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274:隔着门的细缝看了看门外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唐嫣告诉我们,那杰克抢了程安的货品,使程安损失了大笔的钱财,程安怀恨在心,所以派人不断的追杀杰克,还有他的妻子。”

  白窈把唐嫣告诉过她的事情,也全都告诉了童瑶,俩个人的事情,也都彼此的,全部的告诉了对方。

  “程安是个毒枭,所以那些货品,也绝对不是什么好东西,肯定是什么毒药,所以那个杰克也不是什么好人。”童瑶又恨又气,恨杰克的怀心眼,气自己的无知,“我当初真是瞎了眼,竟然救了个如此不怀好心的人,这么个坏心眼的人,我竟然都没看出来。”

  童瑶气的咬自己的下唇,下唇都被自己给咬红。

  “瑶瑶,你别咬自己,”看着童瑶的下唇已咬红,白窈心疼不已,“这不能怪你自己的,你也是出自于好心,而且现在的人,都知面不知心的,别说不认识的人,就算认识的人,也是防不胜防的。”

  白窈的话,童瑶与站在一边的程奇阳,都听出话外音。

  她,她现在这么讨厌程安,是因为我吗?因为程安伤害过我,所以她才这么的讨厌程安?

  体会到白窈心疼自己的心,童瑶一颗心,满满的都是感动。

  虽然我的养父与我的亲生父亲不在了,但我现在还有亲生母亲与亲姐,还有我爱的男人,我童瑶也该知足了。

  童瑶一颗满满感动的心,想喊白窈一声妈,可就是喊不出口,双手怀抱着白窈,只能用有爱又温情的怀抱,来证明此刻的自己,开心又感动……

  虽然没听到童瑶喊自己一声妈,但被自己的女儿主动的抱着自己,白窈还是很开心的,一脸的笑意,慈蔼的摸着童瑶的头……

  看着抱着一起的母女俩,程奇阳也觉得很温馨,但想着白窈刚刚说的那些话,程奇阳的心里,又觉得难受。

  小窈刚刚说的那些话,说的不就是程安吗?小窈现在这么讨厌程安,想必以后,真的会跟程安断绝关系吧!

  白窈爱女心切,可程奇阳不一样,程奇阳一辈子无儿无女,在程奇阳的心中,是真心的拿程安当自己的儿子来对待,如今因为在意白窈,才不得不与程安断绝父子关系,程奇阳心里,多少还是很难受的。

  但不想让白窈不高兴,也不想让白窈难做,所以程奇阳这些内心的想法,也没有表露出来,毕竟在程奇阳的心里,白窈才是最重要的。

  “小窈,现在事情已经都说开了,我们也不要再说那些不开心的事,目前最重要的就是,怎么逃出这里。”

  “对,奇阳说的对,”白窈松开童瑶,“那个杰克一看就是不会放我们离开这的,我们得赶紧想办法,离开这里,”白窈看了看站在身边的程奇阳,“奇阳,你有什么法子,逃离这里吗?”

  程奇阳懊恼的摇了摇头,对于老实思想又简单的程奇阳来说,怎么能想出什么离开这里的法子。

  白窈也知道自己问错了人,心理无奈的叹了口气,奇阳什么都好,就是人太老实,这人要太过于老实巴交,那就不是老实,而是愚蠢。

  这些内心的想法,白窈也只是在心里无奈的想想,毕竟自己与自己的俩个女儿的命,都是程奇阳所救,当年那场大火,要不是程奇阳拼了命的救出自己与自己的俩个女儿,那自己现在仨母女俩可能就不在了。

  白窈虽然失了忆,但老实的程奇阳,也如实告知了,当年发生的事情。

  白窈也想象的出,当时在那场火中,程奇阳是怎么救出她们仨母女的。

  而现在,白窈又与程奇阳做了二十几年的夫妻,光凭这二十几年夫妻的情份,白窈也是不会嫌弃程奇阳那老实巴交的性子。

  童瑶看着俩人都呆看着对方,也不说话。

  他们怎么了?是在想怎么逃出这里吗?这个庄园这么大,想逃出这里,应该很难吧?

  童瑶起身走到门边,隔着门的细缝看了看门外,又折身走到程奇阳身边,“这个庄园看着表面没人影,但暗处肯定暗藏了许多杰克的手下。”童瑶拉着程奇阳的手臂,走到床边,让程奇阳在床边坐了下来,又拉起白窈的手与程奇阳的手,相互的握在一起。

  童瑶在俩人的脚边蹲了下来,望着俩人,好半天才鼓足勇气叫了句,“妈,爸……”

  “瑶瑶?你?你叫我妈?”

