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281:我非把你打成脑残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程安站在门外,看着被红蚁蛰倒一片的手下,但没看到杰克。

  他也无谓,跑了就跑了,反正我那红蚁的毒,也是够他受的,就是养的时日不多,要不然被那些红蚁蛰一口,他杰克还有命跑。

  赵折祁大步的走到程安的身边,“跟我走!”

  嗯?“赵折祁你怎么?”

  “少主,”方沥跑了过来,看了一眼倒在一片的一群手下,眉头也疑惑了起来,那些红蚁为什么不?

  砰的一下,庄园不知道哪爆炸一声,赵折祁看了一下手腕上的时钟,又看了一眼方沥。

  “走!”

  “是,少主,”方沥跟在赵折祁身后,回头看到程安还站在那,“你还站在那干什么?还不敢赶快走?”

  听到爆炸声,程安也知道这里不安全,看来是赵折祁派人在这庄园四处埋藏了*。

  程安跟着后面快步的走着,看着前方赵折祁高大的后背。

  突然轰隆几下,程安被不远处的*给炸的伤倒在地。

  看着程安倒在地上爬不起来,方沥不太想管,想着让程安就死在这里面,程安若死了,那以后也不会老掐着童瑶来要挟赵折祁。

  方沥呆想了几秒,就听到赵折祁冷清的语气。

  “还不背他出去?”

  “少主,这个程安一次次的……”

  “要我背?”

  方沥不敢违背赵折祁,不甘愿的走过去,背起程安。

  程安被刚刚那*炸的有点头晕,感觉腿有点麻。

  应该是被那*的威力给震到了腿中的神经。

  程安看了看前方大步走着的赵折祁,赵折祁他为什么要来救我?如果他不进来,我可能就会被炸死在这里面……

  突然接连轰隆了好几下,赵折祁反应*的声音,往前跳跃了下,回头看到方沥与程安俩人都倒在地上。

  “方沥?”方沥额头上出了血,吃力的睁开了双眼,“少主,你没事吧?”

  “嗯!”赵折祁看了下手腕的时钟,“不好,还有三分钟,赶紧离开这。”赵折祁看到程安已经昏倒在地,立马背起程安,又看了下方沥额头的血,“你自己能不能走?”

  “能。”

  方沥吃力的爬了起来,擦了下额头上的血。

  “嗯!赶紧离开这,这里快要全部的引爆,你小心点。”

  赵折祁说了句关心的话,背起程安,快速的往前跑着。

  方沥跟在赵折祁的身后,想着赵折祁说的那四个字,虽然简单又冷清的四个字,方沥还是忍不住的笑了下。

  少主还是在意我方沥的,要不然与少主这天生冷淡的性子,也不会说出关心我的话。

  突然附近连续的轰隆了起来,赵折祁回头,有点急的语气,“方沥,快点!”

  “是,少主!”

  身在危险之中,但方沥一颗心却雀跃着,一直笑着跟在赵折祁身后快速的跑着。

  身边的轰隆声,把昏迷的程安给震醒,半天睁开眼睛,看到赵折祁正背着自己跑动着。

  他?他真的救我?救我是为了解药?还是怕小瑶难过?还是真的不想让我死?

  赵折祁,你到底是个怎样的人?我三番五次的害你,你竟然还会救我?

  赵折祁跑到庄园口处,感觉脚下有引爆的*,不好,赵折祁还没来的及甩身,整个人就被*给炸伤到,俩人一起倒在地上。

  赵折祁知道这里挨的太近,他不敢耽搁,忍着刚刚被炸伤的背,双手抱着程安,在地上用力的滚了下去……

  “少主!”

  方沥朝赵折祁身边跑去,赵折祁甩了下头,还没起身,埋在整个庄园的*,全部都引爆了起来。

  来不及多想,赵折祁直接护在程安的身前,而方沥挡在赵折祁的身前,

  连续的轰隆着,爆炸声仿佛要震破耳膜……

  赵折祁好半天才清晰过来,他甩了几下头,抬眸朝已被炸毁的庄园看去,熊熊烈火蔓延着,汹涌的火光气焰吞噬了整个庄园,那火光炙热的男人几乎睁不开眼睛。

  妈的,还真差点被炸死。

  最下方的程安到没什么事,抬起头看着上方的赵折祁,看到赵折祁的俊脸有点灰尘,程安抬起手,“赵折祁,你的……”

  “你干什么?”啪的一下,赵折祁用力甩了下程安的手,俊眉邹了下,正想起身,上面的方沥倒在了地上,昏迷不醒。

  “方沥?”

  这时墨鹰与姜子垒带着一些黑衣人跑了过来。

  “少主!”

  “折祈!”

  “你没事吧?”

  “没事,墨鹰,你赶紧背方沥上飞机。”

  “是,少主,”墨鹰背起方沥,朝飞机的方向跑去。

  赵折祁看了一眼半蹲在地上的程安,他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尘,又挺了挺背,也没开口。

  “折祈,你的脸……”看到赵折祁俊脸上的灰尘,姜子垒抬起手,想给赵折祁擦掉脸上的灰尘,自个的手,就被赵折祁给啪了回来。

  “干什么?摸脸?”

