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275:我们跟着赵折祁身后。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姜子垒刚从会议室走出来,就看到赵折祁手中提了个金属盒,准备走进电梯。

  “折祈,你醒了?”姜子垒拉着赵折祁的手臂,看着赵折祁苍白的俊脸,“折祈,你要去哪?你现在不能……”

  “放手!”

  赵折祁冷淡的看了一眼姜子垒,甩开了姜子垒的手,朝电梯走进去。

  “赵折祁,你要去哪?”姜子垒又拉着赵折祁的手臂,不让赵折祁走进电梯。

  “你要再拉,可别说我……”

  “那你就揍,”知道赵折祁要说什么,更知道赵折祁要去哪,姜子垒也来了气,“你手里提的是什么?你给我看看。”

  姜子垒想抢赵折祁手中的金属盒,砰的一下,自己的俊脸被赵折祁给打了一拳。

  赵折祁转身走进电梯,姜子垒又立马按住电梯,站到电梯口,“赵折祁,你说,你提的是不是……”

  “你们在干什么?”程静跑了过来,看着姜子垒的嘴角红了一片,不用猜,刚刚赵折祁又揍了一拳姜子垒。

  “姜子垒,怎么了?你们,你们怎么又……”

  “让开!”

  赵折祁不想再浪费时间,想把姜子垒给踢出去,姜子垒知道赵折祁要做什么,立马双手抱住赵折祁,“程静,把他手中的盒子给我扔了。”

  “啊?什么?”

  程静一下子搞不清什么状况,有点呆萌的看着姜子垒抱着赵折祁。

  “姜子垒,你他妈的就是找打,”赵折祁一个用力,直接把姜子垒的手给掰开,反转着姜子垒的手,姜子垒疼的嗷嗷叫。

  “赵折祁,你他妈的今天就是打死我,我也不会让你离开这医院的,更不会让你带这些止痛剂离开这。”

  什么?止痛剂?

  程静跑到赵折祁的身边,大着胆子,直接抢走赵折祁手中的金属盒。

  “你也想找打??松开!”

  赵折祁眉头一皱,一个阴鸷的眼神递了过去,程静吓的手一抖,下意识的松了手。

  不怕打的姜子垒拉着赵折祁手中的金属盒,砰的一下,脸上又挨了赵折祁一拳。

  “想继续挨打,尽管上前。”

  赵折祁冷厉的的对着面前的俩个人,看着这样的赵折祁,俩人还是有点怕的。

  但又不能依着赵折祁这不要命的性子来,俩人还是卯足了勇气,一起上前,想抢赵折祁手中的盒子。

  不等俩人走近,赵折祁主动的走出了电梯。

  看赵折祁又走出了电梯,姜子垒与程静立马也跑出了电梯。

  “折祈,你现在还不能……”又碰的一下,姜子垒的俊脸又挨了一拳,程静吓的身体抖了下。

  “我靠,赵折祁,你怎么就那么爱打我的脸?你就不能换个地方……”姜子垒话还没说完,自己的肚子上,被赵折祁揍了一拳。

  眼看赵折祁上前又要揍姜子垒,程静立马走到姜子垒身边,双手打开,拦着赵折祁,不让赵折祁再揍自家的二货。

  程静知道赵折祁想做什么?也知道赵折祁现在的心里,又急又气。

  急着想救童瑶,气姜子垒还处处阻难。

  程静抬起头,直视着赵折祁那深邃的冰眸子。

  “我知道你想去救瑶瑶,但瑶瑶也是我的妹妹,你要去,我们就一起去。”

  赵折祁转身,程静大着胆子,又跑到赵折祁身前,“你,你把你手中的盒子给我,我,我给你拿着。”

  “让开!”

  “我不让,”程静呼了口气,这样冷厉的赵折祁,程静吓的有点想打退堂鼓,但想到赵折祁那不要命的性子,为了童瑶什么都不在意的性子,程静又鼓足勇气,直视着赵折祁,直接说出赵折祁的软助。

  “你要是出了什么事,瑶瑶怎么办?这个盒子我来拿,你放心,我不会把这个盒子扔掉的,因为我知道,想要从那个杰克那里救出瑶瑶,没有你,也绝对是救不出瑶瑶的。”

  程静一说完,麻溜的把赵折祁手中的盒子给抢了过来,立马跑到姜子垒的身边。

  赵折祁俊眉邹了下,但也没说话,大步的走进了电梯。

  “姜子垒,快,我们跟着赵折祁身后。”

  程静抱着金属盒,拉着姜子垒走进电梯,被挨了几拳的姜子垒,一把抢过程静怀中的金属盒,直接扔在电梯外。

  都是这破盒子,害得我又被挨揍,姜子垒气的,想走出电梯,踩扁那金属盒。

  程静看了看电梯外的金属盒,又跑出电梯外,把金属盒给捡了回来。

  “程静,你捡它做什么?你不知道折祈是不能用这个……”

  “我知道,”程静打开盒子,拿出一个止痛剂“就拿这一剂,以防万一,我怕……”

