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267:这个解不开的死结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看着赵折祁捡起碎裂的水果,童瑶觉得自己要倒霉了,咽了咽口水,为了不受惩罚,开启了撒娇卖萌的模式。手机端

  “赵,赵赵,如家不是想用几个水果搞定你了,如家只是,只是不想我家的老公难受,所以才……”

  啊,“赵折祁,你别,凉……”

  童瑶说着话,赵折祁把碎裂的西瓜,全抹在了童瑶的身。

  “现在知道凉了?你挖那些破水果,怎么不知道凉了”

  赵折祁对着童瑶下其手的全身涂抹着西瓜肉,那动作,像在给自己的佳肴调着料。

  “赵赵,你,你别,痒,哈哈。”童瑶被赵折祁按在桌,全身被赵折祁涂抹着西瓜肉,又凉又痒,痒的忍不住大笑,“如家知错了,如家下次再也不敢了,哈哈,你,你饶了如家这次了,下次如家不敢了,赵赵,真的,真的好痒了。”

  童瑶被赵折祁弄的,都笑的流眼泪。

  男人的象征,被自个的女人给低视了,几句撒娇卖萌求饶的话,怎能消了霸道又要面子的赵折祁的气。

  总算涂抹均匀了,“嗯?不错,”赵折祁看着身下被自个一手调料好的佳肴,满意的点了下头。

  看着赵折祁那盯着自己散发出的绿光,完了完了,今天肯定连渣都不没了。

  “赵赵,如家真的知错了,你饶了如家这次,好不好嘛?”

  为了表示自己知错悔改的诚意,主动的勾着赵折祁的脖子,亲了下赵折祁的嘴角。

  “赵赵,如家冷,如家现在怀了孕,可不能冷到的,你抱如家去洗,嗯……”

  童瑶被赵折祁吻的晕乎乎的,全身涂抹了冰凉的西瓜,本觉得有点凉,这会被赵折祁的吻,给吻的全身发热,房间也本开了暖气,房间的暖气,加身体的发热,童瑶觉得此刻的自己?被双重的热,要给活活的烫死。

  “赵赵,如家难受。”

  “现在知道难受了”赵折祁咬着童瑶的嘴角,坏笑着,“要不我也拿那几个破水果,给你用?让你爽爽?”

  童瑶又翻了翻白眼,双手在赵折祁胸口打着圈圈,望着赵折祁。

  赵折祁低头瞅了瞅,她还好意思一副委屈的样?

  不理会童瑶的小样,赵折祁低下头,故意逗着童瑶,“童瑶,你说,你怀了孕,是不是更像个的小荡-妇,嗯?”

  童瑶没什么力气反讯赵折祁,也知道自己怀了孕不能做。

  “赵赵,你抱如家去洗澡了,一身黏糊糊的,不舒服了。”

  赵折祁腻宠的亲了下童瑶的嘴角,抬起头看着童瑶全身下鲜红的西瓜汁,又低下头尝了下童瑶身的西瓜汁,“嗯,真甜,以后吃西瓜得这么吃。”

  童瑶无语又无力的翻了翻白眼,以后我再也不要吃西瓜了。

  赵折祁抱起童瑶走去浴室,在浴缸里放着热水,童瑶眯着眼在赵折祁的怀打着盹。

  “赵赵,如家好困。”

  真是个小猪仔,赵折祁亲了下童瑶的脸颊,“乖,洗个澡,再抱你去睡,嗯?”

  童瑶在赵折祁的怀里哄了哄,没回应赵折祁,始终眯着眼。

  知道怀孕的人酣睡,赵折祁亲了亲童瑶带点西瓜汁的脸颊,温柔的抱着童瑶一起坐进浴缸里。

  一下子坐进温水的浴缸里,打着盹的童瑶惊醒了下,睁开眼看了看赵折祁真细心为自己擦洗着,童瑶洋溢着笑意。

  “赵折祁,你对我真好。”

  赵折祁给了童瑶白痴样的眼神,那意思是,我对你好,你才发现?

  童瑶瘪了瘪嘴,“赵折祁,你不能嘴甜点嘛?不能时不时的说点我爱听的嘛?”