  听着童瑶叫自己那个想听的称呼,俩人都感动的湿润了眼眶。

  “瑶瑶,我,我不是你的亲生……”

  童瑶拍了拍程奇阳的手背,一脸的笑意,“爸,你虽不是我的亲生父亲,但你跟妈是夫妻,还是二十多年的老夫妻,”童瑶又对着白窈笑了笑,“妈跟姐也多亏有你的照顾,要不然,我也不会与姐,还有你们相遇,我现在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我一直以为我除了我那个养我的养父,我就没有了亲人,想不到我还有你们。”

  “我现在不但有姐,还有爸,妈你们,有你们跟姐这三个亲人,我真的很开心,也很满足。”

  “乖孩子,快起来,”白窈与程奇阳拉着童瑶的手,坐在俩人的中间,都会心的笑对着。

  “妈,爸,”童瑶接着刚刚要讲的话,“杰克虽然说只要程安交出解药与配方,就放了我们,但我敢断定,只要程安前*出解药与配方,那个杰克后脚就会杀了我们。”

  童瑶站起来,面对着白窈与程奇阳,“但你们也不要担心,我老公赵折祁,他一定会来救我们的,也幸好那个杰克给的时间是半个月,我相信不到半个月,我老公就会来救我们的。”

  说到赵折祁,童瑶一双眼,充满了含情的爱光。

  白窈与程奇阳相互的笑了笑,都站了起来,慈爱的看着童瑶。

  “瑶瑶,你刚刚说小静的老公也是你老公的兄弟?看你说起你老公,小脸都是幸福的笑意,想必你老公也是个好男人好老公。”

  白窈摸着童瑶的长发,慈蔼的笑着,“你老公是个好男人,那你老公的兄弟,肯定也是个好男人,你跟小静如今都找到了归宿,找到了幸福,我跟你爸,也就放心了。”

  “嗯!”童瑶笑笑的点着头,“相信很快,我们跟姐还有我姐夫我老公很快就相见的。”

  “嗯!”

  仨人都相互的笑了笑,童瑶挽着俩人的手臂,看了看白窈与程奇阳,想着该不该把心中的疑问问出来。

  聪明的白窈看着童瑶那疑问的神情,就知道童瑶有问题想问自己,而自己的事情刚刚也已全部的告诉了童瑶,若还有疑问要问自己,那就是自己失忆的事情。

  “瑶瑶,你是不是想问我,对于以前的事,我是不是真的一点也想不起来,是吗?”

  “妈,你好聪明哦,”童瑶笑着点着头,“既然这个都能猜到,不愧是我妈,我妈就是聪明。”

  “你呀!”

  白窈疼爱的对着童瑶笑了笑,但以前的事情,白窈当真一点也想不起来。

  听着俩人说的话题,程奇阳也想知道,白窈对于以前的事情,真的半点都想不起来吗?

  对于白家的事,特别是白窈私人的事,程奇阳也不是很清楚,只能说程奇阳太过于老实,只知道一心为白家做些杂事,也不知道多观察下主子的事情。

  在程奇阳的脑中,只知道白窈与白敏的姐妹情不是很好,后来白敏嫁给了赵海龙,白敏几乎就没怎么来过白家,后来来的那次,也是为了给小时候的童瑶与程静办满月酒送贺礼才来了一次。

  “瑶瑶,妈真的一点也想不起来,不过想不起来,现在也已经不重要,”白窈慈爱的摸着童瑶的头,“妈觉得现在的自己很好,有你有小静,还有奇阳,我们一家以后好好的在一起生活,妈已经知足了。”

  “都二十多年过去了,曾经的事情,忘了也就忘了,人活着,看重眼前的幸福,才是主要的。”

  听着白窈这样说,程奇阳满心满眼都是满足与幸福。

  程奇阳爱白窈爱了大半辈子,从踏入白家那天开始,程奇阳就爱慕白窈,可程奇阳也知道自己的身份。

  白窈是白家的大小姐,而自己只是个普通又平凡的人,这样平凡又普通的自己,怎能陪配的上望门贵族白家的大小姐呢!

  童瑶也不再过问白窈以前的事,童瑶本来还想说,等与赵折祁他们相见了,到时候让姜子垒给白窈看看,与姜子垒那高超的医术,说不定就能医治好白窈这失忆症呢!

  “妈,我们以后一家就好好的在一起……”

  “嗯!肯定的。”

  白窈笑笑的摸着童瑶长发,眼中的疼爱,一望而知……

  童瑶对着白窈满心的笑着,又偷看了看程奇阳,心里想着程奇阳以前是白家的主管,那白家的事情,多少肯定也知道些,想着找个时时机,问问程奇阳。

  但看到程奇阳也一脸的迷茫,童瑶就知道,程奇阳也不知道白家的事情。

  哎!看来我这个爸,还真不是一般的老实,不过我这个爸要是不老实,可能也就不会陪伴我妈这么多年,还陪着我妈养大我姐。

  为了我妈,现在连个亲生的孩子也没有,我这个爸不仅老实,还痴情,我妈有这么一个三好男人陪在她身边,也是一种福气。

  童瑶想的这些,白窈也有想过,白窈看中的,也就是程奇阳对她的这份痴情,这份长久的痴情,也是白窈最感动的地方。

  世上又有几个男人,为了爱一个女人,宁愿一辈子没有属于自己的孩子,不但没有自己的孩子,还养大别人的孩子,这样痴情又对自己好的男人,叫白窈怎能不感动,怎能不铭记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