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279:赵折祁内心是个温柔的人?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唐嫣直接说出红点的事,童瑶的心恐慌了起来。手机端

  她真的对我做了什么?我头疼,想见程安,暂时性的失忆,都是她搞得鬼?

  “瑶瑶,什么红点?你脖子有红点?”听着唐嫣怪的话语,白窈与程阳立马不安了起来,想看看童瑶脖子的红点。

  知道俩人关心自己,童瑶撩起了自己的长发,脖子的红点,清晰可见。

  “这?瑶瑶,你这红点是怎么来的?”程阳怪的看着童瑶脖子的红点。

  童瑶刚想说,听到白窈肯定性的问着唐嫣。

  “唐嫣,瑶瑶脖子的这个红点,是你搞的鬼?你对瑶瑶到底做了什么?”

  “妈,”童瑶拉着易要动怒的白窈,“你先稍安勿躁,这个,这个红点也不碍事……”

  “童瑶,你刚刚叫她什么?她是你的?”听到童瑶喊白窈妈,唐嫣不可置信的看着面前的仨人,想到程安那样气愤的找自己算账,“你是他们的女儿?”

  童瑶来找唐嫣,为的也只是想弄清楚那个红点的事,自己的事,童瑶一句都不想跟唐嫣多说,不理会唐嫣的话,直接问出自己心的答案。

  “那天我头疼的症状,是这个我脖子的这个红点而引起的?你用了什么手段,既然还能控制我的大脑?”

  童瑶不回答自己的话,唐嫣也已猜测出答案,童瑶是他们的女儿。

  还真是可笑,程安的养父母,既然是她的亲生父母,想不到这个白窈有俩个女儿……

  “唐嫣,我女儿问你话,”看唐嫣不理睬童瑶的问话,白窈眉目冷清的对着唐嫣,“你到底对我女儿使了什么恶毒的手段,我女儿脖子的这个红点,又到底是什么?”

  不理会白窈,唐嫣走进童瑶的身前,直接说出,“童瑶,我在你的大脑里,放了蛊虫,蛊虫知道吗?是我给你下了蛊。”唐嫣冷眯起眼,“蛊虫会在你的大脑里慢慢成长,会让你以后时不时的……”

  “让我头疼,控制我暂时性的失忆,让我的大脑忍不住的想要见程安,见到程安,我大脑的疼痛感不会那么的痛,”童瑶冷冽的直视着唐嫣

  “你知道我厌恶程安,知道我不想见到程安,所以想要让我一边忍受着大脑的绞痛,一边忍受着厌恶程安的心志,这样双重的折磨我,报复我,对吗?”

  “你竟然都已猜到,还跑来问我做什么?”唐嫣不想看到童瑶那张娇艳的脸,看到童瑶那自己好看的脸,唐嫣嫉妒的发狂,转身背对着童瑶,“你们给我离开,我不想再看见你,以后要再来找我,可不要怪我唐……”

  童瑶打断唐嫣的话,说出唐嫣心的痛。

  “你怀了程安的孩子,还与那个杰克沆瀣一气,你不怕伤到你肚子里的……”

  “那也是我的事,与你何干?”被童瑶说出心的痛,唐嫣转身把仨人推出门外,“你们给我滚出去,”砰的一下,唐嫣用力的关了门,往洗手间走去……

  “瑶瑶,那个唐嫣是苗族人?”程阳看了看紧关的门,问出自己刚刚想问的问题。

  “爸,你怎么这样问?”童瑶看了一眼关闭了门,“唐嫣是哪里人,我也不清楚,爸,你是不是……”

  “阳,”白窈突然出声问着程阳,“是不是在你教书的那所学校,有苗族人?好像会下蛊的人,大部分都是苗族人。”

  “是的,”程阳点了点头,“我教过的学生,有好几个是苗族的,有时候跟他们聊天的时候,那几个苗族的同学,说过这种下蛊的事情。”

  程阳看着童瑶的小脸,心担忧着,“瑶瑶,我听说那种蛊虫很邪门,它不仅可以进入人的大脑,它还可以随着人的血管,可以随意的在人的身体内,随着血管到处的游动,当它想活跃的时候,那人的身体会……”

  “会像我那样,头疼,或者全身疼,还失忆,严重的话,可能还会导致神经错乱,或者神志不清……”

  童瑶摸了下脖子的红点,说出最坏的状况。

  “那怎么办?”白窈担心不已,“阳,那你知道这个蛊怎么解吗?瑶瑶脑的蛊虫,可以拿出来吗?”

