了看程安,有点不敢相信,杰克刚刚说的话。

  “你不是童瑶?真是程安的手下?那你肚子里的……”

  不理会白窈的问话,唐嫣走到程安身边,双眼哀戚的看着程安的后背。

  “我没有耍你,也不是诚心骗你的,我只是,我只是想跟你在一起,只是爱……”

  啪的一下,程安转身甩了唐嫣一耳光,厌恶的对着唐嫣,“以后你若在出现我的眼前,我就杀了你。”

  看着唐嫣的嘴角被程安的一巴掌给打出了血,童瑶拉了拉程安的手,“童大哥,你不要打这个女孩子,都被你打出血了。”

  “好,不打,我们回房,”程安拦腰抱起童瑶,对着白窈与程奇阳,“爸,妈,我先带小瑶回房,等下我再给你解释杰克说的那些事。”

  俩人盯着童瑶的脸点了下头,“那孩子,真的是我的女儿,”白窈擦了下酸痛的眼眶。

  “小窈,别难过,”程奇阳牵着白窈的手,“等下就可以与那孩子相认了。”

  “嗯!”

  唐嫣双眼通红的盯着程安抱着童瑶离开,“程安,我怀了你的孩子,难道你为了这个女人,连你的孩子都不要了吗?”

  “嗯?童大哥,”童瑶疑惑的看着程安,“那个女孩子怀了你的孩子吗?”

  “没有,”程安温柔的笑道,“她骗你的,小瑶现在还头痛吗?闭上眼休息会,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

  “嗯,好!”童瑶觉得头沉甸甸的,闭着双眼趴在程安的胸口上……

  程安扭头狠厉的眼神对着唐嫣,看着程安那狠厉的眼神,唐嫣一颗嫉妒与不甘的心,越来越强烈越来越扭曲。

  转身走到白窈与程奇阳的身边,“你们不是想知道程安的事吗?不是想知道我与程安之间的事吗?我现在就可以把全部的一切,都告诉你们。”

  白窈与程奇阳对视了一眼,对着唐嫣,“好,那我们回房间,你细细的全告诉我们。”

  …………………………

  “你说什么?童瑶脑中有活体的白点?”

  程静点着头,一颗心对童瑶,担心受怕的。

  程静把童瑶在瑞士头痛的事,都告诉了姜子垒。

  “所以童瑶不认识我们,很可能是因为那个白点的原因?难道是因为童瑶脖子上的那个红点?”姜子垒想到童瑶脖子上的红点。

  “姜子垒,你说,瑶瑶脑中的那个白点,会不会又是程安干的?”程静拉着姜子垒的手臂,紧张的看着姜子垒,“是不是程安想要瑶瑶忘记我们,只记得他,所以又对瑶瑶下了什么古怪的药?”

  “应该不是,”姜子垒摇了下头,“我给童瑶验过血,童瑶的血液里,是正常的,没有任何药的成份,那个白点,应该是她搞的鬼。”

  “她?她是谁?”

  “是许歆……”

  “不好了,姜,姜医生,”一个小护士急匆匆的跑了过来。

  “怎么了?”

  “你的,你的那个帅气的好朋友,不,不见了。”

  “什么?不见了?”

  姜子垒与程静奇怪的互看了一眼,“姜子垒,赵折祁,他,他是不是去找瑶瑶了”程静一颗心七上八下的,“他体内的毒发与病发,还没完全稳定,现在去找瑶瑶,那岂不是……”

  “走,我们现在就去……”

  姜子垒口袋里的手机响了起来,掏出手机看着来电显示。

  刘妈?难道?

  “喂?”

  “喂!姜医生,你赶紧来别墅,赵,赵先生昏倒了。”

  “什么?好,我现在就过去……”

  “怎么了?是谁……”

  “走,我们去别墅,”姜子垒拉着程静的手,跑离医院……

  小护士看着俩人急匆匆的跑走,小护士忧心忡忡的,哎!那个冷冰冰的美男,病情才刚刚好点,怎么就跑了呢?都不在意自己的身体不怕死的吗?难道冷冰冰的人,都不怕死的?

  ……………………

  “刘妈,折祈他?”

  “姜医生,你看,赵先生他……”

  姜子垒与程静跑进别墅,看到赵折祁昏迷在沙发上,一张俊脸惨白的毫无血色。

  姜子垒立马从口袋中掏出一瓶瑶,“刘妈,去倒杯温水来。”

  “好!”

  姜子垒倒了几粒药丸,放入赵折祁口中,刘妈拿了杯温水过来,又慢慢的给赵折祁喂了点温水……

  “姜子垒,赵折祁怎么样?”程静担心的看着赵折祁惨白的俊脸。

  “没事,先让折祈休息会,等下我再带他去医院。”

  听到姜子垒的话,程静与刘妈心安了点。

  “姜子垒,你看沙发边,那袋子装了什么?”

  看到沙发边的包装袋,程静好奇的走近看了看。

  看到包装袋,刘妈才想起要告诉姜子垒的事,“姜医生,赵先生一回来,就上楼去了卧室,没过多久赵先生拿这个包装袋下来,然后赵先生下楼就……”

  刘妈后面的话,没说下去,姜子垒与程静也知道,刘妈要说的,就是赵折祁走下楼就昏迷。

  姜子垒拿起沙发边的一个包装袋,打开袋子,“这是童瑶的东西,手机,身份证,护照,还有一件蓝色的毛衣。”

  “难怪折祈要来别墅,他肯定是想带这些去把童瑶带出来,想瞒着我们,所以把童瑶的证件都带过去。”姜子垒看着昏迷的赵折祁,心理难受至极。

  “如果开私人飞机去,那黑衣人肯定也会立马告诉我,折祈不想让我跟他一起去,就是不想让我涉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