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280:回头双目望着赵折祁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童瑶,你男人不愧是顶尖的人物,既然连那恶魔之吻的毒,也能忍受过去,”杰克走进仨人身边,晦暗的盯着童瑶的脸。

  “就算你男人再厉害,但我有你这么一个筹码,我还会怕他赵折祁把他们给我绑了!”

  “你敢!”

  赵折祁全身都笼罩在暗沉之中,眼角处拢起大团阴鸷走进屋内,眼神狠戾的对着杰克,说出来的话冰寒慑人,“敢绑我女人,我废了你四肢。”

  看着阴沉又冷冽的赵折祁,杰克与他的手下,都下意识的往后退了退。

  而门外也聚满了黑衣人,也个个的都拿着手枪,两股势力一触即发。

  看到赵折祁就在自己的眼前,童瑶拉了拉呆着的白窈与程奇阳,小声的道,“爸,妈,我老公来了,我们马上就可以回去了。”

  童瑶刚说完,杰克一把把童瑶给扯了过来,手中的长枪抵在童瑶的头上。

  “赵折祁,你要轻举妄动,我,我就一枪砰了你的女人。”

  赵折祁眼角冷眯起,“看来不把你这破地方给全炸了,你是不知道死子是怎么写的。”

  “赵折祁,我知道你很厉害,”杰克大着胆子,与赵折祁的冷眸子对视着,“你要不怕你女人受伤,那,那你尽管炸了我这庄园,反正有你赵折祁的女人陪着我杰克一起死,那死了也值。”

  砰的一下,杰克对着童瑶的脚边,打了一枪,地板立马被打出了个洞。

  童瑶吓一跳,想扭头看看身后的白窈与程奇阳,听到白窈出声。

  “瑶瑶,我们不怕,你有没有……”

  童瑶摇了下头,回头双目望着赵折祁,俩人相对望着,都默契的没有开口。

  这个时候正好是保持沉默,怕引起杰克的不满,或者刺激到杰克,那样搞不好杰克就真的会开枪伤童瑶。

  见赵折祁没有什么动静,杰克胆子越大了起来。

  传闻童瑶就是他赵折祁的命,看来果然如此,今日抓住了赵折祁这命脉的软助,他赵折祁就算再厉害,也不会拿他这个软助来冒险。

  “赵折祁,只要你给我杰克下跪,对自己的身上开机枪,我就不会伤到你的女人。”

  “杰克,你可真够卑鄙无耻的,”童瑶扭头眉目冷厉的盯着杰克,“我救了你的命,你不但忘恩负义,还这样对待我身边的人,我真是瞎了眼,才会救你这种忘恩负义的小人。”

  “随你怎么说,反正我杰克也不是什么光明磊落的人,”杰克又对着赵折祁,“赵折祁,你要在不下跪,我立马砰……”

  “好,”杰克没说完,就看到赵折祁一脚跪下去。

  门外的黑衣人与童瑶同时喊道。

  “少主,不能……”

  “赵折祁!不可以……”

  “闭嘴,”赵折祁阻止门外的黑衣人,“都给我站着,不准进来。”

  赵折祁一只脚下跪,另外一只脚也跪了下去。

  看到赵折祁下跪,童瑶又急又心疼。

  “赵折祁,你不要……”

  砰的一下,杰克对着童瑶的脚边又是一枪,童瑶扭头死瞪着杰克。

  “你……”

  “我什么我?你要再说一句话,我直接开枪打你的男人。”

  童瑶死死的瞪着杰克,恨不得一口咬死杰克。

  “你要再敢在我女人脚边开枪,”赵折祁双脚跪在地上,却丝毫掩饰不住男人王者的气势,俊脸阴沉,冷瞥了一眼杰克,“我让你整个家族给你陪葬。”

  “赵,赵折祁,”看着赵折祁阴鸷的冰眸子,杰克也真有点不敢再对着童瑶脚边开枪,充作镇定的对着赵折祁“你,你不要想拖延时间,你赶紧,赶紧拿你手上的枪,打你自己,要不然,”杰克豁出去了,反正这个童瑶在我手里,我怕什么?“你在犹犹豫豫的,我就……”

  杰克看着赵折祁拿起手中的枪,也没再说下去,童瑶看到赵折祁拿起枪,对着他自己的手臂上易要开枪,想开口阻止赵折祁,但又怕杰克开枪打赵折祁,双眼充满了不安与痛心。

  门外的黑衣人想冲过来直接打死杰克,但童瑶在杰克的手中,也都不敢轻举妄动,而且杰克也有大批的手下,正虎视眈眈的对着他们。

  赵折祁看着童瑶那双大眼中的忐忑不安,说出语气温和的话。

  “放心,没事!”

  砰的一下,赵折祁在自己的左臂开了一枪,眼睛都没有眨一下,仿佛那一枪,是打在了别人的手臂上。

  杰克哈哈哈大笑了起来,“传闻高高在上的赵折祁,如今为了一个女人,不但给我杰克下了跪,还任由我杰克摆布,这感觉,还真是非一般的爽。”

  赵折祁冷笑了声,“可别爽的不能自理,成了个废物。”

  赵折祁嘲笑的话语,杰克也不生气,“赵折祁,我知道你不但聪明,还是出了名的毒舌,我杰克也无谓你的嘲笑,”杰克话锋一转,“赵折祁,继续,用枪打你的腿部。”

  不,赵折祁,不可以,童瑶看着赵折祁左手臂流出的鲜血,心疼又心痛。

  不可以的,赵折祁,你本来就刚刚毒发过,不可以再受伤的。

  童瑶双眼通红,不忍心再看赵折祁为了自己,一次次的受伤,一次次的受他人的要挟,而来伤害他自己。

  只要没了自己,这世上,就再也无人能要挟到赵折祁,童瑶扭头看了一眼后方的白窈与程奇阳,又回头望着赵折祁……

  瑶瑶她想做什么?白窈与程奇阳对视了一眼,俩人看了看屋内!