  白窈与童瑶都望着程阳,都期待着程阳能说出一个法子来。

  “应该不能,”程阳摇了摇头,“听那几个学生说,这个蛊虫是活的,它在人的身体可以随意的游动,应该拿不出来,要拿出来,也会很危险,不过……”

  程阳看了看俩人,“我听他们说,蛊虫是一对的,还是用人血养的,只要那个养蛊虫的人,不给蛊虫喝血,或者把那个蛊虫给杀死,那瑶瑶脑的蛊虫,应该也会死。”

  白窈与童瑶对看了看,大概也听明白了蛊虫的事,“蛊虫是唐嫣下的,那蛊虫应该是唐嫣养的,另外的一只蛊虫,应该也被唐嫣给藏了起来。”

  童瑶拉起程阳的手与白窈的手,对着俩人安抚着,“爸,妈,既然这个蛊是唐嫣下的,那我们不用太担忧,等我老公来救我们的时候,把唐嫣也给带回A市去,只要把唐嫣带回A市,不怕她不交出另外一只蛊虫。”

  童瑶挽着俩人的胳膊,“爸,妈,那个杰克知道你们在伦敦的住址,你们也不能在住回伦敦,到时候你们跟我一起回A市,姐跟姐夫也是一直在A市,”童瑶双眼带着笑意,“我老公可是整个A市的……人,我们一家在A市,谁也不敢再动我们的。”

  “瑶瑶,看来你那老公在你心里,还真是神一般的存在,这么夸你自己的老公,也不脸红吗?”

  白窈与程阳相互的笑了笑,打趣着童瑶。

  “妈,本来是嘛!你们以前在伦敦不也见……”

  童瑶没说下去,毕竟以前赵折祁与白窈跟程阳第一次的见面,不是那么的友好。

  “你那老公长的是俊,是看着太冷酷,看着他,有点瘆”程阳想起赵折祁那冷漠的眼神,有点害怕。

  “爸,其实赵折祁他不是……”

  “瑶瑶,”白窈笑了笑,“你爸是被你老公那枪给吓到了,”白窈看了看不好意思的程阳,“阳,你这么怕女婿可不好,瑶瑶的老公,看着表面冷漠,内心可能是个很温柔的人。”

  “小窈说的有理,下次与瑶瑶的老公相见,我得好好的跟他聊聊。”

  程阳爱意的看着白窈,俩人相对的笑了笑。

  白窈说赵折祁内心是个温柔的人,童瑶身体忍不住抖了下。

  赵折祁内心是个温柔的人?可得了吧!那男人的内心,除了不正经,是色胚,还霸道,不讲理……

  不过赵折祁这些不正经,霸道,不讲理……童瑶不但已习惯,还爱了赵折祁这些她曾经讨厌的缺点,而且还爱的不能自拔……

  “瑶瑶,你想什么呢?怎么脸红了?”白窈跟程阳打趣着童瑶,“看样子我们家的瑶瑶,想她老公了,想的脸都……”

  “爸,妈,你们取笑我,我才没有想那不正经的男人呢!”童瑶挽着俩人的胳膊,一张小脸全是笑意,“爸,妈,我们回房聊吧!反正唐嫣在这也跑不掉,我们等着我老公来救我们。”

  “是,等着你家那不正经的老公来……”

  “爸,妈,你们又取笑我……”

  “好,”白窈与程阳看着脸红的童瑶,又打趣了句“不逗我们家的瑶瑶与瑶瑶那不正经的老公!”

  “爸,妈……”

  仨人笑着走去自己的房间……

  唐嫣赤身裸体的站在洗手间的镜子前,看着镜子里自己血迹斑斑的身子。

  双手摸着平坦的肚子,孩子,你要顽强点,好好的在妈妈的肚子里成长,你是妈妈唯一的信念,是我与你爸唯一一个的牵连。

  我也不会让那个变态的杰克,伤害到你的,我会好好的保护你的,好好的等着你从我肚子里出……

  突然门外轰隆几下,什么声音?唐嫣立马穿好衣服,跑了出来,打开门朝庄园四处扫视着。

  刚刚是什么声音?又轰隆的一下,这次唐嫣听的清清楚楚,爆炸的声音?怎么会有爆炸的声音?

  唐嫣站到最高的台阶,张望着,但还是看不到是哪里发生了爆炸。

  这庄园太大,也看不到远处,突然又连续的轰隆了几下,方还有几架飞机朝庄园飞了过去。

  怎么会有飞机?难道刚刚那爆炸声是……

  唐嫣似乎想到了什么,程安?他现在应该在实验室。

  唐嫣跨腿朝右处跑……

  “瑶瑶,这?这是什么声音?”

  听到轰隆的声音,白窈与程阳想打开门,出去看看。

  “爸,妈,等下,”童瑶拉住俩人,“是爆炸声,是*的爆炸声。”童瑶跑到窗户边,望了望窗外,飞机?有飞机的声音。

  “爸,妈,你们有没有听到飞机的声音?有飞机,还有*爆炸声,那,那是……”

  砰的一下,杰克手拿在长枪,推开门气势汹汹的走了进来,门外一大帮的手下,每个人的手,都各自的拿着长枪,腰身还插着一把匕首。

  “杰克,你想干什么?”看到杰克那阴暗的样子,白窈与程阳立马挡在童瑶的身前,警惕性的盯着杰克。

  https:///html/book/54/54160/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