  “程静,你疯了,折祈要是用了这破玩意,那他的命就更危险,”姜子垒想把程静手中的止痛剂给抢过来,程静立马双手放在后背,靠在电梯边。

  “我知道,我就带这一剂,不到万不得已,我不会给赵折祁,”程静眼中沁出祈求与无可奈何,“姜子垒,赵折祁对你很重要,对我也很重要,对瑶瑶更重要,但没办法,如果赵折祁在杰克那,突然的昏迷,那我们就……”

  这时电梯已经到了一楼,“姜子垒,这止痛剂,我不会随意的给赵折祁,不到最后一刻,我是不会拿出来的,我们快走吧!要不然就追不上赵折祁了。”

  程静跑出电梯外,姜子垒气的想打人。

  妈的,一个个的,都不让人省心,我姜子垒真是欠你们的。

  姜子垒踩着步子,走出了电梯………………

  美国赵宅……

  许歆芯手中拿着手机,拨打着唐嫣的电话,却一直都是关机状态。

  唐嫣的手机这么久,怎么一直都是关机?难道她出事了

  歆芯,快出来吃饭,你爱喝的雪梨汤,雷主管也已经煮好了。

  白敏站在门外敲了下门,许歆芯收回思绪,转身走到门边打开门,对着白敏笑道。

  “伯母,每次我回来,你都会煮我爱喝的雪梨汤,我都不好意思了。”

  “你这孩子,跟伯母还这么客气,煮点雪梨汤又不算什么,你也难得回家住几天,而且你回来又老忙工作,”白敏故意责怪的语气,“你看你来美国这么久了,在家住的日子,可是少之又少,陪我这个老人,就更少之又少。”

  听着白敏说回家,而不是回赵家,许歆芯高兴的笑着,“以后歆芯会经常陪伯母的,没时间也会抽时间的,伯母在歆芯心理,可是最大最重要的。”

  许歆芯扶着白敏的手,走到餐厅,雷主管拿起小碗,乘了两小碗雪梨汤,放在白敏手边与许歆芯手边。

  “你呀,就嘴甜,”白敏和悦的笑着。

  “歆芯说的是事实嘛!”许歆芯喝了口雪梨汤,“哇,好甜,雷主管,你做的雪梨汤,越来越好喝了,雷主管要是去开家雪梨汤店,生意肯定爆满。”

  雷主管笑了笑,“许小姐,喜欢喝就好,以后许小姐多抽点时间回来,我给许小姐多做点雪梨汤,许小姐也可以多陪陪夫人。”

  “嗯,以后我会多回来陪陪伯母的,伯母,到时候,你可不要嫌歆芯吵闹哦。”

  “我巴不得你天天在家,怎么可能还好嫌你吵闹。”

  白敏笑着,喝着碗中的雪梨汤。

  许歆芯笑了笑,把碗中的雪梨汤都已喝完。

  雷主管拿起桌上的俩小碗,给白敏与许歆芯各自的乘着了碗饭,放在俩人的手边。

  “谢谢雷主管,”许歆芯对着雷主管甜美笑了笑。

  “许小姐客气了,这是雷主管分内的事。”

  “哇哦,好甜腻的味道呀!”白哲走了进来,抱着白敏,在白敏脸颊上亲了口,“妈,有没有想你的宝贝儿子呀?”

  “你呀,都这么大的人了,还跟小孩子似的,”白敏嘴上说着白哲,脸上却洋满了笑容。

  白哲笑笑的在餐桌边坐了下来,雷主管乘了碗雪梨汤给白哲。

  “小少爷,这雪梨汤很甜的,你喝喝。”

  “好呀!”白哲喝了口雪梨汤,余光瞟了一眼对面的许歆芯。

  “雷主管,还是不喝了,这雪梨汤太甜了,你乘碗饭过来。”

  “好的,小少爷。”

  白哲看了看喝着雪梨汤的白敏,“妈,这东西太甜了,你还是少喝,”白哲意有所指的话语,“甜东西虽好喝,但喝多了,对身体不好,对牙也不好,喝多了甜的,身体容易得病,牙也容易坏。”

  白哲进来,许歆芯都没看白哲,许歆芯知道,白哲并不喜欢自己,许歆芯也不是一个,喜欢拿自己的热脸,去贴人家的冷屁股的人。

  白敏喝着雪梨汤,正好喝的甜丝丝的,被白哲这么一说,又不太想喝了,觉得白哲说的,也是有那么点道理。

  不过碍于许歆芯喜欢喝,白敏多少还是会顾及到许歆芯的面子的,毕竟以后还要靠许歆芯,把赵折祁带回来。

  “偶尔喝是没什么关系的,歆芯在外工作本来就忙,难得回来一次,家里肯定要做点她爱喝的雪梨汤。”

  “谢谢伯母的厚爱,等歆芯工作稳定了,歆芯就经常回来陪陪伯母。”

  “好,有歆芯陪着,伯母就开心。”

  看着俩人冠冕堂皇的,白哲嘴角勾勒出讽刺,一个老谋深算,一个虚情假意,我这个妈,跟那假意的许歆芯还真是绝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