  看出了童瑶的想法,赵折祁立马怒吼,“童瑶,你敢!”

  被赵折祁吼了声,童瑶下意识的缩了下脖子,而杰克也莫名的吓了一跳。

  这赵折祁突然吼他女人做什么?

  “老大,小心!”

  杰克手下想阻止白窈的举动,但为时已晚。

  砰的一下,白窈拿着个凳子,从程奇阳身后突然走到杰克身边,使力的把手中的凳子砸在了杰克的脑袋上。

  防不胜防的被凳子突然这么砸一下,杰克差点没晕了过去,摸了脑头上的血,阴森的对着白窈,“你敢砸我?我看你是……”

  咻的一下,杰克话还没说完,拿着枪的手,被赵折祁的小刀给射中,童瑶见机行事,立马拉着白窈与程奇阳走到赵折祁的身边。

  杰克的手下立马抬起手中的长枪,准备开射。

  门外的黑衣人也不甘示弱的拿起手中的手枪,俩边的人,都各自的用枪指着对方。

  杰克狠力的把手背上的刀给拔了出来,鲜血溅了一地,阴狠的盯着赵折祁身边的几人。

  “赵折祁,就算我杰克今天会死在这,你也别想活着离开这,有你这么一个人物陪着我一起……”

  “啊,什么鬼东西?”

  突然一群的红蚁飞了过来,对着杰克的手下就是一阵乱蛰。

  赵折祁眉目疑惑了下,但瞬间开明,拦腰抱起童瑶大步的朝门外走。

  “走!”

  “是,少主!”

  黑衣人回头看着杰克与他的那些手下,全部的都被红蚁给蛰的倒在地上。

  为什么那些红蚁不蛰我们?黑衣人搞不懂状况,但也没时间多想,都快速的走出庄园。

  看到赵折祁手臂流着鲜血,童瑶心疼的不行。

  这男人就不怕疼吗?他手臂上都有伤,还抱我?

  “赵折祁,”童瑶挣扎着想下来,“你放我下来,我自己走,你快放……”

  “别动,”赵折祁低下头咬了口童瑶的嘴角,危险性的语气,“童瑶,你敢与那黄毛同归于尽的想法,你看我回去怎么收拾你。”

  童瑶“……”

  童瑶理亏的憋了下嘴,就知道这男人看出我的想法。

  看到赵折祁手臂受伤了,还抱童瑶,白窈与程奇阳总算知道,童瑶为什么老说她老公好。

  而童瑶刚刚想与杰克同归于尽的想法,白窈也已看出。

  这赵折祁虽看着表面冷酷,但对瑶瑶确是一往情深,看来赵折祁不仅对瑶瑶好,还特懂瑶瑶,瑶瑶与赵折祁的爱,应该都已经爱到了骨子里,要不然俩个人也不会一个眼神,就这么懂对方。

  爱的越深,就越懂对方……

  程奇阳牵起白窈的手,白窈看了看被牵起的手,俩人笑了笑,跟在赵折祁的后面走着……

  墨鹰跑进庄园,看到赵折祁抱着童瑶,立马跑了过来。

  “少主,*已全部都埋藏好,要不了一刻钟,这里就会全部的夷为平地。”

  “嗯!走!”

  赵折祁走了几步,袖口被童瑶拉了下,“赵折祁,他……”

  俩人互对着,眼中要表达的话语,一望而知。

  赵折祁放下了童瑶,亲了下童瑶的额头,“先回去,我马上回来。”

  “不要,”童瑶抓住赵折祁腰侧的外衣,“你不要去,可以派……”

  “童瑶,别人是带不了他出来,乖,我保证,一刻钟之前,我会安全出现在你身边。”

  “墨鹰,先带他们出去!”

  “是,少主。”

  不能再耽搁时间,赵折祁转身大步的朝庄园走去。

  墨鹰与黑衣人都搞不清楚状况,白窈与程奇阳也是疑惑的看着童瑶,“童小姐,少主怎么又……”

  “瑶瑶,爸,妈,……”

  方沥与姜子垒,程静仨人跑了过来。

  “小静,你怎么也来了,这里不安全,你还……”

  “爸,妈,没事,瑶瑶,你们有没有……”

  “墨鹰,少主呢?”

  “是呀,折祈人呢?”

  “我不知道,”墨鹰看了一眼童瑶,“少主叫我们先出去,我们还是先出去吧,这里就快要引爆了,再不出恐怕会来不及。”

  童瑶跨步想跑进庄园,被程静拉住,“瑶瑶,你不能进去,”知道童瑶担心赵折祁,“瑶瑶,你手无寸铁的,进去了只会拖累赵折祁。”

  “姐,是我,是我让赵折祁他……”

  “都别说了,”方沥大声喊了句,对了童瑶一眼,“墨鹰,你们先出去,我进去看看。”

  “好,”墨鹰点了下头,方沥跑了进去,姜子垒看着方沥后背,刚刚方沥看童瑶的那眼神?他是在怪童瑶?因为童瑶,而让折祈陷入绝境?童瑶让折祈进去,是想救……

  “姜子垒,你看什么?我们先出去吧!”

  “好!”

  姜子垒也想跑进去,看看里面的情况,但自己三脚猫的功夫,进去也是徒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