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270:白敏是白家的女儿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姜子垒,你先别难过,我们先稳定赵折祁的病情,等赵折祁的病……”程静说不下去,要是真要等赵折祁的病稳定了,再去救童瑶,那还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而且童瑶在杰克那,还不知道杰克会对童瑶做什么?程静望着姜子垒,“姜子垒,要不,要不我去救瑶……”

  “不行,”姜子垒一副没得商量的语气,“我怎么能让我女人去涉险,要去也是我……”

  “你要是去了,那赵折祁他怎么办?他发病毒发了,谁来……”

  “我来,”刘妈走到俩人身边,“赵先生的病与他体内的毒,我都知道,我可以照顾好他,你们放……”

  “是你?”看着刘妈的脸,程静想到了以前小时候,刘妈来找程奇阳的那次。

  “程静,怎么了?”姜子垒疑惑的看着程静,“你认识刘妈?”

  刘妈也疑惑的看着程静,“程小姐,你认识我?可我不认识你呀,要不是看你跟姜先生在一起,我都不知道你是姜先生的女朋友,更不知道你叫什么,难道程小姐你见过我?”

  “对,我见过你,”程静走进刘妈,一双柳叶眼盯着刘妈,“我小时候跟我爸去菜市场,看到一个女人下车,然后那个女人拿了一张卡给我爸,那个女人,就是你,你的样子,我一直都记得,所以我很肯定,那个女人就是你。”

  “你,你是白家的女儿?”刘妈想了半天,才想起十多年的事情。

  姜子垒想起程静以前在飞机上说过,有个女人给过程奇阳一张卡。

  “刘妈,你为什么拿卡给程静的爸?你是受人之托?”

  程静一直盯着刘妈,姜子垒的提问,也是自己心中所问。

  “刘妈,你是认识我爸还是认识我妈?还是真的像姜子垒说的那样,你给我爸的那张卡,是受人之托?”

  这……

  刘妈看着姜子垒与程静,又看了看躺在沙发上昏迷的赵折祁,叹了口气,有些事,早晚也是要说出来的。

  “是大老爷托付的,”刘妈回忆着当年的事,“十几年前,白家的老爷与白家老夫人,为他家大女儿白窈的一对孪生姐妹举办满月酒,后来……”

  “刘妈,这些事我都知道,”程静打断刘妈,“我妈娘家那次大火,我爸已经告诉过我,你就直接告诉我,你们的大老爷为什么要你拿卡给我家。”

  “嗯?程小姐,你刚刚说你爸告诉你的?”刘妈疑惑的看着程静,“那场大火,你爸没……”

  “没有,我爸没事,”程静现在只想知道那张卡的事,其它的也无心再细想,“刘妈,你说的那个大老爷是谁?他为什么要你拿卡给我家?”

  程奇阳不是程静的亲生父亲,姜子垒已经知晓,但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姜子垒想等过几日,再把程奇阳不是他亲生父亲的事告诉她。

  刘妈刚想回答程静的问题,姜子垒就说了出来。

  “刘妈,你说的大老爷,不就是折祈的父亲?”姜子垒似乎想到什么?“刘妈,难道折祈的父亲,认识白家的人?那个白敏是?”

  一些答案慢慢的呈现在姜子垒的脑海中,“刘妈,白敏也姓白,难道白敏是白家的人,所以折祈的父亲托你拿卡给程静的爸,帮助……”

  刘妈点了点头,想起赵家与白家的那些事,“姜医生,你只说对了一半,当年大老爷与白家的大小姐白窈俩人本是恋人,可是因为夫人,导致大老爷与白家的大小姐误会重重,俩人最后没能走到一起。”

  姜子垒与程静越听越不安,“刘妈,折祈的母亲,是,是白家的二小姐?”

  “是呀,白家的大小姐我虽然没见过,但白家的大小姐与大老爷的事,我可是一清二楚的,当年要不是夫人……,大老爷也不会跟白家的大小姐分开,而娶她,才导致大老爷郁郁寡欢,那个病就提前……”

  “刘妈,”程静有点不敢问出来,“赵折祁的母亲是我母亲的妹妹,那我,我也就是赵折祁的妹妹?”

  “是呀,想不到兜来兜去的,既都是一家人,还真是稀缘。

  不,不可能的?不可能这么巧的,怎么可能这么造化弄人的?“姜子垒,”程静抬起头对着姜子垒,“你告诉我,这件事是假的?瑶瑶跟赵折祁怎么可能,怎么可能……”

  “程静,你先冷静点,”姜子垒抱着程静安抚着,“现在还没有确定,你先别这么快断定。”

  “程小姐,你怎么了?”看着程静突然情绪有点不稳定,刘妈奇怪的看了看俩个人。

  “程静,你先冷静点,”姜子垒拍了拍程静的肩,“现在还没有确定,你先别断定,”姜子垒看着刘妈,“刘妈,白敏真的是白家的人?白窈的亲妹妹?”