  “嗯!如?”赵折祁眼角带着笑意,对着童瑶。

  “如,”童瑶眼珠子转了转,“你时不时夸我长的好看,不要老说我丑,还要夸我聪明,不要老说我蠢,还有夸我……”

  “嗯,还有夸你大,夸你紧,夸你做……”

  “不许说,”童瑶小手捂住赵折祁说话的嘴,气嘟嘟的瞪着赵折祁。

  这个臭男人,知道一天到晚不正经。

  赵折祁把童瑶抱坐在自己的腿,紧抱着童瑶,童瑶洋溢着笑意,回抱着赵折祁。

  “童瑶,我杀了你爸,你……”

  “不要说,跟你没关系。”

  童瑶紧搂着赵折祁的脖子,这件事,是俩个人的隔阂,俩个人见面到现在,一直都没有提起过。

  但不提,并不代表着没有发生过,杀童云祥这件事虽然是程安策划的,但杀童云祥的那个人,的确是自己亲自动手开枪打死的,这个事实,永远也改变不了。

  这个解不开的死结,压在赵折祁的心,难受至极,不当着童瑶的面说出来,这个死结,永远也解不开。

  “童瑶,对不起!我……”

  “不要说,”童瑶吻住赵折祁说话的薄唇,“你没有对不起我,更没有对不起我爸,我知道,这样的事,早晚都会发生,我更知道,我爸,早晚也会死,死在程安一手策划好的阴谋。”

  童瑶抱着赵折祁的头,深吻着赵折祁,“赵折祁,你做的一切,我知道,我都知道,这件事,让它过去,我们以后,一家三口,好好的在一起,好好的相守此生……”

  赵折祁紧抱住童瑶,被自己深爱的女人所体谅理解,一种幸福的满足感,填满了整颗心脏……

  俩个人紧抱着,深吻着,整个浴室里,洋溢着温情与温馨…………

  “阳,怎么了?你怎么老不说话?”

  程阳坐在桌边,想着童瑶的样子,白窈跟他说话,也没听见。

  “阳?”白窈推了推发呆的程阳。

  嗯?

  “小窈,怎,怎么了?”程阳迷茫的看着白窈。

  “不是我怎么了?是你怎么了?”白窈在程阳身边坐了下来,怪的看着程阳,“阳,你是不是有什么心事?”

  “没,没有,我,我是在想,”程阳不自在站了起来,从桌边走了出来,背对着白窈,脑海始终想着童瑶的样子。

  那女孩子?为什么长得跟小窈一个模样?而且那气质,跟小窈也很像,想像的人,不可能会这么像的。

  见程阳背对着自己,站在那又发起了呆,白窈越发的怪,“阳,你到底怎么了?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

  “爸,妈,”门外的程安敲着门。

  白窈狐疑的看了一眼程阳,走到门边打开了门。

  听到程安的声音,也拉回了程阳的思绪。

  程安牵着唐嫣的手,对着白窈与程阳笑了笑,“爸,妈,我刚刚跟杰克提议过,让我们这庄园附近走走,他答应了,只要不去那边东北露台行。”

  “嗯!那你带童瑶去走走,童瑶现在怀孕了,老闷在屋子里也不好。”

  白窈扭头看了看身后的程阳,“阳,你要不要出去走走?”

  程阳走到白窈身边,看了看程安与唐嫣,笑了笑,“小窈,让程安与童瑶单独走走,我们不要打扰他俩……”

  “爸,你说什么呢?你跟妈,我跟小瑶,一起去……”

  “你爸说的对,”白窈对着俩人笑了笑,“你们年轻人去走走,爸妈也不是很想出去。”

  白窈知道程阳那样说,是有话要对自己说,所以附和着程阳的话。

  程阳与白窈都这样说,程安也不强求,“那好,我跟小瑶在这附近走走,爸跟妈要想出来走走,你们也可以出来的。”

  “嗯!你们去吧!”

  “嗯!”

  唐嫣一句话也没说,对着程阳与白窈轻笑了下,随程安牵着自己的手,在庄园内走动着。

  白窈见俩人走远,关了门,狐疑的对着程阳,“阳,你想告诉我什么?”

  白窈一向会察言观色,也很聪明,程阳走到白窈身边,想着见到那个与白窈想象女孩的事,要不要告诉白窈。

  可如果告诉了白窈,那自己又该怎么解释,那个跟白窈长的如此想象的人呢?

  程阳想着现在,该不该把白家以前发生的事情,全告诉白窈,毕竟这么多年过去了,孩子也大了,告诉白窈一切,也应该无事……

  看着程阳又发起呆,白窈更加的狐疑了起来。

  “阳,你到底要告诉我……”

  “小窈,我是有事要告诉你,”程阳已想通,这些事早晚都要告诉白窈的,现在也该是告诉白窈,以前的白家,发生过一切的事……

  https:///html/book/54/54160/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