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271:他竟然也下的去那狠手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折祁你怎么了?”

  姜子垒一直看着赵折祁,刚刚看到赵折祁俊眉动了下,“程静,我们先带折祈去医院,”姜子垒转头看着刘妈,“刘妈,现在还不确定童瑶跟折是不是……你就不要告诉折……”

  “我知道的姜医生,我不会乱说什么的,你跟程小姐赶紧带赵先生去医院吧!”

  “嗯!”

  姜子垒背起赵折祁,往别墅外走……

  “刘妈,我们走了,你有什么事,可以打姜子垒电话,还有我的。”

  “好的,程小姐,我一个老人家守着这别墅,也不会有什么事的,到时赵先生,他有什么事,就……”

  “嗯!我知道,那我们走了,”程静对着刘妈笑了笑,跟在姜子垒身后走离别墅……

  刘妈擦了下老泪,叹了无数口气,希望童小姐跟赵先生不是兄妹关系,也希望童小姐能平安的回来。

  童瑶的事,姜子垒与程静虽然没有告诉刘妈,但听着俩人的对话,刘妈也知道,现在的童瑶,肯定在一个不安全的地方,要不能俩人也不会争着去救童瑶………………

  “赵折祁,不要走!”

  “小瑶,你怎么了?是不是做噩梦了”

  童瑶猛的从床上坐了起来,一额头的冷汗,程安一直坐在床边陪着睡着的童瑶,看到童瑶惊的醒来,担心的望着童瑶。

  他?我?我怎么会?

  童瑶想起自己做过的事情,想起自己去找程安,对着程安叫童大哥,还主动让程安抱,叫程安给自己揉头,最后眼睁睁的看着程静与姜子垒还有赵折祁,在自己的眼前离开。

  我怎么会做那些事情?我怎么会?怎么会做那些事情?

  “小瑶,你怎么了?怎么不说话?是不是头还疼?”程安用手摸童瑶的额头,童瑶避开程安伸过来的手。

  “别碰我,”童瑶掀开被子下床,想到姜子垒背着昏迷的赵折祁,想到赵折祁手臂上,腿部上全是血。

  赵折祁他怎么了?他?他是毒发了吗?

  “程安,”童瑶转身对着程安,“你给杰克配制解药,到时候你也给我……”

  “小瑶,没有,”看到童瑶醒来,就变回了以前那个厌恶自己的童瑶,开口就是为了赵折祁,要解药,程安不解又不甘,“小瑶,你怎么了?怎么好端端的,突然……突然说这些?你开始对我还……”

  “开始我对你怎么样,对你说了什么,你就当我是在骗你的,是一场戏,”童瑶神色认真又诚心,“程安,我求你一次,你把解药给我,好不好?以后,以后我们还是……朋友。”

  “朋友?小瑶,你知道的,我要的,不是……”

  “程安,”童瑶眉目冷冽,“你不给就出去,不要再出现我的眼前,”童瑶转身,背对程安。

  “小瑶,赵折祁已经昏迷不醒了,你不是也看到了吗?”程安迷恋般的,看着童瑶纤细的后背,“小瑶,赵折祁他就快不行了,以后他昏迷的时间,会越来越长,这样一个随时昏迷的男人,是不配你爱……”

  “他赵折祁就算是个植物人,也配我爱他,”不想与程安多费口舌,更不想与程安待在一起,童瑶走到门边打开门,又顿住脚步,“程安,你杀了杰克的妻子,这条命,杰克早晚要你还的,”说完走了出去。

  程安双手紧攥成拳,我杀了杰克的妻子,那也是他咎由自取,你为什么都不问下我杀人的理由,就断定我杀她……

  “程安,”白窈与程奇阳走了进来,“童瑶呢?”俩人视线在房间扫了下,没看到童瑶。

  程安收回思绪,“爸,妈,小瑶想一个人去庄园走走,所以她……”

  “你所有的事情,包括与童瑶赵折祁,唐嫣已经全部的告诉了我们,”不想听程安的谎话,白窈直接说出程安的心思,“童瑶一直都是赵折祁的女人,爱的也是赵折祁,她根本就没有爱过你,你为什么老揪着童瑶不放?”

  唐嫣说出一切,程安不奇怪,也觉得无谓,但白窈刚刚说的那句,童瑶根本就没有爱过自己,而不是不爱自己,到底是有多不在意自己,才会说出这般伤人的话?

  “妈,连你也这么维护他赵折祁吗?我才是你的儿子,你就这么不在意你这个儿……”

  “你只是我领养的,不是我亲生的,”白窈想到唐嫣说的那些,程安不但给赵折祁注射恶魔之吻,还给童瑶注射了那种毒药,还一次次的伤害童瑶,爱女心切的白窈,就恨不得想立马与程安断绝本就无血缘的母子关系。

  眼看白窈要发脾气,程奇阳拉着白窈,“小窈,我们还是先去找童瑶吧!程安的事,以后再说。”

  白窈痛恨的看了一眼程安,随程奇阳走出去,却被程安给叫住。

  “爸,妈,为什么?为什么连你们也向着他赵折祁,我可是你们的儿子,”程安死盯着门口的俩人,眼中的不甘直达心底,“我就算不是你们所生,但我也是在你们的身边成长的,你们竟然为了一个外人,说出这样伤我心的话,你们过意的去吗?”