  “是呀,但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白家的大小姐,也不知道白家的大小姐长什么样,”刘妈看着俩人神色很凝重的样子,越发的奇怪,“姜医生,夫人是白家的人,有什么问题吗?为什么你们好像,好像很……”

  “刘妈,”姜子垒有点说不出口,程静呆说了出来,“瑶瑶就是我的妹妹,就是我的孪生姐妹。”程静难受的流着眼泪,姜子垒无奈的抱着程静,心里也堵的不行。

  “什么?童小姐是程小姐的妹妹?童小姐是程小姐的妹妹,那不就是赵先生的……”

  刘妈转头看着躺在沙发上的赵折祁,“赵先生跟童小姐是兄妹?不可能的,老天怎么能这样作弄人,怎么能这样对待赵先生,怎么能这样作弄赵先生?赵先生他好不容易碰到一个相爱的人,俩个人却是……”

  刘妈哽咽的说不出话,看着刘妈难受,程静更难受的不行,似乎想到什么,程静双目带着希翼看着姜子垒,“姜子垒,走,带赵折祁现在一起去医院,我跟赵折祁一起验血,瑶瑶跟我是孪生姐妹,如果,如果我跟赵折祁无血缘关系,那,瑶瑶跟赵折祁就不是兄妹。”

  程静说的,姜子垒刚刚就已想到,但这样的几率,真的为零,白敏是白家的女儿,是白窈的亲妹妹,那童瑶与赵折祁又怎么可能不是兄妹呢。

  但不答应程静,程静心里就会更不安,更难受,“好,只不过要等下,”姜子垒看着难受的刘妈,“刘妈,当年折祁的父亲与白窈俩个人,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你现在告诉我们。”

  刘妈擦了下双眼,无奈的叹了口气,“当年大老爷与白家大小姐一见倾心,俩人很快的坠入爱河,大老爷想娶白家的大小姐,来到白家提亲,那时候夫人看到大老爷,看到大老爷的第一眼,夫人也喜欢上了大老爷,后来……”

  “后来白敏从中作梗,导致折祈的父亲与白窈误会重重,最后俩个人分开,是吗,刘妈?”

  姜子垒心疼的看着躺在沙发上的赵折祁,老天让折祈的父亲得不到相爱的人,让折祈的父亲英年早逝,难道现在还要让折祈承受这样的痛苦吗?

  刘妈老泪纵横的看了看姜子垒与程静,又无奈的叹了口气,“白家已同意大老爷跟白家大小姐的婚事,可就在大老爷与白家大小姐订婚的那天,夫人设计,把大老爷给灌醉了,大老爷醒来的时候,看到他自己与夫人……然后白家的大小姐推开房门走了进来,就这样,大老爷与白家的大小姐……”

  刘妈哽咽的说不下去,一手擦着老泪。

  “后来折祈的父亲不得已,娶了白敏,”姜子垒回忆着小的时候跟赵折祁在一起的时候,小时候的姜子垒经常会跑去赵家找赵折祁,赵家的一些事,姜子垒多少还是知道一点。

  “折祈的父亲娶回白敏,没想到的是,赵海峰却看上了白敏,俩个人勾搭了一起,就这样,折祈的父亲气的发病,导致英年早逝。”

  刘妈叹着气,点了下头,“刘妈,”程静拉着刘妈的手,后面的事,程静也能猜个大概,“刘妈,我妈看到赵折祁的父亲娶了我……”叫白敏阿姨,程静叫不出口,叫白敏名字也叫不出来,“娶了赵折祁的母亲,一气之下,我妈就嫁给了我爸,对吗?”

  “是呀!”刘妈点着头,回忆当年的往事,“你妈可能心灰意冷了吧!就嫁给了一个平庸的男人,那个男人叫什么,我也不是很清楚,大老爷也没有告诉过我,后来白家着了一场大火,那次以后,大老爷就一病不起,再后来大老爷拿了张卡给我,托我给白家的大小姐,可我也找不到白家的大小姐,直到大老爷不在了,我还是没有找到白家的大小姐,没有达成大老爷的所愿……”

  刘妈老泪纵横的又叹了口气,心里又堵又闷,程静拍了拍刘妈的背,“刘妈,几年后,你还是找到了我们,虽然你没有见到我妈,但那张卡,你还是给了我们,达成了赵折祁父亲的所愿。”

  程静看了看躺在沙发上的赵折祁,“刘妈,赵家的大老爷有你这么一个忠心耿耿的人,我想,他在天有灵,心里还是很安慰的,姜子垒告诉我。”

  程静望了望姜子垒,“赵折祁从小就是你照顾大的,我想,就算是赵折祁的亲生母亲,也可能没有你这般细致的照顾过赵折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