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266:岂是几个水果可以搞定的?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坐在餐桌边的程静,打了个哈欠,起身走到姜子垒的身边,拍了拍正打的起劲的姜子垒。手机端

  “二货,可以了,再打,人家俩人的头,都要被你给打歪了,你歇会吧!”

  姜子垒起身甩了甩打的发酸的手,打的还真有点累,看了看被自个揍的惨兮兮的俩人,“你们挨揍给别怪我哈!要怪怪你们的老大,”姜子垒搂着程静,又瞅了一眼惨兮兮的俩个人,“其实你们还挺可怜的,有这么一个爱莫能助的老大,悲催哦!”

  俩人抬起头哀怨的看着一脸说风凉话的话姜子垒,想抱怨又不敢。

  程静无语的摇了摇头,“二货,你早餐还没吃完呢!”程静拉着姜子垒在餐桌边坐了下来,“你现在气也泄完了,该把早餐吃完了,顺便歇会,我去个洗手间,等下我们再去逛逛这庄园。”

  姜子垒点了下头,“嗯!那你快点回来,可别让我等太久。”

  “好了,你乖乖吃早餐等我哈!”程静在姜子垒的嘴角亲了下,走到惨兮兮的俩人身边。

  “你们俩个人快起来了,还想挨揍呀?走吧!正好带我去下洗手间。”

  俩人哀怨的看了一眼坐在餐桌边正悠哉的吃着早餐的姜子垒,又委屈的看了看程静,悲催的走出餐厅……

  走到外面,程静问着俩人,“你们的老大呢?”

  “不知道,可能在忙。”被揍的俩人,心里委屈的不行,不怎么想搭理程静,说话的语气硬邦邦的。

  程静也不气,人家无缘无故的被惨揍了一顿,心里不爽是很正常的。

  “你,给你老大打个电话,”程静指着手下口袋的手机,“说我有事要找他。”

  “哦!”手下拿起手机,拨了个号,递给程静,程静接过手机,问着杰克老道的事………………

  姜子垒在餐厅等了半天,总算看到程静走了过来,起身走到程静身边,搂着程静的腰,小抱怨着。

  “母老虎,你怎么去了这么久?我都等了你老半天,这一午的时间,都快要过去了。”

  程静一路想着老道的事,被姜子垒搂着才反应过来,自个已经走进了餐厅。

  “好了,那我们现在去逛逛这庄园,”程静看了看无人的餐厅,“二货,你知道杰克是干什么的吗?我觉得这个杰克,不简单,也不是什么好人。”

  “知道呀!”姜子垒点了下头,笑眯眯的搂着程静,“你亲我一口,我告诉你。”

  吧唧,程静抱着姜子垒红肿的脸,对着姜子垒的嘴,重重的亲了口,又捏了捏姜子垒红肿的脸,“现在可以说了吧!”

  “那黄毛是混黑道的,专门走私货品的,至于什么货,只要是赚钱的,他都干。”

  嗯?还真被瑶瑶说对了,果然不是什么善人。

  程静看了看姜子垒,“你怎么知道杰克干那行的?”这二货,知道杰克的事,应该不是他自个想到的。

  姜子垒瘪了瘪嘴,有点不想说,但还是说了出来,“是我那个没良心的兄弟,告诉我的。”

  “哦,原来是高超的赵折祁告诉你的呀,我说你这二货也没这么聪明呀,凭你这二货的……”

  “啊,姜子垒,你干嘛?”

  程静话还没贬完,姜子垒气呼呼的把程静给扛了起来,“说你老公我没这么聪明是吧?我现在干的你,让你知道我姜子垒有多聪明。”

  趴在姜子垒肩的程静翻了翻白眼,这二货还真是越来越二货了,这聪明还可以干出来的?

  程静一路无语的被姜子垒给扛进房间,也一路的想着那个老道的事。

  既然杰克也找不出老道,那还是不要待在这,等下去找瑶瑶,我们一起回去。

  程静想着等下去找童瑶,可不知道的是,自个被姜子垒亲了一下午,哪还有时间去找童瑶…………

  “赵折祁,我不玩了,我都累死了。”

  不理会赵折祁那带料的话,童瑶拿起赵折祁的外套,套在身,往桌边走去。

  赵折祁站在床边,看着童瑶走到桌边,又看着童瑶拿起桌的一个橙子,这小女人想的法子是?

  童瑶拿起一个橙子,看了看桌的水果,橘子,苹果,葡萄,西瓜,柚子……

  这些水果,橙子应该正合适吧?拿起果盘边的水果刀,对着橙子间,挖了起来,童瑶看了看橙子挖好的洞,转身走到赵折祁身前。

  “这个,应该可以用吧?”童瑶不好意思的看赵折祁,把手的橙子递给赵折祁。

  看着那挖了个洞的橙子,赵折祁嘴角,无语的抽了几下。

  这女人让我用个橙子?

  “童瑶,你让我用这个破橙子?”

  怒气冲天吼了一句,赵折祁真想按着童瑶,给收拾一顿。

  童瑶被赵折祁吼的,小脑袋缩了缩,看了看手的橙子,嗯?不可以吗?

  偷偷的瞄了一眼赵折祁,好像是不可以。

  与他的尺寸,这挖的还真有点小,“你,你再等等,我,我再弄个。”

  也不敢看赵折祁那铁青的脸色,童瑶立马又转身,犹豫不决的,看着桌的水果,最后拿了个柚子,扭头看了看赵折祁的老二,还用手指划了下,对着柚子的间开始挖……

  看着童瑶那一系列的动作,赵折祁的一张俊脸,差没气歪。

  这女人是欠收拾,既然拿那些破水果,来喂她的二老公?她的二老公,岂是几个水果可以搞定的?

  这个洞这么大,应该差不多了吧?

  童瑶看了看被自个挖了一个大洞的柚子,正好这柚子软软的,那男人,用的时候,应该刚刚好……

  啊?

  “童瑶,我看你是欠收拾。”

  童瑶刚想转身,把柚子给赵折祁,整个人被赵折祁给搂抱了起来。

  “赵折祁,你,你先别生气,你看,这个柚子的洞,跟你的刚刚好,要是还是小了,我,……”童瑶扭头看了看桌的大西瓜,“我挖这个大西瓜,应该……”

  啊!

  童瑶话还没说完,整个人被赵折祁给按压在桌,桌所有的水果,全被赵折祁给扫了下去。

  对着童瑶咬牙切齿的“既然想用几个破水果来搞定我?我看你是皮痒,欠收拾,我今天让你看看,我是不是几个水果能搞定的?”赵折祁看了看掉地,已经摔碎的西瓜,长腿一勾把西瓜给捡了起来……

  https:///html/book/54/54160/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