  “你不但给我女儿注射过毒药,你还一次次的伤我的女儿,”白窈走到程安的眼前,双眼并发出的痛恨,越发的强烈,“你对我女儿做过的事,你又过意的去吗?”

  程奇阳想阻此白窈说出这件事,但看到白窈那眼中的痛恨,也不好阻此,而这件事,早晚也是要说出来的。

  “妈,你在说什么?”程安疑惑的看着白窈,“我没有对小静做过什么,你是不是……”

  “我说的不是小静,是童瑶,”白窈颤抖的吼道,“童瑶也是我的女儿,是小静的孪生姐妹,我的女儿,还有我女儿的孩子,都是你一次次的,你一次次的给害得,连我女儿的孩子,也被你给害得没了。”

  “你说什么?你说小窈是你的……”程安已听懂,但还是不敢想,不敢信,自己的养父母,竟然是童瑶的亲生父母?

  童云祥你胆子可真大,一次次的敢骗我,我的父母是被你所害,你却说是赵折祁的父亲,小瑶的父母没有死,你还骗我是赵折祁的父母所害。

  他赵折祁跟小瑶是兄妹的关系,估计还是你童云祥的幌骗。

  这样一次次的幌骗我,也亏你童云祥现在已死,要不然我非割了你的肉,让你受尽折磨流血致死……

  程安对着程奇阳与白窈自嘲的笑着,“还真是可笑,你们竟然是小瑶的亲身父母,领养我的养父母,竟然是我爱的女人的亲生父母?真是可笑呀!”

  程安嘴上笑着,眼角却闪着泪光。

  白窈不想看程安那多怪的表情,“程安,以后你跟我们无任何的关系,你以后也不需要再去伦敦,你是南非的毒枭,那你就回你的南非去,不要再来纠缠着我女儿,你要再纠缠我女儿,我白窈哪怕死,也要护我女儿周全。”

  “奇阳,我们走!”不再看程安一眼,白窈直接走了出去。

  程奇阳看了看程安,无奈的叹了口气,随着白窈离开…………

  程安擦了下双眼,童云祥骗我,无非就是为了童瑶与赵折祁,怕我调查童瑶的父母,怕我杀了他们,怕我嫁祸给赵折祁,怕童瑶记恨赵折祁。

  为什么你们每个人都维护他赵折祁?都在意他赵折祁?为什么你们每个人都看不到我程安的好?都不在意我程安?

  程安阴暗的笑了笑,跟你们无任何的关系?呵,白窈,竟然你不仁就别怪我童安不义,以后我童安,不会再在意任何一个人,谁不在意我童安,我就让谁死………………

  “小窈,你别走那么快,”程奇阳跑了几步,拉住一直往前走的白窈,“小窈,你现在就跟程安说那些话,我们在这里还怎么……”

  “他那样伤害我的女儿,你还想靠他带你出去?”白窈气的甩开程奇阳的手,一想到唐嫣说的那些话,整个人就气的想甩程安几个耳光。

  “他怎么可以那样的伤害童瑶?童瑶小时候可还是跟他一起长大的,他竟然也下的去那狠手?那样一次次的伤害我的女儿。”

  “小窈,你先别气,”程奇阳想拉白窈的手,又不敢,“唐嫣说的那些事,也不能全信,说不定那个唐嫣有些是骗我们的呢?”

  “你觉得那个年纪小的唐嫣,城府有这么深?”白窈走进程奇阳,鼻尖就快要抵到程奇阳的鼻尖,眼神冷冽,“刚刚他不是没有反讯?他那样狠毒的人,你觉得他会允许别人诋毁他?”

  白窈转身,“你如果想继续跟程安做父子,我白窈绝不反……”

  “小窈,你说什么呢?我怎么可能还会继续跟他做父子,”程奇阳走到白窈眼前,讨好般的语气,“小窈,你知道的,我最在意的就是你,你不要生气,我们先去找你女儿,找到了你女儿,我们仨人再想办法,一起离开这。”

  “嗯!”

  白窈点了下头,看着程奇阳对着自己爱意的眼神,主动的牵起程奇阳的手,“走吧!我们去那边找找。”

  “好!”

  看着白窈主动牵自己的手,程奇阳满脸的笑意…………

  童瑶坐在床上,拿着被子大力的吸着,这间房是跟赵折祁一起待过一起住过的房间,被子上,仿佛还存有赵折祁独特的气息。

  赵折祁,对不起,我竟然会把你给忘了,我竟然眼睁睁的,看着你从我的眼前离开,离开我。

  你现在是不是还在昏迷?你要是醒了,是不是就会立马来救我?

  童瑶伸出自己的双手,我到底是怎么了?我怎么会短暂的失忆?怎么会一心想要跟程安在一起?为什么我的头会突然痛?为什么头痛的时候,会一心想见程安?

  童瑶掀开被子下床,走进洗手间,撩起长发,看着自己脖子上的那个红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