  什么毛病,一个个的都想摸我的脸?

  姜子垒“……”

  人家只是想把你那俊脸上的灰尘给擦掉,怎么就成了想摸你的脸了,真是好心没好报。

  程安半天爬起身,看着赵折祁的俊脸,一种难以启齿的话语,不知道该不该要跟赵折祁说句谢谢两个字。

  “你看什么看?折祈是给你看的?”姜子垒朝程安腿弯处踢了脚,程安这会儿本就有点虚弱,突然被姜子垒給踢了脚,差点没给踢倒在地。

  赵折祁懒的理会姜子垒那幼稚的行为,自顾的走去飞机内。

  看赵折祁走了,姜子垒脑瓜子转了转,“程安,折祈刚刚救了你的命,你是不是应该知恩图报下,把解药……”

  “没有,”程安直接打断姜子垒的话,“要有解药,当初小瑶在牢里,我就给了你。”

  程安心中自嘲着,就知道赵折祁救我,是为了解药,我还真以为他赵折祁是个慷慨的人,原来也是个唯利是图的奸诈之人。

  “妈的,你那样一次次害还折祈,折祈还不计前嫌的救你,救了你,你还不给解药?”姜子垒越说越气,气的又想打程安,“救你他妈的当真还不如救条狗。”

  程安冷朝的笑了声,“赵折祁救我,为的不就是解药?假意的救我,好让我感激,而交出解药,真当我有那么好骗?而且没有我的那些红蚁,你们也不会这么顺利从那个杰克那逃出来。”

  “你……”

  那些红蚁的事,黑衣人已告知,姜子垒想问那些红蚁是怎么回事,但这会的姜子垒,气的只想对着程安开骂又开打,刚想打程安,却又听到程安的话。

  “赵折祁救我的时候,我多少还是有点感激之情的,可他救我,也是为了他自己的私心。”

  程安转身,背对着姜子垒,晦暗的眼神看着前方那炸出来的火焰,“如今我又一无所有,而他身边却有那么多在意他的人,就凭这点,我也不想交出解药。”

  “我不好过,他赵折祁,包扣他赵折祁身边的每一个在意他的人,也都别想好过。”

  “程安,我看你他妈的就是找打,”程安不交解药,也懒得跟程安多说,姜子垒攥着程安的衣领,“走,跟我上飞机,上了飞机,我非把你打成脑残。”

  “你干什么?放开我,”程安挣扎着,但无奈刚刚被*震了几下,现在身上使不上多上力气,只能任由姜子垒攥着上飞机。

  姜子垒之所以带程安上飞机,为的也是童瑶,童瑶脑中的蛊,刚刚在飞机上,童瑶也已全部的说了出来,童瑶每次头疼发作,就想见到程安,所以必需把程安带在身边,以防童瑶受头痛的折磨。

  虽然把程安带到身边,会让每个人都不爽,尤其是赵折祁,但没办法,为了童瑶头疼的安危,只能先把程安带到身边。

  “折祈,你怎么了?”姜子垒攥着程安走到半路,看到赵折祁俊脸有点惨白,额头也出来许多的细汗。

  “没事,你先上去,”赵折祁看了一眼程安,童瑶头疼的事,姜子垒也已告诉了赵折祁,所以赵折祁也知道姜子垒带着程安的用意。

  看着赵折祁那惨白的俊脸,程安就知道,赵折祁又开始病发。

  看来赵折祁现在是时不时的会病发,赵折祁,当真老天是公平的,它让你拥有你了所有外在的东西,却唯独不让你拥有你自己的命。

  我就等着你的好兄弟姜子垒,没有我程安,他怎么给你研制解药。

  姜子垒从口袋里掏出一瓶药,塞到赵折祁的手中,“折祈,先吃几粒药丸,会好点。”

  “嗯!”赵折祁接过姜子垒手中了药,直接到入口中,干涸的吞了下去。

  看赵折祁吃了药,姜子垒稍微松了口气,这药虽然不能治根,但起码能暂时的稳住病情。

  姜子垒也知道赵折祁不想让大家担心,特别是童瑶,赵折祁病发没有过去,是不会上飞机的,姜子垒只好先带程安上飞机,等下再找个理由,下来照顾赵折祁。

  “你看什么看?给我滚上去,看我等下怎么把你给打成脑残。”

  姜子垒大力的攥着程安往前走着,程安嘴边勾勒一抹阴暗的笑……

  赵折祁双手收缩了下,刚刚吃了几粒药丸,这会身体倒好了点,也有了点力道。

  抬头望了望前方,这样时时刻刻的病发,早晚都会被童瑶察觉,如果真被童瑶发现自己得了这种病,肯定会难以承受。

  而这种病,要治愈,赵折祁知道,几乎是不可能,虽然姜子垒说过,会在他身上装神经性助动器,但成功率也只是一半。

  连自己的命都掌握不了,又有什么资格跟童瑶在一起呢?可童瑶现在怀了孕,本就割舍不下童瑶,如今自己深爱的女人,有了自己的孩子,赵折祁还怎能割舍。

  试试吧,如果自己的命,终归要死在这个病上,我也要护我女人一辈子的周全……